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六十三章 家

“子清,我知道你想對我們母女好,我心里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可是你要真那樣做。我會覺得心里如同壓了座大山一樣,會活得很累很不安!或許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小但我說的都是真的。

不要因為我而讓你朋友離開你好嗎?我知道,你那個朋友一定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一個讓你很疼愛的女孩子!只要你真的不嫌棄我,讓我做你的情人好嗎?如果哪天你不喜歡我了,我一定”。

听著朱麗珍低語,余子清抱著朱麗珍的小腦袋,嘴唇緊緊貼著她烏黑的秀發。朱麗珍說他不明白她的感受,但在朱麗珍說出這番話時,他就全都明白了她的所有心思。他很想告訴她,他是個仙人,她根本不需要想這麼多!但余子清忍住了,這才是真正讓人迷醉的凡人生活,雖然有無奈,辛酸,悲傷卻也有滿足,甜美。幸福。也正因為前者,後者帶給人的感覺才是那麼的驚艷。就像熱戀前的互相暗戀雖然煎煞人,但當兩人真正走在一起,回頭去看時,才發現那曾經認為人生中最煎熬痛苦的那段暗戀時光,其實卻是那麼的曖昧動人,那麼的讓人回味無窮。

“傻瓜,我怎麼會嫌棄你呢?喜歡都來不及”。余子清吻著朱麗珍的烏黑秀發,柔聲打斷了朱麗珍的低語。

朱麗珍嬌軀微顫,美眸噙淚手把余子清的胳膊摟得更緊,豐滿的蛆房緊緊壓在他的手臂上。

她只是很簡單,很容易滿足的女人,能听到這句話縱然立刻為了身邊的男人粉碎碎骨,她也願意。

“只是我不許你租房子!”余子清話鋒一轉,繼續道。

朱麗珍的臉煞那間變得蒼白如紙。心疼得余子清心肝兒一顫。同時又是感動萬分,急忙道︰“我們買套房子,就你和文文住,我如果想要,咳咳,我如果想你們就去你們那住一再天。”

看著余子清因為差點講漏嘴而有些尷尬的表情,朱麗珍大大松了一口,蒼白的臉色漸漸變得紅潤起來,手指頭在余子清的胸膛輕輕畫著圓圈,下巴揚起。性感的櫻桃小嘴湊到余子清的耳邊,輕啟紅唇,吐氣如蘭地低聲道︰“只要你想,我什麼都依你

朱麗珍的聲音低得幾乎細不可聞,但卻帶著說不出的媚惑,撩得余子清心兒一陣瘙癢,身子微微起了絲變化。

朱麗珍似乎也感覺到了余子清身上突然散發出帶著強烈陽網氣息的體熱,小臉兒越發嬌羞,慌忙松開手坐端正。

余子清見狀微感尷尬,隨手拿起一本雜志翻看起來。

可當他拿起雜志翻看時,朱麗珍軟綿綿的身子卻又慢慢靠過來。肩膀倚在了他的肩膀上,接著清香撲鼻,那張嫵媚的俏臉慢慢貼在了他的肩頭,幾縷烏黑的秀發拂過脖頸,帶來一絲清涼瘙癢。

。我們不要買房子好不?。朱麗珍輕聲道。

“為什麼?”余子清放下手中的雜志,輕輕摸著她的烏黑秀發。

“我听說杭臨現在的房子很貴,買房子的話要花很多錢的,你已經為了我花了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再”

“這些你不用管。”余子清打斷了朱麗珍的話。

“可是”。

。放心吧,現在的房價雖然高,可是走勢卻是上揚的。我呀,這是在投資,就算賺不到錢也至少可以保值。”余子清見朱麗珍一臉不安地還想勸說,再一次打斷了她的話。

朱麗珍見余子清這麼說。這才放下心中的不安。沒再提反對意見。

。其實,那個人是租住在我家的一個租客,”坐在出租車上。余子清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口提起這件事情。

跟朱麗珍發生關系後,一回杭臨就送她們母女兩去酒店而不是回家,總感覺有點心虛,總感覺需要解釋些什麼。

只是余子清話說到一半,卻看到朱麗珍那對水汪汪的媚眼似笑非笑地看著他,似若能看穿他的心思。後面的話就說不下去了,有些尷尬地干咳了兩聲,然後道︰“好吧,就算是個女房客,可你為什麼就認定她很漂亮,我很疼她呢?”

這確實是余子清心中的一個不解之謎。連他自己一直都沒發現原來錢夢琪在他心里已經不知不覺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朱麗珍怎麼就憑自己這麼一提。就一口咬定自己說的朋友是漂亮的女人,而且還說自己很疼她呢?

朱麗珍看著身邊這位在她心里擁有著至高無上地位,近乎無所不能的心愛男人臉上露出迷惑不解的神色,發現原來他也有普通男人的弱點,原來他也有那麼笨的時候。不過這個發現絲毫沒有影響余子清在她心里至高無上的地位,相反,這個發現讓朱麗珍覺得身邊這位男人變得有血有肉,不再是那麼飄忽不定,遙不可及。甚至變得有那麼一絲可覓

朱麗珍嫵媚的杏眼風情萬種地白了余子清一眼,縴縴玉手在余子清的大腿輕輕地掐了一下,性感的紅唇貼到他的耳邊,小嘴輕輕咬著他的耳根。低聲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朱麗珍一直以來在余子清的面前都表現得有些拘束,就算晚上做那事情也是刻意地迎合討好他,少了份發乎自然的女性嫵媚。如今卻一反常態地表現出了成熟少*婦發自骨子里的嬌媚,那濕潤的挑逗,那陣陣清香一個勁地往耳朵里吹,頓時撩得余子清蠢蠢欲動。余子清暗自苦笑著壓下心頭欲火,道︰“我是真不知道。”

朱麗珍聞言那對又媚又長的眼楮帶著絲俏皮地看著余子清,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小手卻在剛才掐過的地方輕輕撫摸著。

“你風雨無阻地每天拿兩份早點,另外一份總不會替一個男人拿的吧?。

余子清聞言微微一怔,然後訕訕地笑了笑。

看著余子清笑得很是尷尬。朱麗珍香軟的身子又靠了過去,輕聲道︰“其實你根本不用向我解釋的,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就很滿足了”。

余子清將朱麗珍輕輕攬在懷里,沒再說話。

背著單肩包余子清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不久前,他把朱麗珍母女安頓在了西湖邊的望湖賓館,還陪著她們母女兩逛了回商廈,買了不少東西,又陪著她們吃了晚飯,這才告辭回家。

慢悠悠地走著,余子清卻發現自己失去了以往那份慢悠悠的心情。一張帥氣青春的臉不時在眼前閃過,朱麗珍的回答就像一道閃電,把他本來對錢夢琪還有些模糊不清的感情照耀得縴毫畢現。現在再回過頭來,細細回憶,余子清卻只能苦笑地搖搖頭,原來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心甘情願地替她買早點了!

家還是那個家,可當余子清站在樓底下抬頭望著自己家里透著幾縷燈光時”中的感覺卻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甚至在這一刻他都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錢夢琪。

“啊!你回來啦!”當余子清剛網打開門,一陣青春氣息撲面而來,錢夢琪一臉驚喜地出現在余子清的面前,一對大大的眼楮在燈光下亮晶晶的,近在咫尺。

高挑傲人的身段被嫩蘭色的長款睡袍緊緊裹著。帶子隨意束在腰間,便夸張地展現出了錢夢琪腰身的縴細和前凸後翹的玲瓏曲線裙擺下露出一對雪白的腳丫,卻是沒有穿拖鞋。

。咳咳,嗯,我回來了再次見到這張青春帥氣的臉。再次面對眼皮底下的那對高聳挺拔,余子清竟隱隱感到一陣緊張,目光有些心虛地躲閃避開錢夢琪那烏黑閃亮的大眼楮。

說著余子清就閃開身子,背著單肩包往客廳走去。

看著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背影,錢夢琪有些疑惑地咦了一聲接著就馬上沖著他叫了起來。

“喂小白臉你給我站住!

余子清應聲站住,有些不解地扭頭看著錢夢琪。

錢夢琪蹭蹭蹭就沖著他走了上來,這時余子清才看到那對雪白的腳丫竟是沒穿拖鞋,心里不禁突了一下,眼角余光一瞥見到客廳沙發底下擺放著一雙粉色拖鞋,心里又是突了下,看著錢夢琪搖曳著婀娜青春的腰肢沖上來,竟有種恍惚。

錢夢琪才不管余子清恍惚不恍惚,本來說好兩天不回家,一拖就拖了四天。四天就四天吧。回來還擺著張愛理不理的臭臉。可憐自己還天天想著他回來,一听到開門聲連電視也不看了,拖鞋也來不及穿了,到頭里卻是熱臉貼上了冷屁股。

真是氣死人了!難道本姑娘就這麼不招人待見?

“有什麼事情嗎?”余子清見錢夢琪氣呼呼的樣子,倒一時沒能理解過來她為什麼發這麼大的火,不過如今知道了自己對眼前這個女人有意思,再想起她連拖鞋都沒穿就來迎接自己,他的聲音倒是放柔了許多,目光也帶著絲柔情。

錢夢琪倒一時沒察覺到余子清的變化,沖到他的跟前,挺著傲人的胸部,一手插著小蠻腰,一手指著余子清,凶巴巴地道︰“什麼事?你說什麼事?回到家招呼也打一聲,還擺著張小白臉!還有你的眼楮難道長腦門頂上啦,沒看到人家跟你笑臉相迎嗎,”

看著錢夢琪 里啪啦一陣氣呼呼地數落。傲人的胸部劇烈起伏,余子清突然笑了起來,原本那種微妙緊張的心情蕩然一空,一種久違的熟悉感充盈在心頭,讓他感到無比的舒爽,還有那麼一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甜蜜幸福。

錢夢琪見自己罵了半天,余子清竟然還恬不知恥地看著她笑,頓時小臉蛋兒都氣得通紅通紅,使勁地跺了跺腳,扭著腰肢翹臀,氣呼呼地道︰“喂。小白臉,你究竟有沒有听我在講話?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听啊,你沒看到我正對著你笑嗎?。余子清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回道。

錢夢琪聞言伸手朝余子清的額頭摸去。

“干嘛?。余子清一開錢夢琪的小手。

好滑,好嫩!余子清心里微微一顫,突然有些後悔把她的小開,不過隨即卻又搖頭苦笑,自己面對她的心態終究還是無法回到以前了。

。看看你有沒有發燒啊?被人罵還笑,必二寸你這麼賤的男人”。錢夢琪被打開小豐反倒不惱”攢特嘻地說道。

剛才余子清那種悶聲不響。連正眼也不看錢夢琪一眼,除了帶給她一種氣憤的感覺。仿佛還有一種不安,似若要失去某種珍貴東西的感覺。如今被余子清這麼一打,那種不安的感覺卻莫名地消失了。

“切,我賤!也不知道是哪個男人婆寂霎可憐到叫嚷著非要本公子對她笑一笑?”余子清撇了撇嘴小用可憐的目光掃了錢夢琪一眼搖著頭說道。

“什麼?你說本姑娘寂莫可憐?”錢夢琪立時氣得咬牙切齒。臉一陣紅一陣青,胸前波濤洶涌。

“你自己想想看,難道不是嗎?”余子清撇嘴反問一句,然後背著單肩包轉身悠然地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喂,你給我說清楚!錢夢琪氣呼呼地追了上去。

。砰!”一聲,迎接錢夢琪的是緊閉的房門。

“氣死姑奶奶了!”錢夢琪見余子清竟然這麼拽。氣得抬腳就朝木門踢去。

啊!錢夢琪尖聲叫了起來。眼淚汪汪地抱著自己雪白的腳丫子,卻是氣得忘了自己沒穿拖鞋了。

余子清听到門列那聲尖叫小心肝兒顫了顫,嘴角卻露出一抹開心的微笑。

生活真是有趣!

錢夢琪吃了鱉。抱著腳丫子坐回沙發,把一肚子的氣全都發泄在電視遙控上面,一通亂按,耳朵卻豎了起來听隔壁房門的動靜。

“小白臉,你如果敢出來,本姑娘一定讓你嘗嘗我的厲害!竟然敢說本姑娘寂寞可憐,本姑娘可是天生麗質,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暗戀著我呢!”見房門半天也沒再打開,錢夢琪憤憤不平地揮了揮粉拳。

不過很快,她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隨手按掉電視,搖曳著性感的腰肢往房間走去。

這年頭,還真只有這個極品小白臉才敢這麼說自己這個大美女,其他男人。哼哼!經過余子清的房間時,錢夢琪停滯了一下,接著又朝房門狠狠地揮了下粉拳。

哼,看本姑娘還給不給你燒飯做菜?還給不給你拿捏按摩?

卯時,余子清準時醒來。

看了看外面黑蒙蒙的天,余子清盤膝而坐,不過還沒閉眼,卻又站了起來。

推開房門,撇了眼隔壁緊閉的房門,隔著房門他能听到錢夢琪均勻細長的呼吸聲,心里莫名地感到一絲甜蜜暖意,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然後輕手輕腳地朝廚房走去。

淘洗了點米放在電飯負里。然後按上煮粥按鍵。

朱麗珍不開包子店,余子清再也沒了出去買早點的心情,倒不如自己做早點。

輕手輕腳往房間走,經過錢夢琪的房間時很自然地又朝緊閉的房門瞥了一眼,心中突然有了那麼一絲期待得意。不知道她起床後知道自己早早起來給她煮粥,又會是怎麼一樣表情。

回到房間,臉上掛著微笑盤腿坐在陽台上修煉。

一個時辰在修煉中飛快過去,當初陽在東方升起,朝余子清灑落下金色的陽光時,余子清緩緩睜開雙目,臉上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

一切的進展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抬眼看了一眼東方緩緩升起的一輪紅日。余子清凝神導耳,隔壁傳來均勻細長的呼吸聲。

會心一笑,余子清飄然起身出了房門。

搓了搓惺忸睡眼,然後慵懶地伸了一懶腰,再隨手取過床邊的鬧鐘,錢夢琪的睡意全然消失,急忙掀開被子。露出了四凸有致的傲人身段。

“咦,怎麼睡得這麼死,差點都睡過頭了!”錢夢琪下了床。輕輕拍了拍自己高聳的胸部,卻是昨晚睡得比前幾天都踏實!

飛快穿上衣服,錢夢琪橫眉豎眼地推開房門,昨晚的事情她還惦記著呢?今早怎麼也得給那小白臉一點臉色看看,否則以後越來越受他欺負了!

“嗨,起床啦。快點去洗臉刷牙,我把稀飯盛起來涼著”。

錢夢琪剛推開房門,就看到那個可惡的小白臉正端著熱氣騰騰的兩碗稀飯往桌上擺,一臉笑容可掬地朝她打招呼,餐桌上擺放著一盤蝦米蔥花炒蛋。蔥花的香味飄逸在空中。

錢典琪臉上的表情立時僵住了,一對大眼楮定定地看著余子清,這還是昨晚那個可恐的小白臉嗎?這根本就是一個標準的居家好男人嘛!

“還愣著干什麼,飯菜要涼了”。余子清依舊笑容可掬地催道,聲音很是溫柔。

溫柔的聲音,殷勤的笑容讓錢夢琪猛一個激靈清醒過來,然後用充滿驚疑警惕的眼神掃了余子清一眼,然後匆匆洗臉刷牙去了。

這是什麼反應嘛!余子清看著錢夢琪匆匆走進洗漱室的修長後背,很不滿意地搖了搖頭。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