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三百章 誤會

“美女生日,怎么會沒空呢?對了,還有誰啊?”余子清笑道。

“當然就我們兩人啦!還能有誰啊?。鄭曉茵回道,目中閃過一絲狡黠和莫名的期待。

雖然說余子清不僅金屋藏嬌了一個,還被好幾個女人揩油親吻過,委實算不上什么純情的小白臉,但聽到鄭曉茵這句話眼前卻不由得浮現一個青春帥氣,身材高挑苗條的女子,她雙手插著小蠻腰,挺著高聳的胸膛,瞪著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心肝兒不禁微微哆嗦了一下。心里暗暗叫苦不已。

這鄭曉茵可是那小丫頭的好朋友兼同事啊,自己要是跟她勾搭上”一想到這里,余子清竟然有種毛孔悚然的感覺。

“騙你的啦,琪琪她們都會來的”小女孩子的心細,余子清那邊稍微了會呆,鄭曉茵就感覺到了,立馬笑嘻嘻地嬌聲道,只是美眸中閃過一絲失落。

被一個小護士給騙了,甚至可以說被她洞察到點心思,讓余子清這位神仙委實有些尴尬,本想說幾句油腔滑調的話掩飾一下,但委實有些怕引火上身,玩火**,只好干笑兩聲道:“那晚上我們又可以拼酒了!”

鄭曉茵聽到這句話,不由得想起上次自己五個女人竟然喝水喝不過他一個大男人,雖然余子清不在眼前,還是忍不住對著空氣拋了個妩媚的白眼:“去你的,鬼才跟你這個水桶拼酒呢!”

說到這里,鄭曉茵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余子清也得意地哈哈笑了起來。

兩人又聊了兩句,然后約好了時間地點就掛了電話。

“余哥,晚上美女有約啊?”網掛掉電話,何繼勝那張長著青春痘的臉就湊了上來,一臉谄媚敬仰地道。

“嗯,排演的事情今天是安排不了了”。余子清集了點頭,說道。

“正事要緊,排演又不差這么一兩天。”何繼勝一本正經地道,接著立馬露出一副討好的嘴臉道:“對了余哥,今晚是不是美女生日啊?。

“干嘛?”余子清警惕地膘了何繼勝一眼,他知道剛才這小子一直豎著一對耳朵在一旁聽著。

“嘿嘿,沒什么,沒什么,就是想問問是不是還有其他美女參加,您老能不能帶個跟班什么的?。何繼勝討好地說道,兩眼綠幽幽地亮。

“滾!”余子清毫不客氣地吐出一個字,然后拿起文獻繼續看了起來。

只是文獻才剛剛看了幾分钟,手機鈴聲又響了起來。

一看是錢夢琪的,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微笑。

“晚上鄭曉茵請客吃飯,晚飯你自己解決吧!”電話里傳來錢夢琪清脆動聽的聲音。

余子清微微一怔,隨即就意會過來錢夢琪還不知道鄭曉茵也邀請了自己,笑道:“我跟你一起去趁飯”小

電話那頭錢夢琪俏臉微微一紅,脫口道:“那怎么行,別人會誤會的!”

余子清微微一怔,隨即明白過來是怎么一回事。

以前是錢夢琪自己掏腰包,約他這個男性朋友一起吃飯當然沒什么大不了的,但如今同事過生日請客,她卻還要帶著自己這個男性朋友出席,在別人看來兩人的關系自然就不簡單了。

“誤會什么?”余子清明知故問道。

“當然是誤會你是我男朋友啦。”錢夢琪不假思索地回道。

“誤會?那就讓他們誤會呗,我不介意的。”余子清笑道。

“切,就你那小白臉樣,你不介意我介意。”錢夢琪立馬嗤鼻不屑道。

“小白臉?錢夢琪我可告訴你,我這個小白臉可是香馍馍,你不稀罕我,還有很多美女排著隊稀罕呢!”余子清立馬大言不慚地道。

“咯咯!”電話來傳來錢夢琪放肆的笑聲,余子清幾乎可以想象得到此時她笑得花枝亂顫,波濤洶湧的弄人模樣。

“干嘛?不信嗎?”余子清不服氣地道。

“信,我當然信!這年頭小白臉最吃香了,對了你收費貴不貴啊?我倒認識幾個貴婦哦,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啊?”電話那頭,錢夢琪抹了把眼淚,笑嘻嘻地問道。

余子清一陣無語,本想告訴她鄭曉茵也約了自己的,聞言索性就不講了,而錢夢琪見把余子清擠兌挖苦得無言以對,又出一陣放肆的笑聲,笑聲中充滿了勝利的喜悅和得意。 許久錢夢琪才停了笑聲,然后用異常溫柔的聲音對余子清說道:“小清清,乖,聽話,晚上自己一個人搞點吃的,乖乖呆在家里,姐姐遲點帶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余子清一陣惡寒,急忙掛掉了電話。

下午沒什么要緊的事悄,余子清提前下了班,在單個附近的一家禮品店買了一個水晶小樹熊,然后一路晃蕩著往省人民醫院走去,

小樣,不帶本上仙去,難道就沒有美女邀請嗎?站在醫院門口,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自得的微笑。

“年輕人,最近怎么都沒看到你來接錢護士長啊?我告訴你呀,像錢護士長這樣的美女,你可要盯緊點,這醫院里不知道有多少醫生、領導想追她呢!”余子清正暗自自得,門衛大叔突然走到他身邊,語重心長地說道。

余子清沒想到那位門衛大叔還認得他。而且聽他的語氣似乎自己能追上錢夢琪是他八輩子修來的福氣,要每天風雨無阻地來接她上下班才說得過去,心里那份自得不由得消失得無語無蹤,一陣無語地膘了門衛大叔一眼,道:“大叔,我也有很多美女粉絲的!”

門衛大叔用很怪異的目光上上下下把余子清打量了一通,又朝他身后看了看,然后問道:“年輕人,你是騎自行車來的還是坐公交車來的?。

“走路來的!”余子清回道。

門衛大叔膘了余子清一眼,再次語重心長地道:“年輕人,做人要腳踏實地才行啊!”

說完就搖搖頭走回門衛亭,繼續看他的大門。

那意思再明顯不過了,你耍身材沒身材,要相貌沒相貌,最關鍵的是要錢沒錢,還很多美女粉絲?誰信啊!能追到錢護士長已經是走了級狗屎運了!

余子清看著門衛搖著頭重新回到崗位。再次一陣無語,頗有種明珠蒙塵的郁悶感。

沒等幾分钟,錢夢琪等人就從住院部大樓里走出來,依然是錢夢琪、鄭曉茵、卓秀娟、何的云還有楊樂樂五個死黨。

余子清見她們出來,正准備上前迎接就看到一輛紅色的牧馬人吉普車從他身邊飛馳而過,然后嘎地一聲停在了錢夢琪五人面前。從車上跳下來一位打著耳釘,頭上戴著鴨舌帽。脖子系著條圍巾,穿著一身緊身衣服,透出一身勁爆肌肉,看起來很騷包的彪壯男子。

“嗨!美女!”那彪壯男子靠在車門,很風騷地朝五位護士美眉打了聲招呼。

錢夢琪立馬皺起了眉頭,網想回眼瞪過去,卻看到楊樂樂搖著略顯豐滿的腰肢,邊朝那男人走去,邊同樣風騷地朝那男人打了個招呼。

男人一把就摟過楊樂樂的蠻腰,看起來似乎很粗擴很有力氣,然后笑道:“樂樂,介紹一下。



楊樂樂拋了個媚眼給身邊的男人,然后一臉幸福狀地介紹道:“這位是麥克,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的健身教練。這位是鄭曉茵,今晚的壽星”

遠遠地余子清聽到楊樂樂的介紹,不禁暗暗搖了搖頭,原來這個騷包是楊樂樂的新歡。

“年輕人看到沒有,那才是有很多美女粉絲的范兒!”當余子清正搖著頭想上並打招呼時,那位門衛大叔不請自來地指了指那個騷包男說道。

余子清一陣惡寒,自己要是那樣騷包。干脆找塊豆腐撞死算了。

“喂,你怎么來了?不是叫你自己隨便搞點吃的嗎?”余子清還未從惡寒中回過神來,錢夢琪眼尖已經看到了余子清,急忙蹬蹬蹬迎了上來,然后一把將余子清拉到了一邊,微紅著臉低聲道。

“一個人吃多沒意思。”余子清沒個正經地道。

“你,真沒見過你這么厚臉皮的,人家真要被你給氣死了”。錢夢琪狠狠地掐了余子清一把,臉卻越地紅艷了,心里想著完了,完了,這回她們肯定以為自己跟這個小白臉拍拖了

“啊,子清你來啦!不是說直接在百味魚莊前等嗎?怎么跑到醫院來了?等多久了?”錢夢琪還想使勁掐幾下余子清解恨,耳邊響起了鄭曉茵驚喜的聲音。

“呵呵,反正下午單個也沒什么事情。就直接跑這里來會合了”。余子清笑著回道。

回話間還沒忘得意地膘了錢夢琪一眼。

錢夢琪此時當然知道鄭曉茵邀請了余子清,看著一臉驚喜的鄭曉茵和正用得意眼神膘自己的余子清。不由得一陣愕然。

鄭曉茵是怎樣的一咋。女人錢夢琪當然清楚,雖然說不上什么心高氣傲,但眼界素來很高,有好幾個條件還算不錯的醫生曾追過她,不過她都沒看上眼。像今天的生日,她也就邀了她們四個科室好友,沒再邀請任何一個男同事,卻怎么也沒想到她竟然還邀請了余子清。說起來余子清跟她也不過吃過兩次飯,唱過一次歌,而且還是通過她介紹他們兩認識的。要是換成楊樂樂這個女人或許還有可能會邀請一個只見了兩次面的男士,但鄭曉茵這樣做就實在太出人意料了。 不好意思,多耽們了一天。



第三百零一章 兩頭恐龍

除了錢夢琪一陣愕然,那個門衛大叔看著一前一後兩個大美女,全然不顧那位開著牧馬人吉普車的風騷男,飛似地跑到余子清跟前,一個又拉又掐,另外一個則是又驚又喜,不禁也是一陣愕然。

不會吧,這個小白臉真的有美女粉絲!

至於那位開著吉普車的風騷男麥克,自以為自己這麼拉風,肯定能把這幫護士美眉迷得跟楊樂樂一樣神魂顛倒的,沒想到還沒等他再度開口,兩位最艷麗的美眉一溜煙跑了。扭頭一看,兩個美女竟然全都圍著一個小白膾,心裡一陣不爽。

鄭曉茵不會是喜歡上小白臉了吧?愕然中的錢夢琪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過隨即就立馬否定掉了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

鄭曉茵眼界這麼高,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余子清這個小白臉,錢夢琪心裡暗息,只是心裡雖然這麼認為,但一想起鄭曉茵竟然私底下特意邀請了余子清,心裡卻總有那麼一點酸溜溜的味道。

「咦,余子清你也來啦!」當錢夢琪心裡正有些酸溜溜時,卓秀娟等人也都發現了余子清,紛紛上前跟他打招呼,打招呼時個個都用帶著一絲驚訝的曖昧目光在余子清和錢夢琪身上來回打轉。

顯然誤會了余子清是錢夢琪叫來的。

「琪琪,你們兩該不會是……」楊樂樂唱巴最閒不住,指著兩人一臉曖昧地說道。

「別亂嚼舌頭,是鄭曉茵把他叫來的!」錢夢琪俏臉頓時染上一抹紅霞

急忙說道,心裡有些慌亂。

「鄭曉茵?」楊樂樂等人聞言個個臉上都流露出一絲不可思議的表情。

雖說錢夢琪長得比鄭曉茵漂亮,但怎麼說她跟余子清是老相識,她們也都是通過她才認識余子清的,而且錢夢琪除了稍微節儉了點,素來不是什麼勢利眼的女人,在醫懲裡對醫生跟清潔工幾乎是一視同仁的,要說兩人在拍拖,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似乎太委屈錢夢琪這朵院花了。但鄭曉茵這位眼界頗高的二號美女,過生日還特意叫上錢夢琪的朋友,這就太出乎人意料了。

莫非,她對余子清這個小白臉有意思?不大像啊 他除了長得斯文白淨一點,貌似聽琪琪說也就地礦所一位再普通不過的員工,要房沒房,要車沒車。

這樣條件的男人在省人民醫院隨便一抓都是一大把,以鄭曉茵的眼光不應該看上才對呀!

莫非,她想撮合錢夢琪跟余子清,也不對呀,人家兩人是老相識了,哪用得著她這個外人來參合,更何況,鄭曉茵貌似也不是那麼熱心的女人啊!

她們卻又哪裡知道,在鄭曉茵眼裡那些年輕有為的醫生連給余子清提鞋都不配,若不是怕引起余子清反感,她倒是十分樂意上演一場女追男。要知道這年頭,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擠破頭角想進豪門,都未能如願。鄭曉茵除了人長得漂亮點,說到底也只是一位尋常女子,遇到余子清這樣一位暗地裡比豪門公子還要豪門,又如此親切溫和的男子,哪有不動心之理。再說這世間,又有哪個女孩子不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

鄭曉茵見大家都用異樣的目光盯著她看,想起眾人中只有她真正知道些余子清的背景,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絲優越感,笑道:「這麼看著我幹嘛?難道過生日不能請男士參加嗎?」

楊樂樂笑道:「當然能啦,最好請十個八個才好,每人發個兩三個。你看我多大方,生怕今晚沒男士,特意把麥克叫來資源共享,否則一桌子沒個男人都沒趣!」

大家見楊樂樂講得有趣,都抿著嘴咯咯芙了起來,錢夢琪也跟著笑,只是心裡總有那麼點酸溜溜的不是滋味,總想狠狠掐余子清幾下。

「既然這樣,那我也叫個人來湊湊熱鬧。"桌秀娟笑吟吟道。

大家聞言又都個個用吃驚曖昧的目光盯著卓秀娟看。卓秀娟是土生土長的杭臨人,父母是郊區的農民,換成以前郊區的農民也是農民,讓人看不上眼。但如今城市發展迅速,郊區早就成了市區。曾經的農民早已經住進了別墅,開著洋車溜躂,坐在家裡收房租,絕對是富人一族。

卓秀娟模樣不是特別出眾,但有股子江南水鄉女人的秀氣靈動,魎強也算得上美女,再加上家裡條件好,醫院裡也有不少醫生在追她,不過聽說一直沒對上眼的。

「啊,我們醫院的?還是外面的?」眾人回過神來後,立馬對著卓秀娟一陣轟炸。

「來了你們就知道了!」卓秀娟微紅著臉說道,然後拿出手機撥了出去。

不一會兒,就看到一輛別克君威從裡面開過來,然後停在了眾人旁邊,車上下來一位年紀估摸在三十歲左右的男子。男子長得還算不錯,戴著眼睛,斯斯文文的,一看就像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只是斯文儒雅的表面下面,隱隱連著絲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傲氣。

「原來是心胸科大名鼎鼎鈐呂建立,呂醫生啊!」楊樂樂率先叫了起來。

「呵呵,你們好!」呂醫生顯然認識錢夢琪等人,笑呵呵地跟她們打了招呼。

接著在卓秀娟的介紹下,呂醫生客氣地跟麥克和余子清握了握手,還跟麥克互相交換了名片。

余子清當然沒帶什麼名片,不過呂醫生出於禮貌倒也沒把他給漏掉,也遞上了一張名片,只是態度顯得有些冷淡。顯然像他這樣年青有為的副主任醫生,並不沒有跟余子清這樣一位在事業上看起耒沒什麼成就的小年輕深入發展友誼的意思。

大家互相介紹過後,稍徼聊了兩句就準備上車出發。

呂醫生和麥克各自上了駕駛位,而卓秀娟和楊樂樂自然緊跟著分

別坐在了靠男友最近的副駕駛位上。

余子清不大喜歡那輛紅色的牧馬人,總感覺紅紅的跟麥克一樣騷包,於是隨手打開別克車後車門,彎腰坐了進去。

「往裡挪點!」余子清剛剛坐下,就見到錢夢琪彎著腰要往裡鑽,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瞪了他一眼,凶巴巴地說道。

余子清見錢夢琪一臉凶樣,好像恨不得咬他一口似的,急忙往另外一邊挪,嘴上卻毫不相讓地道,「你不會從另外一邊上啊!」

話還沒落音,另外一邊的門也打了開來,一縷淡淡的幽香飄了進來,卻是鄭曉茵見余子清坐別克車,也跟著往這輛車擠。

兩張俏麗的臉蛋,兩具動人妖嬈的身子幾乎同時探進了一左一右的車門,兩人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像有默契似地挪開目光,一屁股坐了進去,把余子清卡在了中間。

坐在前排的呂醫生看著兩位超級美女,一左一右把余子清給包抄成了,不禁瞠目結舌,連車子都忘了發動。他實在看不出那個小白臉有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竟然能勾得兩位美女都往他身上擠。

門衛大叔看著不可思議的一幕,也是一副目瞪口呆,好半天才爆了句粗話:「我靠,這小子太牛逼了,竟然把兩朵院花都摘走了!」

雨那位騷包男,也是發愣了好一會兒,才有些自哀自憐地掃了一眼自身那凸起的胸肌,實在想不通那個身子板那般單薄的小白臉究竟哪點比他這個猛男有魃力。

不過當事人被兩個美女夾在中間,隔著衣服碰觸到左右柔軟的身子,卻絲毫沒有艷福無邊的感覺,反倒是渾身肌肉僵硬,不自在,好像一左一右坐的不是兩位美女,而是兩頭恐龍。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