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九章 救人

在章長進一路的胡扯中,車子開到了香港迫斯尼樂園。

兩位導游不知道是因為來過的緣故,還是省門票的緣故,都沒有進場。只是交代了一下園外踫頭的時間和地點就讓余子清等人自己進里面

玩。

香港迫士尼樂園是全球面積最小的迪士尼樂園,樂園目前大致上包括四個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

美國小鎮大街是根據典型的美國小鎮設計而成,富于懷舊色彩,所展現的時代是煤氣燈由電燈取替、以及汽車代替馬車的年代。幻想世界則是一些童話故事里的場景和人物,有睡公主城堡,有白雪公主。小熊維尼等等。

探險世界是模擬亞州以及非洲地區的一些原始森林的場景,讓游客親身感受原始森林的歷險旅程。最後一個主題明日世界則是一個充滿科幻奇談及實現穿梭太空幻想的地方。

大家一進入迫斯尼樂園。就散了開來,三三兩兩結伴尋找自己喜歡玩的項目。

大家都興致沖沖結伴游玩去了,只有余子清獨自一人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慢慢地走著。曾經都是可以飛天遁地,排山到海的大人物,什麼探險世界,什麼飛越太空山對于余子清而言,實在提不起玩的興趣。倒是懷舊的美國小鎮大街相對來說還可以走走看看,其實哪怕充滿童趣和天真幻想的童話世界,對于余子清而言也比那什麼探險世界類的主題來的有吸引力。

一個人慢悠悠地在帶有濃濃美國文化氣氛的小街上走著,余子清莫名地想起了如果錢夢琪要去玩什麼飛越太空山什麼的,自己是不是還是選擇獨自一人在街上散步?

答案竟然是否定的,這讓余子清本來如止水般平靜的心境起了一絲漣漪,變得不平靜起來。

心境的微妙變化,讓余子清失去了游逛美國小鎮大街的那份悠閑心態。目光漫無目的地四處游走,而不像之前那樣帶著一絲興趣好奇去欣賞四周充滿懷舊色彩的建築。

一輛敞篷馬車緩緩從遠處大街馳來,進入了余子清的視野範圍。馬車上坐著三人,當中是一位穿著西裝,像個小︰大人一樣的小男孩,兩邊是一位絕美少*婦和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小男孩的臉蛋紅撲撲的,嘴巴嘰嘰喳喳講著話,絕美少*婦美眸不時隔著小男孩向那位中年男子拋去含笑媚眼,臉上帶著濃濃的幸福表情。倒是那男子雖然面上掛著微笑,但目光有些游離不定,思想似乎有些走神,並不在這美國鎮大街上。不過當目光掃過小男孩時,就會很自然地流露出濃濃的慈愛。

看著這幸福的一家三口,余子豐心頭有生第一次升起一種很奇怪的念頭,如果我也結婚,也生孩子,那會是怎麼樣呢?

就在這個奇怪的念頭冒出來時,突然心生警兆。

余子清神色微微一變,急忙扭頭往後看去,只見一顆子彈急穿過空間,子彈與空氣的劇烈摩擦出常人很難察覺的絲絲破空之聲,子彈穿過的空間微微波動著,散著縷縷輕煙。

余子清想都沒想,縮地成寸的法術電光石火間施展出來。

就在余子清現那顆子彈時。那位當其沖的中年男子也覺察到了前方一個小黑點正朝他們激射而來。

小黑點在瞳孔中不斷放大,在陽光之下閃爍著點點寒光。

這黑點,這寒光,中年男子再熟悉不過。

狙擊槍!中年男子臉色師地變白,不假思索就急橫撲在男孩和絕美少*婦之前。

就在中年男子一動之際,美國小鎮大街上不知什麼時候突然冒出了四位身板子筆挺,神色冷峻的男子,急朝馬車飛奔而去。

遠處一建築的隱蔽角落,一個紅胡子老外遠遠望見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小騷動,嘴角勾起一絲不屑的冷酷微笑。

不過他那絲冷酷的微笑立馬就僵住了。一個身影在大白天下就像神出鬼沒的幽靈一樣,突然出現在他的瞄準鏡里,他的兩只手指似乎夾著什麼。

當紅胡子老外看清那是一尖頭金屬顆粒時,不知道歷經多少生死凶險才磨煉出來的堅定意志都差點耍崩潰。握槍的手忍不住輕輕顫抖了一下。

中年男子也看到了,本是蒼白的臉色變得越蒼白,連一絲血色都沒有,瞳孔放得大大的。

嘶!

又一顆子彈從遠處激射而來。

紅胡子老外不死心地射出了第二顆子彈,這一次他同樣沒看清楚那手是怎麼出手夾住子彈的,” 月結地看到了他射出尖的平彈乖乖地被夾在兩根白暫修也從來沒經過什麼勞動的手指之中。

接著他看到了一張帶著冷酷微笑的臉,紅胡子老外驀然感到一股子寒意從腳底板直往上沖到腦門頂,心里有種很不妙的感覺。

可惜已經遲了,他看到那一雙看起來白暫柔弱得似乎沒有縛雞之力的手指在空中輕輕地一甩,一顆他再熟悉不過的子彈頭以可怕的度穿過空氣,朝他激射而來。

“我討厭有人在小孩子再前開槍!”

當紅胡子老外閉上眼楮時,他的耳邊響起了一把年輕而冷酷的聲棄。這聲音就像來自幽冥之地,勾走了紅胡子老外的靈魂生命。

當紅胡子老外再也感覺不到輕風抑過身子,溫暖的陽光灑落在身上的舒服感覺時,馬車上的絕美少*婦和小男孩才回過神來,無比驚訝地看看橫趴在他們身上的中年男子,又看看莫名其妙出現在他們車子上的年輕人。而這個時候,那四位突然冒出來的男子還在飛奔的途中。

“大哥哥你跑到我們車子上來干什麼?”

“文和生什麼事情了?”

男孩子和絕美少*婦的幾乎同時出聲,男孩子聲音中是充滿驚訝好奇。而絕美少*婦的聲音中帶著一絲顫抖。顯然意識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

“哦,沒什麼事情!”中年男子輕輕握了下少*婦的手,然後又笑著對小男孩說︰“大哥哥是來找爸爸的。”

“劉,大哥哥是來找你爸爸談事情的。”余子清輕輕摸了下男孩的小腦袋,溫聲說道。

說著沖著小男孩笑了笑,然後跳下了車子。

“老板!”四位精悍的男子終于趕到。

中年男子指了指少*婦和男孩,示意照顧好他們,然後飛快地跳下車子追上了余子清。

“在下白文和,多謝先生救命之恩!”中年男子也就是白文和追上余子清之後,一臉感激地道,雙目流露出敬畏之色。

以空手接住狙漆槍子彈,這份本事已經出了白文和想象範圍。

“舉手之勞而已,不足掛齒。”余子清一臉平靜地說道。目光卻沒看白文和。

白文和顯然是個聰明人,知道余子清不想跟他有糾結,心中雖是十分遺憾不能跟余子清這種神奇的人物結交一番,但還是尊重救命恩人的選擇,沒提什麼宴請拜謝的邀請,也沒問余子清的姓名,只是取出一張名片,雙手恭恭敬敬地捧上,道︰“這是在下的名片,先生在香港如果有需要用到在下的,盡管吩咐。”

余子清接過名片,名片寫得很簡單,很獨特,只有白文和的名字和私人號碼。

余子清隨手收了起來,頗為欣賞地看了一眼識趣的白文和,目光落在他手腕上的玉珠手鏈。

“把這手鏈給我。”余子清說道。

白文和聞言急忙褪下手鏈給余子清,余子清接過來,扯斷了里面的繩索,取出一顆玉珠。

在白文和不解的目光之下,用手指在玉珠上面畫了三道符文,然後遞給他,道︰“既然相逢就是有緣,這個珠子給你兒子掛上,當可保他三次性命。”

說完余子清也不理白文和震驚的表情,轉身飄然離去。

白文和看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腳步微微抬了抬,最終還是緊緊把那顆玉珠子握在掌心,轉身朝馬車走去。

“老板,剛才已經派人去那邊看過了,是個俄羅斯狙擊手,不過已經眉心中彈身亡,但奇怪的是那顆子彈正是他自己身邊攜帶的。”當白文和走近馬車時,一個男子走到他的身邊,低聲道。

白文和想起余子清的手曾經揚了一揚,身子忍不住微微一顫,轉身朝後面看去,可惜那位神奇的年輕人已經消失不見了。

“老板要不要去查查那年輕人的來歷?”男子隨著白文和的目光向看去,然後低聲請示道。

“不用了!”白文和猶豫了一下。沉聲道,目中流露出一絲遺憾。

不過當他感覺到手掌心傳來陣陣清涼溫潤時,目中的一絲遺憾隨即消失不見,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身手敏捷地跳上了車子,笑著對那少*婦道︰“楚華,有沒有帶紅繩線?”

“干什麼用?”

“想把這顆珠子給宇晨戴起來。”白文和回道。



余子清獨自一人繼續在迪斯尼樂園逛游,因為狙擊手的出現,剛才突然冒出來的念頭已經沒再想起了。只是卻因此不時想起錢夢琪還有朱麗珍等人,臉上不知不覺就掛上了些許笑意。

美國小鎮大街兩邊有不少商店。都走出售一些小孩子還有女孩子喜歡的玩意,或許是因為想起錢夢琪等人的緣故,余子清動了去買一些的念頭。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