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兩百六十二章 回杭的糾結

燈光亮起,余子清裸露著上身靠在枕頭上,微微喘著粗氣。

大紅被子高高拱起,很快朱麗珍只穿著一條小短褲從被子底下鑽了



一張臉通紅通紅的,額頭隱隱滲著點點晶瑩細汗。櫻紅的小嘴緊緊閉著,臉頰兩邊粉紅的腮幫子鼓鼓的,似若滿滿含了一口水。

朱麗珍水汪汪得幾乎要滴水的媚眼羞赧地看了余子清一眼。急忙就掀開被子站了起來。

看著眼前雪白豐腴的身子。還有那鼓鼓的腮幫子。余子清忍不住回味起剛才那嬌嫩小手的誘人挑逗。雪白圓潤美腿的緊裹摩擦,兩團柔嫩高聳的擠壓包夾,以及受不住溫潤吸 ,最終一泄千里的**滋味。

余子清那對深邃清亮的眼眸又彭孕炙熱了起來,被子底下的疲軟重新蓬勃挺立。

朱麗珍光著身子急急下了床,那一抹動人的雪白扭動讓余子清膨脹的越發厲害。甚至當朱麗珍那雙修長白哲的美腿橫跨過覆蓋著自己身子的被子時,余子清都想起身把她給重新拉回到懷里,最終還是忍住了。

下了床,朱麗珍匆匆穿上了緊身內衣,然後披上飽暖的碎花棉襖扭頭閉著嘴巴朝余子清唔唔了兩聲小然後急急忙忙扭動著婀娜的腰肢出了房間。

看著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成熟女性嫵媚風韻的朱麗珍走出房門,回味著剛才那種**蝕骨的滋味,余子清突然覺得自己似乎白活了那麼多年。甚至他突然想抽根煙。

手一抬,一根香煙從衣服口袋里飄到手中,隨後放在嘴角,兩指一搓,一抹火突然從手指尖升騰而燃了香煙。

朱麗珍很快就回來了,手中還端著一大臉盆的熱水。臉上的紅潮還未褪去,粉嫩粉嫩的,兩片性感的嘴唇在燈光下唇光欲滴,讓人無限遐想。

看到余子清靠在床上悠閑地吸著煙,朱麗珍微微怔了一下,隨即就恢復過來,關上門,紅著臉繼續端著熱水朝木床走去。

看到朱麗珍端著一臉盆的熱水回來,余子清急忙掐掉了香煙,然後又用手揮了揮空中的煙霧,笑道︰“突然想抽一根。

“你抽,你抽,沒事的!”朱麗珍急忙道。

雖然經歷剛才那檔子事情,兩人的關系早已經今非昔比,但面對余子清,朱麗珍卻依舊又愛又敬又卑謙,絲妄並沒有因為刊才那番賣力而有半點恃寵嬌縱。

“呵呵,不抽了,不抽了余子清說著伸手要掀開被子下床清洗一番。

“你躺著,我,我來!,小朱麗珍見狀按住余子清的手,紅著臉道。

余子清看著朱麗珍那嬌媚的俏臉。張嘴網想反對,朱麗珍卻似乎已經明白他想說什麼,水汪汪的眼楮柔情卻又充滿羞赧地看著他,低聲道︰“我不累,我喜歡這樣子。”

余子清看著嬌滴滴的朱麗珍。心中驀然間被柔情暖意給充滿,然後突然伸手捧住了朱麗珍的小小腦袋。

朱麗珍嚇了一跳,還未明白過來余子清要干什麼,卻已經感覺到額頭被輕輕地親了一下。

“這輩子,我再也不許任何人欺負你”小

朱麗珍如遭雷擊,整個人傻傻地呆在原地,一顆芳心完全被幸福甜蜜給充滿。

她知道,這輩子她也忘不掉這個吻,這句話!

見朱麗珍就像個被奪去了初吻的少女,有些不知所措地呆立在原地。余子清心中是既疼愛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滿足感!

“再不洗,水就冷了!余子清見朱麗珍還在發愣,終于忍不住笑著催道。

啊!朱麗珍驚呼一聲,慌忙彎腰擰毛巾小臉蛋兒紅撲撲的。兩眼閃爍著幸福的光芒。

看著朱麗珍跪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擦洗著自己那里,就像手中捧著的是一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俏臉卻像喝醉了酒一般一片酡紅,一對水汪汪的眼楮春波蕩漾。高聳的酥胸峰巒迭起,不時因為彎腰而輕輕踫壓在手臂上。擠出一抹誘人的弧型。

余子清刻意制造的心理防線終于瓦解。下身砰然暴起,意外地踫到了那性感的卜嘴。

余子清見狀窘迫之余,欲火卻越發高躥。

這一復他再也不是清心寡欲的仙人,他是徹徹底底的獸性男人!

朱麗珍抬起頭,水汪汪的眼楮妖媚地看了余子清一眼,隨手把毛巾扔到了床邊的臉盆。然後整個人鑽入了被子里,,

清晨五點,卯時。 外面的天還是黑蒙蒙的,余子清像往常一樣張開了雙目。

黑夜根本無法阻擋余子清敏銳的視力。他低頭看了看正嘴角掛著甜甜微笑,睡得正香的朱麗珍,眼中流露出一絲罕見的溫柔,伸手輕輕把幾縷飄在她臉上的發絲撥了開來。

昨晚的瘋狂把朱麗珍折騰壞了。而最後累得渾身綿軟無力的她卻仍然堅持要盡忠盡職地清理“戰場”讓余子清委實對身邊這個女人充滿了疼惜愛憐。

飄然起床,盤膝修煉。

一縷縷真元在體內如水流淌。滋潤著肉身經脈,壯大著

一點點日月星辰的光點穿過屋子聚集在余子清的眉心處,形成一介。無形的漩渦,然後沒入泥丸宮中。

如今的泥丸宮比起上次剛剛開闢時,已經大了許多,那滴真元越發的璀璨耀眼,就像一顆星辰高高懸掛在浩瀚穹蒼,釋放出點點光芒。 體積差不多大的一滴真元,如同兩個天體懸掛在身體的上方和下方。卻帶給余子清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上面的那滴就像那浩瀚穹蒼小無邊無垠,奧妙無窮,就連余子清也有些不清楚它究竟會發展到哪一步。似若沒有盡頭。下面的那滴就像腳下的大地凝實厚重,所有的高樓夫廈都將在它的上面平地而起,沒有它一切都將成為虛幻。

余子清靈台空明,心平氣和,不急不緩地修煉,一個時辰悄然過去。

一個時辰的修煉上兩滴真元又都分別大了一點,雖然離晉級還有些距離,但余子清卻依舊有些期待激動。以前是下丹田結成金丹方才有望通黃庭也就是中丹田,再至上丹田開闢出泥丸宮,其中艱辛凶險用九死一生都無法形容其萬一。如今卻是上下丹田皆已開闢而成。等到了一定修為,上下齊力黃庭天地便也就水到渠成。到時體內便真正成一天地,只要肉身不壞,元神不滅小就如同外面那浩瀚無垠的宇宙一樣,日夜流轉,生生不息。

饒是余子清曾經貴為四梵天金仙。但想起這事,心中卻依舊充滿了

待。

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正托著腮幫子入神地盯著他看的嬌媚



看到余子清睜開雙眼,朱麗珍臉微微一紅,急忙拿了外套幫余子清穿上。

余子清享受著朱麗珍無微不至的溫柔體貼,忍不住又捧著她的頭,輕輕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朱麗珍依舊像初戀的少女一樣。被余子清親得滿臉通紅和卓福,豐滿的酥胸微微起伏著。

“你每日都這麼早起床煉功嗎?”朱麗珍一邊幫余子清整理衣領,一邊輕聲問道。

“嗯!”余子清點了點頭。

“那不是很辛苦?不能白天空的時候煉嗎?”朱麗珍很心疼地道。

余子清又是感動又是好笑地搖了搖頭道︰“不辛苦的,等回到杭臨我教你練,你就知道了!”

朱麗珍啊了一聲,煞後滿臉驚喜的看著余子清,道︰“我也能練?”

余子清抓起朱麗珍的小手,輕輕揉了揉。笑道︰“你沒發現你的手跟別的女人不一樣嗎?柔嫩細滑,晶瑩白哲,多好看啊!”

說著余子豐把朱麗珍的小手拿到嘴邊輕輕親了一下。

徐勝那個混蛋哪會像余子清這樣體貼溫柔,講話又那麼好听,朱麗珍看著余子清一臉溫柔地親自己的手背,幸福緊張得小手都微微有些顫抖,美眸溫柔似水地看著余子清。羞紅著臉嬌滴滴地道︰“就知道取笑人家,難道這手跟練功還有關系嗎?”

余子清也不管朱麗珍害羞不害羞。親過後把朱麗珍修長白哲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手掌中輕輕把玩著,笑道︰“我說的可是大實話。你沒發現你的手比起同齡女人都要細嫩光滑許多嗎?而且你還從小干莊稼活。後來又整天和面洗碗,就算天天用護手霜,你的手也不可能像現在這般白嫩啊!”

朱麗珍聞言咦了一聲,心中已經有些相信余子清的話了,不過卻依舊不明白這兩者之間的關系。

余子清知道朱麗珍心中的疑惑,不過當他準備開口告訴朱麗珍,她是擁有仙根的女人,是有望修煉成仙的女人時,他卻猶豫了。因為現在的余子清發現世俗間的生活雖然平淡。但每一點一滴卻又都是那麼的讓他心動。他不想因為修仙的事情攪亂朱麗珍現在的心境,他想讓她趁著還沒真正知道,真正踏上另外一個世界前,像這個世界無數的普通女人一樣過著簡單而滿足的生活,給以後漫長的修仙歲月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萬千念頭閃電發 過,余子清看了朱麗珍一眼,輕描淡寫地解釋道︰“簡單點說吧,你的體質跟普通人有些不一樣,適合練功!”

“哦,原來是這樣!”朱麗珍有些釋然地點了點頭,就沒再繼續問下去。對于練功什麼的,對她委實沒有什麼吸引力,她現在的心思都在眼前這位正把玩著她小手的男人身上,只要他認為她有必要練,她就練,他不教她練,她也不會多想。

飛機上,文文樣子仍然呆呆的,不過那對烏黑的大眼楮比起以前來卻多了一絲生機靈動,不時把臉貼在窗戶上。好奇地打量著飛機下方一簇簇的白雲。

朱麗珍坐在文文身邊,雖然是第一次坐飛機卻沒有心思去打量窗戶外的奇妙景色。自從踏上回杭臨的途中,她的心就七上八下沒有著落。

以前杭臨她有咋。店面做生意。店面後還有個房間住宿,可如今店面已經退了,房間也沒了。回到杭臨後怎麼生活。住哪里?

雖然最近這兩個晚上她都跟余子清睡同一張床,而且還做著小倫凶事情,但朱麗珍並不認為因為眾樣,她就可以賴卜會 乎洲,以後就可以做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闊太太。相反她覺得更應該正確擺好自己的位置,她隨時可以給他所有的一切,包括身體,生命,只要他需要,但她卻絕不允許因為自己而耽誤了他的青春。

一路上朱麗珍的腦子想的盡是回到杭臨之後該怎麼辦,該如何重新開始討生活,該如何安排住宿。

朱麗珍一路在想,余子清也一路在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因為朱麗珍來了月假,兩人到如今還沒真正發生顛鸞到鳳的事兒。但其實卻跟發生已經沒多大區別了。

無疑因為這件事,朱麗珍已經成了余子清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女人。也因為這層關系,余子清特意向單位請了兩天假。在東明村多呆了兩天。這兩天,余子清幾乎完全融入了朱麗珍丈夫這個角色,跟朱家聞訊而來的七大姑八大姨都見了面。並且也看在朱麗珍的面子上給了他們一定的關照。當然具體的事情卻需白展宏去辦。至于白展宏自也因此得到了不少好處,得了八粒培元固本的培元丹和六粒增長功力的碧青丹。當白展宏從余子清手中得到這些時,感激涕零之下苦苦哀求希望余子清能收留他。余子清見他求道心切,倒不忍心拒絕他,便讓他去找熊四娘,由熊四娘傳他巫門法訣。

可是當真正踏上回杭臨的歸途,余子清卻發現如何安置朱麗珍是件讓他很矛盾糾結的事情。

在余子清看來,兩人如今就差最就有了夫妻之實,回去之後住在一起自是順理成章。可是錢夢琪怎麼辦?讓她搬走嗎?

以前余子清跟錢夢琪這女人吵吵鬧鬧沒覺得有什麼,可事到臨頭突然發現自己要帶個女人回家,然後把錢夢琪趕走,不知道怎麼地他的心就突然變得很亂很亂。

這種煩亂在他漫長的修仙歲月中從來沒有出現過。

可不讓錢夢琪搬走,朱麗珍怎麼辦?親也集了,摸也摸了,難道一回到杭臨就撇開她們母女,然後自己依舊過著跟其他女人“同居”的日子。那朱麗珍會怎麼想?對她公平嗎?

可是錢夢琪怎麼辦?著麼跟她說?

一路上,錢夢琪那張帥氣青春的臉不時從眼前浮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她的一笑一顰,一嗔一怒,不時在腦海里播放而過。

余子清這個時候才猛然發現。這個小氣又善良可愛的女人已經在他心里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而且同時他竟還莫名其妙地產生了一種直覺,自己肯定也在錢夢琪的心中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如果突然間就這樣帶著一個女人回家,她一定會很傷心很傷心。

飛機快到杭臨了,可余子清卻越發糾結。這一生他做事情還從來沒這麼優柔寡斷過,可如今為了兩個女人卻讓他舉棋不定,難以割舍。

不管了,先把她們娘倆安頓在酒店里,然後再細細打算吧!當飛機飛臨杭臨上空時,余子清心里嘆了口氣,終于暫時下了個決定。

時間還早,趁著天黑前馬上到郊區接個農民房先租住下來,然後再慢慢找店面,朱麗珍幾乎跟余子清同時下了個決定。

做了決定之後,余子清斟酌了一番,然後扭頭弄著朱麗珍,有些心虛地道︰“阿珍,家里還住著個朋友,一時半刻也不好開口讓她走,你看等會到杭臨後你先跟文文住段時間酒店,等我把朋友安頓好了,再接你們回家住怎麼樣?”

朱麗珍聞言嬌軀微微一顫,一對明媚的大眼楮定定地看著余子清,漸漸蒙上一層霧水。

做為一個女人,尤其是一個聰明的女人。朱麗珍又哪里會听不明白余子清話中所藏的含意。

余子清見狀以為這番話傷了朱麗珍的心,急忙道︰“你怎麼了?你不高興的話,那就不住”

余子清話還沒說完,朱麗珍已經側過身來,雙手緊緊摟住余子清的胳膊,嬌俏的臉蛋緊緊貼在他的胸口,低聲道︰“我沒有不高興,我很高興,真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高興過!”

余子清聞言有些愣住,朱麗珍卻仰起頭看著他,目光柔情似水,繼續道︰“我不要跟你一起住,我只想像以前開家店,然後跟文文一起過小日子。我會租個安靜干淨點的房子。你,你想要我的時候,就來

說到後面朱麗珍的臉變得緋紅,一對美眸水汪汪得似乎要滴下水來。

余子清听了心里充滿了愧疚和憐愛,低頭把嘴唇貼在朱麗珍的秀發上。低聲道︰“不準你說這樣的話,你把自己當成什麼人了?”

朱麗珍聞言卻絲毫不為所動,那對水汪汪的眼楮射出來的目光反倒不再羞澀而是堅毅。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