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兩百八十二章 不爽
旗袍美女叫張秀芸,曾經跟朱小瓊一樣是淅海藝術學院的學生。

淅海藝術學院是個出美女的地方,那些美女就像蜂蜜吸引蜜蜂一樣暴引著一群群有錢有勢的男人,而藝術學院從來不缺拜金主義、愛慕虛榮、或希望借著男人一步踏入娛樂圈,成為耀眼明星的美女,所以每天到了傍晚的時候,校門口就停滿了各種好車名車。 那個時候,朱小瓊的母親還未去世,她的父親也還未迷上賭博 她自己當時在學院里也算得上是一位思想比較單純的女孩子。在同班不少同學紛紛或被富豪包養,或為了進軍娛樂圈不知道跟哪里冒出來的名導星探上床,或夜夜出入風月場合賺外快時,朱小瓊一直都是潔身自好,認真上課學習。

朱小瓊看著林正標那雙肥嘟嘟的手,一只探進旗袍開叉處,在張秀芸的渾圓大腿上來回撫摸,一只使勁地揉捏著她豐滿的胸部,滿是酒氣的嘴巴就像狗一樣在她粉嫩修長的脖子上亂啃,想起當初自己還暗地里不齒張秀芸的作風,沒想到如今自己卻要通過她來出賣自己的初夜,朱小瓊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苦澀悲涼。

“阿蓮,你這位同學太文靜了,你看看旭來了都快半個小時,還依舊坐在那里跟個淑女一樣,大腿繃緊得跟木頭似的,還是你摸起來舒服,柔柔滑滑的,嗯,還有點水!”林正標肥手順著張秀芸的大腿根往里面伸,指頭輕輕勾開丁字褲帶,淫笑道。

“林總您少來誇我,誰不知道您最喜歡這種純純的調調!”藝名叫阿蓮的張秀芸好似被林正標挑逗得甚是難受,邊扭動著身子,邊喘著氣地嗲道。

“我還是喜歡你這種勾人的小妖精!”林正標見狀,手在里面摸得更起勁,嘴上出陣陣淫笑聲。

“是不是真的?鄭總可是眼紅得很,要不叫我同學去陪他?”阿蓮干脆把兩條修長的美腿擱到了林正標的大腿上,整個人幾乎是坐在了他的懷里,嘴上故意說道。

一旁正忙得不亦樂乎,身材魁梧高大的鄭總聞言,立馬道:“阿蓮,你同學要是肯來陪我,我出六萬!”

鄭總身邊的兩個女人聞言立馬不依地纏著他,嗲地說著吃醋的話,而林正標則邊狠狠拍了下張秀芸富有彈力的粉臀以示懲罰,邊笑道:“鄭總你太勇猛了,人家小晶才第一次,哪里經得起你辣手摧花!”

鄭總聞言得意地哈哈笑了起來。

朱小瓊見自己就像市場的貨物一樣當著面被人討論價錢,心里的酸楚可想而知,一對美眸微微紅,差點就要落下眼淚。若不是父親現在在放高利貸人的手中,限定兩天內必需得先交上三萬塊錢,然后一介,月內交齊十萬,否則就生生朵了她父親的手,她決不願通過張秀芸到這個地方來。

張秀芸見朱小瓊神色黯然,生怕她再這樣下去會真惹得林正標不高興,輕輕用腳踢了踢朱小瓊,嬌聲道:小晶。林總有意見了,還不敬敬林總?”

朱小瓊心里暗歎一聲,知道再這樣下去說不定真惹惱了林正標可就麻煩了。

畢竟少女的初夜雖然珍貴,但若不是遇上林正標這種大款,若不是在“花樣天堂”這種高檔會所是絕對賣不出四萬的價錢。

想到這,朱小瓊起身給自己倒了半杯紅酒,端起來,強顏歡笑地對林正標道:“林總,我不懂規矩,您大人有大量可不要跟我一般見識噢,我敬您一杯給您賠罪!”

燈光下朱小瓊高挑秀麗,身上帶著絲風月場合女子所沒有的清純,不禁讓林總忤然心動,手從張秀芸的身上撤了出來,也端起了酒杯,笑呵呵地道:“我這人向來對美女是大量的!”

“我們的林總不僅對美女很大量,而且對美女還很溫柔浪漫,最喜歡的就是跟美女含情脈脈對視著喝交杯酒了!”坐在另外一邊。體型是三人中最瘦小的男人笑著道。

“林總不僅喜歡喝交杯酒,還喜歡嘴對嘴地喂!”鄭總也跟著笑道。

俗話說想想容易做起來難,朱小瓊畢竟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也已經下了豁出去的決心,可真要當著這么多人的面跟林正標喝交杯酒,而且還嘴對嘴地喂,卻又遲疑了,眼淚在眼眶里直打轉。

“哼,出來賣的還裝***什么清純,林總你太溫柔了,這種小小妞就該交給我這種大老粗來教導教導,保證她乖得跟貓味一樣!是不是啊?寶貝兒!”說到后面,鄭總在身邊一位女子上狠狠抓了一把。那女子疼得直皺眉頭,但嘴豐卻出**的呻吟聲,喘氣道:“鄭總您再這樣,人家

鄭總聞言得意地笑了起來,膘了林正標一眼道:“看到沒有林總,這才是對付女人的王道”。

“嘿嘿,我贊同!”那個瘦小男子也學著鄭總的調調,狠狠蹂躏了身邊女人一把,嘴中出陣陣淫笑聲。

一時間包廂里呻吟尖時聲起伏,林正標卻因為被人擠兌臉色有些不快地陰沉下來。

朱小瓊本也是懂得察言觀色的賣珠寶小姐,見狀強忍住內心的屈辱,微微咬了咬牙,無奈主動伸出玉臂繞住了林正標的手臂。

林正標看著朱小瓊清純可憐的楚楚動人樣子,鼻子聞著她身上淡淡的處子幽香,騰一股邪火從腹底升起,一手端著酒杯跟朱小瓊手臂勾叉,一手忍不住朝朱小瓊的翹臀摸去。

鄭總和另外一個男子見狀起哄拍手哈哈笑了起來。

“站住!”門口兩位保镖見余子清徑直走向包廂大門,立馬伸手冷聲道。

不待余子清開口說話,兩位美女保镖早就一人一腿把兩個保镖放倒在地。

“你們先在外面等著!,小余子清對劉妍等人交代一聲,說著一腳踹向大門。

大門砰地一聲被踹了開來,映入余子清眼簾的是朱小瓊正端著酒杯跟林正標喝交杯酒,林正標肥嘟嘟的髒手正朝朱小瓊的翹臀摸去。

朱小瓊是正面朝著大門,聽到大門砰地一聲,條件反射地抬眼朝大門看去,正好看到余子清面無表情地走了進來,目光如劍地盯著自己跟林正標勾叉在一起的手臂。

“啊!”意外在這里見到余子清,朱小瓊不禁失聲尖叫了起來,手中的酒杯也在驚嚇中啪地一聲落在地毯上,濺起一地的紅酒。

林正標見朱小瓊像只受到驚嚇的小羊,不僅連酒杯都摔在地上,臉色更是蒼白如紙,快摸到朱小瓊翹臀的手下意識地縮了回來,然后一臉陰沉地轉過身來,想看看究竟是哪個家伙膽敢破壞他的好事。 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林正標的眼前,林正標眼皮猛跳,耳邊不受控制地響起芶晨基和唐永棟對他的警告。

他不會還記得那天的事情,特意來找我算賬的吧?林正標愣愣地看著余子清,四肢一陣冰冷,額頭直冒冷汗,一時竟忘了開口說話。

實在是那日芶晨基和唐永棟對眼前余子清忌諱莫深的警告,留給林正標的印象太深了,事后每每想起來都是心有余悸。

林正標知道余子清不可招惹,擔心得要命,另外兩個男人哪里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的可怕。還未等林正標回過神來,早已經啪地拍著桌子,滿臉怒氣地站了起來,指著余子清破口大罵道:“你***是誰呀?還不快給老子滾蛋!”

身為團支部書記,自己的團員竟然淪落到這種風月場合陪笑 跟人喝交杯酒,饒是余子清心境早已達泰山崩定而不變色,此時心中還是騰地升起一團怒火,心中很是不爽。

鄭總和另外一個男人竟在這個時候不知道好歹地囂張怒斥,余子清聞言本沒有表情可言的小白臉陰沉了下來,冷哼一聲,話也不說一句就朝正拍著桌子指著他叫罵的鄭總走去。

鄭總見這個突然闖進來的小白臉,不退反進,立刻怒不可歇地一把推開身邊的女人,隨手拎起一個酒瓶想朝余子清砸去。

這鄭總本就是介,高大魁梧的中年男人。如今氣勢洶洶地拿著一個酒瓶,看起來甚是威武勇猛,而余子清個子雖高,但看起來文文弱弱,還空手無物。

女人,不管是好女人還是壞女人,天生有同情弱者的性情,見狀紛紛朝余子清投去同情的目光,尖聲叫了起來。朱小瓊更是眼珠子凸了出來,邊一把推開林正標,邊尖聲叫道:“余哥,小心!”

林正標聽到朱小瓊尖聲叫余哥,兩眼一黑,差點就要昏到在地上,終于明白過來這個讓芶晨基和唐永棟都要忌諱莫深的年輕人為什么寒著臉踹門進來了。

不過女人們的尖叫聲,朱小瓊的腳步轉眼間就都停了下來,個個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驚人的一幕。

那個手無寸鐵的文弱年輕人此時正單手扣著高大魁梧的鄭總脖子,然后像拎阿貓阿狗一樣把他拎了起來。突然間,那個年輕人手一甩,鄭總至少一百六七十斤的身子呼地一聲飛了起來,然后在空中劃過一個五六米的拋物線,砰地一聲重重撞在了大門上,最終滑落與地。

整個包廂忽然間寂靜了下來,只有王菲空靈飄渺的聲音在包廂里飄蕩著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