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七十一章 殺人奪葫蘆


始料不及之下,了塵頓時亂了分寸,扣在手中的紅光劍符慌張中忙不迭地便放了出去,誰知那濃濃黑煙凝聚在一起,便如生出了觸手一般,一卷一攪把劍符繞了起來,咻地一聲生生把它給收入了那黑洞洞的葫蘆口中。

失去劍符,了塵便如老虎失去了爪牙,對付尋常人雖不在話下,但遇上同等高人施展法寶,除非有神通法術傍身,否則只能任人宰割了。

了坐在世人眼裡雖如不食人間煙火好的仙子神尼,實際上不過只是連金丹也未結成的修真者,在修真界根本算不得什麼得道高人,哪有什每厲害的神通法術傍身。

眼睜睜看著劍符被吸入黑洞洞的葫蘆口,頓時嚇得四肢冰冷,花容失色,身子如鬼魅一般急速往身後人群中飛掠而去,顯然是想讓白展宏他們抵上一抵。

張神仙見狀,目射狠光,嘿嘿一笑,哪肯讓了塵就此逃走,手捏法訣。那黑葫蘆緊跟而去,烏淒淒的黑霧就如陰魂不散一般繞上了塵。倏然間,黑霧一卷一攪,就如之前收紅光劍符一般,把了塵也給收入了黑葫蘆之中。

張神仙收了了塵,忍不住得意猖狂地哈哈大笑起來。

事出突然,兼且白虹修為稍遜張神仙,被他的拂塵壓得死死的,等她發現事情有變時,張神仙已經拿了了塵。

「卑鄙無恥!」白虹氣得嬌軀亂顫。兩眼噴火,銀光飛劍猛然間先,芒發放,如同絢麗的煙花般璀璨耀眼,只是白展宏等人卻根本沒有心思欣賞,個,個面無血色,驚恐地抬頭望著還兀自懸浮在他們頭頂的那黑漆漆葫蘆。

唯有餘子清臉上露出一絲驚喜的神色,似乎看到了寶貝一樣,喜滋滋地看著那讓人魂飛魄散的葫蘆。

「哈哈,卑鄙無恥!等本道爺把你也收入這黑煞葫蘆中,煉成其中一縷怨魂,你再罵也不遲!」張神仙很是狂妄地大笑道,那葫蘆立刻呼地朝白虹飛去。

不過張神仙雖是狂妄,額頭卻有黃豆般的汗滴滾滾而下,顯然這黑葫蘆他施展起來很是吃力。

白虹此時已有防備,自是不會像了塵那般不濟,見狀急忙召回了飛劍。銀光湛湛,如虹飛繞與頭頂上空。

烏濃濃的黑煙再次籠罩而下,把飛劍旋繞而起,只是因為白虹全力施展飛劍,不像了塵那般慌亂,烏煙無法立馬把飛劍收走,一縮一拉,成了僵持之面。

局面雖成僵持,張神仙似乎也無力再一起施展拂塵和黑煞葫蘆,但白虹的心卻已經沉到了谷底,本是如玉潤澤的俏臉蒼白無比,毫無血色的雙唇忍不住張啟,驚呼出聲:「法器!」

「哈哈,看不出來白虹仙子還是有點眼光的,這黑煞葫蘆正是本道爺新近煉製的仙家法器,你若識相就立馬乖乖地降了本道爺,否則嘿嘿就只能做我這葫蘆中的幽魂厲鬼了!」張神仙得意無比地威脅道。

聽到張神仙說這黑煞葫蘆是他自己煉製的,余子清差點就要笑掉了大牙。若這張神仙有本事煉製出這法寶,何至於需要偷襲,何至於施展這麼兩下就氣喘吁吁。

不過白虹深處險境,哪有心思去深究張神仙的話,聞言嬌軀忍不住微微一顫,信心再次受到了打擊,若不是心念姐妹,恐怕立馬就要撒腿開溜了,哪還敢再戰下去。不過饒是如此,白虹心兒這麼一顫,那黑煙又把飛劍給拉去了一些,竟離那葫蘆口已經沒幾米了。

張神仙見狀心中大喜,哈哈,今日這買賣倒是大賺了,不僅得了一株千年人參,又收了這兩個妮子,本道爺的功力和這寶貝葫蘆威力想不大大提升都難!

余子清見張神仙目露貪婪得意之色,唇角逸出一絲冰冷的笑意,也不多言,手在後腦勺一拍,一道金光沖頂而出,咻地劃過夜空,直取張神仙腦袋而去。

這金光正是余子清前些日子煉製而成的法器泰斗劍。

金光一出,月亮星辰都黯然失色,點點金色寒光透著無窮無盡的殺氣直逼張神仙而去,張神仙立感如墜冰窯,渾身都在冒寒氣,哪裡還管的了白虹,急忙把黑煞葫蘆一招,攔在泰斗劍的去路上。

滾滾黑煙奔湧而出,在空中布下團團烏雲,就如這雲貴十萬大止。一般,重重疊疊,讓人看不到盡頭,望而生畏。

余子清不屑地冷冷一笑,這泰斗劍乃是他親手所煉的法器,溫養在泥丸宮之中,與他是心神相連,使喚起來如臂使指,哪像這張神仙也不知道哪裡得來的葫蘆,只破解了些皮毛功用,用起來生澀無比,雖是法器卻也只能施展出比白虹那飛劍符器厲害不了多少的威力。

泰斗劍徒然間金光萬丈,鋒利的劍芒散發著攝魂的冰冷。泰斗劍穿雲破霧,轉眼間就穿過重重雲山,出現在張神仙的眼前。

絲絲寒氣逼人,張神仙嚇得魂不守舍,大叫道:「仙人饒命!」

余子清卻是冷冷一笑,這張神仙陰險狠毒,取人魂魄祭煉法寶。死有餘辜,況且他還想要奪了他的寶貝葫蘆,又豈能放他生路,留下後患。

金光在張神仙脖子上一繞,剛才還張狂無比的張神仙頭顱就飄落飛起落地,一腔熱血如同噴泉一般從斷頸處噴湧而上,在月光下灑落下點點鮮紅的血滴。

一縷魂魄隨著熱血衝出,就要隨風飄去時,一道無形觸手從人群中驀然伸探而出,一卷就把它給勾了去。

天地一片死寂,只有寒冷的山風呼呼地從眾人的身邊件過,和沉重的喘息聲在山間此起彼伏地響起。

「張神仙死了!」

也不知道是誰先尖叫了起來,尖叫聲驚醒了眾人,卻讓所有人感覺到後背說不盡的涼颼颼。山坡上雖是火把高舉,烈火熊熊,卻是說不出的陰森可怖。

就在那人尖叫之際,金光卻已經化虹而去,順帶把那懸浮與半空的黑煞葫蘆一卷也帶了去,轉眼間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