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兩百零三章 七十大壽

沉世酒慌忙抓了把紙巾在桌上胡亂擦,舌頭有此打徹凹!“你,你明天真,真給我刮五十萬過來?”

“難道還懷疑我誆你不成?”余子清夾了口菜,塞進嘴巴,含糊不清地道。

沉胖子深深呼吸一口,情緒終于有些穩妥下來,擺了擺手道︰“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這錢的數目太大。雖說你我比親兄弟還親,不過親兄弟也要明算賬。這錢你就這樣借給我,我不安心。而且真要是虧了。以我的家底還真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還上,如果賺了,你也沒撈到什麼好處。”

說到這里,沈胖子頓了一頓,雙目盯著余子清,沉聲道︰“子清,你看這樣行不行?你這錢放著不投資是種浪費,而我目前還冒不起這麼大的風險,干脆我們合伙干!”

錢,余子清當然不在乎,別說五十萬,就算五十億真要是為了朋友砸下去,他也不會心疼,剛才提起利息也無非給沈胖子點壓力,這錢他壓根就沒想過要討回來。

不過見沈胖子這麼嚴肅地看待思考這件事情,余子清心里還是頗為欣慰的,冉言笑道︰“合伙干就算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目前這份混日子的工作,沒有經營酒店的興趣,至于錢的事情你也不必太有壓力,虧了就虧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總不至于會逼你去當鴨子吧,當然你當鴨子生意肯定是很冷清的!”

“你小子白白嫩嫩去當鴨子。生意一定很火爆!”沈胖子立刻頂了一句。

余子清也不在意,笑著舉起杯子跟沈胖子又踫了一杯。

放下酒杯後,沈胖子卻沒有就此打消合伙干的念頭,看著余子清感激地道︰“我知道你小子夠朋友,肯定不會為了錢為難我,不過我依舊希望能跟你合伙干。至于工作的事情。並不是問題。你繼續上班去,酒店由我負責經營。”

“行,合伙干就合伙干沈世通話都講到這個份上,余子清倒不好再推脫,否則就有點施舍甚至看不起他的意思。

沈世通見余子清答應下來,開心地給兩人倒上酒,然後舉起酒杯跟余子清踫了下,笑道︰“先預祝我們兄弟兩合作愉快,一起發大財

干了杯中酒,沈世通又給自己和余子清滿上酒,放下酒瓶這才收起笑臉,一臉正色地道︰“既然合伙干。那我們得好好商量一下股份分配。以及後面該怎麼運營操作的事情。”

余子清夾了口菜,無所謂地道︰“你看著辦就是,反正我就是個甩手掌櫃。”

沈世通看著余子清也不知道是該感激還是該苦笑,五十萬砸下來竟然擺出這麼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運營操作的事情你不想管就算了。不過這股份今兒得說清楚。”沈世通卻沒能像余子清這般瀟灑。而是很嚴肅地道。

“既然你這麼說,那就算我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吧。”余子清隨口道。

沈世通有些生氣地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指著余子清罵道︰“你子是不是看不起我沈世通,這整個投資也就五六十萬,你砸下五十萬卻只佔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要是讓同學們知道還不罵我沈世通盡會佔兄弟的便宜。”

“那你說吧!”余子清道。

沈世通看著滿不在乎的余子清,很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沉吟了片玄,說道︰“這樣吧,我這家飯店連同我手頭的四萬塊現金全部折算進去,算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以後你是董事長,我是總經理。你這位董事長每個月要給我發工資,當然年底也得發點獎金,嘿嘿,如果生意做得好,你大把大把地給我漲工資,發獎金我是絕不會反對的!”

說到後面,沈世通又恢復了原來那副德性。這塵世間的產業對于余子清而言根本就走過眼浮雲,最終都是要留給世俗間的親人朋友,百分之三十也好,百分之七十也罷,對余子清而言基本上沒什麼區別。他見沈世通堅持,也就懶得再去爭論。更不會因此把自己真正身份挑明。

于是余子清點了點頭,笑道︰“行,以後你就給我打工。”

事情就這樣定了下來,接下來兩人開始談論後面具體的事情,不過余子清在這方面談興不大,因為他覺得還是應該放手讓沈世通自己去干更能鍛煉人。

“行了,具體的事情你自己看著辦就是。”兩人稍微談了一下,余子清擺手阻止了沈世通。

沈世通看著余子清,忍不住笑罵道︰“你小子還真把自己當董事長了。行,行,那我就全權做主,到時虧了你小子可別怨我。”

“要真怨你,我也不會投資到你小子身上了!”余子清笑道。

沈世通嘿嘿笑了笑,一對綠豆眼

“這朵攤魚頭還真他媽辣”。沈世通搓了下眼楮,罵咧道。

余子清明知是怎麼回事,不過卻不會點破。只是舉起杯跟他踫了一下。

“對了,你和那個錢美眉到底有沒有勾搭上?”沈世通把酒杯放下。問道。

余子清見網把話題從正經事上轉開,沈世通這小子立馬就把話扯到女人身上,氣得瞪了他一眼。道︰“你小子就不會談點別的嗎?。

“嘿嘿,男人嘛,不談這個談什麼?不過我是說正經的,明天可是十一月十一日,耳大而神聖的光棍節。中午時趙文武打電話過來說要約上一幫在杭作,目前還守身如玉的同學,明晚一起到渣人碼頭泡吧去,順便釣釣美人魚,爭取早日破身。你小子如果目前還沒上手的話。歡迎你也加入進來

余子清一听立馬一臉不屑地嘲諷道︰“就你還守身如玉,還早日破身?那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天真無邪的小寶寶了”。

話網說完,余子清突然想起那日在唐永棟辦公室,听到他跟他大哥唐永景通話,提起十號是他們父親唐遠鴻七十大壽。唐永景的意思是這次父親大難不死,一定要給他好好慶祝一番。明天是十一號,那麼今天不就正好是唐遠鴻的七十大壽了!

沈世通恬不知恥地嘿嘿一笑。道︰“至少這半年來我是守身如玉。從未破過身的。言歸正傳,你究竟來不來?。

余子清想想自從畢業後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跟同學聚會,聞言點了點頭道︰“去,說起來也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我靠,都這麼長時間了,你小子竟然還沒搞定錢美眉!這麼一個,大美女小心被別人給捷足先登了。要不要我教教你呀?在這方面我是專來nbsp;nbsp;”

“滾!”

“你確信不需要小弟幫忙?”沈世通繼續道。

“不跟你小子胡扯,我晚上還有事情先走了,你等會把卡號發到我手機里,最好是中國銀行的。”余子清想起上次跟唐永棟談起他父親身子時,自己曾說過會傳他一些調養生息的功法並配些延年益壽的丹藥送給他,後來益壽丹雖已煉成,不過卻一直沒給他送去。想想今日網好是唐遠鴻七十大壽,送過去到也網好是件錦上添花的事情,也就懶得跟沈世通胡扯。

沈世通見余子清要走,嘿嘿笑道︰“是不是一說起錢美眉,心里就想得要命啊?去吧,去吧,這個我可以理解,不過你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嗎?”

余子清懶得理這小子,把杯中的酒一口喝干,然後起身就走。

出了飯店,這個時候不過才晚上七點來鐘,正是華燈初上最是繁華的時候,余子清好好的一輛奧迪6還是沒機會拿出來用。

余子清沿著馬路一邊往路口走去,一邊掏出手機給唐永棟撥了去。

唐遠鴻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余子清見過兩個,其中給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唐永棟。

這人性格雖然火爆一些,但卻是性情中人,余子清比較喜歡他,要不然上次在公安局也不會說出再幫唐遠鴻一次的承諾。

電話很快就被接了起來。

“是余先生嗎?”電話一被接起來就傳來唐永棟激動的聲音,隱隱中還傳來悠揚的音樂,還有一些人的談話聲,不過很快那些聲音就再也听不到,顯然唐永棟走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

“是我。”余子清回道。

“余先生打電話來有什麼事嗎?”唐永棟很恭謙地問道。

“我最近網好煉了兩粒延年益壽的丹藥,想起今天好像是你父親七十大壽,就想著給他送過去祝賀一下!”余子清微笑回道。

那次余子清雖只是隨口一提。不過唐永棟卻一直記在心里,如今終于听到回音,頓時激動得拿電話的手都有些發抖,急忙道︰“先生大恩。我,我唐永棟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現在在哪里?我馬上開車去接您。”

“不必這麼麻煩,你就告訴我你們在哪里舉行壽宴,我自己打車過去就行。”余子清說道。從剛才的背景音樂和談話聲中,余子清已經听出來,他們今晚舉行了壽宴。

“這個。怎麼好意思呢?您看要不”。唐永棟吃不透余子清這種世外高人的行事風格,既怕怠慢了他,又怕自己不順著他的意思會惹他不高興,聞言後很是不安地道。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