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正文 第兩百二十章 要不租住到你們小區去

何慕柳聞言又瞥了余子清一眼,然後說道︰“你們原來都是子清的大學同學啊,關系一定很不錯!”

“那當然。我們是鐵哥們!”沈世通等人根本沒听出何慕柳話中有蔣,聞言立馬道。

余子清聞言只好再次苦笑,不過心里卻是暖烘烘的。芸芸眾生,身份有高低貴賤,但真摯的友情卻無高低貴賤。

“子清,還不幫忙著介紹介紹大美女,是不是還準備藏著掖著!”趙軍見余子清只管自己坐在一邊看著他們跟何慕柳講話,不滿地道。

不待余子清開口,何慕柳已經落落大方地笑道︰“我叫何慕柳,很高興認識四位帥哥!”

說著竟隨手一把拿過余子清已經喝過的那瓶啤酒朝沈世通四人舉了舉酒瓶。

沈世通等四人都羨慕地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後紛紛舉起酒瓶跟何慕柳踫了一下。

“我叫沈世通,以前跟子清這家伙就是上下鋪的,他下我上!”沈世通笑嘻嘻地自我介紹道。

何慕柳聞言很嫵媚地白了沈世通一眼。嬌笑道︰“怪不得子清這存瘦,原來都是你惹得禍!不行。你得把手中這瓶酒干了!”

沈胖子這廝哪里擋得住何慕柳這位美女導游的攻勢,立馬心兒一蕩。舉起酒瓶就咕咚咕咚一口喝干。

接著趙軍三人也都做了自我介紹,何慕柳充分揚自身優勢同樣把趙軍三個人說得干了手中的啤酒。

有美女在場的氣氛自然活躍了許多,尤其何慕柳不僅人長愕漂亮而且這麼多年導游干下來,對揣摩討好人的心思摸得很透。再加上她因為余子清的緣故愛屋及屋,自是把沈世通四人哄得開開心心,心中簡直羨慕死余子清竟能找到這麼一位又漂亮又溫柔體貼的女人。

喝酒聊天到了十點多些,余子清就帶著何慕柳提前退場了。離開時。沈世通四人都朝余子清擠眉弄眼,露出一臉曖昧的笑容。

何慕柳在趙軍四人的攻勢下,倒也實實在在喝了些酒,出了酒吧後幾乎是整個人都貼在余子清的身上。燈光下揚起白里透紅的俏臉,一對美眸有些迷離地注視著余子清。

看著何慕柳臉蛋兒紅紅的小嘴微微張開飄逸出一縷淡淡的酒氣,余子清心里隱隱有些感動。他很清楚何慕柳若施展出真本事,就算趙軍四人動再猛烈的攻勢也能被她不動聲色地給擋回去,不過不少時候她卻沒有推譚而是爽快地喝了,很給趙軍四人的面子。

“下次少喝點!”余子清手繞過何慕柳縴細柔軟的蠻腰,把她主動摟住。

何慕柳嬌軀微微一僵,然後似若全身綿軟無骨一般,把整個人的重量都落在余子清的身上,迷離的美眸卻很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輕啟性感小嘴,低聲道︰“那還不是因為你嗎?”

雖然余子清心里清楚得很。但親耳听到何慕柳這樣似嬌似嗔地說出來,卻另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在心頭蕩謙,深邃雙目看著懷中的何慕柳。忍不住就流露出溫柔的目光,低聲問道︰“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都這麼遲了,我自己打車回去就行。省得你女朋友擔心!”何慕柳雙手按在余子清的胸膛,輕輕地要推開他。

雖然明知道何慕柳此時在跟自己玩心計,余子清卻依舊一把把何慕柳動人的嬌軀摟緊,還順勢輕輕在她的豪臀輕輕拍了下,低聲喝道︰“都喝成這樣了,還呈什麼強!”

何慕柳嬌軀微微一顫,幕馬就順勢重新鑽進余子清的懷中,低聲道︰“我住拱定橋那邊。”

余子清微微皺了下眉頭,道︰“怎麼住那麼遠?而且那邊好像都是農民房。”

不過隨即就明白過來為什麼,何慕柳是為了省錢。

果然何慕柳用手輕輕在他的胸口畫著圓圈,低聲道︰“那邊房租便宜。再說我一個月也難得有幾天住在杭臨。”

“現在不是有錢了嗎?還是盡快在市中心一帶找套房子租住吧。”余子清說道。

“這幾天一直都在忙旅行社的事情,沒時間折騰這事。不過听你的。明天就去中介打听打听。”冉慕柳很是乖巧地道。

余子清網想點頭說好,何慕柳卻又突然冒出來一句話,道︰“你住哪個小區。要不在你那個小區租間套房?”

, 正

余子清聞言也不知道為什麼。心里竟是莫名想起錢夢琪,然後脫口道︰“不好!”

“就知道你說不好?放心啦。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說著何慕柳狠狠掐了余子清一下,然後推開他。捋了捋被風吹亂的秀。

看著何慕柳獨自站在路燈,夜風吹亂,她一頭烏黑的秀,余午清苦笑著搖了搖輿二刊“這是怎麼了?為什麼不同意何慕柳跟自己祖住在同一個小區?

正愣中,一輛出租車開了過來。余子清急忙揮手攔住出租車。

坐進出租車,兩人似乎都有了心事一般。何慕柳也沒了酒吧里的熱情似火,身子靠在車門邊跟余子清隔開一段距離,一對美眸望著車每外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何慕柳心很亂,雖然明明知道余子清會不同意自己搬到他的區租住,但不知道為什麼還走出口試探了一下。也雖然明明早已經想好就算跟余子清生些什麼,也只當做是報恩。當做一時的放縱,絕不會去求什麼結果,絕不會去做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幸福,但當听到余子清脫口而出說“不好”時,何慕柳依舊還是感覺到很受傷,甚至還隱隱有些嫉妒那位還沒見過面的美女護士。

余子清心里也有些亂。從淪落到這個世界並始。他就一直把自己當成這個世界的過客,從來沒想過要跟這個世界上的女人生所謂的愛情。甚至當錢夢琪第一次上門時,他還把女人視為麻煩。但現在呢?他已經很自然地因為一個女人脫口拒絕另外一個女人搬到他居住的小區里來。雖然以前余子清為了追求無上天道,沒有涉及男女感情。但並不意味著他在男女感情方面就是白痴,只能說缺乏這方面的經驗罷了。

莫非我動情了?余子清看著車窗外浮光掠影而過的燈桿和樹木。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一縷幽香悠悠然鑽入鼻尖。接著是軟香滿懷,卻是何慕柳用雙臂緊緊抱住了他的腰。

柔軟動人的身子,豐滿堅挺的酥胸緊緊貼壓在身上,把余子清紛亂的思緒給拉回到了現實中來。低頭看了一眼把臉緊緊貼在自己胸口。微仰著凝視著自己的美女導游。余子清突然笑了。

既來之則安之,管他那麼多干行麼,一切隨緣,一切隨心便是!

“你笑什麼?”何慕柳見余子清看著她笑,不禁紅了紅臉問道。

余子清卻沒有回答她,而是低頭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柔聲道︰“你很美!”

何慕柳身子微微顫抖一下,雙目變得越迷離,把臉在余子清的胸口輕輕蹭了蹭,翹著紅潤的嘴唇嬌嗔道︰“少騙人了,真要是很美,你怎麼不同意我租住到你小區里啊?”

話說出口,何慕柳心里就後悔了。自己又何必舊話重提,搞得兩人都不自在呢?指不定還讓余子清因此而討厭自己。

正後悔中卻沒想到余子清笑道︰“隨你!”

“哼,也就嘴上說說,我要真搬去你還不天天躲著我才怪!”說著何慕柳撲哧笑了起幕,接著又狠狠掐了余子清一下,低聲道︰“都怪你。搞得我好像是個小三一樣。”

余子清听到這話心里不禁一蕩,手忍不住穿過何慕柳的細腰落在她彈性十足的翹臀上然後笑而不語。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個問題。

深夜里。交通狀況很好。出租車飛馳過一個接一個的十字路口,很快就到了城北拱定橋一帶。

在一個小巷路口,何慕柳叫停了車子。

, 正

這一片基本上都是三四層高的農民房。一座連著一座,一排排的房子之間是一條條燈光昏暗的弄堂小道。時間已經快到十一點,這個時候弄堂小道里看不到幾個人,只有幾間寫著休閑廊的小屋里透出曖昧的粉色燈光,偶有男人進出。

余子清微微皺了下眉頭,道︰“這地方不好,明天記住一定要另找房子。”

何慕柳聞言把余子清摟緊了一些。嘴上卻道︰“知道了,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還是個羅嗦的男人。”

何慕柳話網落音,前面弄堂路口和後面弄堂路口突然躥出了四五個,人。每個人手中都拿著根鋼管,然後前後朝兩人逼近。

有余子清在身邊,何慕柳自然不害怕。只是似乎有些怕余子清責怪一般,急忙道︰“奇怪,以前這里治安都還不錯的,今天怎麼就遇到攔路打劫了!”

“沒什麼好奇怪的,是有個家伙不知死活,陰魂不散!”余子清瞥了一眼前面逼近的混混們,毫不在意地說道。

何慕柳聞言目光越過前面的四個,看到遠處路口果然停著一輛車子。雖然看不大真切,但勉強還是能看出那車子有些眼熟。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