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三百零四章心思


“不比,不比了,誰跟你這個變態的比啊!”卓秀娟白了余子清一眼。嬌嗔道,卻是她終于回過神來。見男朋友和麥克被余子清一手給震得七葷八素,一臉尴尬諾諾。急忙出面解圍。

“就是,就是,不比了,不比了!”楊樂樂也急忙跟著說道。

余子清見狀笑道:“怎么。不想一雪前恥啦?”

楊樂樂被說得臉蛋微微一紅小氣呼呼地瞪了余子清一眼,道:。哼,今天先算了,改天我們把整個科宴的護士美眉都叫上,看不把你的膀脫給爆了!”

余子清聞言狂汗,這女人還真是什么話都敢講啊!卓秀娟等人也是聽得一陣臉紅。一致瞪了她一眼。

倒是那騷包男對女友講話這般粗俗並無任何不適,反倒一臉好奇地道:”對了。你之前說要報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饒是楊樂樂臉皮厚得像堵牆,但一想起五個女人喝水竟然喝不過一個大男人,還是被問得臉兒燙小忸怩了一番,這才一五一十地把上次梁大媽菜館生的事情略略講了一遍。

騷包男和呂醫生聽完后,膛目結舌!這才明白過來自己兩個女友還有何婉云剛才為什么一雷耿耿于懷,恨不得自己兩人把余子清給灌倒,原來這個小白臉竟然光喝水就能把人家五個女人給放倒了!

原本兩人對與滴酒未沾就低頭認輸,心里還有些耿耿于懷,覺得很是丟人。如今看來,比起卓秀娟五人,他們這根本不算是什么丟人的事情。

“余子清。現在我徹底服你了!”騷包男給自己倒了杯紅酒。一臉佩服地朝余子清舉了舉杯,然后一口干盡。

小我也服了”。骨子里很驕傲的呂醫生也不得不服余子清這方面的特長也跟著干了杯酒。

余子清見狀讓服務員給自己倒上了一杯紅酒也跟著干了一杯。朗聲笑道:“你們要是真服了,就幫我好好勸勸你們身邊的美眉饒過我吧。我還真怕她們會把整個醫院的護士美眉都叫上!”

“小整個醫院的護士美眉?切小你想得美!”五個女人一致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后全都咯咯笑了起來。

一時間包廂的氛圍突然變得格外的熱鬧起來。

大塘新村。

一個身材高挑,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子。蹬蹬蹬踩著高跟鞋飛快地往前走。紅潤嘴唇高高翹著,鼓鼓的胸部劇烈地一起一伏。

余子清看著前面那動人婀娜的腰肢誘人地搖啊搖。苦笑著搖了搖頭。剛才在包廂里不還是一臉笑容。高高興興的嗎?怎么出了包廂,一路上就繃著張臉,理都不理自己,好像自己欠了她好多錢似的呢?

難道她真的吃醋了不成?可是我跟那鄭曉茵實在沒什么嘛!

心里想著,余子清追上幾步,跟錢夢琪並肩而行。

“其實。我跟鄭曉茵真沒什么。

”余子清解釋道。心里卻一陣別扭,怎么說曾經也是四梵天金仙。如今竟然要厚著臉皮跟一個小丫頭片子解釋這種莫須有的事情。

”哼。你跟她有沒有關系。關我什么事情!錢夢琪絲毫不領情。把頭一扭。留給余子清一個酷酷的側臉。

“小那你干嘛繃著張臉?”余子清反問道。

“本小姐喜歡。本小姐高興不成嗎?哼!”錢夢琪把秀一甩,蹬蹬蹬再次加快幾步,留給余子清一個妖娆卻冷酷的背影。

余子清看著錢夢琪逐漸遠氣的背影,抬起腳想追上去,卻又放了下來。慢悠悠地往前走去。

雖然跟鄭曉茵只是子虛烏有的事情,但朱麗珍呢?如果琪琪知道自己原來已經金屋藏嬌了一個,會是什么反應呢?會不會就此跟自己絕交呢?

黑夜中那對深邃幽深的眸子流露出一絲矛盾和迷茫交織在一起的復雜神色。

死小白臉,多解釋一下會死人啊,擺什么酷啊!錢夢琪見余子清沒跟上來。恨恨地咬牙切齒,腳步卻在不經意間慢了下來。

只是余子清此時突然想起了朱麗珍。想起以錢夢琪的性格就算真的喜歡上了自己,恐怕卻極難接受自己還有另外一個女人的事實”里不禁一陣沮喪,卻再難興起上前解釋的念頭。

錢夢琪卻又哪里知道就這么一會兒的功夫,余子清心境已經生了巨大的變化,見自己放慢了腳步,那個可惡的小白臉竟然半天也沒追上來,先是恨得直磨牙恨不得咬他一口,不過很快心里卻又犯起了嘀咕。他不會生氣了吧?哼,他有什么好生氣的,酒桌上盡跟鄭曉茵說笑。還送她一個水晶小熊,我生日的時候卻半點禮物都沒有!

心里雖然這么恨恨地想著,錢夢琪終究還是停下了腳步,然后扭頭沖著慢悠悠走著的余子清咬牙切齒地叫道:“死小白臉,還不快點。人家沒帶鑰匙啦!”

余子清微微怔了一下,剛才一起坐車子回來,錢夢琪接到了一個電話。拉開包拿手機時,他明明瞥到了一串鑰匙,怎么卻說沒帶鑰匙!

“鑰匙你不是帶了嗎?”余子清下意識地脫口回道。

昏黃的燈光下錢夢琪俏臉嚓地浮上一抹紅霞,重重地跺了下腳。翹著嘴巴嬌嗔道:“有沒有帶鑰匙,是你清楚還是我清楚啊?”

看著燈光下,錢夢琪俏臉绯紅。紅潤性感的嘴巴高高翹起,似嬌似嗔。窈究婀娜的身子在夜風中亭亭玉立,說不出的美艷動人,余子清心如遭雷擊,深邃的眼眸在那一瞬間閃過一抹癡迷的神色?

雖然燈光昏黃,雖然隔著至少二三十米的黑夜,但就在這一瞬間,錢夢琪似乎感受到了余子清眼眸中的異樣。芳心微顫,一對大大的黑眼睛不自然就轉移了開來,竟然有些不敢再看余子清。

就在這時,余子清突然咧嘴笑了。

管它這么多干嘛?以前修仙是多么艱辛。多么渺茫,自己還不是從未言退。難道今天要在一個女人面前退縮嗎?就算她不能接受自己有其他女那又怎么樣,本上仙有的是時間跟她耗著。

”當然是你清楚啦”。余子清又恢復之前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笑嘻嘻地快步上前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