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290章 再被偷襲

朱小瓊和劉妍目中閃過一絲黯然之色, 這種地方治安不好她們又何嘗不知道, 有時也難免受到一些騷擾。 .可如今小區公寓房的房租很貴, 就算合租動不動也需要五百元出頭, 再加上吃穿用度, 以她們的收入要想存錢就只能租這種農民房了。 "是的, 她們其實也就租這一帶, 隔我們這就四五分鐘的路程。”朱小瓊回道, 心裡卻想起了自己家還欠餘子清十萬元。

雖說回來的路上餘子清一再申明那是朱小瓊爸的事情, 也一再警告她不准幫助她爸爸, 但兩人畢竟是父女, 一想起還背了十萬塊錢的債務, 朱小瓊的神色就越地黯然起來。

雖然以餘子清的能力要想幫她們過上好日子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但畢竟各人有各人的生活, 至少在餘子清沒決定離開俗世前, 他是不想貿貿然改變她們的生活。否則她們走了又重新來一批營業員, 難道讓他又重新幫助新來的營業員, 然後再迎接新一批營業員嗎?但如今看到她們處於這種境況, 放之不管餘子清又有些與心不忍, 再說也委實有些不放心。

想了想, 作為團支部書記, 餘子清覺得應該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為團員們爭取應有的利益, 於是餘子清笑道:"你們進去吧, 改天我向秦總提提。說起來浙海珠寶能成為地礦所效益最好的部門, 你們也是功不可沒的, 秦總應該得盡量給你們解決住房的問題才是。”"真的嗎?”朱小瓊和劉妍聞言一對美眸立馬亮了起來, 驚喜地道。

若是換成以前餘子清說這句話, 她們除了心存感激恐怕也不會寄什麼希望在上面。不過現在兩人當然已經完全明白, 向來苛刻的秦總突然這麼支持團支部活動, 並不是因為團支部書記這個職位份量有多重, 而是坐這個格置的人份量實在不輕啊!只要餘子清肯開這個口, 估計十有秦總會答應這事。

"當然是真的,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來著!”餘子清笑道。

朱小瓊和劉妍聞言都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地朝餘子清展顏一笑, 低聲道:"餘書記的話我們當然信, 只是太高興了!”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本來就是浙海珠寶眾多營業員中最艷麗的兩今年輕女孩, 如今一起紅著臉朝餘子清露出一副羞澀的嬌滴滴模樣, 在燈光下, 還真看得餘子清有些晃眼。尤其那朱小瓊胸部鼓鼓的, 讓余子清不由得想起包廂裡看到的驚艷一幕, 還有幫她扣上鈕扣時觸手間感受到的滑溜和彈力。 "我走了。”夜風一吹, 與子清急忙收回自己的目光, 說道。

轉身邁了兩步, 餘子清又突然想起一件事, 回頭道:"對了「我還是喜歡你們叫我餘哥, 聽起來親切點。”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聞言俏臉在燈光下顯得越的嬌豔, 一對美眸卻閃動著喜悅的目光。

目送餘子清轉身離去, 腳步快要跨出大鐵門時, 兩人似乎突然心有靈犀地咬了咬紅豔的嘴唇, 同時叫道:"餘哥。”

"呃, 還有什麼事……”餘子清有些驚訝地扭過頭, 看著朱小瓊和劉妍兩人並排搖曳著青春腰肢, 朝他快步走來, 俏臉在燈光下紅得就跟喝醉了酒一般, 鼓鼓的胸部在冬裝包裹下上下劇烈起伏著。

餘子清話還沒講完,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已經一左一右把他夾在中央, 然後突然踮起腳尖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又貼在他的耳邊低聲說了一句: "謝謝餘哥, 我們也喜歡叫你餘哥!”說話間濕潤的嘴唇不經意間碰到了耳垂, 癢癢的!

雖說這不是餘子清第一次遭受親吻襲擊, 但依舊還是有些愣, 有些尷尬地摸了摸被兩位美女親過的臉頰, 暗自苦笑莫非女人都喜歡這一招嗎?在餘子清有些尷尬地摸著臉頰時, 朱小瓊和劉妍早已經紅著臉飛快地轉身往大廳走去。

"我靠, 雙飛!”大廳裡的人看著平時對他們不苟言笑的兩位大美女同時親吻一個小年輕, 雖說不是什麼法式濕吻, 但也足夠看得他們目瞪口呆, 一個樣子比較猥褻的男子更是忍不住爆出一句艷羨萬分的下流話來, 哈喇子大咧咧地從嘴角掛了下來。

朱小瓊和劉妍聽到這話, 臉越紅了, 踩著高跟鞋蹬蹬蹬一口氣跑到了三樓, 她們住的房間, 迄才使勁撫著自己高挺起伏的豐胸, 然後對視一眼, 突然咯咯地笑了起來。 "小瓊, 你膽子耳真大, 竟然敢親餘哥?”劉妍拘了拘胸部, 眨著媚眼道。 "你不也親了?”朱小瓊同樣拘著胸部, 白了劉妍一眼道。兩人又咯咯笑了起來。 "對了剛才你是什麼感覺?笑聲停下來後, 劉研問道。”很害怕, 心臟似乎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朱小瓊說道, 眼神裡卻流露出一絲迷醉。"我也是, 不過這輩子能親到這樣一個男人, 值了! ”劉妍兩眼亮晶晶地道。"你花痴啊你! ”朱小瓊心裡雖然也是這麼想, 但還是擠兌了一句。"你不也是, 嘿嘿, 老實交代在包廂裡有沒有跟餘哥生什麼? ”劉妍不以為然地丟了個白眼給朱小瓊, 然後問道。

朱小瓊聞言不禁想起在包廂裡自己敞露酥胸從後面環抱住餘子清, 想起餘子清一個鈕扣一個鈕扣幫自己把襯衫的鈕扣給扣上, 臉騰一下子又變得通紅, 似乎可以滴下血來。

劉妍見狀哪裡還不知道裡面有故事, 立馬追問道:"快說在裡面跟餘哥生什麼事葉7?對了, 當時你不會春光……”

說著劉妍伸手輕輕解開了朱小瓊一個鈕扣, 如蔥玉指輕輕在朱小瓊滑嫩飽滿的丰乳劃過, 還誇張地叫了起來:"哇, 好白好大, 餘哥肯定很喜歡!”

被一語中的, 朱小瓊急得伸手去扯劉妍的衣服, 紅著臉啐罵道:"你要死, 啊!你才那個春光……”說話間兩人嘻嘻哈哈打鬧在了起來, 互相撕扯著, 十室的春光。

深夜, 西郊空闊的公路上, 餘子清--手搭在車窗一手握著方向盤, 正開著奧迪車往上官山莊飛奔備去。

此時的餘子清當然不知道兩個青春美女正為了他鬧騰得滿室春光, 也早已忘了被兩個美女偷襲的事情。他的心思現在已經再次回到了張華峰的事情上來。

對與張華峰的事情, 最乾脆的做法莫過於直接把那個什麼科技展中心主任王新民給乾了, 再不行把組織部副部長李康威也給乾了「或者施展點法術直接把兩人給整迷糊, 甚至整瘋了。不過這種做法卻不合餘子清的心意, 他也不齒為之。

在餘子清看來, 對一個螻蟻般渺小的凡人稍有不滿就動用仙家法術, 或者就用法術把人家轟得渣都不剩, 這人世間的生活也未免太過單調無趣。所以世俗間的事情, 不到萬不得已, 餘子清還是喜歡用世-俗的方法來解決。這也是餘子清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來之後, 對那些修真者從來是殺伐果斷, 說殺便一劍飛出割了他們的腦袋絕無半點含糊, 但對世俗間的人他卻從來不曾痛下殺手的主要原因。奧迪車飛馳, 很快就遠遠看到依山而建的上官山莊靜靜立在夜空下。

說起上官山莊, 餘子清倒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 如今再次看到上官山莊, 心裡不由得產生一絲親切感。

守門的門衛, 看到奧迪車朝山莊開來, 剛想攔下問話見到車窗裡探出一個腦袋, 伸出的手立馬縮了回來, 身子站得筆挺筆挺。餘子清笑著朝門衛揮了揮手, 算是打了招呼, 然後駕著車子開進了大門。

泥丸宮乃一身百神之會, 一經修有小成, 神識意念也就是精神力比起同等修為的修士不知道強上幾何。之前餘子清在"花樣天堂”門外, 那天眼其實便是神識意念凝聚幻化而成。

車子一駛入山莊, 餘子清雖未特意釋放神念, 但依舊剎那間感受到了山莊中若有若無的能量波動, 心中微微一動, 強大的神念便衝出了泥丸宮, 在黑夜虛空中化為無數無形的觸手將山莊內的能量波動盡數反饋回大腦。

山莊有兩股能量波動引起了余子清的興-趣, 一股是湖中雨亭中傳來的細小卻很是陰柔精純的能量波動, 一股是東面臨湖別墅里傳來的龐大熾熱但精純度卻稍顯不足的能量波動。

餘子清眉毛微微向上一桃, 臉上露出一絲驚喜之色。前一股能量是上官慧穎修煉時身上隱隱散出來的能量波動, 這股能量波動倒在餘子清意料之中, 因上官慧穎在修煉玄牝魔功前盡數散去之前修煉的那點功力, 如今不過才修煉了敏月而已, 故能量波動顯得陰柔精純有餘, 但離強大卻還是甚遠。但後面那股能量的強大就有些出乎餘子清的意料了。

餘子清清楚記得自己曾經探查過上官明遠的根骨, 得出可修仙[ 凡人修仙傳]但只能算是一般的結論。按餘子清的推測, 哪怕自己傳給上官明遠的赤焰耀天訣是上等仙家功'法再加上有丹藥相助, 上官明遠想要突破到化氣中期卻至少還需過了年方有可能, 可如今看來卻是已到了突破之際了。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