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兩百六十七章浮出水面

張永松的話猶如晴天霹靂,劈的一向意氣風發的秦雅敵半天都回不過神來。

見秦雅歃整個人都傻了,張永松感覺頗不是滋味。只是這件事情是周局長開的口,就算他也是用不上力。

“怎麼會這樣?不會是他們認為我許久秦雅敵才回過神來,臉色蒼白地抓著張永松的胳膊。

張永松看了秦雅飲一眼。心里已經明白她經濟上一定有些問題。不過秦雅敵坐在這麼一個個置上。若說她沒有一點貓膩那才見鬼,這事倒也在意料之中。

“你不會,”張永松沒有馬上道出真相,而是試探了一句。

“沒有,,有,只是一點點。你也知道,我這人沒那麼大的膽子。可是怎麼

“不要多想,只是正常的職位調動。”張永松聞言松了口氣,擺斷了秦雅敵的話。

他也只想試探一下秦雅敵有沒有什麼大的經濟問題,若真有,他得早點跟她斷了這層關系,免得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既然只是小經濟問題。張永松倒也不放在心上。這年頭要想找個潔身自好,兩袖清風的領導比找個處女還要困難上千百倍。

秦雅敵聞言緊繃的神經頓時松弛了下來,整個人無力地靠在沙發上。額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安隱隱滲著點點冷汗。

見不是經濟上被局紀委盯上小秦雅歌很快就恢復了過來,輕輕捋了捋秀發,問道︰“怎麼個調法?”

“平調,有可能是測繪隊辦公室主任。小張永松看著秦雅欲回道。

他知道秦雅敵听到這個消息,肯定不會樂意。

果然秦雅敵本是蒼白的俏臉涌上一抹血色,婀娜的身子猛地站了起來,不滿道︰“我哪里做得不好了,為什麼局里突然要把我調走,是不是有人怕我到時搶副所長的位置。所以要提前把我擠走。

“副所長的位置你雖然很有競爭力,但副所長的職位最終是由局領導決定的,犯不著擠你走。”張永松不假思索地擺手否定。

“那是為什麼?”秦雅敵追問道。

“我也不知道!”張永松苦笑道。這是周局長的決定,他不說原因張永松哪能過問。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你可是局常委,周局長眼前的大紅人!”秦雅敵很不滿地道,語氣里帶著絲譏諷。她現在對張永松很有意見,床都上了,可自己要被調離崗位。他這個地勤局大管家竟然連原因都不知道,自己竟然還指望靠他爬上副所長的位置,真是瞎了眼了!

“先不要管我為什麼不知道。你仔細想想最近有沒有得罪什麼人?。張永松沒理會秦雅敵話中帶刺;沉吟片刻問道。到現在張永松還是搞不清楚周局長為什麼要把秦雅敵調離地礦所,只能先從這個角度慢慢推敲。

“得罪人?我能得罪什麼人?”秦雅敵斜了一眼張永松說道聲音有些尖銳。心中對他越發的不滿,以為他想找借口推脫。

“你仔細想想看,比如說周局長?”張永松知道秦雅敵對他不滿,可心里也只能苦笑。畢竟跟她上了床,真要因為此事鬧開了,對誰都沒好處。

“你的意思是周局長想把我調走?”秦雅飲驚疑道。

“我也不瞞你,就在不久並周局長跟我提起了這件事情。不過他還是賣我幾分面子,除了測繪隊還可以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合適的去處。”張永松點頭道。

秦雅飲不是沒腦子的人,這時哪里還不明白為什麼張永松在這件事上用不上勁了。周局長既然知道她秦雅飲是張永松的人,仍然要把她調離地礦所,可見是下了決心的,張永松求情也是沒什麼用的,除非能找到問題所在,然後看看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秦雅飲低頭細細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情。可是腦袋想破了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曾經得罪過周局長或者什麼大人物。事實上,若不是周局長在作風方面比較正派,她倒是想攀上周局長這棵大樹,又怎麼會得罪他呢!

“沒有。”秦雅敵想了半天,搖了搖頭道。

秦雅敵是個勢利的人,絕不會無緣無故愕罪顯貴人物,這點張永松心里很清楚,她的回答倒也在情理之中。可是她若沒得罪人,周局長怎麼會突然想起要把她調離地礦所呢?

想到這里張永松腦子里又情不自禁拂掠過那個年輕人。

“對了,你認不認識一個年輕人,個子高瘦,長得很斯文白淨的?”張永松問道。

秦雅飲聞言馬上搖了搖頭,道︰“這樣的年輕人我們單個倒是有一個。還是個團支部書記,你總不會以為周局長會因為他而把我調離地礦所吧?”

張永松聞言也覺得不可能,不過還是隨口問道︰“這個團支部書記今天是不是穿著一身黑色李寧運動服?”“是的,你也認識他嗎?听說他是程秋曼的人,程秋曼這次能順利通過計量認證據說他出了很大力!”秦雅歌點了點頭,有些驚訝地道。這次故意為難余子清,除了不滿他在她面前不卑不亢之外,余子清是程秋曼的手下也是介。原因。

“你說他是地礦所團支部書記?這怎麼可能?。張永松聞言幾乎跳了起來,滿臉的不可思議,腦子里卻情不自禁浮現那日隔著馬路看到的一幕。

“什麼可能不可能?一個團支部書記而已,你不會真的以為周局長是因為他把我調離地礦所吧”。秦雅歌白了張永松一眼,道。

張永松聞言苦笑道︰“如果你說的團支書書記跟我想的是同一個人。恐悄還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緣故

秦雅敵雖然認為余子清絕對不是張永松想的那個人,不過還是細細把余子清的相貌形容了一遍。

“還真是他!”張永松苦笑道。雖然到現在他還不清楚余子清具體什麼來頭,但很多疑惑卻突然間都迎刃而解了,包括前一段時間周局長莫名其妙地翻看地礦所在編人員名單資料,然後又莫名其妙地一臉陰沉地讓他拿走。現在回過頭來想想,那天局里好像有一個共青團會議。

“你說是余子清?一個團支書能說動局長讓我滾蛋,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秦雅敵連連搖頭,心里卻已經信了幾分,因為張永松不是個隨便胡扯的人,只是這事情未免也太過匪夷所思了,讓她又實在無法

信。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