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正文第兩百二十一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單位里有傳聞說張雲舟神消廣大,黑白兩道卜都很,口…子,那時何慕柳只想著躲開他就是,也沒怎麼放在心上。如今自己要跳槽單干,被張雲舟威逼要挾,現在又指使道上的人來圍擊,何慕柳這才知道單位里的傳聞都是真的。想起張雲舟曾威脅過她說就算她旅行社開張也要讓它開不下去,何慕柳的臉色煞那間變得很是難看。目光有些無助地看著余子清,她知道余子清很能打,但是把這撥人打發掉之後呢?她的旅行社究竟能不能開張,開張之後又能不能繼續經營下去呢?

畢竟說到底,余子清的身份只是地礦所一位團支部書記。在香港剛巧有富豪白文和出面,在杭臨呢?還會有人賣他的面子嗎?何慕柳心里沒底,可是目前她能依賴的卻也只有余子清,除非她肯出賣她的身子。

感覺到何慕柳目光中的無助,余子清只是朝她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笑了笑,然後抽出了手臂。

看到余子清臉上露出溫柔的笑容,何慕柳那本已經變得有些蒼白的俏臉煞那間又恢復了紅潤的容光,高高提起來的那顆心驀然間就放了下去。不知不覺中,余子清在何慕柳心目中已經成為如巍峨高山一般的存在,只要他露出了笑臉似乎天地間就再也沒什麼事情能難得倒他。

前後圍聚而來的八個混混逐漸逼近,把余子清和何慕柳堵在了狹窄的弄堂里。一位手臂上紋著條巨蟒,看似混混頭目的家伙趾高氣昂地走出人群,一邊用目光傲慢而凶狠地掃過余子清和何慕柳,一邊拿著鋼管有節奏地敲打著手掌,

“小子看不出來人長得白白淨淨,倒也有幾分膽色的。這樣吧,哥今兒也不為難你,你把這小妞留下,然後乖乖地在爬上三圈滾蛋!”混混頭目拿著鋼管指了指何慕柳,以一種吃定了余子清的口氣說道。

余子清聞言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齒,笑道︰“這位大哥我跟你打個商量,你們把身上值錢的東西留下,然後再麻煩你們回頭狠狠揍那個什麼張總一頓,今晚的事情我們就算揭過,你看如何?”

說著余子清目光掃了一眼混混們的脖子,那上面前戴著金燦燦的黃金項鏈。混混們莫名感覺到脖子上一冷,接著在黑夜中發出一陣低沉而囂張的笑聲。

判。子,你他媽倒比老子還拽,你以為你是誰呀?黑社會老大嗎?靠!”那位混混頭目笑過後,罵咧著舉起鋼管就朝余子清肩膀敲下去。

眼看著鋼管就要狠狠敲在對面小年輕的肩膀上,忽然混混頭目感覺眼前一花,然後一股強大的力量沿著鋼管傳到了手臂,手忍不住一顫,鋼管就脫手而出。

,王琺比北

混混頭目心頭一驚,接著就听到呼地一聲,硬冷的鋼管已經落在了他的肩膀上,巨大的力量從肩膀上沖擊而下。讓他忍不住雙腿一曲。竟無力地跪在了不起眼的小年輕面前。

“現在答應還來得及,否則你這肩膀就要馬上廢掉了!”余子清的聲音就像壓在混混頭目上的鋼管一樣冰冷。

剛才還威風凜凜的混混頭目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但嘴上卻還是很強硬。

“看不出來兄弟原來是練過的。這樣吧,算我們有眼不識泰山,今趟就這樣揭過如何?”

“沒有人能跟我討價還價的!”余子清冷哼一聲,手臂微微一抖,頓時那混混感覺到肩膀處傳來撕心裂肺的劇痛,隱隱中甚至還听到了骨頭碎裂的聲音。

混混頭目立刻冷汗淋淋,看著余子清那張依舊露出微笑的臉蛋,目中流露出驚恐的目光,語氣終油強硬變成哀求道︰“大哥有話好說,錢財什麼的我都留下,只是那位張總後面有人,您能不能”

話還沒說完,其余混混看情形不對揮舞著鋼管分別對余子清和何慕柳突然發起了進攻。

余子清見狀冷冷一笑,手中的鋼管倏然從手中飛起,輕飄飄就如一根繡花針一般在黑夜中飛舞著,只一瞬間分別在另外七位混混的胸口輕輕點了一下,然後又飛回余子清的手中,另外一頭依舊冷冰冰地點在混混頭目的肩膀上。而那些混混們已經個個呆如泥塑地立在原地,一動不動,兩眼骨碌碌地轉動著,流露出驚恐之色。

“點穴!”混混頭目忍不住驚呼出聲,他萬萬沒想到這種小說里才會出現的武功竟然會活芒生發生在自己的眼前。

這回這位手臂上紋著凶猛蟒蛇的混混頭目終于害怕了,知道不管自己等人出手不出手揍張雲舟,面對這樣一位強大的高手張雲舟今晚鐵定是要吃不了兜著走,而自己等人如果不主動出手,恐怕還要搭上自己八人。

川漢不吃眼前虧,權衡輕重,混混頭目終干低下了頭”世!“好,只是還請這位大哥能放過我們這一次

余子清笑著點了點頭,手臂再次輕輕一抖,鋼管脫手飛起然後如蜻蜓點水般在眾人的胸口一點,那些人就恢復了自由,而鋼管最後卻恰好落在了混混頭目的手中。

重新握著冷硬的鋼管,混混頭目絲毫沒有利器在手的安全感,反倒渾身哆嗦了一下,感覺背後直冒冷汗,風一吹涼颼颼的。其余人同樣渾身一個哆嗦,黑夜中都不敢正眼看余子清。

“把值錢的東西都放進這包里,手機就免了!”余子清把習慣了隨身攜帶的單肩包扔給混混頭目,隨口說道,好像兩個朋友在說什麼無關緊要的事情一樣。

混混頭目接過單肩包,哭喪著臉把自己脖子上的金項鏈,手腕上的手鏈,還有皮夾里的現金一一塞進了包里。心里別提有多憋屈了。***,這都是什麼世道啊!警察難道都是吃屎的,沒看到這里有人搶劫嗎?

其余混混們愣愣看著老大,正猶豫不舍時,那位紋著巨蟒紋身的老大已經一腳踢翻身邊的一位小混混,罵道︰“***都還愣著干什麼,是不是還要老子一個個上前收啊”。

那些混混們個個立馬一臉無辜委屈地把值錢的玩意往包里塞,心里憋屈啊,這年頭世風日下,連小白臉也都開始當街打劫了!

何慕柳看著斯文白淨的余子清把混混們洗劫一空,心滿意足地拍了拍有些鼓起的單肩包,又看看那些像死了爹娘一樣哭喪著臉的混混們,突然覺得這些界似乎黑白顛倒了,心里想笑卻又笑不出來,表情實在精彩極了。

“還看著我干什麼,是不是連手機也想上繳啊!還不干活去!”余子清見混混們如喪考她地看著自己,瞪了他們一眼道。

那些混混們被余子清凶厲的眼神一瞪,立馬渾身一個冷戰,然後個個垂頭喪氣拎著鋼管朝遠處那個停車的路口走去。

豐子里放著音樂,張雲舟正悠然自得地靠在靠椅上,眯著眼楮仰著頭,一個個的煙圈從他嘴巴中吐出來,然後緩緩升上夜空,說不出的愜意。

此時張雲舟正滿腦子幻想著等會何慕柳跪在自己面前,哭著喊著求自己上她,心里是說不出的爽快。

“女人就是***賤,給你臉不要臉,非要老子動強的”。張雲舟隱隱听到車外傳來腳步聲,吐了口煙圈後發狠地罵了聲,然後張開眼楮往車窗外看去。

借著昏暗的燈光,張雲舟看到混混們簇擁著余子清和何慕柳正朝自己這邊走來,他看不真切眾人的表情,以為混混們已經搞定了兩人。

張雲舟推開了車門,把香煙往地上一扔,腳狠狠一踩一碾,嘴上卻低聲罵道︰“媽的,把那小子帶過來干什麼”。

不過張雲舟目中馬上又透出仇恨的目光,咬著牙低聲自語道︰“不過這樣也好,反正已經見光了,老子到要看看這小白臉還敢不敢再囂張

轉眼間,眾人終于走近,借著燈光張雲舟已經能看清楚眾人的表情。

那個小白臉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渾然沒事的樣子,何慕柳還是緊緊抱著他的手臂,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倒是他叫來的那幫混混個個垂頭喪氣好像死了爹娘一樣。

張雲舟臉色微微一變,大腦還來不及思考,已經指著余子清和何慕柳一臉不滿地脫口而出道︰“趙明亮你們***搞什麼鬼!”

,萬

趙明亮等人聞言看著張雲舟。臉上閃過一絲尷尬猶豫之色,手中握著鋼管有些進退兩難的感覺。

余子清卻把大手一揮,淡淡道︰“還不給我上!”

余子清的聲音不大,也很平緩,但卻讓趙明亮等人听了有種毛孔悚然的感覺。

“子你***是不是腦子有毛病,叫他們上哈哈!”張雲舟雖然覺得氣氛有些不對,但仍然囂張地笑了出聲。

不過張雲舟的笑聲馬上就嘎然而止了,因為趙明亮等人竟集真听余子清的話提著鋼管朝他步步逼近。

張雲舟額頭上立玄滲出了點點冷汗,臉色有些發白。

“趙明亮,各位兄弟你們這是干什麼?”

“舟哥,對不住了”。那位混混頭目也就是趙明亮低聲說了句,然後對著張雲舟的肚子就是一腳踹了過去。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