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兩百七十四章相邀

余子清見何繼勝那副猴急樣子,真是又好笑又好氣,自己剛剛提出文藝表演比賽時這小子連個屁都不放,如今倒好巴不得現在就開始排練了。

“明年五一才開始,你這麼急干什麼?。余子清似笑非笑地看著何繼勝說道。

何繼勝老臉有些心虛地紅了起來,嘿嘿一笑道︰“雖說是明年五一的事情,不過早點準備總是沒錯的,況且我們基礎差”

余子清看著何繼勝笑而不語。

飲是何繼勝臉皮不薄,卻也受不住余子清那洞察心扉的銳利目光。話說到一半就再也講不下去。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說隔五一還有近半年,不過我們基礎差,而且因為工作的緣故平時無法投入太多的時間,我也認為需要早點準備朱小瓊瞥了一眼支支吾吾的何繼勝,猶豫了一下,微紅著臉附和道。

雖說余子清早已胸有成竹,但見朱小瓊開口附和到不好出言擠兌,笑道︰小朱學過舞蹈,說起來是我們這些人中的專業人士,既然連你也這樣說,那我盡快安排。”

何繼勝沒想到朱小瓊竟然頂他,喜得他紅光滿面就如中了五百萬大獎似的,一對猥褻眼忍不住得意地膘了余子清一眼,然後挺了挺腰板,一本正經地道︰小朱說得太對了,既然我們決定代表地勘局參賽。就要認真對待,可不能讓別人看笑話。不過余哥在正式排練前,你可得抓緊時間給我們找個舞蹈老師,把舞蹈確定下來才行!”

何繼勝這番話雖然有在美人面前表現的嫌疑,但說的卻是很有道理很有志氣,余子清倒不想潑他冷水,笑了笑道︰“這些我都會安排好的。等這次活動後。參加比賽的人再另找時間聚一聚

“余哥辦事我們放心,不過小弟在這里建議一下,舞蹈老師最好請個女老師何繼勝說道。

“為什麼要女老師?”吳敏立馬跳了出來問道,目光不滿地盯著何繼勝。

其余女團員也都用不滿和別有深意的目光盯著何繼勝。

何繼勝見狀干咳了兩聲,急忙擺手道︰“其實我是無所謂男女的,不過教投舞蹈難免會有身體接觸。這年頭色狼太多了,萬一他故意借跳舞

馮玉榮本以為何繼勝色迷心竅,听他這麼一說才知道他是另有顧慮。一想起跳舞時有個男人貼身拉著吳敏的手摸來摸去,馮玉榮立馬道︰“對,對,一定要叫女老師

“哼,那女老師就不會有身體接觸了嗎?女老師就不會是女色狼了嗎?。吳敏不服氣地哼了一聲道。

其余女生雖也都認為何繼勝說得有道理。但依舊有些不服氣。

“咳咳,那我和玉榮也只好為了大局犧牲點了!”何繼勝一臉苦瓜樣地道。

馮玉榮也擺出一臉苦瓜,道︰“哎,也只好如此了。”

“哼,我看你們巴不得”。吳敏冷哼一聲,然後轉向余子清。“余哥。記得找個年紀大點的,最好是更年期老女人!”

說完吳敏自己先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其余人也都跟著笑了起來。

余子清見何繼勝和馮玉榮這回真是一臉苦瓜,兩眼可憐巴巴地朝自己使眼色。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年輕人相聚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吃過飯,大家在梅家塢附近逛了一圈。爬了一座小茶山,太陽就已西垂。

余子清等人在夕陽下笑鬧著坐上了返程的公交車。

“余哥,這次活動不是秦總也贊助了嗎?要不晚上大家去錢櫃唱怎麼樣?”回去的路上,何繼勝建議道。

“好呀,好呀!”附近的幾人立馬拍手贊同。

余子清見何繼勝等人興致高昂,自不會掃他們的興,網想點頭說好。手機響了起來。

余子清取出手機瞥了一眼,臉上閃過一絲意外。“余老弟是吧,我張華峰啊!”電話里傳來省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張華峰朗爽的聲音。

“呵呵是我,張主任找我有什麼事?。

“今天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頓飯

“行,在哪里等會我趕過去張華峰第一次開口請吃飯余子清倒不好拒絕,馬上爽快地應了下來。

“你現在在哪里?我開車去接你”小張華峰笑道。

“呵呵,不用了。今天單位團支部組織活動,大家一起在梅家塢喝茶,現在正坐公交車往回趕。你告訴我地址,我自己過去就行余子清道。

“梅家塢?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趟游4路公交車,你是不是坐這一路公交車?”

“是的

“那你在黃龍體育中心下車吧,我開車去接你。

獅算瑰宗也不待余子清回話就掛掉了由余子清笑著搖了搖頭,這年頭坐在張華峰這個位置,僅僅因為一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就這麼熱情地對待一位無權無勢的小年輕人實在是太少了。

對這個張華峰,余子清倒是越來越喜歡了。

“怎麼余哥,晚上有事?”何繼勝問道。

“呵呵,有個朋友請吃飯,不好推脫。”余子清點了點頭道。

“啊,那晚上唱怎麼辦?”何繼勝聞言一臉失望地道,好不容易今兒跟朱小瓊對上了話,正想趁熱打鐵呢!

“你們又不是三歲小孩,我不去你們去不就行了,費用我會報銷的。”余子清笑道。

何繼勝等人聞言紛紛拍手叫好,淅海珠寶等七個姑娘知道這件事後更是開心得不得了。她們本就是營業員。個個都比較會算計。本來她們對參加團支部興趣也就一般般,可如今一算計,參加團支部還真是件大大的好事。平白放了一天假不說。還能免費喝茶聚餐唱,心里倒是開始慶幸自己是個共青團員,當然余子清這個團支部書記在她們的心里份量難免又重上了一些。

公交車一路開開停停,終于到了黃龍體育中心。

還未下車,余子清就看到隔公交車站點不遠處停著一輛黑色的廣本雅閣轎車。

張華峰顯然一直關注著公交車站這邊,余子清網下車,廣本雅閣就緩緩朝公交車站開過來。

張華峰探出腦袋朝余子清招了招手,笑道︰“余老弟,這邊。”何繼勝等人畢竟都是網參加工作沒多久的小年輕,家里也沒什麼背景,而淅海珠寶的朱小瓊等人不過只是營業員,無論地位身份還是收入狀況比起何繼勝等人都還不如,乍見到有轎車來接余子清,又見車里的人氣度不凡,個咋,看余子清的目光立馬有些不一樣了。

“曉楠,珊珊,晚上的活動就由你們兩負責了,有什麼事情給我打電話。”余子清見張華峰朝他招手。笑著跟陳曉楠和樂珊珊兩位支委交代了一句,然後又朝眾人揮了揮手道︰“祝你們晚上玩得開心,我有事先走了。”

“看不出來,余哥還挺牛逼的嘛,竟然有車子來接他。”看著黑色的廣本雅閣飛馳離去,馮玉榮面露佩服之色地說道。

“你現在才知道呀,余哥可比你厲害多了!”吳敏白了馮玉榮一眼。說道。

馮玉榮訕訕地笑了笑,沒吱聲。

“看不出來,你們單位的團員也有不少嘛!”車內,張華峰隨手遞給余子清一支煙,說道。

余子清邊擺了擺手示意自己不抽煙,邊笑道︰“呵呵,還行吧,有十七個。”

張華峰見余子清不抽煙。又把香煙放了回去,笑道︰“呵呵,不錯嘛。雖然說團支書沒什麼實權,不過挺能鍛煉人的。而且團支書這個職位很微妙,要說沒什麼還真什麼都不是,但真要講究起來卻也是黨政工團四大頭頭之一,科級干部。可別小看這個科級,放在下面就是鎮長級的人物,不知道有多少人擠破了腦袋一輩子都當不上。而在這種科研事業單位,卻無需費多少力氣就把這個級別給拿下了。我以前就是沒看到這點,白白在科員位置上浪費了不少光陰。你呀,可千萬別小看了這個位置。要好好努力才行!”

余子清對這些當然不感興趣小但張華峰跟他講這些是出于一番好意。他倒不好不听,聞言笑著點了點頭道︰“謝謝張主任提醒,我會努力的

“什麼張主任不張主任的,叫我峰哥。

上次要不是你,指不定那幾個混混就把我打得半身不遂呢,要是放在古代,你呀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張華峰笑道。

“哪有峰哥你說的這麼嚴重,就算我不出手,光天化日下的,他們也不敢真下狠手。”余子清擺手道。

張華峰苦笑著搖了搖頭道︰“這世道,難說。”

余子請見狀也就不再說下去小

“對了。你這個團支書現在是不是科級干部?”張華峰又重新回到了剛才那個話題。

“不是。”余子清搖頭道。

張華峰當然不知道余子清這個團支書不僅不是科級干部甚至連事業編制都還沒進,聞言點了點頭道︰“這也正常,畢竟只是團支部書記而不是團委書記,如果是團委書記一般情況下單位還是會按個副科級別的。不過這種事情主要還是取決與領導,並沒有什麼硬性規定。等有機會我跟你們劉所提提

今天更新完畢。(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