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正文 第兩百零六章 面子

二卜清見宋鴻雲朝他專來,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聯…不瞧他一眼,端著酒杯朝久違的夏嵐走去。

只是余子清不想搭理宋鴻雲。宋鴻雲卻不肯繞過他。

“嘖嘖!這些界真是無奇不有,沒想到地礦所的小小職員都能來參加市長父親的壽宴了!”宋鴻雲端著酒杯迎向余子清冷嘲熱諷道。

“古人有言禍從口出,這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句忠告。”余子清很仲士地朝宋鴻雲微微舉了下酒杯。然後隨口丟下一句話,跟他擦肩而過。

宋鴻雲見余子清根本沒把他的嘲諷放在眼里,反到不咸不淡地給了他一句警告,頓時臉色陰沉了下來,站在原地呆了一兩秒鐘,然後緩緩轉過身來。

轉過身來,宋鴻雲看到余子清正端著酒杯朝據說是北京某房地產公司老總的華貴女人走去,宋鴻雲臉上不禁一陣驚疑。

像這種身家以億計。渾身上下都散著成熟女性魅力的女老總,除了極少數自以為相貌身家都極為出眾的年輕公子哥敢上前搭訕。妄想一親芳澤。一般年輕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也就只敢在周邊一帶溜達,不時偷窺一兩下,暗地里用目光和思想齷齪地猥褻一番而已。圍著她打轉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年齡在三十至五十歲之間的省、市領導和商界大亨。

他宋鴻雲在省人民醫院雖然算是不大不小一個人物,不過在這等政界名流,商界大亨,還有其他各行業精英領導聚集的地方,他根本算不得什麼。至于那位據說是北京某房地產公司老總的華貴女人,宋鴻雲當然也只敢遠遠偷窺幾眼過過癮,不要說上前跟她搭訕,就連擠進那個人堆的膽子都沒有

宋鴻雲見余子清這個地礦所小年輕竟然色膽包天到往那個人堆走去。自是驚疑不已,不過很快他的臉上就露出了幸災樂禍,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小子,色字頭上一把刀。你就自求多福吧!”宋鴻雲動作優雅地喝了口波爾多干紅,眯著眼楮細細感受紅酒在口中打滾所帶給味蕾的美妙感覺。心情說不出的舒爽。

,萬

正如宋鴻雲所看到的以及所猜想的,圍著夏嵐的那些男人確實都是很有些來頭的大人物,其中至少有兩位是余子清所認識的,一位是在上官山莊所遇到外號叫狗子的晨基,一位是省地勘局的局長周振海,當然周振海不認識余子清。

眾人此時的心思、目光都被風情萬種,高貴典雅的夏嵐給深深吸引住,沒人注意正有一位年輕人朝這邊走來,其實就算看到了也不會有人在意的。在他們的眼里像余子清這樣的小年輕,不過就一個乳臭未干,精冉上腦的小屁孩而已!

人群中又有一位男子不死心地走向夏嵐。邀請她跳支舞。夏嵐含蓄一笑,剛想開口婉言拒絕一張熟悉的臉躍入眼簾。夏嵐嬌軀不禁微微一顫,一對美眸立時如一汪春水起漣漪,俏臉浮起一抹動情的紅暈,不經意間竟流露出今晚最動人柔媚的風情一面。幾乎同時,一縷似蘭,似府,帶著一絲神秘、誘惑的奇異香味驀然間從夏嵐的身上飄逸而出鑽入眾人的鼻子。

一時間,眾人只感自己的心怦怦地亂跳。連魂都要被勾了去,甚至隱隱中似乎又回到了遙遠的初夜,好似第一次看到女人那動人的玉、體一般,說不出的驚心動魄。

那位頂著啤酒肚,笑眯眯邀請夏嵐的男子,更是色授魂與。兩只眼珠子凸了出來,口水不知不覺中流了出來都渾然未覺,估計此時就算有人問他老爹老娘是誰,他都回答不出來。

不過夏嵐隨即就恢復了正常。說了聲對不起就從那位中年男子身邊擦肩而過,穿過人群徑直朝余子清走去,那張妖媚和高貴粉合在一起的俏臉隱隱透著一絲肅穆。

一陣輕風帶著一縷幽香從身邊輕拂而過時,眾人這才猛然驚醒過來,個個心里都暗暗驚嘆這女人肯定是個妖精,若在古時候必是禍國殃民的主!

眾人卻是根本不知,在遇到余子清之前,夏嵐就因為玄北之軀的緣故,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再加上身為公司老總身上自有股手掌大權的高貴,讓男人見到她忍不住就想征服她。她也正是憑著這份無匹的魅力和個人手段把生意逐漸做大。可以說那時她的魅力絲毫沒有因為年齡的緣故遜色與年輕美貌的女子,反倒猶如一瓶存放越久越是醇香的美酒。

後來夏嵐遇到余子清,得傳仙界上古一等一的玄北魔功,深藏她體內四十年之久的玄北魔氣漸漸被挖掘激出來,然後不斷展壯大。短短三四個月,本因為歲月的緣故終究要逐莊三凶容顏。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如枯木逢春一般再蝶春的神彩。

成熟、柔媚、高貴的氣質加上比正當花樣年華女人還要青春傲人的性感身子,此時的夏嵐真的已經近乎妖魅。只能用迷死人的妖精來形容。

剛才夏嵐忽然見到傳她玄北魔功,賦予她第二次青春生命,並且在她靈魂深處種下認主符種的余子清,身心靈魂一下子涌起一股猶如久早逢甘霜般的喜悅,體內這段時間內修有小成的玄北魔氣立時如脫韁的野馬逸體而出。這玄北魔氣修煉到至極可憑空變幻出無上天魔欲相,就算厲害的神仙一時不察也要墜入其中,沉迷**無法脫身。饒是夏嵐只是才剛剛修煉不久,卻也足以把圍著她的凡夫俗子迷得神魂顛倒。

這一切都是不足為外人道,只有余子清這位幕後的神仙能洞悉一切。

,萬

驚醒過來之後,眾人的目光立刻緊追著夏嵐那被晚禮裙包裹住,隨著縴細腰肢左右擺動不時勾勒出讓人血脈賁張的豪臀而去,兩只手恨不得隨著那目光而去緊緊按住在那兩片肥大的臀瓣上。

當眾人一邊盯著夏嵐那性感的背影,一邊暗自揣測她要去哪里時,突然看到夏嵐站在了一位年輕小伙子面前。接著今晚一直表現得既妖艷又矜貴,從未曾跟任何一個男人有過絲毫肌膚之親的夏嵐,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伸出了縴縴玉手,俏臉露出無限嫵媚的微笑,紅唇微啟,吐氣如蘭道︰“先生,能賞光陪我跳支舞嗎?”

那些一直圍著夏嵐打轉,所謂的成功男士在感到震驚的同時,臉色都變得有些難看。網剛才出邀請的那位啤酒肚男士臉色尤為難看,陰沉得就像剛被人扇了一巴掌。也難怪他臉色這麼難看,在這種場合,他剛剛出口相邀,夏嵐就棄他而選擇一位名不經傳的小年輕,說句好听點是**裸的拒絕,說句難听一點擺明了就是說他壓根連那位名不經傳的小年輕都不如。男人都好面子,尤其是自以為成功的男人,更何況是在這種場公

人群中唯獨有一個男人例外。那就是晨基,狗子。他一看清那年輕人的再貌,心里就狠狠地打了個冷戰。看著剛才還高貴得像個希臘女神一樣的夏嵐,如今像個溫順的小女人一樣正伸手穿過余子清的胳膊挽著。狗子腳底一滑就想開溜,他可不想在這個時候冒然去打攪余子清。

可格子還沒走開,那位感覺丟了莫大面子的男子已經一個箭步上前,端著酒杯攔在了余子清和夏嵐面前。

“夏總找了個這樣的小年輕當擋箭牌,似乎也太不給林家人面子了吧?”那位啤酒肚男子輕輕搖著酒杯,目光有些不善地在夏嵐和余子清身上來回游走,不陰不陽地說道。

夏嵐怎麼說也是北京一家小有名氣的房地產公司老總,尤其前段時間那個投入全部身家孤注一擲的項目經余子清插手成功攬入手中,隨著這段時間房價飆漲,讓她身家更是急劇飆升,而宇鞠房產更是借此成功上市,聚攏了大量資金。像她這樣的女強人,要跟哪個男人跳舞又哪里容得了別人來指指點點,更別說如今她主動邀請的男人是賦予她夏嵐第二次青春生命,將來要引領她走向永生之道的主人。

夏炭那張今晚一直面帶微笑的臉忽地就陰冷了下來,一對原本深邃中帶著妖媚神采的美眸猛地朝那男子射去冰冷的目光。

那男子頓感渾身一冷,寒毛都要立起來。感覺就像被毒蛇給盯上了一般。

“我為什麼要給林總你面子呢?”夏嵐譏諷的聲音冰冷得如同冰渣子落在地上。

這個時候男子才有些回過神來,眼前這位女子可不是那些任他們這些有錢有勢男人宰割的女人,而是一位論資產論手段都絲毫不會遜色給他的女中強人。她要跟誰跳舞,她要不賣他面子,那又能怎樣?只是剛才一時熱血沖昏了頭,已經沖到人家跟前,現在就算後悔也只好撐著。否則這面子就丟得更大了!

不過能混到敢上前邀請夏嵐跳舞的境界,林總自然也不是什麼簡單泛泛之輩,聞言繼續不緊不慢地把酒杯子一搖,道︰“林家人不過是小小生意人。夏總不給我面子自然沒什麼,但你拉著這樣一位小年輕去跳舞。未免太不給我們淅海政商界同仁的面子了吧?”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