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兩百六十五章不同意

所里不同部門科室間的工作交集並不多。淅海珠寶跟所本部除了高層有些工作交集,下面基層員工更是幾乎沒什麼來往,再加上研究所里的人性格大多數偏向內向安靜,平時除了自己科室的人員,年輕人很少自發組織相約一起玩。所以,第一次搞團支部活動,余子清只想找個環境幽美安靜點的地方,大家聚在一起喝喝茶打打牌,然後吃頓飯,互相多多熟悉一番,倒並不想搞相對分散獨立的旅游活動。

活動地點余子清已經想好。也征求了團員們的意見,定在四周青讓環繞,茶山疊嶂。環境幽美的梅家塢,在那里不僅可以喝茶聊天,還可以吃到比較地道的農家菜。活動經費余子清也申請到了,所黨委書記陳棋對團支委的工作還是比較支持的,余子清把一千元申請報告送過去。他二話沒說就簽了字。

現在唯一讓余子清微微感到有些麻煩的是淅海珠寶總經理秦雅敵的態度。因為行業不同緣故,淅海珠寶員工的作息時間安排跟地礦所完全不同。余子清已經了解過,淅海珠寶七個共青團員有兩位是在周六那一天休息的。其余五位都需要上班。本來這也沒什麼。淅海珠寶營業員有三十多人,只要秦雅歌支持團支委工作,讓朱小瓊等人跟其他人調換一下就可以。只是通過上次接觸,余子清卻發現秦雅飲這人不僅心高氣傲,而且還有些勢利。不僅對自己這個團支部書記不怎麼待見,而且隱隱中對自己這咋小團支部書記把手伸到她這個本來很是獨立的“王國。有些不樂意。果然朱小瓊等人請假參加團支部的事情,秦雅歌不同意。

心里琢磨著秦雅飲這人,車子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到了淅海珠寶。

“余書記,下午好!”當余子清丹入淅海珠寶時,好幾個青春嫵媚的營業員立馬笑盈盈地跟余子清打招呼,引得店里的顧客紛紛扭頭朝余子清看去。

余子清面帶微笑跟那些團員營業員紛紛打了招呼。只是卻沒看到朱小瓊。余子清以為她今天輪休。沒放在心上。

上了二樓,網走到總經理辦公室門口卻看到朱小瓊紅著眼眶從里面走出來。

“小瓊,怎麼了?”余子清見狀上前關心地問道。

乍見到余子清。朱小瓊先是感到驚訝意外。接著就搖了搖頭。道︰“沒事,沒事

見朱小瓊這般說,余子清也不好追問,只好點了點頭道︰“沒事就好,有事你跟我說,能幫忙我會盡量幫忙的

辦公室里,秦雅敵聞言臉色有些不快地瞥了門外一眼,然後隨手拿起一份資料看了起來。

哼。還真以為自己團支部書記是什麼了不起的領導嗎?我員工的事情也輪得到你這個乳臭未干的小子來過問了?

朱小瓊雖然知道自己的事情余子清是絕幫不上什麼忙,但見他語氣誠懇。關心之情流露以表,心中頓感一暖,感激地輕聲道︰“謝謝你余書記。真的沒什麼事情。”

余子清見狀笑了笑,沒再說什麼,跟她點了點頭,然後擦肩而過。

辦公室門開著,秦雅敵正坐在大班桌後面,翻看著資料。白哲精致的臉蛋在鮮紅圓形寶石耳墜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艷麗妖媚。

余子清見秦雅飲一本正經地低頭看資料。微蹙眉頭。人總有些護短情緒,既然余子清做了團支部書記,見到朱小瓊紅著眼眶從秦雅歌辦公室里出來,心里自是難免有些不快。不過這是淅海珠寶內部的事情,朱小瓊也不說是什麼事情,他倒也不想再過問。只是如今秦雅欽明明知道他來,卻故意擺出看資料的姿態,讓余子清心里又不快了一分,對她的印象也越發不好。

不過想起自己現在的身份。余子清還是曲指敲了敲門。

秦雅敵這時才似乎知道余子清來了,抬頭看了他一眼,展顏微微一笑,道︰“哦,原來是小余啊!先坐下,我這馬上就看完

說著又低頭看起了文件,美目中閃過一絲不屑和不滿。

余子清見狀也不在意。自顧自地走到大班桌前的沙發上一屁股坐了下去。然後翹著二郎腿,目光隨意地打量著辦公室和秦雅敵。

辦公室寬敞溫暖,秦雅歌穿著一件內搭的黃色領毛線衣,脖子止隨意地扎著條絲巾。束身的毛線衣緊緊裹著她性感身段,胸部高聳腰身縴細,曲線畢露,體態風騷。很能撩動男人**。

不過余子清卻心如止水,他對這樣一位嫵娓性感心胸卻狹窄的女人並不感興趣。

論耐性心境秦雅敵哪里及得上余子清,余子清泰然自若地在她對面一坐,秦雅欽起初還沒感覺有什麼,可是過不了一會兒就感到渾身不自在。總有種錯覺。好似她成了地礦所團支部書記,而眼前這個年輕人倒成了淅海珠寶總經理了。

這種感覺讓秦雅敵很不爽。她向來強勢慣了,不要說淅海珠寶幾乎是她一個人說了算,就算地礦所領導對她又有哪個不是客客氣氣的。沒杰才二消眾個新卜任的團支部書記倒好,面對自只直不,好似跟她是同一個檔次的領導一般。

“讓你等久了,有什麼事情嗎?”秦雅飲壓著心頭不快,抬起頭問道。

“是關于團支部這咋。周六搞活動的事情。因為團支部網成立不久。不少團員互相都還不認識。我希望第一次活動,所有團員都能參加,大家也好認識熟悉一番,這件事情

“哦,原來是這件事啊,朱小瓊幾人已經跟我提過了。你們團支部搞活動,我是支持的。不過,商場不像研究所,你們周末可以休息,我們這里倒是周末最忙。我們總不能為了搞活動而耽誤了工作對不?。秦雅敵打斷了余子清的話,面帶微笑說道,心里卻是十分的不快。

這件事她既然已經向朱小瓊等人提過了。事情自然也就定了,沒想到余子清竟不識趣舊事重提。余子清見秦雅敵擺起官膛。心里也有些不快,但還是微笑道︰“雖說一時可能影響到工作,但年輕人一起聚聚。可以增進相互之間的友誼和凝聚力,還能活躍企業的氣氛。增加歸屬感,對企業的健康發展還是很有益處的。秦總是單位領導,這點應該比我這個小小團支部書記看得更透

秦雅歌見余子清竟然跟自己當面謝起道理來了,而不是放低身段陪自己說好話,感覺自己的威嚴受到了挑釁。臉上的微笑轉眼間消失不見。變得很是冷漠,擺了擺手道︰“這件事就這樣定了。”

余子清見秦雅敵說變臉就變臉。笑了笑,一句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心里隱隱有些感慨,這年頭無權無勢要做點事情還真是難!

“什麼東西?還真把自己當領導了”。秦雅敵看著余子清遠去的背影。嬌媚的俏臉上露出一絲怒意和不屑。

下了樓,含笑跟朱小瓊等人一一打了招呼,余子清大步邁出淅海珠寶大門。只是走到門口時。抬頭看了一眼二樓臨窗總經理辦公室,目光有些冷。

看著那個熟悉的年輕背影遠去,地勘局辦公室主任張永松若有所思地邁步進了淅海珠寶。這是他第二次見到這個年輕人。雖然隨著年齡增大。記憶一年不如一年,但對于一位值得周局長親切握手,雙手遞上名片的年輕人,哪怕只是隔著街對面遠遠看上一眼,張永松也是絕不會忘掉的。

“張主任,下午好”。張永松一踏入淅海珠寶,就有不少營業員殷勤地朝他微笑打招呼。

淅海珠寶是地勘局下屬單個中很有特色的一家子公司,又位于地勘局隔壁。算得上地勘局一個窗口。不少兄弟單位或者省里部里領導來地勘局,局領導總會帶他們來淅海珠寶參觀參觀。

張永松作為地勘局辦公室主任,大管家,淅海珠寶自是經常來。淅海珠寶里,倒沒有幾個不認識他的。

張永松含笑朝眾人點了點頭。然後徑自上了二樓直奔總經理辦公室而去。

“張大主任,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本來還在為余子清招呼也不打聲就轉身離去而耿耿于懷的秦雅敵,見張永松敲門進來,嬌俏的臉蛋立馬堆上了笑容,朝張永松拋了個媚眼,然後扭著婀娜腰肢去給他倒水。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秦雅敵打交道,甚至連床也上過了,但每次看到秦雅欽,張永松總會想起她那凝滑如脂,豐腴白哲的**,忤然心動。

“下周有山西地勘局的人來小你稍微準備一下。”張永松接過水杯時。趁機輕輕捏了下秦雅敵的玉手。

秦雅敵媚眼白了張永松一眼,道︰“又不是第一次,有什麼好準備的。對了。那件事你到底有沒有幫我在周局長面前提一提?”

“那件事我提是提過了,但周局長並沒有表態,我也不好再問。不過李進明年退居二線是肯定的。以你的資歷和現在所佔的重要職位,應該說提升為副所長希望是最大的。只是程秋曼卻不容小視,雖然她才坐上化學室主任的位置不久,但今年她的表現很是搶眼,而且如今還是王丙坤的博士生。別看王丙坤已經退休了,可他桃李滿天下,而且曾經還是地礦司副司長,在部里還是很有些影響力的。”

“她有王丙坤,我不是還有你嗎?王丙坤曾經再厲害,如今終究是個退休的老頭,再牛還能牛過你這個現管的地勘局大管家嗎?再說了。程秋曼跟王丙坤的關系,有我跟你關系那麼鐵嗎?”秦雅欽說著話,玉臂卻已經環抱住張永松的腰,軟綿綿的身子緊緊貼了上去。

張永松心跳一陣加速。手忍不住繞過秦雅欽柔軟縴腰搭在了她挺翹的臀部。

今天更新完畢。這幾天寫的感覺很不好,總感覺沒什麼突破和激情,所以更新大打折扣。下周爭取把這種狀態扭轉過來。壓力大呀越欠越多了。(未完待續)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