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兩百二十七章 飯局

公午清當然不會顧忌涂躍什麼牽任的身份。更不會安深愚凹剛背景來頭,聞言膘都不膘他一眼,壓根就當他沒存在似的。

沈躍見余子清不鳥他,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丑在上蹦下躥的,特無聊特無趣。周圍幾人也都覺得沈躍這個堂堂讓。水建設公司的辦公室主任此時的表現很像個小丑,反倒余子清這個地礦所新上任的小小團支書顯的格外的有氣度風範只是沈躍手中頗有些權力。背景也不簡單,倒也沒人會主動去笑話沈躍的鱉腳表現。

沈躍當眾討了個。沒趣,心里又暗自不滿了余子清幾分,只是卻不好再說什麼譏諷的話,心里暗暗想等晚上酒桌上再搞他。

大家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時間,眾人簇擁著陳勇慶書記離開會議室。 隊伍浩浩蕩蕩,個個又都是年輕氣盛,朝氣蓬勃,這個時候倒也顯出了團委書記的幾分威風來。惹的大樓里不少人紛紛側目相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陳勇慶是個什麼大人物。只有陳勇慶自個心里最清楚,這團委書記看似威風,其實卻是個沒什麼實權的空頭餃。

吃飯的地方就在地勘大廈附近的一家叫金祝的酒樓,走路過去也不過就六七分拜 不過沈躍和董偉銘兩人都是開車子過來的,沈躍的是奧迪4董偉銘的是別克凱越。

出了地勘大樓,兩人夾著公文包去取車,余子清等人則在大樓前等他們兩人。

等車子的時候,陳集慶主動走到余子清的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小余,這次的事情如果有困難要及時跟我說,真不行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多到時從各局屬單位里抽人馬。”

余子清扭頭朝陳勇慶笑了笑,一點都沒有表現出年輕人面對領導該有的拘束,說道︰“陳書記你放心。既然我開了這個口就一定不會弱了地勘局團委的名頭。”

剛才大會上陳勇慶不好當眾落了余子清的面子,這才私下里給余子清一個台階下,沒想到他竟是這麼信心十足,本來沒有著落的心思立馬升起了幾分希望,雙目盯著余子清說道︰“看來你自己肯定在這方面有兩下子了。

余子清聞言毫不謙虛地點了點頭。道︰“還行吧,年前我會找幾個。團員準備個舞蹈節目,到時我請你來過目一下。”

陳勇慶沒想到余子清自己本身果真有這方面的才藝,聞言真是喜出望外,對這個斯文儒雅,話也不多的地礦所團支部頓時另眼相看,笑著重重地拍了余子清的肩膀一下。道︰“好小子,竟然還真有兩下子!”

陳勇慶卻是不知道余子清曾經乃是仙界叱 風雲的人物,在漫漫歲月中不知道參加過多少仙家宴會,不知道欣賞過多少天仙輕歌曼舞。什麼天魔舞,什麼仙游舞,什麼九天曼妙舞,欣賞多了自然也就會一點。隨便抽取其中幾個動作都能編排出一段優美的舞蹈來,又豈是兩下子那麼簡單!余子清說還行,那簡直是謙虛得沒譜了。

他只是對陳勇慶有好感,再加上自己也是地勘局團委的一份子,不管怎麼說總有那麼一點點的主人翁的感情在里面,不想地勘局在文藝表演比賽上落面子,這才主動請纓,否則就算國家級國際級的文藝比賽他都懶得膘上一眼,更別說準備親自出馬編排舞蹈以及帶隊演練了。

這些話余子清當然不會提起,聞言只是笑了笑沒再多言。陳勇慶見余子清笑而不語,絲毫沒有恃才傲物的氣焰,心中對他好感倍增,又拍了拍他的肩膀,低聲道︰“好好干。只要是個人才總會光亮的,有機會我一定會跟你們領導多提提你的事情!不過說實話,我的面子也就一般般,只有你能干出點樣子來,我這個面子才能揮點作用。”

余子清對這些當然無所謂,不過陳勇慶能跟一位局屬單位的團支書講出這麼一番話算是很難得可貴,算是推心置腹了。這點余子清還是頗為受用的。心中對陳勇慶又多了幾分好感。

“多謝陳書記了,不過也別為我的事情特意出面說話,免得欠下人情還得還上。你要相信我的能力就只管拭目以待!”余子清說道。

當官的就怕欠人情,今天人家給了你面子,下次你就得還人家面子。有時候就算明知道違反政策也礙于人情面子也得做一回。

余子清這樣明事理又這樣為他考慮,讓陳勇慶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再次重重拍了下余子清的肩膀。

正在這個時候,沈躍和董偉銘開著車子出來。沈躍搖下車窗,看到陳勇慶拍著余子清的肩膀,目中閃過一絲嫉妒還有那麼一絲不屑的神色。然後很快又露出黃的牙齒。笑著朝陳勇慶揮了揮手。

陳勇慶臉上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厭惡和不齒,低聲對余子清說道︰“袁衛國副局長

說著陳勇慶拍了下余子清肩膀,也幕沈躍揮了下手,然後下台階朝他的奧迪車走去。

余子清斜了眼沈躍的奧迪車,然後朝董偉銘的別克凱越車走去。

陳勇慶顯然是金祝酒店的常客,一到這里也不用介紹就有一位長得頗為高挑性感的前台小姐領著他們往早已經預定好的包廂走去。

金祝酒店包廂的名稱都是花名。他們的包廂叫桂花閣,里面的布置是以桂花為主題很是清雅。

小余坐這邊來吧進了包廂後。陳勇慶坐了主席位,指了指左邊的位置笑著對余子清說道。他的右邊坐著程圓圓,因為之前在會議室里大家就半開玩笑過,程圓圓是陳勇慶書記親自點的將。

眾人聞言都用別樣的目光看了余子清一眼,雖然他們都知道余子清剛才在會議上的主動請纓已經博得了陳書記的好感,但對于陳書記當眾親自要余子清坐到他身邊去還是頗感吃驚。尤其沈躍更是目光復雜地看了余子清一眼,閃過一絲狠勁。在往常,這位置本來都是他坐的。

見陳勇慶特意叫他,余子清也沒流露出什麼異常表情,笑了笑就朝陳勇慶走去,然後一屁股坐了上去。

眾人入席之後,酒菜很快就上來了。

大家先一起舉杯意思了一下。接下來,還未等陳︰“程圓圓,余子清你們今日是陳處的左右將,可要錢表我們這些局屬單位的團委書記把陳處招待好啊

沈躍說這話明顯把自己當成局屬單位團委書記的領頭人,不過他本就是這里除陳勇慶外職位最高的。眾人聞言都感覺很正常,程圓圓更是立馬響應號召舉起酒杯向陳勇慶敬酒,道︰“陳書記,我先敬您一杯。”

飯局才網開始,陳勇慶倒也不好推脫,況且這些團書記都是分屬與不同局屬單位,除了在共青團工作上有職位上的高低,具體的工作上陳勇慶卻是根本管不到他們,一些小面子還是得給的,這樣他這個團委書記的工作今後也才好順利開展。

陳勇慶跟程圓母踫了一杯之後,大家就都把目光轉向余子清,等著他響應沈躍的號召,沒想到余子清卻是連半點動靜都沒有,只管優哉游哉地夾著點菜往嘴巴里送。

沈躍見狀感覺很不爽,表面上卻不露聲色地笑道︰“余子清,程圓圓都挺起了,你這位大老爺們不會萎吧”。

剛才在會議室里余子清就已經很反感這個沈躍,只是大家都是團書記。表面上嘻嘻哈哈的,他也懶得去鳥這個牛哄哄的家伙。只是如今在酒桌上,這沈躍又擺出主任的架子,對他余子清指手畫腳,這讓余子清有些不爽。 只要余子清覺得不爽,他才不管沈躍的舅舅是地勘局副局長還是什麼天王老子,他也不會給他什麼好臉色看。當然若有人對他的胃口。就像周濟民、唐永棟還有眼前這陳書記,他余子清是絕對會給面子。甚至做為一位曾經叱 仙界的仙人,他還會視這些“螻蟻”為朋友,時剪惦記在心。

余子清就是這樣的人,在他眼前什麼富貴地位都是狗屁,只有那份自內心的心意情感才是最珍貴的。

余子清聞言抬眼膘了沈躍一眼。說道︰“既然程圓圓已經代表我們左右將敬過領導了,接下來我們這左右將當然要盡職盡責做好護駕的重擔!至于是不是萎了,我們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個跟你是講不清楚的

說著余子清往嘴巴里塞了一口菜,輕蔑的意思盡露無遺。

大家都沒想到余子清這個看起來斯文儒雅的地礦所團支部不僅一點都不給沈躍的面子,而且詞鋒還那麼犀利。輕描淡寫就不僅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駁了沈躍的話,而且還頗為含蓄譏諷了下沈躍。

個個又是吃驚又是想笑,但最終都沒笑出來,只是個個拿目光看澱躍。看他怎麼應答這句話。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