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兩百九十九章 邀請


再一次送走前來串門的丁廳長,張華峰有些疲憊地揉了揉太陽穴。

可憐的張華峰到現在還是雲裡霧裡,到如今還有在做夢的錯覺,實在是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太過匪夷所思了,讓一向自認為才智過人的張華峰也根本分析不出哪怕一點點的頭緒。只知道突然間就攀上了唐家這棵大樹,突然間就被省委組織部的大佬們看重,然後就突然坐上了的副廳長位置。

張華峰性格雖然比起唐永棟沉穩了許多,但總體而言還是個性格豁達爽朗的人,這麼一件詭異的事情發生在身上,卻不知道所以然,實在讓他心裡憋得難受,偏生這種事情還不好跟同事們談起。

站在落地窗前,張華峰看著科技大樓前的馬路上車來車往,眼神有些恍惚,總感覺這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不行,我得找老唐談談,張華峰眼神忽然間變得凝聚有神,然後轉身拿起了大班桌上的電話。

「老唐,有空嗎?有件事情想找你聊聊。」電話通了後,張華峰說道。

張華峰口中的老唐自然是唐永棟,兩人算得上性格相投,再加上唐永棟剪意結交,短短的時間內兩人倒是成了朋友。至於唐永嚴這個市長,就算他也有心與張華峰交好,以張華峰目前的個置也只敢仰視他,卻又哪敢說打電話約就打電話約,又哪敢隨口叫市長老唐。

「空倒是有空,不過我現在人在北京。」電話裡頭傳來唐永棟宏亮的聲音。

張華峰微微怔了一下,然後哭笑不得搖了搖頭,人都在北京這也叫有空?

不過電話既然打了,憋在心頭的話如果不說出來,估計今晚又得失眠,張華峰猶豫了一下,雖明明知道這話問得可能有些唐突,作為一位真正的官場中人也不應該問這種問題,但他還是深吸一口氣道:「那就在電話裡聊吧

電話那頭突然沒了聲息,好一會兒才傳來唐永棟的聲音:「你是不是想問你升任副廳長的事情?這事確實是我們在後面做的工作,而且還是我爸出面直接找的蔣才哲。」

張華峰沒想到唐永棟會先主動解釋,怔了一下,立馬問道:「為什麼?」

「只能告訴是因為一個人,具體是誰我們卻不好告訴你。不過你可以放心,我們唐家是真心想跟你交好,我唐永棟也真心跟你交朋友。你在工作上有什麼丹難,也盡可以來找我們,當然貪贓枉法的事情就免了。

。說到後面唐永棟又恢復了朗爽豪邁。

一個人?一個人?掛掉電話後,張華峰卻更糊塗了。難道我無意中結交了什麼貴人,不可能啊,結交的人都是知根知底的呀,再說了,這年頭還有這種做好事不留名的貴人嗎?對了,貌似有一次我扶了一位老太婆過馬路,不會那個老太婆是什麼大人物的老娘吧?

想到這裡,連張華峰都被自己豐富的想像力給逗笑了,這***算是哪門子事,不上副廳長鬱悶,上了副廳長卻是滿腦子糊塗。

算了,算了,想它幹嘛,反正知道是好事就行了,張華峰使勁地甩了甩頭,好像要把滿腦子的疑惑給甩出去。

就在張華峰想著究竟是哪個貴人幫了他的時候,當事人正坐在辦公室裡悠哉地看著一些文獻。

雖然這些文獻都只是渺小如螻蟻般的人寫的,但因為信息時代的到來,每一篇看似僅僅有幾個人寫就的文獻其實都是站在無數人的肩膀上寫就的。那深藏在文獻中凝聚了無數前人今人的智慧結晶,總是在不經意間能給余子清些許啟發。

只是余子清悠哉的生活很快就被一臉諂媚討好的何繼勝給攪黃了。

「余哥,我們那個排演什麼時候開始啊?」何繼勝慇勤地給余子清續了杯茶水,然後一臉「媚笑」地問道。

余子清抬眼膘了一眼何繼勝,淡淡回道:「再等等吧。」

說著又低下頭看起書來。

「啊,還等啊!余哥現在都已經一月份了,不能再等了,再等我們真的只有墊底的份了何繼勝一臉焦急地道,好像他有多關心這次比賽似的。

然後又是口沫橫飛地講了一通大道理。聽得余子清終於無奈地放下了文獻。

他實在有些怕這個悶騷男了,自從那天梅家塢回來後,三天兩頭就嚷著排演的事情,好像他是個榮譽感很強的上進份子。

「行,行,那就後天吧!」余子清喝了口茶,在何繼勝眼巴巴的目光下,無奈道。

實際上,以他的手段就算比賽前一天再排演也絕對能艷驚全場,不過實在難敵何繼勝那份「熱情。」再加上也得稍微排演一下讓局團委陳書記過過目,免得他心裡沒底

「等什麼後天啊,擇日不如撞日,我看就今天得了。淅海珠寶那邊,我去通知何繼勝兩眼「神光」大盛,滿臉亢奮地道。

余子清沒好氣地膘了何繼勝一眼,網想不如就遂了這小子的心意,省得老是在眼前晃動,手機鈴聲卻響了起來。

余子清拿起一看,見是護士美眉鄭曉茵的電話,不禁微微感到有些驚訝。自從那日他幫了鄭曉茵一個大忙之後,這個皮膚特別白哲的護士美眉不僅很聰明地在護士中守口如瓶,而且還很識趣地沒有打電話纏著他。這還是那次事情之後,她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他。

「鄭曉茵你好啊,今天不會又準備請我吃飯吧?。余子清接起了電話,笑道。 電話那頭,一個一襲白衣天使打扮的美麗護士正一個人躲在走道角落,一手按著鼓鼓的酥胸,一手拿著小巧的手機,一張白哲滑嫩的臉蛋透著一抹濃濃誘人的酡紅。

雖然在打電話前猶豫了很久,也無數次預想過當電話接通後。自己該如何跟他開口,但當電話接通後卻發現一顆心跳動得格外的劇烈,話語堵在嗓子眼竟是講不出來,甚至不經意間握著手機的玉指都因為緊張而變得蒼白。

一個小小的護士,一個坐勞斯萊斯幻影,一個隨便一個電話能讓溫既市市委書記乖乖聽命行事的人,兩者之間的身份差距實在太過懸殊,懸殊到很多時候鄭曉茵一想起那個斯斯文文的地礦所小職工就覺得一切如同夢幻那般不真實。

若不是余子清實在看起來像個鄰家大男孩,若不是他是錢夢琪的朋友,若不是他也曾跟她說過是朋友,這個電話她是絕對不敢撥打出去的。

不過當電話那頭傳來隨意得不能再隨意,親切得不能再親切的聲音時,鄭曉茵那顆狂跳的芳心驀然間就平靜了下來,似乎之前所有的擔心緊張在聽到這個聲音的一霎那全部消失不見。

他還是原來那個斯斯文文,親切得如同鄰家大男孩的地礦所小職工,還是那個跟她們這群護士一起廝混,一起唱歌,一起拼酒的小白臉。

「哪有你這樣的男人,一通電話就要女孩子請客的,難道就不許你主動請我一頓嗎?。慌亂的芳心平靜下來後,鄭曉茵又變成了能說會道的護士美眉,嘟著小嘴沒好氣地道。

身邊的何繼勝隱隱聽到是女人悅耳的聲音,耳朵立馬就豎了起來,長著一兩顆青春痘的臉不知廉恥地貼了上來。

余子清見狀沒好氣地一腳把他給踹了開來,然後臉不紅心不跳地笑道:「呵呵,跟琪琪那個小氣鬼鬧習慣了,習慣了!再說了,像鄭護士這樣的大美女,會找不到男人請客吃飯嗎?還需要來敲詐我這個收入可憐的地礦所小職工!」

鄭曉茵聽余子清說起錢夢琪時那種隨意的語氣,芳心微微顫了一下,神色隨之變得有些黯然,不過當聽到後面兩句話,忍不住撲哧笑了出聲,嬌嗔道:「少來了,你要是收入可憐的小職工,那我就是沿街乞討的乞丐了!」

難得鄭曉茵知道自己一點底細後,還能以這種平和心態跟自己說話,余子清心情不禁很是舒暢,講起話來不由得有些像現今的小年輕,油腔滑調起來。

「那肯定是黃蓉級別的美女乞丐!」余子清打趣道。

鄭曉茵一張俏臉立馬變得通紅,一對桃花媚眼水汪汪的,顯得很是嬌艷嫵媚,可惜余子清看不到,否則這些話絕不敢再說出口。

「嚴來,人家算什麼美女,琪琪才是真正的大美女呢!」鄭曉茵嬌聲道。

說來很奇怪,余子清雖然半時老打擊錢夢琪,但聽到鄭曉茵這樣說,卻絕不願意為了討鄭曉茵歡喜而貶低錢夢琪,聞言嘿嘿笑了兩聲,算是間接承認了錢夢琪是個真正的大美女。

鄭曉茵講這句話本也不是有意要拿自己跟錢夢琪比,只是女孩子天性使然,說著說著這種話就蹦了出口。但余子清這麼嘿嘿笑兩聲,反倒讓本沒有什麼想法的鄭曉茵心裡不由得有些酸溜溜的感覺。

不過她是個有自知自明的女孩子,知道像余子清這樣的人物要什麼樣的女孩子沒有,自己能跟他認識並成為朋友,已經算是天大的運氣,若真要胡亂吃醋,做出些扭扭妮妮的女孩子態,恐怕反倒惹得他不高興,連朋友都沒得做。

哼,鄭曉茵故意不滿地哼了一聲,然後很隨意地嬌聲道:「我今天生日,晚上有空沒?」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