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兩百三十六章化氣

二局長微妙的表情閃即跡,不討卻盅不討余子清的入賞叫六

余子清幾乎不用思考就已經猜出周局長看到自己時表情為什麼這麼微妙,想想既然周局長已經通過唐家了解了自己一些情況,自己倒也沒必要再遮遮掩掩,搞得好像見不得人似的。再說如今自己還在地礦所廝混。有些不方便出頭的事情讓周局長在暗中操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念頭在腦子里這麼一轉,余子清臉上浮起一絲淡淡的微笑,朝正暗下決心當不認識他的周局長點點頭打招呼道︰“周局長你好周局長沒想到余子清主動跟他招呼,心髒忍不住一緊,隱隱感覺到有股說不出的威嚴撲面而來。竟有種面對省委領導的壓迫感。

“哦,啊,余先生您好啊!”周局長經歷起初的意外和慌亂。很快刻鎮定下來,急忙面帶笑容地朝余子清伸出手。

余子清伸手跟周局長輕輕握了下,隨口道︰“周局長還是叫我小余吧!”

這個年輕人果然不是尋常人!周局長見區區一個地礦所團支部面對他這位大局長隨意自然,完全佔據了主導地位,心里對唐永嚴的話已經深信不疑。

“那樣是不是有些不妥?。周局長有些拘謹地說道。

沒辦法,連副省級的唐市長說起眼前這位年輕人都諱莫如深。他周局長又算得了什麼。

“沒什麼不妥。刻這樣定了。對了,給我張名片吧。指不定哪天會有事情麻煩你呢”。余子清擺了下手說道。

周局長怔了下。然後急忙掏出一張名片雙手捧給余子清,心里忍不住一陣歡喜。地勘局本就不是個什麼政府實權部門,再加上祈海省是個礦產資源貧癮的省份,地勘局在省政府眾多部門中就顯得更寒磣了。周局長心底里還是很想挪動挪動位置的,只是到了他這個級別耍想再挪動,本身的能力業績固然重要,但若沒有省里有份量的大人物替他說話出力卻也是休想。

雖然不清楚余子蕩的來歷底細。但能讓唐永嚴這麼諱莫如深的人顯然不會是什麼小人物,或許討好眼前這位主刻,是他周震海政治生涯一個良好的契機。至少應該能讓唐家對他的事情上心一些。

“不敢當。不敢當,有什麼事情您到時盡管說就是周震海很謙虛地道。

余子清笑了笑,隨手把名片收好,然後轉身往地礦所走去。

周震海看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微微發了下呆,然後抬頭看了眼淅海大廈。又環視一周。這才悠悠然朝淅海大廈的隔壁地勘大廈走去。

淅海大廈對面,市中醫醫院,拎著一袋子藥品的辦公室主任張永松,一臉驚訝疑惑地看著正拐彎走入小巷的余子清,腦子里浮起一個大大的問號。

那個年輕人是誰?

“余書記。回來啦,辛苦。辛苦。要不要喝水呀?。余子清一推開門,就看到兩張堆滿諂媚笑容的臉湊到跟前。

被兩個,男人這般討好,余子清忍不住渾身起雞皮疙瘩,急忙揮揮手道︰“一邊去,一邊去

馮玉榮和何繼勝卻似乎根本沒听到余子清的話。反倒粘得更緊。

“余書記,听辦公室小陳說你去淅海珠寶了?怎麼樣,那邊有幾個,團員呀?漂亮不漂亮呀?”何繼勝笑嘻嘻地問道。

“這還用問,淅海珠寶那些營業員可都是專門挑出來的美女。尤其那位正對大門那個櫃台里的營業員,真個是”馮玉榮說到這里就停住了。因為吳敏正用冷厲如劍的目光狠狠盯著他呢。

“你一說,我也想起來。那個營業員確實漂亮。都快趕上美女導游了”。何繼勝卻渾然沒感到吳敏的目光有什麼可怕,兩眼閃閃發亮地說道。一

余子清沒好氣地搖了搖頭。果然這些小子一听到這件事就立馬開始想入非非了!

轉眼到了周六。

余子清靜靜盤坐在陽台上修煉,隔壁錢夢琪還在睡夢之中。

淡淡的金光在余子清的體表如同水銀般流動著,在朝陽之下折射出點點金色的光暈。遠遠望去余子清就像一尊金像。說不出的端莊威嚴。

以無上心法,借泥丸宮那凝聚而成的超強精神力,引天地靈氣反復淬煉捶打肉身經脈,余子清終于把肉身爐鼎熾造得猶如鋼筋鐵石。為接下來的真正修仙之路打下了無比夯實的基礎乙

真氣在經脈內如山洪海嘯般朝下丹田奔涌而去,氣勢如虹,壯觀無比。

下丹田寬闊如湖,四壁堅韌如鐵,任由那如山洪海嘯般的真氣沖泄而入,如巨浪般拍打丹田壁壘。卻沒有半點顫動。

很快真氣就充滿了丹田。整個丹田真氣激蕩。霧蒙蒙一片。

驀然間,眉心處泥丸宮那點真元似若眼楮一般睜了開來,綻放出億萬道毫光。那毫光似若可以穿透余子清的整個身體。把下丹田照亮得縴毫畢現。無數股真氣點點滴滴的變化盡都如鏡中之物映入余子清的腦海里。

陽光下,一臉肅穆的余子清嘴角突然微微向上勾起,露出一抹開心的微笑。

泥丸宮乃一身之產,百神之命窟。此宮一煉成。便如一個姍姍學步的小孩突然開竅擁有了成年人的智慧一般。真是奧妙無窮。就拿余子清如今下丹田到了築基大成晉級化氣境界來說,以前只能運轉通天玉清玄功按部就班將真氣凝聚轉化為真雲”如今卻因著泥丸宮早早修煉有成,丹田中的每一絲真氣盡數清清楚楚地映入腦海里。如果說以前余子清是把那激蕩在丹田內的真氣雜亂無章地壓縮凝化成真元。那麼現在他就像個建築師一絲不有條不紊地將那一絲絲真氣構建成了真元。

丹田內的真氣在逐漸消失。而空闊的丹田中央卻漸漸出現一滴小的液珠,那液珠漸漸變大,如同一顆璀璨的星辰掛在浩瀚夜空中。照亮了整個丹田。

上丹田的那滴真元似乎受到了下丹田真元的影響,光芒越發耀眼。

一上一下兩滴真元相互輝映,就如兩顆永恆不滅的恆星,高高懸掛在浩瀚星空中。

絲絲玄妙的聯系在二者之間建立了起來。余子清微笑著睜開了雙目。那淡淡如水銀般在體表流動的金光倏然沒入肌膚再也不看到絲毫。

余子清飄然起身,他很滿意目前的修煉狀況。

築基只是修仙的第一步,但事情的成功失敗往往就取決與開端的那一步。此時那下丹田里的那滴真元雖然很但那滴真元卻不像以往那樣真氣到達一定程度之後簡簡單單凝化而成,而是如同精美的藝術品一樣精雕細琢而成。

推開房門。看著隔壁緊閉的房門。余子清眼里流露出一絲憐愛。

自從錢夢琪當上護士長之後,工作很是勤奮辛苦,昨晚身為護士長的她又忙到很遲。

洗漱一番。余子清獨自一人出了門。

在小區公園里瞎逛一圈。估摸著錢夢琪差不多應該要起床了。余子清出了大唐新村,想去買些早點。

習慣性往阿珍包子店走去。卻意外地看到有幾個工人模樣的人聚在包子店前,接著有個,工頭模樣的人竟拿出鑰匙打開了店門。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