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一第兩百四十五章

買完東西,兩人並肩走在小縣城還算繁華熱鬧的街道上。朱麗珍不時對著街兩邊指指點點,鮮嫩的臉蛋紅撲撲透著幾絲嬌柔的媚意。這段時間陰翳的心情終于因為余子清的到來撥開雲霧見天日,顯得格外的開心。

一輛黑色的奔馳隔他們兩十多米後緩緩地行駛著,車內小文文正拿著一堆零食吃得不亦樂乎,不時將粘在小手上的碎屑隨手往柔順的真皮座椅上一擦了事。

“我哥好像就在前面工地上干活。”朱麗珍指了指街對面的建築工地說道。

朱麗珍話網落地。就听到一陣刺耳的剎車聲音,卻是一輛高速行駛的黑色凌志車跟躲讓不及的手推車發生了刮擦。

手推車翻到在路旁,沙土灑落了一地。一個身材壯實,相貌忠厚的中年男子看著夕陽下黑色凌志車上那道怵目驚心的劃痕,一副驚慌失措地站在原地,滿是塵土的黑臉透出驚恐的蒼白。

那輛凌志車走下來一位身材高大的肥胖男子,看了眼凌志車上那道又深又長的發 痕,臉色就立馬陰沉了下來,大步走到那忠厚男子面前,一把就揪住他的脖領子,破口大罵道︰“你***瞎了眼啦?沒看到有車子開過來嗎?”

“對,對不起,是你的車子開得太,太快了!”忠厚男子結結巴巴地說道。

“照你的說話,還是老子的錯了!你***是不是找抽啊!”說著啪地一聲,那肥胖男子就一巴掌扇了過去。

“你,你怎麼怎麼打人!”忠厚男子被扇了一巴掌,血氣立馬沖上了臉,臉撐得通紅,那巴掌印在陽光下紅光刺眼,手一把推向肥胖男子。

忠厚男子的力氣很大,肥胖男子雖然身材高大,但顯然是那種外強中干的家伙,再加上喝了酒。被推了一把立馬就蹭蹭連退了好幾步,差點就要一屁股坐在地上。

這回肥胖男子臉色變得極為難看,而忠厚男子也沒想到那肥胖男子這麼沒用,心里就越發驚恐。

“媽的,你竟然還敢推老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那肥胖男子氣呼呼地大步上前,抬起腳就對著忠厚男子肚子一腳踹了過去。

忠厚男子手抬到一半猶豫了一下又放了下來,被結結實實踢了一腳,連退了幾步。然後痛苦地摸了摸肚子。

同一時間,車上又下來兩個男子,罵咧咧地就要沖上去揍忠厚男子。

“住手!”一把冷喝聲適時響起。

一個斯文儒雅的年輕人擋在了忠厚男子面前,還有一位面容嬌俏,身段婀娜性感的女子則拉著忠厚男子的手,一臉關切地問道︰“哥。你沒事吧!”

“阿珍,你怎麼來了?快走,快走,哥沒事。”忠厚男子也就是朱麗珍的哥哥朱大忠咋一見到朱麗珍,嚇了一大跳。急忙讓她回避。他們只是山溝溝里的窮農民,而對方不用看那車子,從他們的穿著和氣勢看就知道是有權有勢的人。朱大忠知道自己是惹不起的。

若是換成平時朱麗珍還真只能拉著他哥哥忍下了這口氣,但有余子清在身邊她卻是一點都不害怕,小手心疼地摸了摸朱大忠臉上的巴掌印。雙目狠狠地盯著那身材高大的肥胖男子。

判、白臉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連老子的事你都敢管!”肥胖男子鄙夷地瞥了余子清一眼,居高臨下地罵道。

余子清冷冷瞥了肥胖男子一眼,然後轉身面帶微笑地看向朱大忠,問道︰“大哥,你沒事吧!”

肥胖男子見余子清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臉色一沉,網想發火。一個臉上長麻子的男子扯了扯肥胖男子,嘴巴朝朱麗珍奴了奴,臉上露出一絲色迷迷的表情,低聲道︰“堅哥你看,那妞好水嫩啊!”

肥胖男子抬眼看去,只見一個艷麗嬌俏的少*婦正怒視著自己。那少*婦鵝蛋臉,丹鳳眼,描得淡淡的眉,露出一抹動人的嫵媚,純白色羊毛衫包裹下,胸部峰巒迭起,淡藍色的微喇叭牛仔褲完美地展現出了兩條美腿的修長潤圓。 肥胖男子這輩子也算是見過不少女人,卻從來沒見過這麼嬌媚。偏生又透著絲清純樸實的少*婦,兩眼頓時亮了起來,欲火中燒。

訃姐,怎麼稱呼啊?他是你的大哥嗎?”被稱為堅哥的肥胖男子臉上堆起色迷迷的微笑沖朱麗珍說道。

朱大忠這幾年一直在城里干活,倒也見識了小縣城一些有些權勢人物的無法無天,他見堅哥色迷迷的樣子,心立馬往下沉。顧不得回答余子清的問候,更顧不得去理會余子清究竟是誰,急忙身子一閃,擋在朱麗珍的面前,雙目警懼又有些惶恐地盯著眼前三位明顯不懷好意的男子。道︰“你們想干什麼,這。這事情叫交警來處理!”

“好呀,順便也把公安局的人也叫來,處理一下肇事者毆打當事人的案子!”肥胖男子不陰不陽地冷笑道,說著還滿不在乎地掃了一眼站在遠處觀望的人們,最後將目光定格在朱麗珍那動人的身段上。

“怎麼樣?小姐你是希望公了還是私了呢?公了的話,你哥哥很有可能會做牢哦!”肥胖男子笑眯眯地問道,眼里閃爍著陰險之色。

朱大忠心立馬沉到了谷底。一張臉因為憤怒紅得就如染了血一樣︰“你,你這是誣陷!”

“誣陷!這話你等著跟公安局的人說吧。看他們究竟是信你還是信我!”肥胖男子不屑地道。

“既然你們這麼想被人打。那我就成全你們!”余子清終于有些惱火,緩緩轉過身來。不急不緩地說道,臉上一副風輕雲淡的表情。

小白臉,你小子是不是活得不

肥胖男子的話還沒講完,“   !”三聲,三道腳影在空中飛掠而過,三個男子隨聲趔趄摔倒在地。

還未等三個男子回過神來,余子清又踏前一步,彎腰拽起肥胖男子的脖領子,把他從地上拖起來,走到朱大忠面前,面帶微笑道︰“大哥。運卜子剛才怎麼打你,你就怎麼打他!”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