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294章我養你

餘子清見錢夢琪著急關切得差點要掉眼淚, 心裡既後悔不該表現出這麼一副誇張的痛苦表情, 又流過陣陣甜滋滋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餘子清誓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這種美妙的感覺。

  莫非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嗎?餘子清心裡一陣恍惚, 直到錢夢琪芊芊玉手碰到他的腳, 餘子清才猛然驚醒過來, 急忙把腳一縮道:"你幹什麼, 快起來, 我沒事!”

錢夢琪見狀只好站了起來, 婀娜的身子在黑夜中隨著她的起身波起優美性感的弧線, 看得餘子清又是一陣晃眼, 心想, 為什麼當初網見到她時, 自己會覺得她是個麻煩呢?為什麼會沒現她原來是這麼動人呢?

"你真的沒事?”錢夢琪不放心地問道。

"真的沒事, 不信你看看。”餘子清見錢夢琪一臉不放心的樣子, 只好狠狠朝地上跺了幾腳, 又來回走了幾步。

錢夢琪這才半信半疑地看了余子清一眼, 然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 連連咄咄逼人道:"你死人呀?你身手不是很厲害嗎?幹嘛不躲呀?害得人家擔心得要命? ”

餘子清本來想擠兌一句, "你真的擔心得要命嗎?”但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嘴角逸出一絲無奈的苦笑道:"我不讓你踩一下, 你肯罷休嗎?”

錢夢琪身子連同臉上的表情都僵住了, 燈光下, 那對烏黑的大眼睛似乎蒙上了一層霧氣, 許久才突然扑哧一聲笑了出聲, 然後嫵媚地丟了個白眼給餘子清, 道:"算你還有點良心!”

說著把手伸到餘子清的面子, 攤開道:"拿來?”

"拿來什麼呀?”餘子清明知故問。

  "番薯!”錢夢琪微紅著臉道。

"你不是說不吃嗎?”餘子清拿起番薯隨手錄開一層焦的皮, 露出一片騰著熱氣的金燦燦一片番薯肉, 香噴噴的味道隨風四處飄逸, 然後作勢要往嘴巴里塞。

"你是不是還想讓我踩呀!”錢夢琪見狀做出踩腳姿勢, 邊朝餘子清勾勾手指道。

"怕了你了小心吃成個胖妞!”餘子清故作無奈地把番薯遞給了錢夢琪。

錢夢琪一手奪過番薯, 然後得意地在餘子清面前晃了晃, 這才心滿意足地放進嘴巴小小地咬了一口。

紅潤的雙唇, 雪白的貝齒在燈光下格外的誘人!

"哇, 真好吃!”錢夢琪淑女般地咬了一口後, 就立馬誇張地叫了起來, 然後就毫無淑女姿態地把一整個烤番弘乞進了肚子。 .吃完了後。錢夢琪還意猶未盡地抹了下嘴巴, 道:"奇怪, 你這烤番著哪裡買的?怎麼這麼好吃, 就跟小時候爸爸把番薯埋進灶灰裡烤出來的一樣, 香甜酥嫩!”

餘子清看著錢委琪毫無淑女可言的饞貓樣, 忍不住搖了搖頭, 心裡頭卻暗自有些得意, 這番著若不是經過自己三次溫烤, 哪有這般美味!不過嘴上卻譏諷道:"剛才還說不吃來著呢!現在?”

  餘子清搖了搖頭。

"哼, 怎麼著?我就這樣, 你有意見啊?”錢夢琪又示威性地抬了抬腳。

"得了, 我怕你的羅圈腿行了不?”餘子清連連擺手道。

不知道是不是吃人家的嘴短的緣故, 這次錢夢琪聽到餘子清的譏諷倒沒作, 只是示威性地秀了下美腿道:"你有見過這麼美的羅圈腿嗎?”

渾圓修長, 充滿彈力, 看得餘子清心兒微微顫了一下, 暗暗嘆服, 這世界還真沒有這麼美的羅圈腿。

見餘子清眼睛盯著自己的雙腿看, 錢夢琪俏臉兒不禁一紅, 急忙把風衣裹緊了一些, 似乎想把美腿摀住一般, 殊不知這樣子卻反倒勾勒出了越動人的玲瓏曲線。燈光下, 前凸後翹的煞是惹人遐想。

餘子清見狀暗地裡老臉微微一紅, 然後乾咳兩聲道:"幹嘛?你很冷嗎?要不打個車回去?”

"你是不是錢多了沒處花啊, 就這麼點路了還打車?”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 沒好氣地道。

餘子清嘿嘿笑了兩聲, 大言不慚地道:"還真被你說中了。”

"就只會吹牛!”錢夢琪丟了個白眼給餘子清, 再次裹了毒風衣, 不再理他。

兩人並肩一路往大塘新村走去, 路燈拉長了他們的身影。

"哇, 困死我了!還是家裡舒服啊!”到了家, 門一推開, 錢夢琪就趕緊換上拖鞋, 然後把自己扔到了沙上, 緊緊抱著枕頭, 連打哈欠。

餘子清見狀, 不禁有些心疼, 脫口道:"既然這麼辛苦, 乾脆不要做護士了。”

"不做護士, 你養我呀?”錢夢琪再次打了個哈欠, 丟了個白眼給餘子清, 沒好氣地道。

"這個可以考慮考慮!”餘子清笑道。

"考慮你個頭, 就你?地礦所的一個合同工還養我, 我養你還差不多。”錢夢琪嗤鼻以對, 然後小沾兒沾了起來。雙手向上舉起, 伸了個懶腰。那傲人的身默也四展露出曼妙誘人的曲線。

"你養我?”餘子清看著錢夢琪搖曳著腰肢朝他走來, 哭笑不得道。

"幹嘛?別忘了我現在可是護士長, 收入應該比你這個合同工高哦, 而且前途也比你光明。”錢夢琪走到餘子清身邊, 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不過, 很可惜。本姑娘對小白臉不感興趣。”

看著錢夢琪說完後, 得意地邁著貓步, 翹臀一扭一扭很是性感地往洗漱間走去, 餘子清忍不住脫口道:"忘了告訴你, 所長說年底給我轉事業編制, 還有我已經跟淅海大學的一位教授談好, 明年跟他讀在職研究生。”

  說完後, 餘子清抱著雙臂。洋洋得意地等著錢夢琪被比下去後的沮喪表情。

"真的嗎?你們所長真的親口告訴你年底要讓你進編制?你明年真的要讀研究生?”錢夢琪猛然轉身, 一臉驚喜地抓著餘子清的胳膊。連連問道。

餘子清見錢夢琪激動的樣子, 心中微微一錯愕。立馬就湧起陣陣甜蜜溫暖, 不過嘴上卻道:"怎麼樣?現在誰有資格養誰呀?”

"少貧嘴, 人家跟你說正經的!你說的都是真的?不是尋我開心的?”錢夢琪掐了余子清一把。氣惱地道。

"你看我像是吹牛的人嗎?再說了,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都不屑於拿出來說, 哪像某些人當了護士長眼睛就長到腦門頂!”餘子清連諷帶刺地牛哄哄道。

不過錢夢琪顯然沒在意餘子清嘲諷她, 聞言喔地一聲, 然後開心地蹦了起來。

胸前的一對小白兔猛一陣蹦跳, 看得餘子清一陣心慌。

"你這麼高興幹嘛?不會真想我養你吧?”餘子清翻白眼道, 心裡卻是越的甜蜜溫暖。

"切, 你想得美!不過既然你這麼有前途, 我想你應該不介意我適當地提高點晚餐收費標準吧?”錢夢琪先是不屑地丟了個白眼給餘子清, 接著又馬上朝他展露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嫵媚笑容, 只是那笑容餘子清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很市恰, 本是滿心的甜蜜溫暖立馬變得拔涼拔涼。

"你不提錢會死呀!”餘子清鬱悶得忍不住以一種很女人的說話方式衝錢夢琪罵了句。

"對了, 明天週末, 我不用上班哦。你看又是轉正又是讀研的。這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啊。本姑娘就吃虧點, 明天陪你慶祝慶祝吧。當然費用你來出!”錢夢琪彷若未聞地說道, 而且臉上的笑容越的甜美了。

"你想得美!”餘子清憤憤地扔下一句話, 轉身朝房間走去。

"就這樣說定了!”錢夢琪衝餘子清背後喜滋滋地道。

  餘子清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對著天花板無語地了會呆, 然後嘴角漸漸逸出一抹微笑, 最終這微笑擴展到整張臉。

"這個女人!”餘子清笑著搖了搖頭, 飛身而起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恭喜你小氣鬼!”錢夢琪朝緊閉的房門做了個可愛的鬼臉, 然後搖著, 開心地走進洗漱室。似乎剛才的疲勞睏意不翼而飛了。

第二天, 餘子清照樣在卯時起床修煉。修煉完後推出房門時, 凌晨才睡覺的錢夢琪依舊沉醉在夢鄉中。

餘子清看了一眼緊閉的房門, 眼裡流露出一絲罕見的溫柔, 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然後輕手輕腳洗漱完畢, 背著單間包出去了。

唐遠鴻住在寶石山下的寶石新村, 那是省裡領導住的地方。

當門衛看到唐老部長一大早到小區門口。親自迎接一位年輕小伙子時, 差點連眼珠子都要掉了下來。

  唐遠鴻如今不僅精神叟鋒。而且走起路來也似乎恢復了點年輕時的虎虎生威, 讓人根本無法想像就在一兩個月前, 他還是個需要坐輪椅出行的孱弱老人。

  甚至因為此事。唐遠鴻一度又成為了省委大院的熱門人物, 不少省里大領導都紛紛踏上門來, 名為看望他小實為請教他的養生之道。只是這事唐遠鴻又如何能透露出來, 都不動聲色地把功勞歸咎在太極拳上。

打太極拳素來是中國人的養生之道, 只是這效果卻哪有這般神奇。只是這話出自唐遠鴻這樣大人物的口中, 卻也沒人敢當面質疑, 只好將信將疑地把其歸為個體差異。唯有唐遠鴻心知肚明, 這純粹是一位神仙般的人物所賜的仙丹和養生功法起的奇效。

想起生在自己還有自己女兒一家人身上的種種神奇之事, 饒是唐遠鴻曾手握大權, 跟餘子清並肩走在一起也有些拘謹不安。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