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八十六章白文和

令厲顫抖著手拿起電話,剛才懷囂張方比的臉現在比熙。屁娘壞要難看。他就算做夢也不可能想到。一個大6來的小白臉竟然會跟香港有數的幾位大佬之一的白文和認識。而且這個大佬還是他老大的老大。

別看曾全厲有四五十個馬仔,在一些風月場合,酒肆吧台,商販老板面前人模人樣,威風八面,但在那幾位頂級大佬的眼里,他曾全厲就是徹頭徹尾一個不上了台面的小混混。

“和哥!”曾全厲牙齒上下打顫小聲地叫了聲。

現在他心中只祈禱這位大6來的“斯文。小子跟自文和大佬的關系只是普普通通,此外再無所求。

“曾仔是吧,你現在在哪里?”電話里傳來白文和充滿威嚴的聲音。

听到電話里果然傳來那位大佬的聲音,曾全厲今晚再一次地感到膀耽里充滿了尿意,微微夾緊了雙腿。然後急忙把地址告訴了白文和。不過好在白文和沒有劈頭就罵,讓他心里未免暗暗松了一口,存了一絲僥幸的心理。

“我馬上就趕過來,你千萬別對那位先生有不敬之舉,否則你就自己去跳太平山吧!”

曾全厲的僥幸心理徹底破滅,兩腿一軟差點就要癱坐在地上。天哪!這小白臉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讓香港商界的大豪,黑道的大佬級人物在凌晨一點多的光景還馬上親自趕來。

現在他才知道自己無意中得罪了一位多麼可怕的人,才知道闖下了多大的禍事!他似乎已經听到太平山頂呼呼的風聲在向他召喚。

“大,大哥,您您里面請。”電話里的忙音讓曾全厲猛地一個激靈。顧不得渾身疼痛,也顧不得被踩得滿是塵土的髒臉,把手機胡亂在口袋里一塞,急忙對余子清連連鞠躬道。

說完又慌忙轉過臉對那些還兀自拿著家伙站在原地呆,擋了去路的馬仔們近乎歇斯底里地吼道︰“還***站著干什麼,還不趕快讓路請這位大哥到里面坐一坐”。

余子清看著曾全厲在那里驚慌失措地鬼叫著,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做人有時候還是不能太過份啊,明怕做個小混混也是如此。

“余,余書記,網,剛才真的是那個白文和跟你通電話?”看著曾全厲前後判若兩人,何慕柳就感覺自己在做夢似的,忍不住扯了扯余子清的衣襟,舌頭有些打結地問道。

余子清側過臉朝何慕柳微笑地點點頭。

“這怎麼可能!你是那”他是香港,那,那個何慕柳見余子清點頭承認,修長晶瑩的手指指了指余子清,又指了指周圍的馬仔,有些語無倫次地驚聲道。

曾全厲听到何慕柳的驚訝聲,真想撲過去抱著她修長的美腿痛哭一場。“美女,您老真是我的知音啊,我也認為這是絕不可能滴啊。可這小白臉***是扮豬吃老虎的級高手哇!”

見一向以來談笑自如的美女導游一副吃驚的樣子,想起她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個“老實人”折騰不起什麼風浪。有時都敢向自己拋媚眼,余子清臉上忍不住浮起一絲頗感有趣的微笑,側臉湊到何慕柳的耳邊,低聲道︰“我早就告訴過你,我隱藏得很深的。”

再次听到這句話,何慕柳卻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心情。之前只當是玩笑。而這次卻再也不這麼認為。甚至當感受到那充滿男性陽網的熱氣吹著自己的耳朵根時,心中升起了一絲難以壓抑的刺激感。

這絲刺激感就連何慕柳本人也很難說明是什麼感覺,它絕不僅僅只是異性間的親密接觸而帶來的感官刺激。更多的應該是那份讓人看不透的神秘感,讓人在接近神秘事物時,心里有種難以言明的緊張和貢,奮。余子清說完就把嘴縮了回去。目光平靜地看著戰戰兢兢站在他面前的曾全厲,既沒說進去,也沒說不進去。就連章長進那小子抖著雙腿跑到他跟前,顫抖著叫余書記時,余子清的表情也沒有起哪怕一絲絲的波動。

就因為余子清這樣一副讓人看不透的平靜神悄。讓曾全厲有種被夾上油鍋煎熬的痛苦感覺,恨不的有人給他一刀來個痛快。

何慕柳站在余子清的身側,目光偷偷地打量著身邊這位神秘的人,感覺似乎耳邊還有熱氣在吹呼,耳朵甚至那細長而優美的脖子都浮現出一抹淡淡的紅潮,心跳也驀然間加快了跳動,堅挺的胸部隨之波浪起伏著,勾勒出一波又一波誘人的曲線,看得那些馬仔們暗吞口水。唯有曾全厲看到這麼誘人的波動,就像看到了毒蛇一樣,恨不得躲得遠遠的。

凌晨,一輛黑色的賓利在前後四輛大奔護衛下,正在銅鑼灣急飛馳。

豪華的賓利車廂內,白文和陰沉著臉。望著車窗外,一言不。

就在來的路上,他已經讓人通過電話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那位神秘的高手空手接住狙擊槍的子彈,甚至遠隔數百米將子彈送進那位狙擊手的眉心,這件生在事情凍歷歷在目。沒想到今天他的人就惹了泣位神秘他一家又有救命大恩的年輕人。而且竟然還是深夜非禮良家婦女這類卑鄙無恥的事情。

可想而知,白文和知道這件事的經過之後,心情是如何的差,可以說是糟糕到了極點,恨不得現在就飛到那家酒吧拿槍崩了曾全厲,還有跟他一起犯事的六個混蛋。

香港的交通本就不錯,尤其是凌晨,交通狀況更走出奇的好。

一溜的好車一路飛馳,僅用了八分鐘就開到了那條小巷口。

白文和急匆匆下了車子,身後跟著六位那天曾在迪士尼出現過的冷峻男子。

小巷里的混混們看到傳說中的大佬,香港商業界的大豪出現,都瞪大了眼楮,一副不敢相信的震驚表情,直到白文和沉著臉走近時,才慌慌張張地讓路,恭敬地叫了聲和哥。

正如被架在油鍋上煎熬的曾全厲看到白文和急匆匆而來,反倒有樣松了一口氣的感覺。急忙迎上去,網想躬身叫和哥。白文和卻已經一腳朝他踢了過去。

白文和顯然是練過的,含怒一腳踢出去力道很大。一腳踢過去,至少一百五六十斤的曾全厲被踢飛了四五米開外,然後蓬地一聲重重摔在地上。

重重的落地聲音,驚得那些混混們忍不住渾身一顫,個個驚若寒蟬般站在原地,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更沒有人敢上前扶曾全厲。

曾全厲掙扎著想爬起來,早已有緊跟著白文和的冷峻男子上前幾步。面無表情地一腳踩在他的胸口。目光冰冷如歹地盯著他。

白文和一腳踢飛曾全厲之後。急忙走到余子清的跟前,深深一鞠躬道︰“先生,文和教導無方,還請先生責罰!”

白文和此話一出,曾全厲的心立馬沉到了無底深淵,耳邊再次響起平頂山呼呼的風聲。

完了!這次徹底玩完了!

看著這位時常光鮮地登上報紙新聞的大富翁,另外一個身份卻是尋常混混難得一見的黑道大佬,畢恭畢敬地向余子清鞠躬道歉,馬仔們徹底被震住了,他們的腦子糊涂的根本無法正常地運轉。

章長進也驚呆了,一對賊眼瞪凸出來,想起之前自己還想跟他爭風吃醋,後來又棄何慕柳等人而逃,冷汗止不住就如雨而下,一張臉蒼白的可怕。

何慕柳更是吃驚得一張櫻桃小嘴都可以塞得下一個雞蛋,一對美目睜得老大老大的,一眨也不眨。

看著白文和在他面前鞠躬請罪,余子清心皂頗覺諷刺,昨天自己還救過他們一家三口,還給了他兒子一塊保命的玉符,沒想到今日他的手下卻欺負到自己的頭上來了。

雖然責罰白文和的事情余子清是不會干的,否則他就不會讓他出面來解決這件事。不過知道曾全厲是他的人,余子清心里難免還是有絲



眼角的余光看到眼前這位年輕人面沉如水,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麼,白文和雖然在香港是叱 風雲的人物,但此時此刻心里卻是七上八下沒個著落。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眼前這位年輕人的可怕之處,知道他要殺死自己就跟捏死一只螞蟻一樣容易。

余子清沒開口,白文和就這樣靜靜地躬著身,額頭隱隱有汗水滲出。

場面死一般的靜寂,整今天地。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全都停止了轉動。所有人都感覺心頭極其的壓抑難受,仿若有厚厚的烏雲壓頂,隨時會釋放出驚天動地的的電閃雷鳴。!

“責罰就不用提了,不過我不希望再有人糾纏我跟我的朋友余子清開口說道。雖然從白文和鞠躬請罪到余子清開口說話,當中的時間間隔其實很短很短,但當余子清開口說話時。眾人卻如釋重負,後背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冷汗浸透,仿若經歷了一個。漫長而可怕的世紀。

“先生放心,若還有人再敢糾纏先生,我一定會讓他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白文和松了口氣,急忙道。

繼續懇求推薦票支持,這玩意只要是注冊用戶每天都有,還請各位看書時,抽出點時間,幫忙投上一投。另︰這本書的總體風格應該就是過過小日子,不時輕輕松松地扮豬吃老虎。有時也會冒出修真界的一些紛爭打斗。還有余子清是不會動不動就在世俗間殺凡夫俗子的,真要是隨便出現幾個混混鬧事,余子清就動手殺人,個人感覺殺心未免太重了。因為這段時間有書友在評論區提出了些意見,所以特意在此解釋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