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六十一章 山寨的!
「死子清,怎麼不接電話,不會臨場退縮了吧!」錢夢琪見手機半天沒人接,又擔心又氣惱地跺著腳。
看著錢夢琪跺腳時可愛的樣子,余子清把車子緩緩開到她的身後,探出腦袋輕輕按了下喇叭。

錢夢琪正在氣惱中,聽到有人在她身後按喇叭,明頭瞪了一眼兀自又轉過頭,繼續打電話,一邊打還一邊咬牙切齒地道:「死子清。如果你敢放姑鴿子,你一定會死得很慘的!」

余子清見故人相見不相識,還真有些哭笑不得,無奈把車子開到錢夢琪的身邊,又輕輕按了下喇叭。手中還拿著手機朝錢夢琪搖晃著。

「你有完沒完,有車子了不起是不?」錢夢琪猛地扭頭,瞪著余子清罵了句,然後竟又轉頭準備繼續打她的電話。

只是腦袋剛轉回原處,錢夢琪突然像只被踩中尾巴的貓咪,呀一聲尖叫了起來,然後旋風般轉過身來,瞪大了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余子清。一臉的驚訝和不相信。

余子清故作深沉地看著她,露出一絲很有風度的微笑,道:「錢小姐是不是在等車,要不我送你一程?」

「啊,真的是你這小子」。錢夢琪飛也似地走到車窗前,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打量著余子清,美眸裡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一絲迷離,最後竟然忍不住朝余子清的臉伸出玉手,做出要掐肉的摧殘動作。

「你想幹嘛!」余子清伸掉了錢夢琪伸過來的魔爪,沒好氣地道。

「人家就想掐一掐這張特有氣質的白臉,不是我家的子清嘛錢夢琪被打回玉手,微微翹著紅潤的嘴唇不滿地道。

「你臉皮還真厚,誰是你家子清啦?」余子清笑著譏諷道。

被余子清這麼一說,一向以來天不怕地不怕的錢夢琪,竟然兩頰飛霞,露出一絲少女的羞澀,那模樣還真是說不出的動人,看得余子清有些忤然心動。

不過這種羞澀只是瞬間即逝,錢夢琪立馬就露出一副鄙視的表情,橫了余子清一眼,道:「享。誰稀罕啦。就你,就算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

「不稀罕,那你剛才還色迷迷盯著人家看!」余子清立馬反唇相譏。

錢夢琪俏臉再次飛霞,啐了一口。道:「人家才沒呢!」

說著蹬蹬蹬,走到車子另一邊。打開車門,飛快地鑽進了車子,一**坐在副駕駛位。

坐在車子裡,纖纖玉手輕輕撫摸著真皮座椅,手指尖傳來絲絲舒服柔順的觸摸感覺,錢夢琪還兀自有些不相信這是真的,忍不住問道:「你從哪裡搞來這輛車?」

「沒辦法,為了應付你那位錢串子的老娘,只好找人去借了,這輛還行吧?」余子清隨口道。

錢夢琪深邃的美眸深處閃過一絲感動,連連點頭道:「行行,夠檔次了!看不出來,你還有幾分本事!」

「那是!不行你可別跟我客氣。更高檔的車子我也能搞到!」余子清心情很舒暢,邊發動車子,緩緩朝前開去,邊牛哄哄地道,好像天下沒有什麼車子他搞不到似的。

這次錢夢琪倒沒有反唇相譏,只是感激地看了余子清一眼,溫柔道:「辛苦你了。」

「沒什麼,誰叫我們同居四個多月了呢!」余子清邊說笑著,邊熟練地把方向盤一打,車子轉過彎道,朝汽車站的方向飛馳而去。

錢夢琪臉紅了一下,接著像是突然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誇張地叫了起來:「天哪!你會開車?你不是沒有駕照嗎?」

余子清一聽差點就要暈翻,這女人竟然後知後覺到這等程度還真是服了她了!

「拜託,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地亂叫好不好,會出車禍的知道不?」余子清白了錢夢琪一眼,嘲諷道。

錢夢琪臉一下子紅了,顯然意識到自己問了個很白癡的問題。不過她不是個認輸的主,立馬翹著嘴巴不服氣地道:「不是你說自己沒駕照嗎?現在到怪人家大驚小怪了!」

「我有說過我沒駕照嗎?貌似一開始就是家人武斷地下了我這種人不配擁有駕照的結論地說余子清反駁道。

錢夢琪一想,還真是那麼一回事。臉又紅了,訕訕地無語相對。

斜眼看著錢夢琪吃癟的樣子,余子清心情大是舒暢,完全忘了自己曾經尊貴的身份,像個市井小人一樣,忍不住露出放肆的得意笑臉。

錢夢嫩見余子清露出小人得志的表情,終於忍不住反擊道:「不就駕照嗎?兩三千塊錢搞定的事情而已。一看你這副得意相,就算換了一身金裝,照樣也上不了檯面」。

說著錢夢琪故必…廣著譏諷的目米下打量著余子清。技一打量。心兒古御俏川鹿亂跳一樣,目光不禁有些癡了。

天哪!這小白臉竟然這麼有氣質,有型!

自從跟錢夢琪認識到現在,余子清還從未被她以這種目光打量過。心裡有些歡喜也有些彆扭,膘了錢夢琪一眼,道:「幹嘛用這種目光看本公子,別告訴我你喜歡上本公子了。」

錢夢琪芳心一顫,俏臉兒一下子變得通紅,道:「還,還不是白臉一個」。

話說出口,連錢夢琪都覺得自己的反駁顯得有些蒼白無力,有些慌亂地緊接著道:「哼,人家喜歡的可是高大英俊,孔武有力的大男人類型的,才不是你這種小白臉呢!」

「妒廣是俗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類型的!還別說,這樣的男人跟你挺登對的。」余子清一臉嘲諷道。

「死小白臉,你要死啊,就知道欺負人家!」錢夢琪氣得舉起粉拳就想朝余子清錘過去,突然她的手停在半空中,兩眼驚訝地盯著余子清身上的衣服看。

「天哪!范思哲!我看看,我看看紀的印花,哦,還有女神美杜莎的標誌,咦,褲子也是

余子棄見錢夢琪那種驚訝誇張的表情,感覺特有趣,故意抖了抖衣服。學著宋丹丹的聲音道:「有錢人!」

錢夢琪聞言愣了愣,接著突然咯咯地笑了起來,笑得花枝亂顫,胸前的兩團起伏出誘人的曲線,晃得余子清眼花繚亂,心中有那麼點蠢蠢欲動想去抓上一把,一時倒忘去琢磨錢夢琪莫名其妙笑什麼。

許久,錢夢琪才摸了把眼淚。隨手拿起余子清的單肩包,嘴巴發出嘖嘖的驚歎聲音,道:「哇塞。又是世界名牌,愛馬仕!」

說著眼睛又斜向余子清手腕。尖聲叫了起來:「天哪,還有歐米茄金錶」。

余子清見把錢夢琪震得七葷八素的。心裡還是頗為得意的,故意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瞥了瞥嘴巴道:「沒見過世面!若不是考慮到你爸媽的承受能力有限,我今兒就戴值二十萬的勞力士蛇式雙歷金錶上陣了。」

錢夢琪聞言又咯咯地笑個不停。好一會兒,才停了下來,一臉佩服地朝余子清翹起大拇指,道:「高明。實在高明!虧你想得這麼周到,竟然全副武裝起來。就你這副行頭。我媽要不馬上被你震住,我跟你姓。」

「那是,也不誰出馬,這下你總放心了吧!」難得錢夢琪也有佩服人的時候,余子清得意洋洋地道。

「那是,那是,我以前還真是瞎了眼,竟看走眼了。」錢夢琪一臉心服口服的樣子,恭維道。

余子清得意地甩了下飄逸的頭髮,發出一聲嗤鼻音,心想,樣。還鎮不住你!

「對了,子清,你這些山寨哪裡買來的?這面料,這手感,還有這做工裁剪跟真的似的……就在余子清暗自得意時,錢夢琪冷不丁問道。

余子清一聽,腦袋差點就要磕在了方向盤上,鬱悶得只想吐血。

我容易嘛我,一上午不辭勞苦。還特意叫了徒弟當參謀,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商店,才買下了這身行頭,沒想到換來竟然是輕描淡寫的一個山寨。

再說了,我可是堂堂神仙再世唷,就算再沒錢。也不至於落魄到買山塞的充門面啊!

「拜託你,看清楚了再下定論好不,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真品。」余子清很鬱悶地道。

「我看清楚啦。確實很不錯。幾乎可以說以假亂真,至少我是看不出來是假的,我媽那就更不行了,而且你穿起來確實很有氣質,更別說你還開著奧迫車,你就安啦。絕不會有人起疑心的。」錢夢琪一本正經地道。

余子清有種拿頭撞方向盤的衝動,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無奈用很蒼白很簡單的詞語,說道:「這真的是真的!」

「行了,行了,你有幾斤幾兩難倒我還不知道嗎?放心,現在就我們倆,我爸媽又不在,你沒必要小心到時時刻刻都在演戲,只要到時注意點就行了,現在我對你是充滿了信心,加油,余子清,我看好你喔!」說著錢夢琪朝余子清做了個加油鼓勵的動作。

余子清真有種抓狂的感覺,鬱悶得只好悶聲不響地開著車,他實在是不想跟這女人講話了。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