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正文 第一百九十六章包養

品臥室的門,余子清把單肩包隨幕扔。然後從黑玉淵洲,一取出這次港澳游買的東西。

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的嚇一大跳,零零碎碎的東西竟然堆滿了一張床,尤其從迪士尼里買的一些公仔特佔地方,到是後來陪吳敏等人游逛廟街夜市買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小玩意,不怎麼佔地方。

還好我有黑玉葫蘆,否則大包小包還不累贅死人,余子清這位昔日的仙人再次感嘆起黑玉葫蘆。

正感嘆中,手機響起了短信提示音。余子清打開一看。短信是錢夢琪發來的。

小白臉回到家了吧!這次港澳游有沒有什麼艷遇啊?不過就你這熊樣不用問也是沒戲羅,心里肯定很遺憾吧,嘻嘻!”余子清看到這里直搖頭。對著手機自語道︰“嘿嘿,你猜錯了!”

說著往下翻一頁,繼續看下去。

“本來本美女今天想好了回家燒頓十盛的晚餐,彌補一下你心頭的遺憾,可惜科室里臨時來了位重癥病人,我走不開,只好委屈你自己搞吃的了

雖然短信里連貶帶諷的,不過看完之後余子清卻感到很溫馨,嘴角不知不覺往上勾了起來,露出開心的微笑。

余子清微笑著挑了一大一小兩個米妮公仔,還有一些精巧東西。有米妮的鏡子,筆,杯子,還有在廟街夜市淘到的一個水晶手機掛件。

錢夢琪房間的門只是虛掩著,余子清捧著一大堆東西,猶豫了一下就推開了她房間的門。

房間收拾得還算整潔,只是床上還丟著幾件未來得及整理的衣物,其中赫然有一條蝴蝶結性感內褲和一個粉色胸罩。

余子清把一大一小米妮公仔放在錢夢琪的床頭,目光卻忍不住瞥了一眼隨意扔在床上的那條內褲和粉色胸罩,腦子里浮起那晚無意中撞進的一幕。想著如果那挺翹渾圓的美臀,堅挺飽滿。被這兩件東西給若隱若現地遮掩著,那該是一副怎樣讓人血脈賁張的誘人畫面。

不過余子清很快就自嘲地搖了搖頭,把自己這種齷齪的想法給甩掉。然後把其他一些玩意擺放在書桌上就退了出來。

從錢夢琪房間里出來後。余子清舒舒服服地沖了個涼水澡。

穿上衣服,余子清又從床上挑了一大堆的東西。有給小文文買的各種卡通人物公仔,還有特意為朱麗珍挑的一個水晶發夾和一個時尚手表。

兩手提著滿滿兩袋,余子清下樓朝阿珍包子店走去,心里想著網好還可以去店里吃頓懼純。

網出小區大門口。就遠遠看到一輛黑色大奔停在店門口,正是那一晚看到的勺

余子清微微皺了下眉頭,大步朝包子店走去。

店門半開著,里面亮著燈,隔得老遠可以看到一位體型肥胖的男子正在跟朱麗珍講話。

“你就算不為你自己考慮。也得為你的女兒考慮,難道你真的希望她一直這麼呆滯下去嗎?我保證,不僅給你們母女買一套江邊豪華公窩,還會給她最好的治療”。男子說道。

“謝謝王總的厚愛,我們母女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解決。”朱麗珍很堅定地搖了搖頭,說道。

“你再好好考慮考慮,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不信你可以去打听打听我王光賀什麼時候對女人這麼低聲下氣過。說一句毫不夸張的話。只有女人求我的,還從來沒有我求女人的,你算是絕對的例外王光賀說道。

朱麗珍愛憐地看了女兒一眼,若是換成以前,說不定為了女兒她真的有可能會選擇被包養,但現在她女兒一天好過一天,想想要被這樣一堆肥肉壓在身上,哪怕他給她金山銀山,她也堅決不同意。

“不用考慮了,你請回吧朱麗珍再次堅定地搖了搖頭道。王光賀的臉色變得很難看。心里猶豫著態度要不要強硬一點,但終究這次走動了點真心,下不了狠手,看著朱麗珍無奈道︰“你也別回答得太絕,再好好考慮考慮,過段時間我再過來

“既然珍姐說不考慮。你以後就不用再過來了!”一把年輕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啊,子清你回來啦!”朱麗珍一臉驚喜地站了起來。

王光賀臉色猛地一沉,自中射出一道凶狠的光芒,心頭怒火騰騰升起。

不僅僅是因為那把年輕的聲音很目中無人,更因為朱麗珍臉上的驚喜,讓他認為朱麗珍的拒絕跟身後的男子有關。

只是當王光賀轉過身子,網想發怒時,肥胖的身子卻忍不住顫抖了一下,目中的凶狠立刻變成了驚恐。

他想起了上官明遠打電話的那個晚上二晚他隔著巨大的落地窗曾經隱隱看到了叱 風雲淵貝親自恭敬地給一對年輕情侶打開車門,那年輕人的身子有些單薄,後來通過大廳里的監控錄像,他看清了那今年輕人的相貌。

斯文白淨,就像一個吃軟飯的小白臉!

但王光賀卻是一輩子也不敢忘掉那張臉。因為那張臉的主人能讓杭臨市黑道教父都耍躬身給他開車門。

現在他再次看到了那張臉,而且是面對面地看到了。更可怕的是,他竟然叫朱麗珍為珍姐,而自己卻三番五次想要包養這位珍姐!

一想起這事。王光賀一顆心就沉到了無底深淵。他不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究竟可怕到什麼程度。但他很清楚上官明遠的可怕之處,尤其想起前眸子道上傳出,曾經風光無限的城南張寶團伙就因為不自量力挑釁了上官明遠,不僅整個。團伙被連根拔起,就連他自己本人據說到現在還躺在床上不能動彈。王光賀心里就直打哆嗦。

“你認識我?”余子清見王光賀一身肥肉微微顫抖著。兩眼露出驚恐神色,有些好奇地問道。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王光賀既然沒有用強,余子清倒也不至于對他動怒,當然要說好感也絕對沒有。

王光賀畢竟大小也算是個人物,再加上余子清看起來實在就像個鄰家大男孩,人畜無害的,王光賀這才勉強壯了壯膽,臉上擠出一堆比哭還難看的笑容,點頭道︰“曾經遠遠見過先生一面。”

說著急忙掏出一張名片,雙手拿著恭恭敬敬遞給余子清,道︰“這是我的名片,還請先生以後多多關照。”

余子清有些疑惑地拿過名片一看,見是錢櫃ktv老總,心里立馬明白過來他為什麼這麼害怕自己。

想想說起來自己也算是承了他幾次情,再加上他也只是喜歡朱麗珍。並沒有對她做什麼,余子清隨手收起名片,神色稍微緩和了一些,道︰“原來是王總。”

“不敢當,不敢當,先生叫我光賀就行。”王光賀見余子清神色放緩,暗暗抹了把冷汗,心里暗自慶牽幸好自己這次是真的有些喜歡朱麗珍。而不僅僅只是被她的美色所吸引,沒有用什麼卑鄙強硬的手段。否則明天估計就能在報紙上看到杭臨市錢櫃娛樂有限公司老總跳江自殺的消息了!

余子清微微點了點頭,然後神色一寒,說道︰“這次的事情就這樣算了。不過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出現在包子店。”

王光賀心里暗自松了口氣。神色卻是一凜,急忙道︰“那是,那是,如果我知道原來朱老板是先生您的朋友。就算借我今天膽也不敢來打擾她。”

余子清對王光賀的回答還算滿意,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王光賀聞言急忙朝余子清和朱麗珍微微躬身,然後轉身往外走,走了幾步又轉過身來,戰戰兢兢地把兩張金燦燦的卡片放在桌子上,說道︰“這是我們錢櫃的至尊卡,不成敬意,不成敬意!”

說完,王光賀又微微一躬身,逃也似地離開了包子店。雖然早已經知道余子清不簡單,但看著坐大奔,而且據說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的王總一遇到余子清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又是鞠躬又是獻禮,然後膽戰心驚地走了,朱麗珍吃驚得嘴巴張在那里幾乎可以塞得進一個雞蛋。

不過當朱麗珍回過神來時。心里卻沒有歡喜反倒覺得很失落。余子清越神秘,越出色,她就覺得自己的世界跟他的世界就隔得越遠。就像一條深不見底,廣不可測的天塹橫亙在兩人的中間,無法逾越。

余子清並沒有發現朱麗珍這種微妙的心理變化,見王光賀走了。拎著滿滿兩袋東西往桌上一放,一邊笑著叫朱麗珍去把門關上,一邊從袋子里取出米奇、維尼小熊等可愛的公仔。

見到兩袋滿滿的東西擱在桌上,朱麗珍哪里還不知道這是余子清專門從香港那邊帶來回來給她們母女的,想想老遠去玩一趟還帶這麼多東西,朱麗珍是又感動又心疼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和幸福,剛才那一點失落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

“瞧你。難得出去玩一趟還帶這麼多東西,累不累人啊!”朱麗珍很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後扭著婀娜的腰肢開心地去關門。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