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二章 威脅

“呸!你若敢踫我和爺爺一根寒毛,我師父一定會把你碎尸萬段”。()上官慧穎幽深清澈的美眸恨恨地盯著洞明,怒叱道。

洞明見自己好說歹說上官慧穎就是不肯歸服他,那張英俊的臉立馬陰沉了下來,露出猙獰的冷笑。

“哼,我金華觀高手如雲。我爺爺如今更是閉關參悟元嬰大道,不日就要出關,你師父不來便罷小真要來了。嘿嘿,那就不用回去了!”洞明說著走到上官明遠身邊,手中寒光一閃多了把利劍。

利劍抵在上官明遠的脖子上,散發著絲絲森冷的劍氣。

上官慧穎見狀俏臉血色盡褪,兩眼焦急地盯著頂在上官明遠脖子上的利劍,尖聲叫道︰“洞明,你要干什麼?”

。嘿嘿。這可是把好劍啊。是我晉級闢谷期時,爺爺親自上峨眉山從一位劍仙手中購得的飛劍。吹毛斷發自不消說,就算切起金剛鐵石也是跟切豆腐一樣。你說我如果輕輕在這里劃上一道,你爺爺的胳膊會怎麼樣呢?”洞明見上官慧穎花容失色,臉上露出得意陰險的笑容,揮劍在上官明遠的胳膊上慢條斯理地比劃著。

“不要!求求你不要!,小上官慧穎驚恐地叫了起來,一對美麗的眼楮水汪汪的,垂污欲落。

本來神色坦然,哪怕面對飛劍也不曾眨眼的上官明遠,見到孫女為了他垂活欲泣,開始向洞明低聲哀求,兩眼怒瞪似欲噴火而出。臉部肌肉扭曲得近乎猙獰。但無奈全身受制,卻根本開不了口。

“小哈哈,你現在知道求我啦,你剛才嘴巴不是很硬嗎?”洞明繼續緩緩揮動著飛劍在上官明遠身上劃動著。

“你說,如果我一劍刺入這里。會不會噗地一聲,鮮紅的血像泉水一樣沖出來呢?。洞明做了個刺胸動作,一臉猙獰地道。

“洞明。求求你,不要。不要!你說,你究竟想要怎麼樣?”上官慧穎梨花帶雨地叫道。

看著眼前這張艷麗的臉掛滿淚水,如雨中海棠說不出的嬌艷動人,洞明心中充滿了成就感,色迷迷地淫笑道︰“想要救你爺爺很簡單,做我的女人。跟我雙修”。

上官慧穎那雙含淚的美眸死死盯著洞明,雪白的貝齒緊緊咬著嘴唇,一滴滴鮮紅的血從嘴唇流了出來。

上官明遠兩眼怒瞪著洞明,赤紅似欲滴血,太陽穴的青筋就像老樹根一樣根根凸起,臉部的肌肉完全扭曲,變得極其的可怖猙獰。

叱 江湖一輩子,上官明遠什麼凶險。什麼生死沒經歷過,但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無能,眼睜睜地看著孫女為了他屈服在一個畜生禽獸的淫威下!

“快決定吧,我的耐心是有限的!”洞明見血從上官慧穎的嘴唇一滴滴往下滴,是那麼的鮮艷奪目小將上官慧穎那張蒼白俏麗的臉襯映得格外的楚楚動人,惹人憐愛,一團欲火難以壓制地從下腹升騰而上,忍不住開口催道。

上官慧穎深深看了她爺爺一眼,突然松開了緊咬著的嘴唇,整個人變得無比的平靜。

平靜得就像一潭死水!

“想要跟我雙修對嗎?上官慧穎開口淡淡問道,美眸空洞無情地看著洞明,就像在看死人一樣。

洞明被上官慧穎這種不帶絲毫感**彩的目光看得有些毛孔悚然。心里突然有些後悔用這種卑鄙的手段征服她。

哼,等她成了本道爺的女人。知道本道爺的厲害之後,還怕她不死心塌地歸服本道爺!

洞明目中隨即閃過一絲狂傲狠毒的神色。手緩緩朝上官慧穎的下巴伸去,臉上流露出得意的淫笑。

“美人,你說呢?”

“呢。字還未從洞明口中說出來,外面突然傳來陣陣厲喝聲,接著是響徹天地的金鐵交鳴聲。 洞明驀然變了臉色,伸到一半的手頓時僵在半空中。

上官慧穎那本是如一潭死水般的表情立馬變得生氣盎然。空洞無神的美眸閃起驚喜的神采。

“啊,我師父來,一定是我師父來救我和爺爺了!”上官慧穎驚聲歡呼。喜極而泣,蒼白的小臉蛋因為興奮激動而變得紅彤彤。

“哼,我還正愁找不到你師父呢?沒想到他倒是送上門來了。哼,若你師父識時務就罷,否則。嘿嘿本道爺必讓他魂飛魄散”。洞明見上官慧穎喜極而泣。興奮得滿臉通紅,心中忍不住一陣嫉妒,目露凶光地狠狠道。

上官慧穎聞言滿心的歡喜立時轉為擔憂。以前她見余子清一劍取了洞真的腦袋,自然以為他厲害兒洞明出手就擒了炮爺爺,而且一路卜洞明和洞這 ”風而行。穿雲越霧如傳說中的仙人一般,上官慧穎方知這世界上厲害的人大有人在,自己不過只是井底之蛙而已。如此一來,余子清究竟有多厲害。是不是洞明的對手,她心里卻是根本沒底。

不過上官慧穎心里雖然擔憂小但嘴上卻不服氣地道︰“哼,我師父上天遁地,你又哪是他的對手!”

洞明見上官慧穎嘴上雖然強硬,但語氣中卻明顯透露出內心底氣不足,不屑地冷笑道︰“你現在不過才剛開始築基。連修真的門檻都還沒踏進去,又懂什麼叫厲害,什麼叫不厲害?本道爺告訴你真正厲害的修士都是深居仙山洞府中潛心修煉,是絕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世俗的。你師父若真的厲害,怎麼會在世俗中踫到你們,又怎麼會不帶你們回讓 門修煉?依我看,你師父不是混跡世俗不入流的散修,就是入世歷練的年輕修士。哈哈,混跡世俗的不入流散修,還在世俗歷練的小修士,竟然敢到我金華觀來鬧事,真是好笑,真是連死都不知道怎麼寫的!”

上官慧穎聞言聯想起有關師父的種種事情。臉上的血色倏然間褪得一絲不剩,變得比之前還要蒼白。心情從雲端一直往下沉到了無底深淵。

旁邊的上官明遠雖然人老成精,對世事看得比上官慧穎通透了不知道多少倍,知道余子清應該沒那麼簡單,否則他也不可能才修煉數個月就能跟洞遠斗個旗鼓相當,但終究上官明遠對修真界知之甚少,甚至可以說根本就不了解。

洞明這麼一分析,他的心情也立馬變得異常沉重起來。

洞明見自己一番話說得上官慧穎花容失色,上官明遠老臉陰沉,知道自己說得**不離十,不禁意氣風發,得意地笑道︰“知道什麼是金丹期嗎?知道什麼是元嬰期嗎?”

“哼,量你們也不知道。告訴你們,金丹期的修士可以御劍化虹而飛,壽命可達三百年之久。元嬰期就更不得了了,已是半仙之軀,就算八百年壽盡。肉身盡毀,只要元嬰不死依舊可存活天地之間。我金華觀有金丹期修士三人,個個都是修煉了至尖兩百年的前輩高人,哪個不是手法通天的強者?我爺爺就更不得了了,如今已閉關參悟元嬰大道,近日就將出關,到時就是半仙之軀,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何等了得。你那個狗屁師父又算得了什麼。我看你們還是趁早拜在我金華觀門下,到時我再為你們在我爺爺面前美言幾句,雖然要修成元嬰有些難,但結成金丹活個兩三百年那又有何難?”

洞明說得口沫橫飛,而上官明遠爺孫兩听了之後所有的希望。所有的幻想全部都化為虛無。他們再清楚不過。余子清今年二十五歲。父母都還健在。而且還混跡世俗。他就算再厲害。難道還能厲害過活了兩三百歲的“老妖怪”難道還能厲害過都快成半仙的洞明爺爺?更別說金華觀遠不止這麼幾人。

希望破滅後,剩下的就是無盡的擔心!他們多麼希望余子清永遠不知道他們被抓到金華觀的事情,可如今一切都已經遲了。

洞明見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一前一後的表情變化,更加肯定了自己心中的推測,不禁心情大爽地哈哈大笑道︰“走,我帶你們出去看看,看看你們口中所謂的師父究竟有多厲害?哈哈!”

說完,洞明隨手解開了上官明遠身七一道禁制。讓他暫時恢復行動自由,然後仰天哈哈大笑著朝門外走去。 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趕緊跟了上去。

出了門,遠遠就看到有把巨劍橫亙夜空。隱隱中有七道星光傾注而下,沒入巨劍之中。

巨劍得北斗七星之力,頓時流光溢彩,劍芒甦丈。

有七道劍氣從巨劍射出,化為北斗七星之陣將滿天法寶困在其中,任它們如何肆虐,如何橫沖直撞卻也逃不出七道劍氣所布的劍陣。

“咦,莫非另有其人?”洞明驚訝出拜

上官明遠見狀眸中卻亮起驚喜之色,那七道星光他再清楚不過了。他不僅曾親眼見過余子清引北斗七星之星辰之力煉器煉丹,而且他的北斗劍內所布的就是北斗劍陣。可惜他的法力有限,御劍能力也是差強人意,根本發揮不了其中威力。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