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兩百七十章 艷羨

“別瞎說,余哥是那樣的人嗎?”吳敏立馬瞪了馮玉榮一眼,低聲道。

“那可難說了,你有見過秦總這麼跟我們說話過嗎?”不待馮玉榮反駁,何繼勝搶著說道,腦子里情不自禁再次浮現秦雅敵那種青澀少女所不可能擁有的豐腴性感身段和風騷勁。

吳敏哼了一聲卻不再爭辯了。因為她想起了曾經在香港生的事情。若秦雅敵無意中知道余子清原來深藏絕技,誰又能保證她不會心生仰慕呢?

一旁的羅昌陽卻听不下去了。拿起一本書敲了敲何繼勝和馮玉榮的腦袋,笑罵道︰“你們這兩個臭小子,整天只會胡思亂想,異想天開。秦雅歃可是淅海珠寶的老總。眼界高著呢,她會看上余子清?。

何繼勝和馮玉榮嘿嘿笑著摸了摸頭。道︰“我們也就想想,哪會當真!”

吳敏聞言反倒不干了”當了一聲,不服氣地道︰“余哥年輕有為。學識淵博,人又長得斯文秀氣,他哪里不如秦總了,憑什麼就認為秦總看不上他?我看余哥看不上人家秦總那才是真的!”

羅昌陽等人當然不知道余子清曾經在香港露過一手,早已成了吳敏心目中的大英雄。見吳敏這小妮子竟然把余子清夸得天花亂墜,連秦總這種成熟風韻的美少*婦在余子清面前似乎都不屑一比,頓時傻眼了。

在他們看來,若能勾搭上秦總這種要錢有錢,要地個有地位,女強人類型的美少*婦。那簡直就是級桃花運了。倒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說秦總配不上余子清這種要錢沒錢,要地位沒地位的小年輕。

“喂,吳敏你不是喜歡上了余哥吧?。的玉榮回過神來後,不禁有些緊張地問道。

“哼,要你管!”

“拜托,余哥可是已經有女朋友了,你難道要去做小三?”

“這是本姑娘的事,不需要你管!”

何繼勝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小深表同情地看了他一眼,然後坐回位置看書去了,他才不想參合吳敏和馮玉小榮之間的事情。

羅昌陽也深表同情地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然後附在他耳邊低聲道︰“知道問題出在哪嗎?你剛才說起秦總的表情實在太猥褻了”。

說完羅昌陽也坐回自己的位置,剩下吳敏和馮玉榮兩人大眼瞪小小眼。

秦雅敵仔仔細細幫余子清把台面擦了一遍,然後又把抹布洗干淨掛起來,這才朝余子清嫵媚一笑,嬌聲道︰“余書記還有什麼需要我做的嗎?別客氣哦!”

余子清看著笑得格外妖媚的秦雅敵,雖明明知道若不是因為自己露出了點權勢,她絕不會表現得這麼熱情討好,卻也只能笑著擺手道︰“不用了,秦總太客氣了! “余書記這樣說可就見外咯!”秦雅歌很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說道。

余子清有些受不了秦雅敵的騷擾挑逗。網想端起裝有樣品的托盤走人時,秦雅敵的手機響了起來。

秦雅敵抱歉地看了余子清一眼,低聲道︰“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余子清本想直接走人,但想想秦雅敵剛才那般低聲下氣,殷勤討好。自己這個主人倒也不好意思太不給她面子,把她一個人甩在儀器間。只好暫時打消了這個念頭,隨印出來的數據看了看。

電話是張永松打來的,他約好了周局長晚上一起在樓外樓吃飯。

因為有余子清在,秦雅敵沒跟張永松多說話,三言兩語就結束了通話。掛掉電話之後,秦雅敵看了余子清一眼,猶豫著道︰“晚上約了周局長一起吃飯,不知道余書記有沒有空,要不也一起吃個飯?。

如今反正秦雅敵和張永松知道了點事情,余子清倒也沒什麼好避諱的。再想想這件事周震海這麼出力,如今自己跟秦雅敵私底下把過節揭過去,倒也確實該跟周震海當面談談,否則就顯得不太尊重他了。

“那也行,網好順便可以跟周局長提提你的事情。”余子清點了點頭說道。

秦雅敵聞言大喜,終于徹底放下了心頭的擔憂,抬手看了下手表,道︰“已經快到下班時間了,我等你一起下班吧!”

“要秦總等我這個小羅羅下班,我可擔當不起。還是算了吧!”余子清擺擺手笑道。

“余書記就會取笑我,你若是小羅羅我就整一打雜看門的了!”秦雅敵媚眼膘了余子清一眼,“不過余書記既然嫌我這個老太婆礙眼,那我下班後在淅海珠寶等你,你一定要來哦!”

余子清見秦雅敵明明明白自己的意思,卻能把話講得這麼委婉謙虛。以前縱然有過節,此時也不好意難她,否則倒旦得自只大小肚雞腸了,心中倒是有此佩聯處豫咋小女人的手段。

余子清笑著點了點頭,隨手端起托盤往外走去。

秦雅敵急忙跟了上去,跟余子清並肩而行。秦雅飲跟余子清站得很近,高跟鞋踩在地上帶動著渾圓挺翹的屁股一扭一擺,幅度微微有些大。隱隱中腰臀跟余子清不時生有節奏的踫撞磨蹭,柔軟富有彈性。若有若無,再加上身上淡淡的香水幽香,卻別有一番挑逗撩人。

余子清有心挪開一些,秦雅歌卻又挨靠了過來。

余子清雖然有些不堪其挑逗,但顧及到秦雅敵面子,遂也就不再刻意躲閃,畢竟女人這麼主動貼過來。不管怎麼說也是需要一定勇氣的。

轉眼間,兩人到了樓梯口。 “余書記我走了,一定要來哦!”秦雅飲停住腳步。扭頭看著余子清,低聲說道。一張嫵媚嬌俏的臉蛋不知道什麼時候飛上了一抹紅霞。一對媚眼春意蕩漾,卻是剛才主動暗中挑逗比自己年輕了七八歲的小年輕。帶給了秦雅敵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尤其當兩人走得很近。身體若有若無有了親密接觸時。余子清身上散出來的陽網氣息竟是那麼的濃烈,那麼富有侵犯力。與他斯文清秀的小白臉外表截然相反。帶給秦雅敵心靈一陣陣巨大的沖擊。

余子清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端著托盤往樣品處理間走去。

秦雅敵看著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身影轉眼離去,微微了下愣,然後踩著高跟鞋,搖曳著腰肢下樓梯去。

秦雅敵網倒轉身下樓梯,面對樓梯口的大辦公室里立馬鑽出了兩個腦袋,雙目狠狠地掃了一眼那妖嬈動人的背影,然後飛快躥出大門朝樣品處理間走去。

“余哥,燒杯放著放著,我來洗。我來洗。”

“對,對,這種洗洗刷刷的事情哪里用得著余哥您親自動手呢,叫我們一聲就可以了嘛!”

余子清掃了一眼滿臉都是崇拜敬仰之色的何繼勝和馮玉榮,笑道︰“既然你們這麼空,那就你們洗吧

說著把燒杯等器具往兩人面前一推,轉身就要往辦公室走。

“嘿嘿,余哥,別走,別走。一起聊聊,聊聊!”兩人急忙攔住余子清。

余子清瞪了兩個悶騷男一眼,哪還不知道兩人想聊什麼,沒好氣地道︰“跟你們有什麼好聊的,要洗不洗,不洗我自己來!”

“洗,當然洗!不過余哥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秦總找您老干什麼?。兩人笑嘻嘻地道。

余子清看著兩人死皮賴臉的樣子。無奈地搖了搖頭,道︰“前兩天找秦總談團支部活動的事情,沒找到她。這不今天特意趕過來說這事來了

兩人一听立馬滿臉佩服地豎起大拇指,道︰“余哥厲害,我看我們陳書記都沒你這麼有面子,兄弟們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說完了,你們可以洗了吧!”

“嘿嘿,不知道除了這事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咳咳,岡才貌似您老跟她靠得很近哦,還有我听小道消息說,秦總這人比較開放的,您老跟她有沒有

“滾!”余子清就知道這兩個小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惡狠狠地瞪眼道。

“嘿嘿,不說就不說嘛,何必這麼大火呢!那這個周六活動,朱小瓊她們能全部參加嗎?”

“能!”余子清惜字如金地蹦出一個字,然後撥開兩人徑直走了。

“***,玉榮你說余哥怎麼就這麼有女人緣呢?美女護士,美女導游,***如今貌似連那個秦老總似乎對他也有點意思,剛才你有沒有看到?秦總那屁股一個勁地往余哥那邊扭!***,這種事情怎麼就落不到我身上呢!”何繼勝用無比炙熱的目光盯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滿臉艷羨地說道。

“我怎麼會沒看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年頭的女人都喜歡小白臉,怎麼連吳敏這小妮子竟也把余哥給夸到天上去了,她就從來沒這麼夸過我!”馮玉榮憤憤地道。

“咳咳,哥們,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跟余哥確實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倒不是人白不白的緣故!不過,你放心,余哥是不會看上你家吳敏的”。何繼勝深表同情地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

“滾!”馮玉榮郁悶地撥開何繼勝的手,然後仰天一聲長嘆︰“洗東西!”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