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七章 找上門


“余哥,晚上要不在我們這兒吃吧,我手藝很不錯的哦。”大樓下,劉妍熱情地邀請道。

“哦,那改天一定要嘗嘗你的手藝,不過今天就算了,家里已經准備好晚餐了。”余子清笑著婉言拒絕道。

“咦,家里已經有准備?嘻嘻,莫非是妓子?”劉妍臉上掛著暧昧的微笑,問道。

余子清呵呵笑了兩聲,既沒承認也沒否認。反正吳敏等人都以為錢夢琪是他女朋友,否認也沒用。

“那余哥快回吧,不過改日可一定要給面子,把嫂子也帶來。”劉妍和朱小瓊一起笑著催余子清上去,只是美眸中卻悄然閃過一絲失落。

就算明明知道,這樣的男人不是自己可以奢望的,也知道像他這樣優秀的男人身邊一般不可能沒有女人,但內心深處卻總還是希望他是單身一人。

余子清笑著朝兩人揮了揮手,然后就上樓去了。

“哎,又一叮,好男人跟別人跑了,看來你我是沒希望了!”劉妍歎了口氣道。

朱小瓊聞言啐了一口道:“喂,你自己想嫁給余哥就想好了。別把我也給扯占 ”

“別告訴我,面對這樣的男人你一點想法都沒有?”劉妍反唇相譏道。 朱小瓊聞言俏臉飛紅,嘴上卻道:“切,誰跟你一樣花癡,看到咋。好男人就恨不得嫁過去!”

“切,難道你不想嫁個好男人嗎?”劉妍白了朱小瓊一眼,反駁道。

當兩個女人正在討論她們心目中的好男人時,那個好男人此時正看著空蕩蕩的家,臉上泛著苦笑。

兩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這么久,早已有了默契。

一般情況下,余子清不打電話回家就說明晚上是回家來吃的,同理,錢夢琪如果沒提前打電話,那就說明會在家准備晚餐。可是現在都六點多钟了,不要說聞不到一點飯菜肉香,就連錢夢琪的人影都沒見到。顯然錢夢琪這丫頭又在鬧情緒了,否則怎么可能不回來吃飯也不打個電話呢?

“今晚又要加班啊?什么時候下班啊?我去接你。”余子清給錢夢琪打了電話過去,聲音出奇的平和溫柔。

“不敢勞駕余哥啊!”錢夢琪不陰不陽地回了一句,然后就掛掉了電話。

顯然,早上朱小瓊等人親密的稱呼隱隱傳到了錢夢琪的耳中。

余子清碰了一鼻子灰,拿著手機不禁搖了搖頭,早知道這樣,剛才就去朱小瓊那邊蹭飯了!

隨開冰箱,冰箱里倒是有不少庫存,但余子清掃了一眼。卻絲毫興不起動手的**,于是又關上了冰箱,反正到了他這樣的修為,一頓不吃根本沒什么。

錢夢琪沒在家,一個人看電視也沒勁,也沒人聊天,余子清索性直接進浴室洗漱一番,然后回房間看書了。

西郊,寒風凜冽。

這樣的寒冬夜晚,要在平時不要說馬路上不可能有行人,就連車子都難得見到幾輛。可今夜。西郊通往安臨的國道線上卻有兩個身穿西裝的男子在寒風中閒庭信步,隨意束扎在后背的長梢隨風飛舞。

不時有零星的車輛從他們身邊飛馳而過,兩人卻視若無睹。

這兩人正是下山來尋找洞真的金華觀洞遠和金華觀觀主嫡孫洞明。

“前面就是上官山莊了,洞云說上官家三百年前就是杭臨很有名氣的武林家族,想來通過他們應該能打聽到一點洞真的消息。”洞遠指著不遠處依山而建的上官山莊,說道。

洞遠口中的洞云就是金華觀對外負責世俗的觀主。洞真下山歷練時,倒是曾提過要到杭臨游歷,所以洞遠下了赤松山便直奔杭臨而來。

只是杭臨城人海茫茫,想找個人根本就是大海撈針,更別說洞遠和洞明二人還人生地不熟。兩人在杭臨城轉悠了近一個月,也曾使用了不少觀內特殊的聯絡方式,不過卻一無所獲。最后還是遠在赤松山,熟悉世俗間事情的洞云建議洞遠找當地最大的“地頭蛇”上官家幫忙。

洞明聞言深深四進去的雙目微微抬起,輕蔑地掃了一眼小和山下的上官山莊,不以為然地道:“我們施放了那么多張本門傳信符,洞真若還在世上早便應約而來,我看洞真**不離十已經遭了不幸。洞真禀賦雖然差了些。但怎么說也算是修有小成。尋常人難傷得了他性命,必是同道中人所為。這上官家不過只是世俗中的武林家族,找他們又如何打探得出什么消息,不過是多此一舉罷了。依我看,離杭臨最近的便是天目山玄天宗,這事很有可能跟他們有關系,不如去玄天宗打探打探。”

說到最后一句時,洞明深深四陷進去的雙目閃過一抹懾人的冷芒。

洞遠聞言暗自苦笑,這些他又何嘗不知道。只是自己觀內的人失蹤了卻尋上玄天宗,多多少少有著一絲上門興師問罪的意思,尤其以洞明這種個性,指不定就會搞出什么亂子。雖說玄天宗的實力還不如他們金華觀,但兩個門派之間的事情又豈是兒戲?這種事情,洞遠可不敢冒然出頭,至少也要找到些蛛絲馬跡,然后再上報觀內長輩,具體后面怎么行動,自有他們出頭。

“師弟此言有理,不過洞真此趟畢竟是入世修行,必然會在世俗中留下行跡,指不定通過上官家就能打聽到一些事情,還是先讓他們幫忙著打探打探,看看情形再說。”洞遠不敢輕易得罪洞明,委婉地說道。

洞明聞言傲氣地冷哼一聲,倒沒再說什么。

兩人看似在寒風中閒庭信步,走得不急不緩,但實際上卻走得比常人快了不止一兩倍,不消片刻便到了上官山莊大門口。

臨湖別墅,此時雖還遠未到子時,但上官明遠卻雙腿盤坐,雙目微閉,默默運轉著赤焰耀天訣。

一縷微弱的真元帶著炙熱的氣焰,按著功法在體內緩緩運轉著,每一次運轉,那真元就微弱一絲,但其中所蘊藏的能量和炙熱氣焰卻越得純煉凝聚。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