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三章 誰是才是警察?

“階下囚?笑話,我犯什麼法了,我看你不久之後倒是會有牢獄之災。”余子清瞟了一眼槍托,撇了撇嘴不屑地道。

“哈哈,老子牢獄之災?你還是好好想想自己吧!或許現在求饒,老子說不定善心下手稍微輕點。”余子強一臉得意地反譏道。都已經戴上手鏑了,他認為是吃定了余子清。

不過余子清顯然沒有淪為階下囚的覺悟,聞言不屑地笑了笑,竟閉起雙目,翹著二郎腿。再悠哉不過了。

“小子,給我放老實點,否則有你好看!”楊兆基何曾見過這樣囂張的囚犯,立劍目露凶光。一臉惡相地警告道。

余子清猛地睜開了雙目,凌厲的目光如劍般射向楊兆基,淡淡道:“你現在解了手銬,向我賠禮道歉,這件事或許就這樣算了。否則有你好看!”

楊兆基見余子清最後一句警告原封不動地奉還,目中凶光更盛,陰陰一笑,道:“看不出來。人長得文文弱弱,膽子倒是大得很。”

接著從座個上拿出一根警棍和毛巾,然後慢條斯理地用毛巾把警棍包了起來。

余子強見狀,兩眼立馬放光,笑嘻嘻道:“兆基哥,讓我來吧!”

“行,先讓你小子出口鳥氣,不過可得給我悠著點!”楊兆基把包著毛巾的警棍遞給余子清,說道。

“謝謝兆基哥,嘿嘿。這事我在行。”余子強接過警棍。一臉興奮地道。

坐在駕駛員和副駕駛員位置上的兩位刑警,都是楊兆基的死黨,顯然對這種情況已經有些司宴見慣,都沒說什麼。

余子清似乎一點都沒察覺到一場陰險的酷刑等著他,仍然優哉坐在位置上,好像坐著警車兜風一般。

照嘿,你小子死到臨頭了還充英雄!好,老子看你能充到什麼時候!”余子強陰險地笑著,舉起警棍朝著余子清大腿狠狠敲了下去。

余子清見狀,冷冷一笑,反倒把大腿抬了起來。

蓬!包著毛巾的警棍敲在大腿肉上的低悶聲在警車內響起,接著是凄厲的慘叫聲衝擊著所有人的耳膜。

但慘叫聲卻不是大家所預料中人發出的,而是施刑者余子強發出來的。

原來那一棍雖然打在了余子清的大腿上,但又被高高地彈了起來,砸在余子強還綁著繃帶的手臂上,痛得他額頭冷汗如雨點般滲了出來。

“你沒事吧?”楊兆基急忙問道,一時間他倒沒現有什麼可疑。

余子強忍著痛,搖了搖頭。

楊兆基見狀松了口氣,一把搶過警棍,罵咧道:“TMD,還說自己在行?你這警察是怎麼當的?看老子的!”

罵咧著,楊兆基隨手就搶起警棍,朝余子清的大腿砸了下去。

余子清再次主動抬起大腿。

蓬!一聲響,接著警棍又高高彈起,啪地敲在了楊兆基的腦門。啊!楊兆基吃痛,忍不住叫了起來。

這下子,車裡的人終於覺情況有異。車內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除了司機,所有人的目光都死死盯著若無其事的余子清。

小子,果然有兩下子啊!”楊兆基揉了揉額頭,皮笑肉不笑地說道,然後朝余子強使了個眼色。

余子強立刻拔出了手槍。指著余子清的腦袋。

“現在,老子看你還怎麼使手段!”楊兆基拿著警棍輕輕敲打著自己的手掌,咬著牙緩緩道。

接著,突然楊兆基舉起了警棍,罵道:“媽的,竟敢陰老子!”

一團柔和的力量突然間從余子清的印堂處釋放了出來。把他整個腦袋包圍了起來,正是凝聚在泥丸宮中的星辰之力。

解決了安全隱患之後,余子清目中閃過一絲殺機,本來,他還覺得這事是余子強挑唆在先。

只要楊兆基他們不要做得太過分。倒也不想太為難他們。如今看來。這楊兆基跟余子強一樣,不是個東西。

余子清冷哼一聲,雙手突然從手銬中滑落出來,一手抬起,隨手奪過楊兆基揮來的警棍,一手抬起,奪過余子強的手槍。

場面變化之快之詭異。讓車內人的大腦根本來不及反應。楊兆基跟余子強更是看著空空如也的手掌,兀自呆,根本不明白余子清明明戴著手鏑,怎麼就突然奪了自己手中的武器呢?

還在呆中,奪了手槍和警棍的余子清,隨手掄起包著毛巾的警棍就朝楊兆基沒頭沒腦的一頓亂敲,打得楊兆基包著頭直往下鑽。

余子強和其他人就這樣傻傻地看著余子清凶神惡煞般地在警車內狂扁,

過了好一會兒,余子強猛然打了個寒戰,腦子裡情不自禁浮現起那一晚,余子清單槍匹馬,一臉凶煞地橫掃他家的可怖場面,還有那流了一地腦漿和血水的大狼狗。

這個時候,余子強才感到了後怕,才想到了余子清這樣可怕的人物怎麼就這麼容易乖乖束手就縛呢?

“快把警棍和槍扔在地上,否,否則我開槍了!”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刑警也終於反應過來,拔出手槍指著余子清,聲音有些顫地道。

到現在,他還是弄不明白,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余子清怎麼就開了手鏑,怎麼就奪了槍和警棍,只感覺車子裡有股子邪氣,陰森森的。

那位刑警話音剛落,只見眼前爪影如風般在眼前一拂,手槍已經易手了。余子清一邊繼續敲打著楊兆基,一邊用槍指著駕駛員,淡淡道:“繼續往公安局開。”

駕駛員被槍指著,又聽說余子清竟還要集公安局,後背直冒寒氣,心想,TMD,究竟他是警察還是老子是警察。

不過,雖說這事透著一股說不出的邪乎,但余子清說要去公安局,還是讓車內的人都看到了點曙光。心裡暗暗狠到了自己的地方,哪怕你是三頭六臂,也要整得你死去活來,活來死去。卻不知道,余子清要去公安局是另有一番打算。

如今杭臨市公安局既然插手這件事情,余子清知道就算今天自己教了這幾個刑警,等來的肯定是明天更多的警察跑到他單位來,這顯然不是他願意看到的。

既然如此。那就去趟公安局,把這事情給徹底了了吧。反正異地鬥毆,又沒死人。余子清只要一口咬定沒那麼回事,他們又能怎麼樣?當然余子清還沒天真到自己一個平頭老百姓一口咬定就能作數。

不過加上些籌碼,比如唐永棟。余子清還記得他是江干區公安分局的局長,想來在市局裡應該還是能說上些話的,就算他不行,不是還有唐副市長嗎?當然上官明遠這個籌碼,是沒必要打了。

他埋棋子還是比較辛苦的,這點余子清心裡很清楚。反正余子清自己手頭有熟人,也就沒必要為了壟麼點事情讓他安排人馬了。

余子清把楊兆基揍得直喘粗氣,但渾身愣是看不出一點傷痕後,這才收了警棍,然後用不懷好意的目光上下打量著余子強。

余子強身子一直往後縮。直到五大三粗的身子蜷縮在了車角落,實在沒地方可退,這才微微顫抖的低著頭,那樣子就像一個要被強暴的女人。

余子清突然失去揍余子強的興趣,隨手搶了一棍在他的大腿上,然後扔掉警棍。接著在眾人驚訝不解的目光下,又扔掉了手槍,慢條斯理地從地上撿起手鏑,重新給自己戴了起來,翹著二郎腿,依舊仰靠在座位上悠然養著神。

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給自己戴了警察還要去公安局!莫非是個神經病嗎?可世界上有坐在警車上揍警察,這麼厲害,這麼拽的神經病嗎?

車內很靜,靜得所有人感覺就像走在一片荒蕪的墳地,後背直冒冷氣,頭皮麻。

雖然余子清被重新戴上了手銬。但此時此刻,卻沒有人再敢拿警棍或者手槍招呼余子清。余子強依舊蜷縮在角落,生怕余子清一不開心一腳踹在他舊傷上,真那樣,他輩子估計也就殘了。

楊兆基現在已經徹底明白余子備那句“不要被他外表迷惑”的真正含義,這小子哪裡是什麼文弱書生,簡直比他媽惡魔都要可怕。

車子靜靜地朝市局開去,雙方都巴不得早點開到甫局。余子清是想早到早解決,楊兆基等人是想早點到自己的地盤,再狠狠收拾余子清。
車子穿過車流不息的繁忙丐路。終於開進了杭臨市公安局刑偵支隊。

仰頭看著代表著國家威嚴的警徽和國旗,楊兆基等人有種回到了母親懷抱的感覺,暗自激動不已。深處在眼眸裡的目光狠狠地偷窺著余子清。他們倒想看看,到了自己的地盤,眼前這位年輕人怎麼拽!

車子一停,坐在前面的兩位刑警就迫不及待地從車子上跳了下來,楊兆基和余子強也強忍著身子骨裡傳來的集陣疼痛,趕緊推開車門,走了下來,

下了車後,楊兆基底氣終於開始足起來,暴戾之氣從眉宇之間擴散到整張臉,雙目透射出得意凶狠的眼神,指著余子清叫道:“快給,老子下來!”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