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兩百三十二章花花轎子人抬人

泛門講來的是劉清平所長和張華峰主任,兩人年中都端著標酒作為局政治處副處長陳勇慶當然認識劉清平,至于張華峰他卻是不認識。

陳勇慶見劉清平進來,先是一怔,接著就立馬起身離席。

“劉所是什麼風把你也給吹來了?”陳勇慶邊說邊伸手跟劉所長握了握手。

說著又將目光落在張華峰主任臉上。面帶疑惑道︰“這位是?”

“呵呵,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是省自然科學基金辦張華峰主任。張主任,這位就是我剛才跟你提起的局政治處陳勇慶副處長,也是我們局團委書記。”劉所長笑著給兩人做了介紹。

作為局政治處雷處長陳勇慶雖然跟省自然科學基金辦沒什麼事務來往。但省自然科學基金辦主任的份量有多重他還是知道的,聞言急忙伸手跟張華峰握手笑道︰“張主任幸會,幸會!”

張華峰也笑著跟陳勇慶親切地握了握手,道︰“原來你就是陳書記。我有個兄弟現在就是跟著你混,你可要多多關照啊!”

陳勇慶聞言怔了怔,道︰“張主任的兄弟是?”

其余人聞言也都很是好奇,就連已經有些清醒過來依舊趴在桌上裝糊涂的沈躍也抬起了頭來,不知道什麼人值得省自然科學基金辦主任特意趕來敬酒。

只有余子清心里清楚張華峰指的是自己,心中感到意外的同時,對張華峰從一絲欣賞升華到一絲喜歡,暗中算是把這個省自然科學基金辦主任歸到自己在世俗間朋友行列之中。

張華峰自是不知道自己這番用心贏得了一位仙人的青睞,聞言笑指著已經站起來的余子清,道︰“余老弟,剛才你到我那邊,現在輪到我來你這給你敬酒了!”說著張華峰走到酒桌邊舉起酒杯笑著跟余子清踫了一下。

正所謂花花轎子人抬人,坐轎子的必須要有人來抬,虎虎生風的腳步。再加上鳴鑼開道的助威,轎子里的人才有了威風八面。余子清雖然只是個上不了台面的小小團支部書記,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張華峰這個省自然科學基金辦主任,在學術界可以說是手握大權的正處級干部竟然特意趕來給他抬轎子,頓時余子清是水漲船高。那張很是白嫩的小白臉此時在燈光下似乎都散發著金色的光暈。

看著兩個酒杯踫在一起,握著酒杯的一個是張華峰主任,一個是地礦所團支部,所有人內心都很是驚訝。尤其知道余子清還僅僅只是合同制身份的陳勇慶內心感觸簡直可以用震驚還形容了。不過眾人中,心情最復雜的應該屬山水建設公司的辦公室主任沈躍。

誰又能想到。這個看似眾人中身份最寒磣的地礦所團支部書記竟然還搭著這麼一個人物!

張華峰敬過余子清後,又特意跟陳勇慶敬了一杯,並且還相互交換了名片,至于其他團委書記,他只是略略舉杯表示了一下。陪同前來的劉清平所長此時到也不敢怠慢余子清,也特意跟余子半踫了一杯。

見連劉所長都要親自過來敬手下的酒,眾人對余子清不禁又高看了幾分,心想自己在單位干了這多年,只有特意討好地跑去敬領導酒的份。哪有領導特意跑來單獨敬自己酒的時候。

劉清平所長顯然跟沈躍也比較熟,除了單獨敬陳勇慶和余子清,還單獨敬了沈躍,這讓本是大感丟面子的沈躍覺得稍微扳回了點面子。

敬過酒後,張華峰和劉所長稍微再客氣幾句就離開了。

張華峰和劉所長離開後不久,余子清他們也就散了。只是因為張華峰這麼特意過來敬酒之後。眾人對余子清的態度發生了些微妙的變化。

第二天才到上班時間。余子清就被程秋曼主任的一個電話給叫了去。

余子清敲開程秋曼主任的辦公室時。她正坐在辦公桌後面,見到余子清進來,邊指著沙發,邊起身挪離辦公桌拿著紙杯往飲水機走去。

程秋曼主任今天又是職業裝又是白大褂的,恢復了往日的干練端莊。已經看不出昨晚那份四凸有致的嫵媚性感。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余子清見程主任要給他倒水,急忙笑道。

“你現在可是大人物,我可得巴結著你點,還不給我乖乖坐著!”程秋曼主任似嗔似怨地白了余子清一眼,說道。

余子清知道程秋曼主任是在怪他沒跟她提張華峰主任的事情笑了笑也沒怎麼在意,倒是程秋曼主任那個白眼讓余子清隱隱約約似乎又看到了昨晚那個不一樣的程秋曼,成熟嫵媚。

余子清很听話地乖乖坐到沙發上去,抬眼看到程秋曼主任正彎著腰給他倒水,白大被包裹住的臀部微微向上翹起,勾勒出動人的弧線。

余子清似乎再次看到昨晚那個不一樣的程秋曼。穿著束身毛線衣,緊身牛仔褲,彎著腰洗手,鏡子里映出她飽滿下掛的豐乳和高翹緊繃的臀部。

究竟是哪個程秋曼更動人呢?是現在這個干練端莊,還是那個成熟嫵媚呢?余子清腦子里莫名冒出這個問號。

不過很快余子清就把這個問號甩出了腦袋,男人嘛,沒點想法是不正常的,但想得太多就顯得下流齷齪了。程秋曼主任是個很有氣質的少婦,余子清如今既然已經決定不再忌諱男女之事,對自己心里有那麼點小活動,他覺得並沒有什麼,發乎自然止于自然便可。

就像一個,男人迎面遇上一個美女一樣,多看幾眼是很正常的反應,但要是想入非非,甚至跟蹤偷窺。那就不對了。

隨著余子清將那個問號甩開,他的目光也隨之從程秋曼那微微翹起的臀部挪了開來,漫無目的地打量著辦公室。

很快,程秋曼就端著水杯走到余子清跟前,余子清急忙接過水杯,笑道︰“多謝程主任。”

“不敢當,我還得謝謝你才對。如果不是你出馬,省自然科學基金的項目還不知道有沒有戲呢?”程秋曼說著又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後跟余子清並排坐在沙發上。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