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兩百五十章大舅子和妹夫

事實上,朱廣宗家也一直是朱大忠羨慕尊敬的對象。有時候他也會很憤憤不平地感慨,自己的妹妹比起朱廣宗家的阿技水靈漂亮多了,而且人又勤勞能干,怎麼就嫁了徐勝這麼一個爛泥巴,而阿梅卻嫁了個縣公安局副局長呢?換成平時朱大壯這麼說,朱大忠肯定認為他是在取笑他們家。不過今日,朱大壯這樣說,朱大忠卻是倍感臉土有光,甚至心里還暗暗嗤鼻。縣公安局副局長有啥了不起的。我們家這個可是連縣委書記的叔叔在他面前都要屈尊當司機!

不過朱大忠畢竟是個憨厚的老實人,心里雖然有那麼點驕傲,但卻是萬萬不會拿出來吹噓,反倒滿臉通紅地連連擺手謙虛道︰“我們不比這個,不比這個”只要他們兩口好好過日子就成!”

朱麗珍見兩人一個說她找了個好男人,一個說小兩口好好過日子,既害羞又心虛還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我卻哪有這麼好的福氣啊!

余子清見夕陽下,朱麗珍低著頭不敢看人,略帶上翹的長長睫毛微微顫動著,一張嬌俏的臉蛋羞澀緋紅,高聳豐滿的酥胸在羊毛衫的束縛下峰巒跌宮起伏,就像個。害羞的小媳婦一樣,說不出的嫵媚動人,余子清心不禁微微一顫,情不自禁抓起朱麗珍的小手捏了捏。

手光滑細膩,柔弱無骨卻又是另外一番**滋味。

朱麗珍條件反射地想把手抽回來,余子清卻抓得更緊,而且還把頭湊了過去,低語道︰“大家都在看著呢,你現在可是我的媳婦兒!”

朱再珍就乖乖地不再把手抽回來。只是臉卻更紅,長長的睫毛顫抖的更歡,讓余子清見了別有一著滋味在心頭蕩漾。

一手括著朱麗珍,十指相扣。一手抱著文文,余子清面帶微笑地走在鄉間小路上。身邊並排走著兩手拎滿東西。滿臉紅光的朱大忠。

至于白展宏,余子清本來讓他回去。只是機緣稍縱即逝,白展宏又如何肯離去?堅持要候立在村口的奔馳車邊,以便余子清隨叫隨到。余子清倒也明白白展宏那份心思,再加上以前對他本也有幾份好感。也就隨他奔了。

不過朱大忠滿臉的紅光很快就變的鐵青鐵青,額頭青筋暴起,拎東西的雙手握得緊緊的,似乎有隨時暴走的跡象。因為一路過去不時有村里的人對著他的妹妹和妹夫指指點點,低語著些不堪入耳的閑言



反倒是朱麗珍卻依舊一副小媳婦羞澀甜蜜的嫵媚樣子,有余子清在身邊,她卻是再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心里有的只是無盡的甜蜜,或許對她而言唯一的遺憾就是跟余子清這樣手牽手,被人誤會為一對夫妻的幸福日子很快就不會再有。

余子清自然更是無視這些村野鄉夫的閑言碎語,只是五指卻跟朱麗珍扣得更緊,心里對這個苦命卻又自立堅強的女人越發疼愛。

“大哥,人家說人家的,我們走我們的,別生氣!”余子清見朱大忠這個老實人為自己和妹妹氣得臉色鐵青,微笑著用肩膀踫了踫他,寬慰道。

“只要你不生氣就好,就好!”朱大忠怔了怔,鐵青的臉色突然間就煙消雲散,連連激動地喃喃道,一對飽經辛苦的眼楮不知不覺中噙滿了眼淚。

這個憨厚的老實人卻是徹底被余子清這個心胸無比博大的“妹夫”給感動了,心中充滿了感激和喜悅。

“呵呵,能結交到阿珍這樣好的女朋友,我高興都來不及,哪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生氣。我啊,就怕大哥你反對我們交往!不過,大哥你放心,我會好好對阿珍的,他們遲早會明白今日的所言是多麼的愚蠢無知。”余子清見朱大忠這個老實人這般感動,心中似乎有根弦輕輕被觸動了一下,竟有些動情地繼續寬慰道。

朱麗珍嬌軀微微一顫,一對水汪汪的美眸忍不住抬起來看向余子清。雖知余子清只是想寬慰她家里人,只是想給她掙回臉面,但听到這話朱麗珍心中依舊無法克制地充滿了幸福甜蜜,甚至這一刻她覺得老天對她是那麼的眷顧,就算現在就帶走她的生命,她也不會再有任何怨言。

“怎麼會反對,絕對不會,不會!阿珍能跟你在一起,是她的福氣。我這個做哥哥的高興都來不及。”朱大忠急忙道。

余子清聞言笑道︰“那我就放心多了!”

說著笑了起來,朱大忠也跟著笑了起來,滿是塵土的憨厚臉不知不覺又重新容光煥發。

“大哥,你那工地就不用再去了。我找人幫你安排份清閑體面點的活或者弄點資金自己做做小生意。你自己看哪樣合適?”笑過後,“大舅子”和“妹夫”的關系更加融洽,余子清邊走邊隨口問道。

朱麗珍是家里老麼,從小兩個哥哥就特別疼她。朱大忠常年在工地干活掙錢,二哥朱大聰則在家里務農偶爾幫人干點零工,兩家日子都過的比較緊巴困難。朱麗珍一個女人含淚在杭臨苦心經營包子店,除了因為要給女兒文文治病外,其實還存了多賺錢點幫襯家里的念頭。

只是想法雖好,但做起來卻是根本不如人意,尤其攤上徐勝這個混蛋。三天兩頭從家里搶錢,這些年朱麗珍卻是壓根沒怎麼往家里寄錢。這件事一直讓朱麗珍覺得愧對家人,覺得別人家女兒嫁出去逢年過節都往家里寄錢買東西,而她卻很少有這樣的時候。這件事也使得兩位嫂子對朱麗珍頗有意見,覺得朱麗珍好歹在沿海發達城市混日子,在別人眼里她們攤上了一個能人小姑子,卻沒想到從朱麗珍身上根本撈不到什麼好處,反倒因為她惹了一身的騷。讓村里人看她們家的笑話。

朱麗珍听余子清說要給他哥哥解決工作的事情,忍不住就一陣緊張和矛盾。她既希望哥哥家能過上好日子。卻又覺得自己已經欠余子清太多了,若再攤上這件事,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

朱大忠自是不知道眼前這個妹夫是個冒牌貨,听余子清說起工作的事情,當然沒那份矛盾心情,只感到一股熱血直往腦門上沖,滿臉的激動紅光。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1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