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三百零三章面子


看著錢夢琪逐漸遠去的修長背影,余子清嘴角兩邊微微往上一翹,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這丫頭莫非吃醋了?哈哈,有意思!

鄭曉茵已經提前訂了包廂,一進酒店就有穿著旗袍。身材高挑的迎賓小姐將一行人帶到了包廂里。

余子清跟著眾人悠然進了包廂,包廂還挺大,布置得也不錯。

余子清出于就近原則,隨意在靠近門的位置拉開一張椅子就坐了上去。

錢夢琪雖然門才冷冷地留個后腦勺給余子清,但見他坐下,還是挨著他右邊坐了下去。只是卻故意不看他。留給他一個俏麗美艷的側面。

余子清見狀心里既感好笑又有絲別樣的溫暖在心頭蕩緩著。

”大家請坐。請坐!”鄭曉茵是今晚的主人。笑顏如花地招呼著眾人就坐,隨手卻把自己的手提包擱在了余子清左邊的空位置上。顯然是預定了這個位置。

醫生和麥克從進來之后。注意力就一直沒離開過錢夢琪和鄭曉茵這兩位美女,心中正琢磨著怎么樣才能不動聲色地坐在她們兩旁邊。這樣一來。一邊是女友,一邊是性感艷麗的美女,喝酒吃飯才有意思。只是兩人卻再次大跌眼鏡,沒想到一眨眼的功夫。兩位美女又出奇一致地選擇坐在了余子清身邊工“小鄭,今晚你是壽星,怎么可以坐在那里,要坐主個才行!”呂醫生一邊笑指著上正時大門的主位說道。一邊拉過卓秀娟挨著主位坐了下去。

“呂醫生說的有道理,鄭曉茵今晚是主角怎么可以坐在上菜的位置。坐主個才行嘛!”麥克這個肌肉男騷包也立馬跟著附和,同樣挨著主位另一邊坐了下去,隨手自然也拉著楊樂樂就坐。

兩人都說得在理,又一臉坦蕩蕩,楊樂樂和卓秀娟兩人自然沒想到自己的男朋友大手拉著自己的芊芊玉手,卻另有龌龊心思,也都跟著附和。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這是人之常情的事情。鄭曉茵平時不敢騷擾余子清這個行事低調的“級豪門”公子哥,怕惹他反感,但心里其實是巴不得跟他加深友誼,當然如果能生一些友誼的事情,那就是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自是求知不得。今晚好不容易找了個富麗堂皇的理由。把余子清邀請了過來她又怎么肯失去這么一個接近余子清,跟他加深友誼的好機會呢?

“這種小小的生日聚餐。無非也就搞搞熱鬧,大家高興高興,哪里有那么多講究,坐哪里不一樣啊!”鄭曉茵目光流轉,一邊笑吟吟地說道。一邊拎起手提包一屁股坐了下去。

錢夢琪見鄭曉茵再次挨著余子清坐下。就像棉花糖一樣粘上了余子清。終于扭過頭來,目光從余子清的臉上一掃而過,有些冷。

哼,還說平時沒騷擾她。還說沒什么。要真是沒什么,以鄭曉茵的個性會這么粘著你?我看你肯定有事沒事借老鄉的名義跟她套近乎。哼。死小白臉。臭白臉。大色狼一頭!

呂醫生和麥克見鄭曉茵不顧眾人提議。一屁股挨著余子清坐了下去。愣是把他們一左一右兩大事業有成。一溫文爾雅的副主任醫生。一粗擴威猛的健美先生撂在上面。心里真是感到無比的窩囊和不服氣。

也難怪他們,要是下面坐的是什么高官達人,富豪公子。哪怕是英俊帥哥他們也認了,可是就這么一個地礦所普通職工,一個小白臉竟然把他們兩人給狠狠比下去了。委實不爽。

只是不爽歸不爽,他們兩卻不好意思再堅持,生怕了起身旁女友的疑心。而鄭曉茵擔心眾人再提什么上座之類的話,自己若推辭就太露痕跡了。一屁股坐下后,目光一掃,見還空著兩個位置,急忙轉頭對身后的服務員吩咐道:“服務員。我們人已經到齊了,麻煩你把空椅子撤掉吧。”

服務員聞言立馬就把剩下的兩張空椅子撤掉。如此一來,呂醫生、麥克兩個大老爺們挨著坐在上。另外一邊則是他們的女友。

坐在上的兩位大老爺們眼睛往下面一瞧,見余子清端坐在自己的對面。左邊看過去是美女,右邊看過去還是美女,一邊兩個,一邊是三個。要說有多風騷就有多風騷。跟他們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

那位還算長得頗為秀麗的服務員估計也從來沒見過上兩位大老爺們緊挨著坐在一起,下面一溜的美女卻以一個小年輕為中心分坐兩旁的“陣勢”一對美目不時有些怪異地看看余子清,又看看上面的兩個男人。琢磨不透。他們三人究竟是什么關系。為什么會出現這么別扭的分布。

見眾人全都落座。鄭曉茵便開始點菜。

當服務員問點什么酒水時。呂再生和麥克兩眼都猛地亮了起來,然后不約而同地陰陰地掃了余子清一眼。

“你們要喝什么?”鄭曉茵目光掃過眾人,最后落在余子清的身上,臉上露出妩媚的微笑。

“喝點飲料吧。”何婉云端道。

“喝飲料多沒氣氛,怎么也得來點酒才行,你說呢余子清?”麥克笑看著余子清說道,目中帶著一絲挑釁的味道。

”麥克說的對,她們女士要喝飲料就喝飲料,我們三個男人還是要來點酒才有意思。”呂醫生跟著附和道,目光也同樣落在余子清的身上。

“對。你們三人要喝酒。麥克,還有呂醫生你們今晚一定要把余子清灌倒,替我們報仇。”還未等余子清回答。楊樂樂已經滿臉興奮地嚷了起來。卻是這個作風前衛開放的女人想起了上次在梁大媽菜館比拼喝水的糗事。

“喝酒開車不好。真要比,我們比喝飲料好了!”余子清笑道。兩人都是卓秀娟和楊樂樂的男朋友小余子清倒不想讓他們因為喝酒誤事。

余子清這話剛出口,楊樂樂立馬道:“誰跟你這個怪胎比喝飲料。是男人就比喝酒。開車的事情你不用擔心。還有我和秀娟。對不,秀娟?”

卓秀娟顯然對上次五咋。女人竟然喝水喝不過一個大男人,被逼得盡往洗手間跑的事情,心里還在耿耿于懷。今晚難得有男朋友在場。又見他也想喝酒。聞言立馬應和道:“就是,誰跟你余子“

何婉云也跟著起哄,顯然那次比拼,她也還記憶猶新。鄭曉茵和錢夢琪雖然當時也是其中一員但卻沒跟著起哄,反到有些擔心。畢竟余子清個子高瘦,皮膚白哲。要說塊頭不要說比起騷包男麥克差了許多。就算溫文爾雅的呂醫生看起來也比他強壯了不少。

喝酒除了比拼酒量其實也比拼身體,可以說光從外表上看,余子清這個小白臉實在不像是個有酒量的人。

“喝酒傷身,子清最近工作比較勞累。我看還是算了吧。”剛才還冷眼以對的錢夢琪。因為擔心余子清忍不住開頭替他推辭道。

“那就喝點紅酒,喝紅酒可以活血化瘾。祜除疲勞,放松身心,剛好對症下藥。”呂醫生笑道。

“可是…”

“連呂大醫生都說喝紅酒有益身心健康了,琪琪你還可是什么啊!不要告訴我。你現在就准備開始實行家庭管制哦?”說到這里楊樂樂用暧昧的目光看著余子清笑道:“余子清。琪琪護士長管人可是很有一套的哦,你要提前有思想准備才行!”

“樂樂。你瞎說什么,小心我拿杯子砸過去!”錢夢琪說著拿起杯子作勢要扔過去,俏臉卻紅彤彤的煞是美艷。芳心一陣莫名的慌亂。

余子清見一向開朗活潑的錢夢琪紅霞滿布,眼神慌亂。露出誘人的羞澀模樣。一消奇妙的柔情不禁在心頭如水波蕩漾開來,深邃的眸子里流露出一抹罕見的溫柔。

”服務員。去拿兩瓶動毫升裝的威龍干紅。”余子清眸中的溫柔閃過,取而代之的是一抹不屑。也不多說廢話。直接對服務員說道。

”子清”錢夢琪聞言,顧不得內心的慌亂,扭頭過看著余子清有些擔心地道。

“沒事,不就喝點酒嘛。不是我吹牛。這世界能灌倒我的人還沒出生呢!”余子清笑看著錢夢琪。說道。

“好,這才像個男人嘛!”楊樂樂唯恐天下不亂地拍手道。

“三叮小人兩瓶干紅哪夠。服務員再多拿一瓶。”呂醫生和麥克幾乎是同時出聲說道,話剛出口。兩人互相對視一眼,然后嘴角默契地勾起一絲意味深長的冷笑。

哼。明明有三個人喝酒,卻只敢點兩瓶干紅,還敢說這世界灌倒我的人還沒出生呢,真是沒見過世面!

余子清膘了一眼對面兩個磨拳霍霍,虎視眈曉的男人,暗自搖了搖頭。他才沒興趣跟這兩個男人拼酒,萬一把他們兩人灌醉了,就算兩人不酒瘋,最后做苦力的肯定是自己這個男士。

錢夢琪和鄭曉茵見雙方話都已經說出口。又見楊樂樂等人笑著起哄。兩人倒也不好再說什么,只是有些擔心。

很快,菜還有酒水飲料都端了上來。

“服務員,把三瓶干紅都開了,每個男人分一瓶。”麥克豪邁地說道。

服務員自然巴不得三瓶都開掉,最后不管喝得掉喝不掉都算錢。聞言立馬勤快地把三瓶紅酒的木塞都拔了開來。

“服務員,拿兩瓶給我,剩下的那瓶給他們兩人。”余子清朝正准備給上坐著的麥克和呂醫生端上紅酒的服務員招了招手,風輕云淡地說道。

所有人包括服務員聞言都愣住了,呆呆地看著余子清,不知道他這是什么意思。

莫非他一個人要喝兩瓶不成?

余子清見服務員站在原地愣,笑了笑,站起來隨手取過了兩瓶。然后將一瓶放在桌上,一手拎著一瓶,沖對面坐著的呂醫生和麥克露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笑道:“這樣吧。我先干兩瓶意思意思!”

接著余子清不顧大家驚訝的表情,拎著酒瓶朝鄭曉茵舉了舉。微笑道:“這第一瓶就敬我們今晚的壽星,祝鄭曉茵小姐生日快樂!”

說完,在眾人驚疑的目光注視下,余子清仰頭往嘴巴里灌干紅。

才一會兒的功夫,一瓶閩毫升的威龍干紅就見了底。

余子清淡淡一笑,隨手取過另外一瓶。再次舉了舉,笑道:“這一瓶敬在坐的所有女士。祝你們永遠青春美麗。”

說完,又是仰頭往嘴巴里猛灌干紅。

咕噜一聲,肌肉騷包男麥克喉結在喉嚨里艱難地滑動了一下。兩個眼珠子爆凸了出來。

呂醫生使勁吞咽了下口水。手下意識推了推眼鏡架,額頭隱隱有冷汗滲出。

老天,跟這樣的人比喝酒,不是自己找死嘛!

一桌子的女人自然也是目瞪口呆,這個小白臉還是不是人啊?叠色拉“高樓”厲害,唱歌厲害,喝水厲害。***,怎么連喝酒也這么厲害啊!

一群女人終于為了余子清,在心里集體爆了句粗話。

很快,第二瓶干紅見底工余子清把空瓶子往桌上輕輕一放,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笑道:“呂醫生,麥克還有沒有興趣跟我比拼,如果有興趣。那兩瓶就當我讓給你們,我們清零重新開始。”

呂醫生,麥克情不自禁抹了抹額頭冷汗。臉色有紅轉白再由白轉紅。諾諾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兩瓶喲毫升的干紅,也就是三斤干紅。竟然連菜都不吃一口干了個底朝天。而且居然還渾然沒一點事,呂醫生和麥克就算自負再會喝酒也知道自己跟人家比起來差距不是一星半點。更何況。人家兩瓶都已經一口氣干了,當著這么多女人的面,他們難道還真能不要臉面地清零重新開始比拼,怎么說也得學余子清一樣先干兩瓶意思意思。只是真要學余子清這樣干兩瓶意思意思。估計接下去他們也不用再在酒桌上“意思”了。可以直接跟馬桶意思了。

但是兩斤,大男人剛才還很爺們地非要跟人家一個小年輕小白臉喝酒,剛才還拍著胸膛對女友保證要把對方灌倒,替她們雪洗前恥。如今卻滴酒未沾就要低頭認輸,這個面子委實丟不起。

可丟不起又能怎么樣?難道真要連干兩瓶,然后邊吐邊丟人不成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