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三章 回家吃飯
這也難怪上官慧穎有此失落和不舍情懷。上官慧穎從小就出生在豪門世家,跟她結交妁年輕人,不是貪圖她美色就是財富,再加上她自己心高氣傲,根本不把那些所謂的豪門子弟放在眼里,也厭惡跟他們交往。如此一來,長這麼大,上官慧穎楞是沒有一位稍微可灶談上幾句的異性朋友。

余子清雖說是她師父,但很年輕。上官慧穎除了對余子清心存敬畏,又何嘗沒有仰慕之意,希望能天天聆听他說道,順便聊聊天的心思呢?

余子清並不知道上官慧穎常年沒有可以交往的年輕朋友,內心深處頗為孤單,所以對他這位師父比較依戀。他見上官慧穎嘟著嘴,像個淘氣的小女孩一樣,暗覺好笑,搖搖頭上班去了。

目送余子清拐入岔路小道,上官慧穎這才有些悶悶不樂地上了車。

余子清剛到單位,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錢夢琪的,臉上不禁露出一絲開心的微笑,心想,我剛想給她打電話說出差回來了,沒想到這女人倒先打過來。

心里想著,余子清隨手接起了電-話。

“子清,你出差什麼時候回來呀?”電話那頭傳來錢夢琪甜甜的,柔柔的,甚至還有點發嗲的聲音。

正走在樓梯里的余子清,頓時感覺到一絲陰森森,急忙道︰“拜托,講話能不能正常一點,佘嚇死人的!”

“喂,小白臉!”電話那頭的聲音陡然提高了八度。

不過還別說,這熟悉的聲音一響起,那絲陰森森的感覺立馬就不見了,余子清這才慢騰騰地回道︰“已經了,今天中午就到杭臨。

電話那頭的錢夢琪不知道是不是吃錯了藥,聞言聲音又立馬溫柔了下來,又嗲嗲地道︰“哦,今天就回來呀!那晚上我給你燒好吃的,免費的喔!你可一定要回……

余子清又感覺到一絲陰森森,還嗅到了一絲陰謀的氣息。

錢夢琪這小女人,可是很少見那麼溫柔,更別說免費的晚餐了(“說吧,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余子清毫不客氣地打斷了錢夢琪的話。

“余子清,你……”電話那頭錢夢琪的聲音又陡然尖銳了起來,不過卻又立馬軟了下去“怎麼說杈們倆同住一屋檐下也差不多有四個多月了,你這次出差這麼長時間,難倒人家特意給你燒頓好吃的不行嗎?”

錢夢琪溫柔中帶點委屈的聲音,讓余子清听了心里還真有些感動和愧疚。

莫非這女人終于良心發現,仙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

“那,好吧,晚上我準時下班回家。”余子清雖然還是隱隱嗅到了一絲陰謀的氣息,口氣卻軟了下來。

“記住哦,一定要回家吃飯。”錢夢琪掛電話前又溫柔地叮囑了句。

掛掉電話,余子清總感覺錢夢琪今兒不對勁,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哪有十多天沒回家,這人就變了呢?

切,不過就一頓晚餐,這女人難道還能吃了我不成?等余子清到了辦公室,發現自己竟然還在琢磨這個問題時,不禁啞然失笑。

下午,余子清準時下班。

背著單肩包一路晃蕩著往大唐新村走,經過阿珍包子店時,發現朱麗珍正彎著腰,低頭忙著下餛飩。細嫩白皙的俏臉因為鍋里水汽上騰的緣故,變得紅撲撲,小巧挺直的鼻尖還掛著一顆晶瑩的液滴,看起來格外的水嫩。高聳的胸房因為彎身的緣故,往下壓迫緊身的棉料長袖體恤,勾勒出驚人的誘人曲線。一頭烏黑的頭發隨意扎起來,垂在修長的後背,跟向後翹起來的渾圓**相互輝映。

遠遠地,余子清心里又隱隱有絲驛動,目光隨著朱麗珍今日格外水嫩的俏臉,沿著修長白皙的脖子往下看去。不知道為什麼,余子清總覺得勞動中朱麗珍認真的樣子,格外的讓他心動,讓他總會忍不住升起一絲遐想,升起一絲疼惜。

朱麗珍感覺到有人在看她,抬起了頭,豐滿的胸部隨著起身掀起了一波晃眼的波浪,讓余子清情不自禁想起了那晚手中握著這對**時飽滿豐盈的動人感覺。

“啊!”朱麗珍小巧的嘴巴夸張地張了開來,微微露出雪白的貝齒,掛著晶瑩水珠的俏臉上寫滿了驚喜的表情。

朱麗珍把手在圍兜上擦了擦,急忙走出店門。

看著朱麗珍看到自己時,這般驚喜的表情,余子清內心深處隱隱有根弦似乎被觸動了一下,大步迎了上去。

“你回來啦!”當面對余子清時,朱麗珍突然察覺到自己表現的這樣不好,目光有些躲閃地低聲道。

“嗯,今天回來硌。泰近還好吧?”余子清一臉微笑地問道。

朱麗珍見余子清幕沒有表現出什麼異常,心里松了口氣,芊芊玉手微微抬起把幾根凌亂的發絲拚到耳根後,以掩飾內心情緒的變化。然後才用那對天生嫵媚的美眸溫柔地看著余子清,淺淺一笑道︰“就老樣子,你呢?出差順利吧?”

見朱麗珍關心地問自己出差的情況,余子清心里頭還真有些尷尬,不過面上卻絲毫沒表露出來,笑了笑,道︰“還行。”

“要不要幫你下碗餛飩?”朱麗珍沒有繼續問出差的事情。

要是沒有錢夢琪之前的電話,余子清肯定也就應了下來,如今卻只好婉言拒絕道︰“不用了,晚上有飯局。”

朱麗珍美眸深處閃過一抹失望,微笑道︰“那行,我先去忙了,明早記得來拿早點哦。”

目送朱麗珍轉身往店里走去,只堪盈盈一握的芊細腰肢連帶著渾圓**一扭一擺,渾身上下散發著誘人的少*婦風韻,余子清不知不覺中盯著朱麗珍的**多看了幾眼。

店門除了一道卷閘,里面還有兩扇玻璃門,此時正掩關著一扇。

那扇玻璃門剛好可以隱隱約約把店門外的景物映襯出來。朱麗珍往店里走去,透過玻璃門看到了余子清雙目似乎有些灼熱地盯著自己臀部看,心頭就像揣了頭小鹿般,跳動得厲害,兩片臀瓣似乎有種酥癢的異感,走起路來都感覺有些不自在。

朱麗珍也說不清自己此時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態,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她絕不討厭,也不介意身後那位年輕人對她性感部位的打量,甚至內心深處喜歡他對她的打量。

這也是朱麗珍開包子店到現在,遇到的那麼多灼熱目光中,唯一讓她產生不起一絲厭惡的目光。

就在朱麗珍發現余子清在打量她時,余子清遠超常人的第六感馬上察覺到了一絲異常,越過朱麗珍,看到了那扇玻璃門,心里不禁閃過一絲尷尬,暗自自嘲地搖了搖頭,然後若無其事地往社區門口走去。

一步步踏著樓梯往上爬,還未到家門口就聞到了走道里飄來的蔥爆香味。余子清忍不住深深吸上了一口,心里升起一絲絲異樣的溫馨,似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一個出差在外的男子,回到家的那種心情。

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余子清一直沉迷與追求長生不死和超強力量的世界中,所有跟這兩樣沒有關聯的事情,他從不去關注,也不會放在心上。所以這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歸家感覺對于余子清而言,很陌生。

但這種感覺雖陌生,卻很美好,讓余子清陶醉其中,忍不住在舉手準備敲門時,又深深吸上了幾口那好聞的蔥爆香味。

腦子卻在這個時候沒有任何征兆地浮掠過在仙界時自己叱 風雲,一心追求長生不死和超強力量,最終卻差點一命嗚呼的經歷。又閃過來到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雖然很瑣屑,卻處處有歡笑有感動,讓他樂在其中,回味無窮。

如果上次我就那樣死了,我的一生究竟得到了什麼?殺戮?清苦的修煉?孤單……還有什麼?

就算我真的成為了大羅天聖人,天地的巔峰,驀然回首,我那走過的億萬年光陰又有什麼值得我回憶的嗎?

門從里面打了開來,青春帥氣的錢夢琪圍著一條印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圖案的圍兜,挺著那傲人的胸部,突然站在了余子清的面前。

余子清正走神中,見前面門一空,舉著的手條件反射地就跟著門去,差點就要敲在了讖夢琪那對傲人的玉女峰上。好在他反應極快,愣是緊急剎車。

“喂,干嘛站在門口不……。”讖夢話講到一半立刻瞪大眼楮,死死盯著余子清直通自己處*女峰的曲指,傻住了。

余子清急忙訕訕地把手收了回來,心里暗呼好險,差點就要重蹈舊路了。

余子清收手的同時,讖夢琪也猛退後幾步,捂著領口,目露凶光地道︰“你想干什麼?”

錢夢琪的胸部本來就很豐滿,領口一捂緊,胸房就顯得越發挺拔豐滿,說句大實話,真的很養眼,可以勾動任何男人的原始**。就連余子清這位曾經對這對處*女峰有心理陰影的落魄神仙,此時也難免有些驛動,腦子里不經意浮起那一晚透過朦朧水霧見到的誘人一幕。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