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正文 第兩百一十章 看了個正著

二玉百十章看了個正著今天第四更送到,求票, “你怎麼會來參加唐遠鴻的壽宴?”余子清一邊坦然地享受著夏嵐主動挑逗獻媚所帶給感官上的**感覺,一邊隨口問道。

“我想離開北京到淅海一帶發展,網巧我跟唐遠鴻的大兒子唐永景有些生意來往,听說他父親今天過七十大壽就特意趕過來了。

本來是想給您打個電話,提前說一聲,只是卻又怕打攪到您夏嵐雙手摟著余子清的脖子吐氣如蘭,一對媚眼越發迷離,似若要滴下水來。

, 萬比

自從那日余子清離開之後,夏嵐就再也沒有跟男人親近過,也再沒有什麼男人能入得了她的眼目。她的心里只有一男人,那就是帶給她第二次青春生命的主人。今天終于再次見到。並且與他共舞。

余子半身上散發出來的男子氣息,還有那若有若無的滄桑遠古的雄霸氣息,在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下,不時刺激著夏嵐體內的符種,也不時撩動著她壓抑已久的原始**。

她無法克制地開始春心蕩漾,恨不得余子清能狠狠地蹂躪寵幸她一番。

余子清能感受得到夏嵐內心的春心蕩謙,也明白為什麼夏嵐會這樣,也能坦然面對夏嵐這種對他放蕩的表現。

余子清摟著夏嵐細腰的手輕輕滑落過那驚人的弧線,毫不客氣地落在那肥軟又堅挺的兩瓣臀片,抓了一下又輕輕摸了摸,感覺很有種彈力蔣膩的**滋味。心里不禁暗自感嘆玄北之女果然是天生尤物。再修煉了玄北魔功,嘖嘖!

夏嵐發出一低聲的撩人呻吟。豪臀來回騷蕩地扭了扭,下腹倒是跟余子清更緊貼地摩擦著。

“主人今晚想要夏嵐嗎?。夏嵐濕潤的小舌頭輕輕舔了下余子清的耳珠,喘著勾魂的聲息問道。

這是夏嵐第一次叫余子清主人,話說出口卻有一種很特別的利激感覺,似乎體內的**更強烈了。

余子清拍了下夏嵐的翹臀,答非所問地道︰“在北京的時候有沒有找男人?”

“夏嵐只屬于主人一個人的!”夏嵐輕輕咬著余子清的耳朵低聲說道,然後小舌頭不停地挑吻著余子清耳珠子,帶給余子清一陣陣酥酥麻麻的感覺。

“突蔡想到淅海這邊來發展,是不是因為以前交往過的人糾纏不清?”余子清任由夏嵐動情地用舌頭挑弄著他的耳珠,問道,聲音里透著股蕭冷的殺意。

夏嵐嬌軀微微一顫,停止了挑弄,低聲道︰“是的,您也知道我以前為了生意曾經做了些犧牲。”

說著夏嵐有些害怕地看了余子清一眼,急忙道︰“以後絕不會了。”

余子清當然知道一個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單身女人要把生意做到這麼大,並不是容易的事情,有些犧牲肯定是有的。雖然余子清並不欣賞夏嵐為了金錢地位,為了虛榮心而做出那些犧牲。但每個人都自己的理想追求,這種事情只能說以欣賞不欣賞來評論,卻不能以對錯來評論。

所以余子清聞言雙手輕輕在她的臀部來回撫摸了一番,笑道︰“你用不著這麼害怕我,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不過”

余子清聲音頓了頓,笑臉收斂了起來,然後繼續道︰“那些男人如果糾纏不清,又確實該死的話,那就讓他們去死好了!”

夏嵐感受得到余子清身上驀然間散發出來的冷血無情,身子不禁微微一僵,不過很快卻又變得越發亢奮起來。這不正是她想要的生活嗎?把那些臭男人,自以為是的男人都狠狠地踩在腳下!當然眼前這位男人例外,因為他是她的主人,是她心中至高無上的天,她喜歡臣服在他的腳下,她也渴望這樣強大的男人蹂躪她。

“除了那個原因之外,還為了主人您。”夏嵐再次用濕濕的舌頭挑弄著余子清的耳珠子,她知道男人這里很敏感,余子清應該會喜歡的。

余子清被夏嵐挑逗得甚是憋火,雙手不禁加大了些力度,笑道︰“只要你不胡亂害人。這些俗間的事情你愛怎麼折騰就怎麼折騰。我是不會過問的。至于那些人等你修煉到一定程度,我會教你些法術,再傳你些法寶的,到時你想怎麼收拾就怎麼去收拾!”

正說著。余子清突然感覺到有縷目光飄過他的側面,然後又飄了回來,最後停在了他的那雙手上面。

到了余子清這種層次的人,靈感是非常的詭秘玄妙。大廳這麼多人,舞池也有很多人。余子清抱著一個讓人瘋狂的貴婦人在跳舞。有目光向他飄來飄去是很正常。但他仍然能在那麼多的目光中感覺到那縷目光的異常,因為那縷目光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余子清按在夏嵐豪臀上,正不停來回游走的雙手有些尷尬地收回到她的細腰上,然後扭頭一看,果只︰︰熟悉的身影正穿過堆堆人群朝舞池快速老圳跟著一位打扮時尚性感的年輕女子,那女子一臉的驚訝,嘴里在嘀嘀咕咕著什麼。再後面還有**位公子哥,稀稀拉拉,不緊不慢地端著酒杯跟上來,其中有兩位是剛才跟宋鴻雲在一起的年輕人,宋鴻雲也在那群人中,不過他落後其他人比較多,只是遠遠跟著,顯然知道自己跟這群公子哥比起來,身份差得有些遠,只是湊個熱鬧,卻是不敢跟他們爭風吃醋。

看著上官慧穎遠遠走來,余子清不禁有些苦笑。剛才他只是感應到夏嵐身上的符種就走進了來,並沒有仔細察看大廳有什麼人。倒是沒想到,自己的唯一女徒弟竟然也來了。

這來了就來了吧,萬萬沒想到因為夏嵐是自己女奴的緣故,自己來到這些界後第一次大大咧咧地摸女人屁股,竟然會被自己的女徒弟給看到了。

雖然距離有些遠,舞池里的燈光有些暗淡迷幻,常人是無法看清那點小動作的,但問題是上官慧穎不是常人,是他余子清手把手教出來的徒弟,而且修煉的還是一等一的上古魔功。玄北魔功。

這事鬧的!余子清這個師父心里別提有多尷尬了。

,王琺比北

正感覺很尷尬之時,意列發現夏嵐的小舌頭竟然還在挑弄著自己的耳珠子,而且還低聲喘息著問道︰“主人,怎麼不摸夏嵐那里了?那里我,我很有感覺!”

余子清突然有種要崩潰的感覺!

女人是禍水啊,這句話還真是至理名言。

“明天晚上我們找個時間見面,今天就這樣吧!”正當夏嵐還想著繼續挑逗余子清時,余子清卻突然苦笑著松開了手,然後轉身朝舞池外走去。

夏嵐看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雖然很想追上去,但余子清的話就是命令,她不敢違背,婀娜性感的身子穿過舞池朝另外一個方向走了出去。

走出舞池之後,夏嵐再也沒心思跟那些男人糾纏,找到唐永景打了聲招呼,蔡後就離開了大廳。等待著明天余子清的召見。

上官慧穎看到舞池里走出來的果然是自己的師父,腦子里掠過剛才看到的一幕︰一雙男人的手在暗淡的燈光下按在女人兩片肥大挺翹的臀瓣上,來回揉捏撫摸,那女人整個人貼在男人的身上,舌頭從性感小嘴中伸了出來,尖尖濕濕的舌尖不時挑勾著男人的耳珠子。

上安慧穎的臉突然就紅了,一直紅到了脖子,目光也不敢正視正朝他走來的余子清。心里突然意識到師父在跟女人**,自己這位徒弟來湊什麼熱鬧,難倒是來“抓奸”嗎?就當什麼都沒看見不就得了嗎?現在可好,師父跟那女人“玩”得好好的,自己卻來打岔,這算哪門子事?

可是師父他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跟一個看起來似乎結過婚的女人這麼親熱,還摸她屁股呢?另外一個聲音在上官慧穎的心底響起,眼角余光忍不住朝正迅速離開舞池,朝另外一個方向走去的夏嵐看去。那高挑個子,前凸後翹的傲人體態,還有說不盡風騷的成熟氣質,看得上官慧穎有些自慚形穢的同時,心里莫名起了絲嫉妒。

“咦,還正巧,你也來參加今晚的壽宴啊?”余子清像是網發現上官慧穎一樣,打著招呼,平生竟然第一次產生一種做賊心虛的感覺。

“那女人是誰呀,她怎麼走了?”上官慧穎脫口問道。

話一出口,上官慧穎就暗叫糟糕,恨不得狠狠給自己一巴掌,自己這問的是哪門子話?這不是卑壺不開提哪壺嗎?

上官慧穎這個問題對與余子清而言很是微妙啊,因為就在剛才他正摸著那女人的屁股時,被上官慧穎看了個正著。

糗,實在有些糗!

在這種情況下,余子清還能怎麼辦,只好微微擺了下師父的威嚴,不露聲色地狠狠瞪了上官慧穎一眼,然後咳咳兩聲道︰“哦,一個朋友,有事先走了。”

上官慧穎本就心里後悔得要命,見余子清拿眼楮瞪她,哪里還敢問東問西,只是心里卻莫名有股子酸溜溜的味道。

“咦,慧穎,他是誰呀?你急匆匆的過來就是找他嗎?怎麼從來沒見你提起過?”緊跟在上官慧穎後面的唐曉薇上上下下把余子清打量了一番,一臉驚疑地問道。心里是萬分的疑惑,自己這位閨中好友不會跟這位穿著普通的小白臉有奸情吧!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