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兩百六十六章意外

秦雅飲的豐臀柔軟滑膩,張永松手一搭土就立感有股血氣直沖腦頂。但終究有幾分克制力,知道辦公室不妥,心有不甘地在翹臀上狠狠抓了兩把,這才松開手站了起來,道︰“就這樣吧,有消息我會通知你的

秦雅敵點了點頭也跟著站了起來。送張永松到了門口突然低聲問道︰“今晚有安排嗎?”

張永松聞言身體里那股漸漸熄滅的欲火猛地躥高,點了點頭然後下樓去了。

看著張永松離去的背影,秦雅敵鮮艷欲滴的豐唇微微上翹,嫵媚的桃花眼流露出一抹得意的笑意。

張永松想起晚上的約會,感覺毒個人都年輕了起來。回到局里,臉上一直掛著淡淡的微笑,讓人如沐春風。

正當張水松坐在辦公室大班桌後面。悠然遐想著晚上的風流事兒時。周震海把他叫了過去。

敲開周震海局長辦公室時,張永松的臉上還是掛著淡淡的微笑。但當門被推開時,張永松臉上的微笑就不見了,他感到了一絲凝重壓抑的氣氛。尤其他推門進來時,周局長竟然連頭都沒有抬一下,而是繼續看他手中的文件,隱隱帶給他一股無形的威壓和不安。

張永松坐到沙發上細細回想了下最近的工作,倒也沒出什麼砒漏,心中的不安漸漸平息。

周局長雖在看文件,但心里卻仍在琢磨不久前地礦所團支部書記跟他說的話。

那個年輕團支部書記的話不多。講話的語氣也是風輕雲淡,讓人如沐春風,但簡簡單單一句“秦雅敵這人我不大喜歡!”卻讓周震海深亥地體會到那風輕雲淡後面的威嚴。他還很清楚記得給唐遠鴻當秘書時。唐遠鴻私底下評價一個人就喜歡用這句話,用這種語調,而事後,那人要不是翻身落馬,就是失去了提升機會。

想到這里周局長暗自搖了搖又,總感覺把區區地礦所年輕的團支部書記跟曾經貴為省委組織部部長。副省級大人物相提並論透著絲元,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荒唐。但大腦就是不受控制地會想起唐遠鴻,那位曾經存淅海省呼風喚雨的大人物。

“永松,最近測繪大隊辦公室主任是不是空出來了?”周局長終于放下手頭的文件,抬起頭看著張永松問道。

對張永松,周局長還是很滿意的。作為地勘局大管家從某種角度上講,他就是周局長在局里的代言人。不少他不好出面說,不好出面做的事情通常都是通過他來說,來做。一直以來張永松都做得很不錯。本來像秦雅敵這種局屬單位下的中層干部,哪怕她主管著年銷售額數千萬的淅海珠寶,不是普通中層干部可比,但身為局長兼書記,地勘局一把手,周局長還是有些特權的。他若要挪動秦雅歃這種級別干部其實也就是一句話的事情,根本不需要通過什麼會議來決定,也不需要征求其他局領導的意見。今天他之所以特意把張永松叫過來,是因為他知道秦雅飲是張永松的人。心腹張永松的感受,他還是得顧及的。

張永松雖然不清楚周局長為什麼突然問起這件事,不過之前他感覺到的凝重氣氛卻似乎隨著這句話消失了。

“是有這麼一件事,局長您是不是有

“你看把秦雅敵調過去怎麼樣?”周局長揮了揮斷了張永松,

道。

余子清的面子他肯定是要給的。但也不能不顧及張永松的感受。把秦雅敵調到其他單位級別相當的位置上,這是周震海局長想到的處理辦法。

張永松聞言整個人都愣住了。他以為局長想安排什麼人,自己不好出面想讓他這個大管家來出面,卻怎麼也想不到他竟是想把秦雅歌調到測繪隊去。雖然是平級調動,但一個是事無巨細都要過問,安排的管家職位,一個是有數十號職工,年銷售額數千萬,擁有財務獨立的公司老總,孰優孰劣,一目了然。更何況,測繪隊對于秦雅敵人生地不熟,她若去了那里就算當了辦公室主任,一時半刻估計都沒有什麼發言權,只有听安排的份。當然最大的損失估計還是錢財方面。作為年銷售數千萬的公司老總,秦雅欲隨便倒騰倒騰都可以倒騰出點錢來。可辦公室主任呢?權力雖然有一些,但要說搞錢實在差多了。

“局長,這個恐怕不妥吧!秦雅敵這人我還是了解的,搞經營管理有一手。這幾年她也把淅海珠寶業搞得有聲有色的,若把她調離崗位,我怕其他人搞不好啊!”張永松雖然不知道周局長哪根筋搭錯了,但一

一邊說著,張永松一邊觀察周局長的神色變化,暗暗琢磨他為什麼突然想起要把秦雅敵調走。

“淅海珠寶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地礦所還是有幾個經營能手的。這樣吧,這件事你再考慮考慮,也順便再看看除了測繪隊辦公室主任一職,還有什麼更適合秦雅敵的沒有?。周局長擺手道。

“那行,如果沒有其他什麼事情,我先走了張永松一時半剪想不出問題出在哪里,倒也不敢冒然繼續跟周局長爭辯,免得讓他產生什麼其他想法。

周局長點了點頭。

張永松出了周局長的辦公室,一路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委,心里暗暗叫苦不已,本來他還想替秦雅歌提提副所長的事情,如今看來不要說副所長,淅海珠寶總經理這個位置都幾乎已經不保了。

問題究竟出在哪里呢?不會局長已經知道我跟秦雅敵的事情吧?張永松隨即搖頭否定了自己這個想法。這年頭有幾個領導沒有一兩樁風流事。自己怎麼說也是周局長這邊的人,就算他听到了點風聲也斷不會為了這件事把秦雅飲調走。

可問題究竟出在哪里呢?是經濟問題?想起這個,張永松臉色驀然間變得很是難看。如果真是這件事情,那就不是調動工作這麼簡單了。搞不好連自己都要給牽扯進去。不過想起周局長說讓他再看看有沒有更合適秦雅敵的職位,張永松又很快否定了經濟問題,因為很顯然周局長在把秦雅歌調離淅海珠寶總經理這個位置這件事上想做些彌補。

那究竟是為了什麼呢?秦雅敵得罪周局長了?不可能,以秦雅歌的個性拍周局長的馬屁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得罪他?想到這里,張永松腦子里突然閃過一個年輕人的身影。

這件事怎麼可能跟他有關系呢?自己的想象力未免也太豐富了些,張永松有些好笑地搖了搖頭,然後起身出了辦公室直奔淅海珠寶而去。

見張水松走沒多久又來找自己,秦雅歌心里有些驚訝,她還是挺了解張永松這個人的,雖然有些好色但為人處事卻很謹慎。沒有什麼要緊的事情,一般情況下不會這麼緊密地來找她,況且他們晚上已經約好了。

張永松又不是什麼毛頭小年輕。怎麼可能這點時間都等不及。

念頭在心里轉著,秦雅敵臉上卻早已浮起勾魂的微笑,飛快地掃了外面一眼,這才嫵媚地白了張永松一眼,低聲嬌嗔道︰“時間還早呢?你總不會想接我下班吧!”

“有事找你商量。”張永松此時哪有心思跟秦雅欲打情罵俏,聞言搖了搖頭,然後徑直朝沙發走去。一屁股坐了下去。

秦雅敵這時才發現張永松的神色有些不對,心里不禁咯 了一下。急忙把門關上,轉身坐到他的身邊,問道︰“是不是那事情黃了?。

張永松苦笑著搖了搖頭。

秦雅敵最關心的就是副所長這件事,她現在雖然身為淅海珠寶總經理,但畢竟在所里還只能算是中層干部,所里很多重大決策上她是沒什麼發言權的,就連她現在這個位置。只要所領導班子大多數人看她不順眼,要撤掉她那也只是分分秒秒的事情。當然有張永松替她撐腰,只要他在個一天,她的個置還是穩如泰山的。不過張永松再穩靠也比不上她自己當上副所長,躋身所領導班子來得穩靠。更何況成為副所長。那就是副處級干部。從科級干部提到處級行列,那絕對是一個巨大的飛躍,不知道有多少人終其一生只能元,奈停步在科級干部,若她能以三十出頭的年紀躋身處級干部行列,前途絕對是一片光明。就算現在她需要巴結的張永松,指不定以後都要反過來巴結她。

秦雅敵見張永松搖頭,懸著的心立馬放了下來,軟綿綿的身子貼了過去,嬌聲道︰“那是什麼事情惹得我們張大主任這麼不開心?。

張永松輕輕把秦雅飲推開,他現在實在沒有**的心情,他也知道只要自己把後面的話一說,秦雅敵更沒那份心情。

秦雅敵見張永松把她推了開來。微微怔了怔,網想白他一眼,卻見張永松苦笑道︰“副所長的事情暫時就不要再提了,目前最大的問題是你現在這個位置恐怕都要保不住了!”

抱歉的話就不多說了,晚上還有更新。(未完待續)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