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兩百七十八章非禮

“這麼說,其實只要省里有人支持峰哥,廳里應該還是會公事公辦推薦峰哥了余子清說道。

鄭有為暗自搖了搖頭,心想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這個問題,要不然怎麼輪得到他王胖子。

張華峰畢竟是廝混官場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喜怒不形于色,今晚因為太過氣憤,再加上鄭有為和余子清都不是官場中人,交情又好。這才大大發泄了一把。如今余子清這麼一問倒把他問醒了,是啊,怨來怨去還是怨自己上面沒人,又何必跟王胖子那種小人生氣呢!

想通了這點,張華峰心中的郁結消餌了不少,神色平靜地點了點頭。然後舉起酒杯。笑道︰“不談這些。談起來掃興。”

見張華峰主動提出不談這些。鄭有為和余子豐笑了笑,也舉起杯子跟張華峰踫了踫。

三人又開始天南地北地談了起來,只是氣氛終究不如網開始那般好。

三人正談著話,張華峰臉色卻突然間陰沉了下來,余子清幾乎不用扭頭就知道是誰來了。

“華峰,鄭教授,還有這位小伙子。我代表丁廳長和李部長來敬你們一杯。”王新民端著個酒杯,走過來大咧咧地說道,一臉的春風得意。

見這王新民還沒當上副廳長,已經開始擺起領導的架勢,余子清不禁微微蹙眉,眼中流露出一絲厭惡的神色,心想怪不得張華峰心情這般不好,讓這種小人騎在頭上確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倒是張華峰臉上的陰沉之色很快收斂起來,往酒杯里倒了些酒,同鄭有為一起面帶微笑地舉起酒杯。

余子清見狀也往自己的杯子里添了點王老吉,跟著張華峰他們二人舉起了杯子。

王新民見余子清這個小年輕竟然往杯子里到王老吉,老臉不禁閃過一絲不快,一對金妾眼朝余子清瞥了一眼,然後又落在張華峰的身上。皮笑肉不笑地道︰“華峰,這個小伙子是誰呀?真是後生可畏啊,都喝上王老吉了!”

張華峰目中閃過一絲怒意,嘴角兩邊的臉皮連連扯動,網想開口說話。余子清已經笑道︰“听說王主任馬上要升任副廳長了,怎麼還跟我一個小年輕人計較喝什麼,這可是有失領導身份哦!”

王新民一張老臉立馬一陣青一陣紅,半晌才冷冷一笑道︰“果然後生可畏啊!”

說完把杯中酒一口喝干,然後狠狠瞪了余子清和張華峰一眼,轉身

去。

“小小余,這回你可是幫老張把王新民徹底愕罪死了!”王新民走後,鄭有為埋怨道。

“呵呵,沒事,就算沒有子清這麼一說,他也是看我不順眼的。”張華峰擺了擺手說道,臉上卻隱隱有絲擔憂。余子清笑了笑,沒說什麼。

經王新民這麼一鬧,吃飯的氣氛越發沉悶起來,很快飯局就散了。

余子清開著車子送張華峰回家,一路上張華峰煙一根接著一根抽,臉色不是很好。余子清幾次想開口問唐家的事情,想了解一下他們在淅海省影響力如何,但最終還是沒開口。一來是對官場的事情不是很了解,擔心唐家幫不上忙,二來也是擔心一旦把唐家扯出來,張華峰恐怕就不能再以平常心來對待自己,雖說自己的事情遲早是要讓張華峰知道一點,但余子清並不想太早讓兩人的關系發生變味。

車子一路奔馳,很快就把張華峰送到了城南的佳綠小區。

“峰哥,到了車子到了小區門口,余子清說道。

張華峰這才猛然清醒過來,掐掉了香煙,扭頭對余子清說道︰“反正你單位隔我那近,車子你先開回去。明兒我去你那兒取,順便跟劉所長談談你讀研的事情,畢竟讀在職研究生還是需要領導點頭的

余子清目中閃過一絲感動,笑道︰“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劉所長那邊我自己跟他說,想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真不行,再請峰哥出馬也不遲。”

張華峰聞言沒再堅持,指了指前面說道︰“那行,把車子開進去。”

從佳綠小區出來,余子清見才八點多。想想何繼勝他們應該還在唱歌。于是給何繼勝撥了個電話過去。估計廳里很吵,半天也沒人接。余子清連撥了好幾個人的電話,這才問到了他們並沒有去錢櫃唱歌而是就近在暖歌時尚ktv黃龍店唱歌。

走到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地方,余子清取出奧迪車一路往暖歌時尚燈黃龍店開去。

余子清一手搭在車窗,一手握著方向盤,悠閑地開著奧迪車。黑色的真迪車在余子清的控制下如同黑夜中的幽靈,靈活地在車流中穿梭。

車子從北山路拐到保叔路,經過拐角,道路兩旁掩映的梧桐樹似乎自覺地閃開了一片天地。豁然開朗之間,五道神秘紫色光環圍繞的現代建築上赫然出現了“花樣天堂”四個大字,四個大字在夜幕下散發著迷離醉人的光芒。

黑夜中余子清一對潦黑深邃的眼眸忽地亮了起來,閃過一絲詫異之厄引;一個熟悉高挑的背影講入了那沫幻燈米下的大

不過車子卻繼續往前開,余子清並沒有下車一探究竟,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他不好輕易過問窺探。

花樣天堂娛樂會所隔唆歌時尚ktv黃龍店很近,車子從花樣天堂娛樂會所飛馳而過,轉眼就到了暖歌時尚幾妾龍店。

吱歌時尚ktv黃龍店大廳燈光輝煌,人來人往,看起來生意一片欣榮。

余子清順著走道一路往包廂走去,遠遠看到洗手間拐口處,一個醉醺醺的男子正用手抱著一個窈窕女子的腰身,把她壓在過道的牆上,滿是胡渣,噴著一嘴的酒氣往女子的嘴巴上湊,女子正一臉驚慌地用力把男子推開,嘴里發出尖銳的叫聲。

一個經理模樣的男子正一臉苦笑地勸說著,他的身後還站著一個臉上隱隱有個掌印,穿著白色制服。滿臉氣憤無奈的服務員。

余子清臉色微變,隨手從身邊經過的服務員的托盤中取過一瓶啤酒。還未等那服務員回過神來,余子清已經化為一抹殘影,眨眼間出現在了洗手間拐口處。

余子清目中凶光一閃,一聲不吭舉起手中的啤酒瓶,啪一聲狠狠砸在了醉酒男子頭上。

鮮紅的血立馬從醉酒男子的頭上油灑涌出,流掛滿面。

醉酒男子一屁股癱坐在地上,兩眼泛紅無神。一時間竟沒能意識過來發生什麼事情。

那位經理模樣的男子見醉酒男子滿頭鮮血地癱坐在地上,嚇得臉色蒼白,急忙去拿了塊白色毛巾去捂住男子腦門傷口處,嘴里叫著︰“亮哥。亮哥!”

余子清卻是看都沒看癱坐在地上的男子,走到一臉蒼白驚惶的女子身邊,關心地問道︰“劉妍,你沒事吧?”

劉妍就是淅海珠寶那位看起來比較精明,在梅家塢跟余子清湊成一桌打牌的漂亮女孩。

劉妍看著余子清,半晌才認出來眼前的人是誰,遭此驚恐的劉妍頓時如同看到了親人一般,一下子就撲到余子清的懷中,哇地哭了出來。

軟玉溫香在懷,兩團柔軟豐滿緊鼻壓在胸膛上,隨著劉妍的抽泣一上一下地顫著。

余子清沒想到劉妍竟然會撲入自己的懷中,感受著懷中尤物,尤其那胸前一對小白兔的磨蹭,余子清感到渾身不自在,不知道是該抱著劉妍安慰她,還是推開她。

最終余子清只能無奈地攤著雙手,任由劉妍撲在他懷里哭泣,心想幸好何繼勝等人沒看到,否則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當劉妍還在哭泣時,那位醉酒男子終于清醒了過來,手往腦門上一抹。看到了滿手的鮮紅,立馬一腳踹開幫他按住傷口的值班經理,兩眼通紅地道︰“是誰,誰***敢陰

話沒說完,終于看到了眼前多出了一個年輕男子。

剛才被他看中調戲的女孩此時正趴在他的肩膀上哭泣著。

醉酒男子兩眼凶光畢露,抬起腳就朝余子清的後背踹過去,嘴上罵咧著︰“***,老子踹死你!”

正哭泣中的劉妍看到醉酒男子滿臉鮮血,目露凶光地抬腳朝余子清後背踹過來,這才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情,臉色吼地一下變得蒼白無比,尖聲叫了起來︰小心!”

“沒關系!”余子清柔聲說道,隨手攔住劉妍細柔的小腰,把她攬到身側,接著看也不看身後一眼。微微轉身,劈腿踢了出去。

一道風勁刮過,余子清後發先至。一腳結結實實地踢在了醉酒男子的肚子上。

男子整個人弓著身子飛起噗通一聲重重撞在後面的靠牆上,隨著他身子的滑落在牆上緩緩畫下一道鮮紅的血流,在燈光下看起來煞是

人。

“啊!”劉妍看著醉酒男子狠狠撞在牆上又滑落與地,捂著嘴巴尖聲叫了起來。

余子清輕輕拍了劉妍的香肩。輕聲道︰“沒事了,我們走吧!”

劉妍一臉蒼白地點了點頭,下意識地緊緊把余子清的胳膊抱住。一對堅挺的玉女峰狠狠地壓在余子清的手臂上,讓余子清有些哭笑不得。

“給老子站住!”醉酒男子再次一腳踹開值班經理,對著正轉身準備離開的余子清厲聲叫道。

余子清聞言停住腳步,緩緩轉過身來,而劉妍臉色則越發蒼白無色。嬌軀抖個不停,一雙手把余子清的胳膊抱得更緊了。

“亮哥,您息怒!”值班經理強忍著肚子隱隱傳來的陣痛,一邊給余子清再人使眼色示意他快走,一邊再次上前低聲道。

“余哥,我們快走,這個人好像有些來頭,剛才他非禮我時,那個值班經理根本不敢來幫忙”。劉妍看著亮哥滿頭鮮血,一臉猙獰,像頭被激怒的困獸一般死死盯著自己二人,忍不住顫聲道。

余子清見劉妍嚇得夠嗆,漠然地瞥了亮哥一眼,然後再次轉身。

“還不幫老子叫人來,信不信老子劈了你?。那位被稱為亮哥的男子早已經急紅了眼,一把推開擋著他路的值班經理,然後搶步攔在余子清和劉妍身前。

值班御里看著

心詐血的亮哥。正猶豫著不知道該怎塵辦時,不遠外扇杵牲開來。一個板寸頭小伙子走了出來,看到這邊發生的事情立馬變了臉色,扭頭朝里面吼了一聲,然後自己疾步朝這邊沖了過來。

小伙子還沒走幾步,包廂的門再次打了開來,立馬一下子沖出了六七個年輕人,個個手中拎著個酒瓶。

值班經理看到這麼多人沖出來。臉色頓時變得煞白,顫抖著手拿出對講機急忙向老板匯報。

亮哥看到自己的兄弟們正沖過來。一對血紅的雙目跳動著嗜血興奮的光芒。獰笑道︰“想走?***,知不知道老子是誰?”

余子清听到身後轉來的腳步聲。暗暗搖了搖頭,然後臉色猛地微微一沉,抬腳就對著正一臉囂張獰笑的亮哥踹了過去。

噗通一聲,亮哥再次被踹飛倒地。

亮哥沒想到余子清這個小白臉竟然這麼狠,網想爬起來,余子清已經上前一步,一腳踩在他的胸口。

“亮哥。亮哥!”正趕來的人見狀個個叫了起來。

劉妍剛才背對著他們,還不知道後面已經多出來六七個人,如今听到叫聲,一扭頭,頓時嚇得慘無人色,身子怎麼也控制不住地一個勁哆嗦,人卻早已經躲在余子清身後,兩眼驚恐地盯著前面突然涌現的一張張凶惡的臉。

“小子,你找死,還不放開亮哥!”見亮哥在余子清腳下,余子清手中又拿著酒瓶,那些人倒也不敢冒然上前,個個拿著酒瓶指著余子清叫罵。

“別管老子,給老子亮哥何時受過這種窩囊氣,見兄弟們趕到。立馬叫囂了起來。

余子清冷冷一笑,把腳抬了起來重重踩在亮哥的臉上,然後碾了碾。亮哥一張臉立馬扭曲變形,後面的話再也講不出來了。

眾人沒想到余子清看起來白白淨淨,沒想到卻是這麼狠的一個角色。個個都投鼠忌器,不知道該怎麼好。

劉妍更是沒想到斯斯文文的余書記。打起架來竟然是那麼冷酷,一時間倒忘了害怕,只是愣愣地看著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背影,實在是無法把他跟今早還在梅家塢跟自己有說有笑一起打牌的團支書聯系在一起。

“小子,知不知道你腳下踩的是誰?快點乖乖把你的腳挪開,否則

啪一聲,那個板寸頭小伙子隨手奪過身邊一個混混手中的酒瓶。重重敲在牆壁上,酒瓶碎裂,尖銳不齊的玻璃破口指著余子清,在燈光下閃爍著森冷的鋒芒。

其余混混見狀也都紛紛把酒瓶敲碎,玻璃破口對著余子清。

正在這時,一個肥胖男子氣喘噓噓地小跑過來,不遠處還有一幫人正大搖大擺地跟在他身後朝這邊走來,其中一個個子高瘦,一嘴韻,牙。

“各位給張某人一個面子,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肥胖男子一邊抹著額頭的汗水,一邊連連朝小混混們和余子清躬身道。

“張總,你也看到了,現在不是我們給不給你面子的問題,而是這小子上不上路的問題。”板寸頭男子把破口酒瓶比戈了一下。冷聲道。

張總再次抹了抹額頭的汗水。將目光投向余子清和他身後的劉妍。

雖然張總急急趕來,還不清楚具體發生什麼事情,但從劉妍驚恐的表情以及對亮哥的了解,也大致猜出了點大概,只是卻很是驚訝余子清這個小白臉不僅下手狠,而且面對這麼多混混竟然了無懼色。

“這位先生有什麼事情坐下來我們大家好好商量商量,您看您能不能先放了您腳下的人?”張總盡量小心翼翼地說道,心里真害怕一不小心激怒眼前的小白臉把腳下的人給廢了。

像他們這種娛樂場合,打打鬧鬧的事情是難免的,但若真鬧出什麼致人重傷甚至喪命的事情,那就比較難收場了。尤其余子清腳下的這個人不僅是這一帶不大不小的一個混混,更荒唐的是他老子還是管轄這片區域的派出所所長,真要鬧得厲害。事情恐怕就更難辦了。

劉妍也生怕余子清把事情鬧大。見老總來了,提著的一顆心終于放了點下來,輕輕搖了搖余子清的胳膊,低聲道︰“余哥,就這樣算了吧。其。其實你剛才來得及時。我也沒吃什麼大虧。”

余子清暗自搖頭,知道這劉妍人雖精明但畢竟還年輕,不知道社會險惡,以為老總說話了就萬事大吉,不過余子清自然不怕這麼幾個小跳蚤。微微抬眼膘了一眼正朝這邊走來的炮牙等人,一臉平靜地挪開了腳。淡淡道︰“既然張總開口了。那就饒他這一回吧。”

亮哥感到臉上一松,急忙一骨的從地上爬了起來,退到人群中。

一退回人群,亮哥終于松了一口氣。呲著牙摸了摸發疼的臉蛋。然後兩眼噴火地盯著余子清,臉上露出凶殘的冷笑。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