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三章 師父的劍

“那是師父的劍 !那是師父的劍 !”上官慧穎見夜空下那把巨劍把十多件光華璀璨,看起來無比威風的法寶壓得死死的,心中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忍不住尖聲叫了起來。()

洞明見上官慧穎的師父竟能以劍溝通星辰之力,布下北斗劍陣將一幫同門因得死死的,甚至其 中還有一位修為比他還要高,已達闢谷後期,心中不禁既是震驚又是一陣後怕,暗自慶幸幸好自己走得快,否則就自己這點修為恐怕也要落得跟洞真同樣的下場。不過他見上官慧穎這般興奮,心里卻是老大的不爽,冷聲譏諷道︰“哼,那又怎麼樣?我觀的高手還沒出手呢?你師父不過是垂死掙扎罷了 !”

洞明的一句話再次將上官慧穎心中燃起的希望給澆滅,只是看到那巨劍橫亙夜空,說不出的威風凌厲,心里終究比之前踏實了一些。

廣場上,塵落等三位老道士仍然沒有出手,但目光卻變得越發的灼熱。現在他們幾乎已經百分百肯定,天上那把巨劍乃是通靈法寶。

否則就憑一個化氣期修士如何能引得動北斗_b星之力?就算引得動,又如何能引動得了如此恐怖的星辰之力,又如何能布得下如此玄妙的劍陣,將十二個修為遠比他高的修士壓得死死呢?

可笑塵落三人卻根本不知道,余子清乃四梵天金仙再生,就算在仙界也是叱 風雲的大人物。他修煉的功法通天玉清玄功,乃是上古十大魔神祖之一的通天子所創,有通天溝地之玄妙。一旦修有小成,不僅有萬千通天溝地之妙法,還能日日夜夜不分任何時間段地吸收日 月 星辰精華淬煉體魄,匯聚泥丸宮。如今余子清泥丸宮已經成功開闢,凝聚一點真無,要想引點北斗星辰之力還不簡單。只 可惜泰斗jll質地太差,承受不了大量的星力,否認如虹星力傾注而下,劍陣中的那些垃圾法寶早就被攪碎得連渣都不剩 了。饒是如此,泰斗劍借北斗七星的星辰之力所布下的北斗劍陣也絕對不是洞覺、洞遠之類的低階修士能突破得了的。

泰斗劍雖未通靈,但在女子清這樣控寶齋尋駕馭下,跟通靈又有何區別?泰斗劍橫亙夜空,光芒萬丈,射下七道劍氣,布下北斗劍陣,余子清卻渾然像是個局外人一樣,傲然負手而立,目 光冰冷地斜視著 當中那位老道士。

這些人中,只有 這位已經結成了金丹的老道士還能入得了他的法眼,其余人等余子清根本不屑一顧。

“我的耐心有限,你們還是盡早恭恭敬敬地將我門人送出來,將肇事者交給我處理,否則等我開了殺戒,一切就為時已晚了 !”余子清見三個老道士目露貪婪之色,哪還不知道他們存了什麼心思,心里的殺機蠢蠢欲動,似欲沖天而起,終于再度開口,冷冰冰地警告道。“好狂妄的小子 ! 莫非你真以為憑一口 飛劍就能在我金華觀肆意妄為嗎?”金丹期老道士突然雙日精光暴漲,厲聲道。“師父何必跟這等無知小兒浪費口舌呢?”一把陰森森的聲音從遠處傳了過來。

余子清聞言目中寒芒大威,抬眼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兩道如刀子般目光霎那間從目中射出。“師父!”上官慧穎遠遠望到余子清負手立在廣場之中,衣襟隨風飄飄,說不出的灑脫飄逸,忍不住淚涌而出,大聲叫了起來。余子清驀然變了臉色,抬腳就踏空朝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疾走而去。“哪里走!”塵落厲聲喝道,飛身而起,攔住了余子清的去路。

同時有一金光從他手中沖天而起,乃是十四方篆印,篆印六面前刻有一個篆文“山”字,乃是塵落貼身法器**山印。

**山印沖天而起,上面有金光大字漂浮游動,眨眼間就化為方圓至少數十畝大小的山峰。山峰通體烏黑,帶著無匹的威壓轟隆隆地從天往余子清 頭頂壓-下。

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遠遠看到突然有一座山峰轟隆隆從天上而降,隔得老遠都能感受到山峰壓頂而下所帶來的萬丈威儀,狂風大作「大地搖撼,好似山崩海嘯,天坍地陷一般。

兩人何曾見過這等宏大場面,看著山峰黑壓壓 呼嘯著朝余子清壓下,不禁嚇得臉色蒼白,目中盡是駭然驚恐之色,腦子里不可抑制地閃過余子清被山峰砸成肉餅的可怕場面。“師父!”一聲淒厲的叫聲劃過黑夜,上官慧穎瘋似地往余子清那個方向沖過去,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紛紛飛落。

余子清看著遠方上官慧穎狀似瘋蕃,不禁微微動容,流露出一絲感動之色。隨即目中冷芒一閃,不屑地掃了塵 落一 眼,冷喝一聲道︰“就憑你也擋得住我!”說著眉心突然開了天眼,無形劍意飛射而出,虛空扭曲。“啊!”塵落就像見到鬼似的,突然尖聲叫了起來,然後挖著腦袋直挺挺地從天上一頭往地下墜落。

余子清卻看也不看他一眼,邊繼續腳踏虛空往上官慧穎他們走去,邊舉手往天上一探。失去了塵落控制的**山印立馬顯出原形,輕飄飄地飛落在余子清的手掌心。

事情發生得太快,觀戰的 兩位老道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等他們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情時,塵落已經快一頭撞到地上。

塵落如今全身真元渙散,跟常人根本沒什麼區別,若真要一頭撞到地上,恐怕立馬就腦漿飛濺,一命嗚呼了。

兩位老道士都猛然變了膾色,顧不得攔阻余子清,一前一後飛身向前將塵落接住,驚聲問道︰“怎麼回事?”

可怯的塵落神識意念被余子清劍意劈得支離破碎,滿腦子的劍光肆虐和漫天血肉紛飛,整個腦袋就像曾被一把利劍劈過無數次一般,痛不欲生,神經混亂,哪里知道回答問題,只知道抱著腦袋,目 露驚恐地叫嚷著︰“劍 ! 劍 !全是劍 !”

兩個老道士見狀臉色再變,目 中閃過一絲駭鰷,急忙抬頭朝余子清望 去。遠處余子清-腳踏虛空,如虹而去,隔他不遠處就是洞明。

此時的洞明正背,$鬧余子清,一臉陰笑地攔住不顧一切要往前沖的上官慧穎,還不知道就剛 才那一剎那的時間,他的師叔差點就要腦漿崩裂,一命嗚呼。“嘿嘿,急什麼急,不就一個廢物師父嗎?只要你從了我,逆怕 一 一r一 一 一”洞 明 皮 笑 肉 不 笑地說道◇

兩個老道士見狀頓時面如土色,到了這個時候,就算他們再怎麼被貪欲蒙泉了靈智,也知道余子清絕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至少他身上絕不僅僅只有天上那把通靈飛劍。洞明可是觀主的嫡孫,也是觀主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親人,就算貴為他師父的塵破,也就是那個金丹期修士平時也不敢妄加訓斥,若他要是當著他們的命死了,恐怕觀主盛怒下,他們都得跟著陪葬。“洞明背後 !“洞明小心!“師父”'三個不同的聲音,帶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驟然響起。

幾乎同時,無數點紅芒在余子清的身後亮起,如漫天箭矢尖嘯著劃過夜空朝余子清而去。頓時紅光柒天,整個夜空就如燃起了熊熊烈火。

金丹期道士塵破終于出手了,一出手就是他花費了無數心血收集煉制而成的赤血沙。

另外一位老道士塵蒙也沒有絲毫遲疑,立馬祭出一把飛劍,只是落後了塵破一步。

洞明听到叫聲,感受到背後空間法力波動劇烈,殺機肆虐,猛然變了臉色,他倒也見機快,頭也不回就放出 了一面三角銅牌。正是他之前在上官山莊使用過,替他擋住火雷符的防御法寶金光銅盾。

銅盾迎風就漲,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堵金光萬丈的銅牆將洞明整今後背都給擋護住。“師父小心!”上官慧穎見到遠處驟然間亮起無數紅芒,將天都柒紅了,立馬擔心地尖聲叫了起來。

余子清感受到背後無數股真無法力帶著刺骨的殺機急速逼近,哺角 勾起一絲冷笑,不管三七二十一抬手就將手中的**山印朝金光銅盾砸手去。

這時洞明已經轉過身來,透過法寶看到余子清竟舉手扔出塵落師叔的得意法寶**山 印,先是大吃一驚,接著就露出一臉譏笑。等他看清楚余子清的身後還有漫天的紅芒逼近,正是他師父塵破的赤血沙時,臉上的譏笑又瞬間變成無比陰毒的冷笑。

遠處的塵破和塵 蒙兩人見余子清不顧身後殺招逼近,竟然將剛剛到手的**山印隨手朝金光銅盾砸去,不禁都大大松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

別人的法寶不經過祭煉,在他人的手中不過只是一爛銅廢鈦罷了。余子清卻想拿塵落的**山印去破洞明的金光銅盾,落在塵破等人眼里根本就是極其幼稚無知的舉動。不過只一瞬間,三人臉土妁笑容全都僵住 了。

夜空下的**山 印六面金字漂浮游動,散發著陣陣可怖的法力波動,轉眼間那**山印就變為一方圓至少近百畝的烏黑黑山峰,其成勢竟 比塵落施展時還要浩大數倍!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