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正文 第兩百零一章 朋友

緊緊抓著余子清的手,鄭曉茵壯著膽子把事情一一道來,一開始還有些緊張,講得不是很順,但見電話那頭的王崇衫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耐煩,膽子也就慢慢放大,講的流暢起來。

王崇衫本就是基層出身,後來一路爬到了溫眠市市委書記的位置,對這種拆遷中產生的利益糾紛,還有其中的一些官*商*勾*結甚至暗中雇佣地痞流氓使用些卑鄙的手段逼迫拆遷戶妥協這些手段,王崇衫都很走了解。所以鄭曉茵話還沒講究,他心里其實已經把事情揣摩得**不離十。

王崇衫幾乎百分百肯定這件事情里面有貓膩,而且很有可能是房地產開放商或者拆遷辦甚至連公安局都有份參與設下的一個圈套,讓鄭曉茵的哥哥鄭志高稀里糊涂地跳了下去。現在鄭志高被抓了起來,而且打人證據確鑿,已經由不得他不妥協簽字畫押,同意拆遷。

現在國內房地產到處都很火熱。溫既市自也不例外,甚至比起其他地方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像鄭志高這種事情,可以說現在是每天都在各個地方上演著。作為溫既市的市委書記,他就算明明知道下面有這種事情,也是不可能一件一件去過問,一件一件去處理。最多也只是關注幾個影響非常惡劣的典型案件。然後敲打敲打那些分管領導官員,給他們些警告,讓他們收斂一些。

但今天這事涉及到那位神秘人物。王崇衫是不管也得管,而且還得管好,管得讓那位神秘人物滿意。

“鄭小姐請放心,關于這件事情黨和政府一定會秉公處理的。你哥哥的事情我會馬上過問,就算不能丐上釋放回家,也絕不會讓他在里面受一點委屈王崇衫听完鄭曉茵的講述後,立馬沉聲表態。

市委書記的承諾就像鎮定劑讓鄭曉茵擔心了半天的心終于徹底放松了下來,急忙道︰“謝謝王書記。謝謝王書記!”

王崇衫不知道鄭曉茵跟余子清的關系究竟親密到何等程度,听到她忙不迭地說謝謝,到很有些心虛。急忙道︰“不客氣,真要追究起來還是我這位書記工作做得不到家,方才出了這件事,我應該向你道歉才是

王崇衫的謙虛讓鄭曉茵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撐紅著臉,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蹦不出一個字來。

余子清見鄭曉茵緊張彷徨的樣子。笑了笑拿過她手中的電話,然後對王崇衫說道︰“事情就是這樣子,你身為政府官員我倒也不會要求你一定要站在我們這邊,一切都秉公辦理吧。不過這件事情你還是要好好調查一下,究竟是怎麼回事。還有我這位朋友的哥哥現在被抓了。我不希望他受到任何傷害。”

余子清這番話讓王崇衫有些感動,聞言沉聲回道︰“您放心這件事我會辦妥的。”

“那行,這件事情就拜托你毛 ”

掛了電話,余子清見鄭曉茵盯著他看。指了指桌上的餐點道二“連市委書記都給你打包票了,現在總可以安心吃了吧。”

鄭曉茵卻依舊盯著余子清看,還是沒有動手吃東西。

“你這樣盯著我看,我會不好意思吃東西的。”余子清開玩笑道。

鄭曉茵俏臉微微紅了起來,貝齒咬著嘴唇,猶豫了許久,終于鼓起勇氣問道︰“你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連王崇衫這樣的大人物都很尊重你?。

說完,一對美眸緊張地盯著余子清。

“你不要管我是誰,你繼續像以前一樣把我看成是一名地礦所的普通員工就行,事實上我就是地礦所的一名普通員工。”余子清說著,慢條斯理地切下一塊比薩送到嘴里。

鄭曉茵眼眸深處閃過一絲失落,不過經歷剛才的事情,余子清既然這麼說,她也就不敢繼續追問下去,只是小聲地問道︰“那,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不是說了嗎?我還是那位地礦所普通職工,你和我,還有錢夢琪她們當然都還是朋友啦。說起朋友。嘿嘿我還真要說你們這幫朋友也真夠狠的,竟然五個人合起來跟我拼喝水。”余子清笑道。

听余子清說起那次拼喝水的事情,鄭曉茵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一對水汪汪的眼楮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嬌聲埋怨道︰“你還說呢!害的我們個個盡往洗手間跑,吃個龍蝦還得叫你三聲子清哥哥!” 听到鄭曉茵提起子清哥哥,余子清也想起那晚五個護士美眉個個嗲嗲地叫他子清哥,沒來由頭發和寒毛直立,急忙擺手道︰“停,停。不要說什麼子清哥哥,一想起那事我就特後悔上次提出來

咯咯,想起上次余子清明明贏了。卻生生被她們一群女人發嗲的聲音給叫得舉手求饒,鄭曉茵忍不住再次笑了起來。本來經歷剛才之事。心里對余子清產生了不少距離甚至懼怕感,如今卻隨著這番話煙消雲散,兩人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鄭曉茵是個很有些女人味和心機的小女人,一笑一顰,一舉一動都帶著那麼一絲嬌柔嫵媚的味道。很懂得討男人的歡心。不像錢夢琪一樣開口閉口就是小白臉,把余子清損得一無是處。

不過余子清貌似更喜歡錢夢琪那種活潑直爽的性格,當然一個美女不時展露出女人天生嫵媚的一面討你歡心,尤其是發自內心討好你,沒帶絲毫矯揉造作,也絕對是讓人感到身心舒爽的一件事情。

一頓飯吃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快結束時鄭曉茵家里來了電話,說她哥哥已經被放出來,而且開心地說這次拆遷的事情據說已經引起市里領導高度重視。開發商還有拆遷辦等再不敢胡亂來了。

鄭曉茵當然知道這件事是怎麼一回事,接電話時目光一直盯著余子清看,那美眸里的一汪溫柔似若想要把余子清給融化了似的,害得余子清都有些食不下咽。

吃完飯,先送鄭曉茵上了車。余子清下午反正休息就一個,人慢騰騰地朝奧迪皓店晃蕩走去。 提了新車子,然後回大唐新村,在小區一個,沒人注意的角落把車子快速地收回到黑玉葫蘆中。

收了車子,余子清摸了摸胸口的黑玉葫蘆,想起如今車位緊張,自己卻有個隨身攜帶的車庫,倒感覺有些小人得志的優越感。

回到家,余子清很有些無所事事的感覺。修煉嘛,目前不是最佳時辰。靜心參悟天道嘛,可他所悟的天道早已經達到了四梵天金仙境界。甚至直逼三清天天神,如今耍想再進一步比登天還難,而且以他現在這般低的修為憑空坐在家里參悟三漆天的奧秘顯然很不切實際,徒傷心神。睡覺嘛。可他精神飽滿得很。

這人閑著沒事干其實也是件煩惱的事情,余子清在客廳里看了會電視。覺得電視劇實在無聊得很,心里真有些搞不明白錢夢琪怎麼這麼喜



隨手按掉電視,然後回到房間畫符篆,反正這種東西多多益善,有備無患,雖然黑玉葫蘆里已經有很多了,無聊的時候畫著玩也不錯。

畫了一整疊的符簧,余子清感覺到有些疲憊。這才歇筆拿起本書。躺在陽台上,享受著秋風拂面的清涼,看起了書來。

紅霞滿天,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夕陽夕落,看著下面熙熙攘攘的車來車往,余子清正想著要不要去買些菜來準備晚餐,或者還是不要搶錢夢琪的“生意”讓她回來做給自己吃時,錢夢琪卻發來短信說晚上要加班。

見錢夢琪不回來吃飯,余子清徹底打消了準備晚餐的想法,可朱麗珍又回了老家。習慣了不是在家里吃飯就是去包子店蹭飯,如今兩頭都落了空,倒讓余子清一時間很有些不習慣,不知道該去哪里吃飯才好。

直到沈世通打電話過來邀請他今晚去他那邊吃飯,說有事情商量時。余子清才猛然意識到,不知不覺中他已經習慣了現在這種生活。

現在已經到了下班高峰期,不僅道路上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多。就連小區里也不例外。余子清空有一輛車子擱在黑玉葫蘆里,愣是沒機會拿出來使用,讓他頗有些郁悶。

好在還算比較順利地等來了一輛出租車,這才讓他心里舒服了一些。

,總算走到了沈世通開的那家小飯店。

飯店門面不大,但生意很是不錯。六張桌子就空了一張。飯店的左右隔壁是一家蘭州拉面和一家沙縣小吃,不過雖然已經是吃飯的時間。但兩家的生意都有些冷清,跟沈胖子的安臨農家菜館比起來差了

多。

因為住的地方隔飯店有些遠。除了開張那天來過一趟,後來余子清也就來過一次。店里的服務員並不認識余子清,見有客人進來,一位相貌中上,身材偏豐滿的女服務員迎上來,面帶歉意地告訴余子清,飯店里已經沒有位置了。

“我找你們老板的!”余子清指了指正坐在收銀台後面。忙著下單收賬的沈胖子,笑道。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