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兩百六十九章騷擾

听到周局長三個字,秦雅歌心一陣狂跳,終于知道了誰是自己被要求調離地礦所的幕後之手。

想想因為團支部搞活動的事情,自己這個淅海珠寶老總竟然被周局長親自點名要求調離崗個,就連自己用盡心思巴結的張永松,這個地勘局大管家都說不上話,秦雅敵內心實在是無法克制地對眼前這個看似斯斯文文,溫和可親的地礦所團支書產生了極大的敬畏。

這麼年輕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若再過幾年”,

“周局長並沒有說起來你,是我自己要來找你的。”秦雅欽壓下心頭的震驚,急忙道。

余子清目中閃過一絲詫異,他還以為周局長跟秦雅敵有些關系,這才讓她到地礦所找自己道歉,沒想到周局長卻壓根沒提起自己。

“那你怎麼會想起來找我?”余子清倒也不屑于跟秦雅敵拐彎抹角,直接追問道。

我能不找你嗎?不找你我的位置就保不住了,秦雅敵心里暗想,臉上卻露出一抹嫵媚的笑容,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解釋了一番,倒也沒隱瞞什麼。

余子清聞言搖了搖頭,他只是想讓周震海幫忙給秦雅敵敲敲警鐘,沒想到他做事情倒是干脆利落,直接挪秦雅敵的位置,讓自己眼不見為淨。也不知道唐家跟周震海究竟講了什麼,讓他這般賣力。

秦雅敵見自己解釋完之後,余子清只是笑著搖頭,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些什麼,猶豫了一下,紅著臉道︰“余書記,其實我這人心倒是不壞的,就是有那麼點,你看這件事能不能就這樣揭過去,幫忙跟周局長打聲招呼?”

余子清看著秦雅敵紅著臉唯唯諾諾地哀求自己,倒也有那麼絲楚楚可憐的樣子,再想想如果換一個人當上淅海珠寶總經理,也不見得就會賣自己面子,到時又得一陣折騰。這麼一想,余子清就徹底不跟秦雅敵這種小女人計較了,點了點頭,笑道︰“這本也不是什麼大事,既然秦總這麼說,我會跟周局長打聲招呼的。不過今兒我托大要奉勸秦總一兩句,做人做事還是要謙虛點為好,對員工也不要太過苛刻。”

秦雅敵見余子清笑著說會跟周局長打招呼,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是放了回去,整個人也輕松了下來,對著余子清嫵媚一笑道︰“我就知道余書記是個好說話的人,你的話我一定牢記在心。”

說著玉手輕輕捋了下秀發,朝余子清拋了個媚眼,講話的語氣里也頗有些討好撒嬌的意味兒,讓人听了不禁有些骨頭酥軟。卻是如今雨過天晴,秦雅敵終于放開了手腳,施展出她拿手的本事。

余子清卻絲毫不為所動,笑道︰“秦總這樣子說搞得我是你的領導似的。只要秦總不為難我,我還是地礦所的團支書,你跟我不必這麼客套謙虛的。

秦雅敵是個聰明人,稍微一琢磨也就知道余子清這話是什麼意思。雖然不明白像他這樣可以直接影響到周局長做出決定的人物,為什麼要屈居在地礦所,但也知道這不是自己該管的事情,聞言嬌笑道︰“那行,不過余書記以後可不能說我倚老賣老哦!”

秦雅敵一旦放開來討好一個人,一言一行,一笑一顰,倒也絲毫不會讓人覺得造作矯情,再加上本身就是個漂亮少婦,實在很難讓人產生反感,不得不說,這個女人還是有那麼點交際能力的。至少余子清覺得現在的秦雅敵比起之前那個秦雅敵看起來順眼多了。

“秦總正當年華卻哪里老了!”余子清笑著隨口奉承了一句。

不管秦雅敵現在是真心討好余子清還是虛情假意,對與笑臉相迎的人,余子清很少會不給面子的。“沒想到余書記還這麼會說話,我都三十出頭了,哪里還正當年華啊!”說著秦雅敵抿嘴咯咯地嬌聲笑了起來,胸前的豐滿一陣顫動,煞是養眼。本是裹著一雙性感絲襪美腿的風衣擺角,也不知道是秦雅敵故意還是無意的,隨著她咯咯一陣笑,朝兩邊分開順著滑溜細膩的大腿滑落了下去,露出一大截絲襪美腿和包裹著大腿翹臀的豹紋短裙,遮遮掩掩,若隱若現到別有一番撩人誘惑。

余子清雙目微微一掃,然後笑著站了起來,他知道再跟這女人講下去,少不得要受一番性騷擾。

秦雅敵見余子清站了起來,也急忙跟著站了起來,美眸閃過一絲失望之色。

“秦總你忙你的去吧,周局那邊我會說的。”余子清邊回頭跟秦雅敵說了一句,邊隨手拿起抹布準備擦拭儀器台面。

“我也就瞎忙活,不急,不急。”秦雅敵說著伸手要去拿余子清手中的抹布,“我來幫你擦吧!”

“這就不用了吧!”余子清有些受不了秦雅敵的殷勤,把手一挪,笑道。

“沒事,沒事,這種活我們女人在行。”秦雅敵卻不管余子清的反對,說著就上來搶。

也不知道她是有意還是無意。搶抹布的時候豐滿的酥胸不經意間狠狠地踫了下余子清的胳膊。雖然隔著兩三層衣服,余子清仍然能感覺到里面的柔軟豐滿。

秦雅欲一把抓過抹布,還趁機用小指在余子清的手掌心勾了一下,癢癢的。

余子清無奈一陣苦笑,心想不知道這算不算所謂的辦公室女上司性騷擾男下屬。

看著秦雅敵搖著腰肢賣力地幫自己擦台面,風衣包裹下的翹臀一扭一擺的,充滿了撩人風韻,余子有心想,還好沒人闖進來,要是被何繼勝那幫小子看到秦雅敵給自己擦桌子,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余子清卻不知道此時何繼勝那幫小子正扎堆在辦公室里討論他跟秦雅敵。尤其何繼勝煞有其事地模仿余子清跟秦雅飲兩人的對話,唬得馮玉榮等人一愣一愣的,真有些搞不清楚余子清哪里來的那麼大膽子,更搞不懂那個一向以來眼高于天的秦雅敵今兒吃錯了什麼藥。

“繼勝,你說有沒有可能他們兩個那個呢?”馮玉榮小聲地問道,說著死命吞咽了下口水,兩眼閃閃發亮,也不知道心里在想著什麼齷齪事。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