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正文 第兩百章 原來是老鄉

“老家是瑞雲市隔杭臨有此遠,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 鄭曉茵回道。目光有些不安緊張地凝視著余子清。

“瑞雲?”余子清頗有些驚訝地看著鄭曉茵。

見余子清露出驚訝的表情,鄭曉茵心不禁一沉,以為余子清連瑞雲都不知道,如果真這樣,顯然要他幫忙是沒什麼戲了。

不過鄭曉茵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回道︰“對,瑞雲市,溫既市下面的一個縣級市,你不會沒听過吧?”

余子清聞言知道鄭曉茵誤會了。笑道︰“當然听過,說起來我和你算是老鄉呢!”

“你也是瑞雲的?”鄭曉茵沒想到峰回路轉,驚訝道,本是跌到谷底的信心馬上飛升而上。

“不是,是蒼靈的,隔你那邊也就個把扛時的路程。”余子清回道。

“原來是蒼靈,你們那邊我去過。你在瑞雲那邊有熟人不?”雖然余子清不是瑞雲市的,不過鄭曉茵還是很開心,看余子清的目光充滿了希望。

“那邊就認識你”

余子清話還沒講究,鄭曉茵就已經滿臉失望地啊了一聲,焦急道︰“這可怎麼辦好?”

說著鄭曉茵目光哀求地注視著余子清,用很小心的語氣不安地道︰“你能不能幫我問問上次送我們去錢櫃的那位老人家,我知道這樣很唐突,可是我真的沒有

說著說著鄭曉茵又可憐兮兮地落下了眼淚,引得周邊的人不時往他們這桌側目相看,個個看余子清的目光有些鄙視,好像他把人家女孩子肚子搞大又不負責似的。

余子清有些哭笑不得,又給鄭曉茵遞了張紙巾過去,道︰“你別急。我話還沒講究呢!”

鄭曉茵一听這才知道自己心太急了,有些不好意思催道︰“那你快說,究竟有沒有辦法?”

余子清肯定地點了點頭,沉聲道︰“你放心,只要理是站在你哥哥這邊,我就能保證讓你哥哥平平安安回家,並且還替你們討回一個公道。”

“真的!”鄭曉茵拿著紙巾都忘了擦眼淚,驚喜地叫起來,引得周邊的人再次朝他們這邊拜

余子清苦笑著搖了搖頭,女人家就是喜歡一驚一乍的,不過遇到這種事情也能理解。

“你先等等我,我打個電話。”余子清朝鄭曉茵點了點頭,然後拿出手機給上官明遠撥了去。

鄭曉茵見余子清打電話,知道這個電話關系著自己大哥的命運,一臉緊張地盯著余子清,那秀臉上還掛著晶瑩的淚滴。

跟上官明遠沒什麼好客氣的,電話接通後余子清直接開口道︰“讓王崇衫給我打個。電話,我有些事情要他幫忙。” 王崇衫!鄭曉,茵听到這三個字,腦子里就立馬開始琢磨這個名字。總覺得這個名字听起很是熟悉,只是一時又想不起來在哪里听說過。直到余子清掛了電話,指了指餐桌上的比薩示意她吃時,鄭曉茵腦子猛地閃過一道亮光,意會過來這王崇衫是誰,整個人立時如被五雷轟頂,呆如塑泥,兩眼瞪得大大的,夸張的盯著余子清看,似乎才剛剛認識他。

“你哥的事情你就別操心了,會弄妥的。你就放心吃點東西,餓壞了身子可就麻煩了。”余子清見鄭曉茵像看怪物一樣看著他一動不動的,無奈笑指著餐桌上的東西。說道。

“你,你剛才說的那個王,王崇衫是不是就是溫晚市的市,市委書記?”鄭曉茵的舌頭有些打結,實在是這件事太震撼。

溫既市甫委書記啊!在溫既地區不用說是絕對的一把手,就算在淅海省那也絕對算得上一個響當當的人物。尋常老百姓基本上也就只能在電視里看得到真人,現實生活中見上一面估計都難。能跟他直接通電話的人,那絕對是非富即貴,更不用說輕飄飄地一句讓王崇衫給他打電話,而不是他打過去。估計整個淅海省敢這樣說話的,絕對不過兩個巴掌。

但眼前這位年輕,這位地礦所的普通員工卻風輕雲淡地隨口說了。雖然說鄭曉茵是有些知道眼前這位地礦所普通員工的不尋常之處,不僅僅見過那輛勞斯萊斯幻影,還有錢夢琪坐上護士長的位置,她也是隱約知道是余子清在背後做的動作,要不然她也不會求上余子清。

但不管怎麼說,如果余子清其里的王崇衫就是那位溫眠市委書記的王崇衫,那麼這個消息還是太過于駭人听聞,讓她一想起這個可能就忍不住心驚肉跳,舌頭打結。

余子清倒沒想過要特意隱瞞鄭曉茵這件事,畢竟她已經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再多這麼一件也沒什麼了不起,而且這樣子還可以安她的心。所以聞言之後,余子清微笑著點了點頭,道︰“是日o8舊姍旬書曬譏片齊余一心二崇衫,現在你可以安心吃東西了吧!” ”※

余子清這句輕描淡寫的回答。就像雷電一樣擊中了鄭曉茵,讓她在已經有些心理準備的基礎上還是忍不住啊地驚呼出聲,不可置信地死死盯著余子清看。

王崇衫!果然是那位王崇衫!他究竟是誰?他看起來頂多二十出頭一些,怎麼可能讓溫既市的市委書記親自給他打電話呢?難道他是某位中央領導的公子哥不成?可是如果是的話,他又怎麼會在地礦所當個普通員工呢?就算給他所長當也嫌小啊?

就在鄭曉茵滿腦子胡思亂想時。余子清的手機響了起來。

手機的聲音听在鄭曉茵的耳朵里就像半夜里的鬼叫,竟然听得她有種毛孔悚然,心驚肉跳的感覺。

真的會是溫既幣常委書記打來的嗎?到這個時候鄭曉茵依舊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電話那頭,溫既市委書記辦公室,身材高大魁梧,一臉威嚴官格的王崇衫正有些忐忑不安地握著電話。

這種不安的心情,自從王崇衫坐上溫既市委書記這個位置後,已經很多年沒有出現過了,哪怕面對省長。省委書記他也沒有這麼不安過。

但今天卻有些不安,而可笑的是他還連電話那頭究竟是誰都不知道。 不過有一點他心里很明白,那人在從小收養他,又把他培養成材的上官明遠心里有著無上崇高的位置。這點為官多年的他從跟上官明遠的通話中能听得出來,更何況上官明遠還明明地告訴他不管那人提什麼要求他都得照辦,哪怕丟了官職也的辦。而且還要他不準有半點不敬的



雖說王崇衫自從踏上溫既市之後。就已經跟上官明遠很少有聯系,但對上官明遠他依舊有種天生的畏懼感,也很明白上官明遠是一位怎樣可怕的人物。能讓他說出這些話。能讓他自內心推崇的人,不言而喻。那人是一位很可怕很神秘的人物。

也正因為這樣,王崇衫心里很不安,他怕得罪那人,又怕那人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真讓他為此而丟了官職,在這個位置上坐的時間長了。他還是很舍不得的。

等待最是煎熬人的神經,短短的十多秒就像一個漫長的世紀。電話終于被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先傳來周圍優美旋律的音樂,接著是一把很年輕很隨和的聲音。

“是王崇衫嗎?”

王崇衫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他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物竟然是位年輕人,不過如此一來反到給他一種更神秘的感覺,他急忙穩了穩自己驚訝的情緒,用很穩重的聲音回道︰“是我王崇衫,請問余先生找我有什麼事情?”

余子清見果是王崇衫,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道︰“我有位瑞雲市的朋友,因為家里房屋拆遷出了點糾紛。這樣吧,具體的事情我讓她跟你說。”

王崇衫聞言懸著的一顆心終于落了下來,大大松了口毛

不就是下面縣市房屋拆遷的事情嘛,這哪里能難得倒他堂堂一位市委書記。

“好的,那麻煩您讓您的朋友接個電話。”王崇衫放松的同時,心里牢記上官明遠的警告,不敢有絲毫大意,當然更不敢說你這點小事怎麼好意思來找我。

余子清把手機給了鄭曉茵,微笑道︰“具體的事情你跟王書記說吧。越詳細越好。”

鄭曉茵看著遞到眼前的手機。兩眼流露出驚恐之色,身子有些顫。似乎那不是手機而是一把帶血的刀子。

不過想起哥哥還呆在警察局,指不定正在挨打,也就猛一咬牙伸手接過手機,只是當真正拿著手機,想起要跟市委書記通電話,白哲修長的小手還是微微顫抖著,沒有血色的嘴唇上下抖動著,有些不知道該從哪里開始說起。

余子清可以理解鄭曉茵的心情,伸手抓住她擱在桌子上的手,她的手細嫩柔軟,但有些涼。

“不要害怕,有什麼說什麼。說錯了也沒關系,有我呢!”余子清朝她笑道。

感受著手掌傳來陣陣似乎帶著力量的溫熱,鄭曉茵的情緒終于穩定了一些,很是感激地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後開口講起事情的經過。

余子清見鄭曉茵恢復了正常,就松開手想收回來,沒想到鄭曉茵卻反手把他的手給抓住,而且抓得很緊。一對美眸還哀求地看著他。

余子清見鄭曉茵楚楚可憐的樣子。心里一軟也就任由她抓著自己的手。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