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零五章 意外的鄰居


“哼!”見余子清終于追上來,一臉嬉笑,錢夢琪又撇過頭不理他。

余子清熱臉貼了冷屁股,討了個沒趣,干咳了兩聲也不知道該再說些什么。

兩人就這樣互不搭理並肩走到家,到了家后錢夢琪一屁股坐在沙上,隨手按開電視,然后愛理不理地瞥了余子清一眼,冷冷道:“我看會電視,你先洗!”

余子清見平時唧唧咋咋煩個不停的錢夢琪,如今擺出一副冰美人的樣子,還真有些不適應,聞言點了點頭,自顧進房間拿了些換洗的衣服然后一頭鑽進浴室。

“哼!看你以后還敢不敢亂每搭女人!” 見余子清默默無聲地進了浴室,本是緊繃著張臉的錢夢琪突然朝浴室做了個鬼臉,然后翹著二郎腿磕著瓜子優哉游哉地看起電視。

浴室中的余子清自然不知道錢夢琪此時正在外面悠哉快活得很,以為她還在那里生著莫名其妙的悶氣,不禁感到陣陣頭疼。

唯女人和小人難養這句話還真沒說錯,也不知道這小丫頭這股子悶氣要生到什么時候,我該怎么辦才好呢?淋浴頭下,余子清煩惱地甩了甩濕漉漉的頭,突然現不管是原來活了漫長歲月的自己還是原先俗世中那個白面書生余子清,竟都不大理解女人的情感世界,也不懂得如何浪漫,如何逗女人開心,甚至兩人都從來沒正兒八經地談過戀愛。

匆匆洗完了澡,余子清依舊沒什么頭緒,悶著頭推開門走出了浴室。

正翹著二郎腿,磕著瓜子的錢夢琪見浴室有動靜,急忙放下二郎腿,恢復了一副冰美人的樣子,只是烏溜溜的眼珠子卻朝余子清轉去,目中流露出一絲期待。

余子清見錢夢琪依舊老樣子,心想自己解釋都解釋過了,笑臉也陪過了,再腆著張臉過去也是自討沒趣,還是等明天再說吧,以這女人的性子,指不定睡一覺就什么事情都沒了。

心里想著,余子清就頭也不回地往房間走去。

錢夢琪見狀美眸閃過一絲失落,雪白的貝齒咬著紅潤嘴唇,猶豫了一下,沖余子清背影叫道:“喂!”

“什么事情?”余子清飛快轉身,雙目盯著錢夢琪問道。

見余子清只知道盯著自己看,錢夢琪心里恨得要命,拽什么拽,死小白臉,多陪幾個笑臉,多解釋幾句會死人啊!

“明天你不用准備早飯了。”錢夢琪風輕云淡地道。

余子清心里不禁一涼,不會吧?為了一頓晚飯的事情,這個女人竟然要放棄每天早上一醒來就可以享受到的可口早點,這算是哪門子事情啊?

女人啊女人,實在不可理喻!余子清看著錢夢琪愛理不理地坐在那里,隱藏在內心深處那種曾為強者的傲氣終于按捺不住迸出來,淡淡道:“你要是不喜歡,那我就只做一份。”

錢夢琪嬌軀微微僵了一下,如玉貝齒緊緊咬著下唇,然后猛地站了起來,蹬蹬蹬走到余子清跟前,高聳的酥胸驕傲地挺著,差點就要撞到余子清的胸膛,一對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在燈光下死死的著余子清,好像恨不得要把他給吃了似的。

饒是余子清修為高深,揮手間取敵如探囊取物,卻也被錢夢琪嚇了一大跳,連退了兩步,驚訝地看著錢夢琪,不知道她吃錯了什么藥。

見余子清往后退,錢夢琪卻立馬緊逼而上,如蔥玉指如影隨行地點著他的胸膛,咄咄道:“我有說我不喜歡嗎?我有說不在家里吃早飯嗎?”

余子清被點得有些郁悶,氣惱地道:“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你究竟是什么意思?”

“真是笨死了,難道就你會做早飯嗎?”錢夢琪見余子清誤會了自己的意思,以為自己無理取鬧,不禁氣惱地抬腳狠狠踩了他一腳 然后丟下一句話,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

余子清愣愣地看著錢夢琪轉身進了房間,又愣愣看著她抱著換洗的衣服嘟著嘴氣呼呼地從房間里出來,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感覺。

這算是什么意思?呃,難道她的意思是她來做早飯?不可能呀,網才還愛理不理,氣呼呼的樣子,好像恨不得咬我的樣子,能消氣就算不錯了,哪里還可能突然這么好心地要給我燒早飯吃?

“你的意思是你來燒早飯?”眼看著錢夢琪修長筆直的兩條美腿要跨入浴室,余子清很不確定地問了句。

“死小白臉,這個家除了你會燒早飯還會有誰會燒呀?”錢夢琪扭頭瞪了余子清一眼,只是那張俏麗的小臉蛋卻明顯拂過一抹動人的紅霞。

“為什么?”余子清從來沒想到女人的思維跳躍是這么的詭異,聞言狠狠了一會呆,直到浴室的門砰地一聲關上,這才下意識地問道。

真是笨到家了,這還要問為什么,想起剛才余子清吃驚呆的樣子,浴室內的錢夢琪俏臉绯紅,嘴角卻勾起一抹開心的笑意。

見浴室門緊閉,里面半天也沒反應,余子清摸了摸鼻子,還是有些弄不清楚錢夢琪那個小腦袋里究竟裝著什么,怎么就突然來了一百八十度轉彎,心里感覺特別得怪,特別的不踏實。

人家愛理不理,心里倒也沒有不踏實的感覺,如今人家體貼地要燒早飯給自己,心里怎么反倒不踏實了,這算是哪門子事,難道本上仙是喜歡受虐的主不成?

“這介”我每天都習慣起早,還是我來燒吧。”余子清想了想,沖著緊閉的浴室門說道。

“爭什么爭啊?你以為大冬天的本姑娘願意一大早起床給你這個白臉准備早飯啊,還不是看在你最近比較辛苦的份上,這才照顧你一下。”浴室內傳來錢夢琪不以為然的聲音。

原來她一直惦記著我在車上臉色差的事情,以為我真的工作辛苦勞累,我網,還以為她無理取鬧呢?余子清聞言暗地里不禁有些慚愧。

“其實,我身體很好,工作也不辛苦。”余子清說道。盯著浴室門看的目光很是溫柔。

“都瘦成這副樣子了,還承什么強,就這樣定了!不過我可告訴你,等你轉正后,漲伙食費的事情你可不能賴皮!”

見錢夢琪三句不離“錢串子”本色,余州”卻感到別樣的溫暖。笑道!,“行,要不干脆等我卞養你得了!”

“找死呀!”浴室門猛地拉了開來,錢夢琪拿著水杯凶巴巴作勢要朝余子清扔過去。

余子清見狀哈哈一笑,身影一閃進了房間。

第二天,當卯時余子清修煉時,果然隱隱聽到廚房傳來動靜。朝陽下如老僧入定般的余子清,嘴角不禁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怎么樣,我的粥燒的北你強多了吧?。飯桌上,錢夢琪得意洋洋地看著正喜滋滋往嘴里扒飯的余子清。

“嗯,不僅粥地道,這蔥花蛋也一級棒。”余子清豎起大拇指,說道。

“那是,也不看是誰燒的 ”錢夢琪得意地道。

“怎么,不生氣啦?”余子清突然問道。

“跟你生氣?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吧!”錢夢琪微微一怔。接著立馬丟了個白眼給余子清,一臉不屑地道。

余子清聞言似笑非笑地看著錢夢琪。

“看什么看?要吃不吃,不吃我拿去倒掉了!”錢夢琪被余子清看得俏臉飛紅。心里一陣虛,最后終于忍不住拿出看家本領。兩眼一瞪,凶巴巴地說道。

“吃,吃,錢護士長親手准備的早點哪能浪費啊!”余子清見狀怕錢夢琪惱羞成怒,急忙笑著蒙頭吃飯。

這頓飯,余子清吃得很是舒心,一種別樣的溫馨蕩漾在這個小小小的家。

“一起下去吧!”吃過飯,背著單肩包余子清笑著對錢夢琪說道。

“誰要跟你一起走,你先走!”錢夢琪心里還在想著余子清吃飯時突然冒出來的那句話,聞言脫口而出道。

余子清自是不知道錢夢琪心里正跟自己鬧別扭,聞言笑了笑 也沒多想背著包出了房間。

拾階而下,到底樓時,底樓一家門突然打了開來,從里面走出來一溜的女子,個個玲珑婀娜,青春艷麗。

“啊!余哥,你怎么也在這里?”為一位個子高挑,身材修長的女子捂著嘴巴,一對媚眼不敢相信地驚喜盯著余子清,正是淅海珠寶的朱小瓊。

朱小瓊的身后還有劉妍和淅海珠寶另外兩個年輕團員。

“呃,你們怎么在這里。難道搬到這里來了?”在家門口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余子清還是頗感驚訝。

“是啊,秦總給我們找的房子,昨天才網搬過來,沒想到余哥也住這里。”朱小瓊沒想到余子清也住這里,興奮得小臉蛋紅撲撲的。

“嘻嘻,太棒了,這樣以后我們就是鄰居啦!余哥,你住幾樓啊?哪間房?”劉妍更是不由分說地擠上前來。跟朱小瓊一左一右把余子清夾在了中間,滿臉興奮地叽里咕噜說道。

現在的余子清,在朱小瓊和劉妍兩人眼里絕對是偶像級的人物。就算其余兩個女孩,雖然沒經歷那晚驚心動魄的事情,但余子清幫她們解決了住房問題,心里對這位斯文白淨的冉支書也是充滿了敬意,對他甚是佩服。

“住七樓,七零二。”余子清笑道。

“七零二,記住了,下次我們就可以經常串門了!”朱小瓊開心地說道,小臉兒紅艷艷的。

“歡”后面一個字余子清卻卡在了喉嚨里,因為就在這個時候他感覺到了樓頂有冷冷的目光射下來。

余子清抬頭一看,果然七樓樓道里錢夢琪正俯視著他,臉上掛著“陰冷冷”的笑意。

余子清見狀急忙低頭目光一掃,只見自己的左邊是身材高挑,相貌清秀艷麗的朱小瓊,右邊是身材嬌小玲珑。胸部特別豐滿的劉妍。而且要死不活的兩個人跟他都挨得很近,幾乎可以說是粘在他身上的。不僅如此,身后還有兩個青春女子緊跟著。

真可以說,余子清此時是左擁右抱,群美環身,要說有多風騷就有多風騷!要是讓男人看到,不羨慕死才怪,只是錢夢琪看到,那當然又是另外一番情景。

余子清一陣冷汗,再抬頭一看,樓頂已經不見了錢夢琪,只隱隱聽到咬牙切齒的罵聲:“死小白臉,死色狼,花心大蘿卜,”

我怎么就這么受女人歡迎呢?看來這回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余子清暗自哀歎。

“余哥,怎么了?”劉妍見余子清突然起呆來,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便用香肩碰了碰余子清,問道。

只是不經意間,擺動幅度似乎大了些,胸前的豐滿輕輕碰到了余子清的胳膊,帶來一陣柔軟彈壓。好死不活。這個時候錢夢琪的腦袋又從六樓樓道探了出來,看到這么一幕親密香艷的場面。

余子清靈覺遠勝常人,還來不及體會那種讓人骨頭酥軟的碰撞,已經感到一陣寒氣從背后升起,急忙向前走了一步,似乎身邊身后的女人都是毒蠍美女,避恐不及。

“沒什么,只是突然想起忘了帶一件東西,你們先走吧。”余子清笑道。

“那你上去拿好了,我們等你。”朱小瓊不疑有他,說道。

“要不,我陪你上去。”劉妍更熱情地說道。

余子清一陣狂汗,無奈道:“算了,也不是什么要緊的東西,走吧”。

說著扭頭看了一眼空無一人的樓道,心想看來最近是要走桃花劫了!

四個青春美女如眾星拱月般簇擁著一個身材瘦削的小白臉浩浩蕩蕩地從大塘新村小區走過,引得眾多人紛紛側目,暗自猜想那小白臉是何方神聖,竟如此風騷!

“死小白臉!大色狼!花心大蘿卜!以后休想本姑娘再燒早飯給你吃!”遠遠地一個身材高挑,充滿青春動力的女孩子恨恨地盯著前面遠去的風騷男,咬牙切齒地罵道。



下午,五點钟,地礦所健身活動室。 地礦所參加表演比賽的五女兩男終于聚集在一起,何繼勝見淅海珠寶竟然來了兩個美女,興奮得臉上的青春痘都格外的油光亮,心里暗自為自己做出報名參加表演比賽的決定而感到驕傲。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