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三百一十八章 本命元神

此人自然就是青峰上仙殘留在通天玄塔中的一綾本命元神所化。這一縝本命元神雖然渾厚強大程度不及完好時的本命元神千萬分之一,但卻是青峰上仙歷經萬千磨難乃至淪落世俗殘留下來的一點元神。可以說是大浪淘沙始見金,是本命元神中最最精華的部分,絕不是光憑勤勞修煉就可以修爆出來的,其珍貴程度恐怕就連大羅聖人都要心動。

只是如今余子清的身子卻根本無法承受逕綾本命元神,本命元神只能暫時寄存在通天玄塔之中,否則余子清若與本命元神融為一體,哪里輪得到松清等人在他面前叫囂。因為本命元神未與余子清融合,就如沒有源頭的水,得不到供給,用一分就會少一分,不到萬不得已余子清是絕不願意啟動這綾珍貴到了極點的本命元神。

余子清來到這世界,只曾為了保家人一生平安,延年益壽時啟動過本命元神,只是今日面對強大如松清的元嬰期高手,哪怕余子清的泥丸宮再神奇,畢竟境界相差太大,終究殺不了他,逼得余子清只好再一次動用這一縷本命元神了。

四梵天金仙的本命元神何等強橫,哪怕不及原來的千萬分之一,卻也絕不是仙人以下境界的修士可以想象的。

那縷本命元神化身往大地上一站,頓時整今天地都被磅礡浩大的氣勢所籠罩,天上的星辰,明月全都黯然失色,烏雲奔走,大地震顫,仿若整今天地都臣服在了他腳下。

金光神目緩緩一掃,頓時塵破等人全都感到一股巨大無匹的威壓,全身情不自禁地就如篩糠般顫抖了起來,肝膽俱裂,兩眼流露出的全都是駭然恐懼到了極點的目光。而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站在余子清的身後,仰望著全身被金光籠罩,綻放出億萬道毫光,仿若天神下凡的另外一個余子清,心中震撼到了極點,身不由己就產生了頂禮膜拜的沖動。“身外化身!身外化身!你究竟是誰?”烏雲上,松清真人就如見到了鬼_4$,驚慌失措地尖聲叫了起來。“你不配知道!”本命元神化身聲如九天雷聲,轟隆隆回蕩在天地之間,如崩開華岳,折倒泰山,帶著讓人心魂戰栗的無上威嚴。

松清真人全身真無被這滾滾雷聲給震得動蕩不安,仿若這聲音就如一巨石直接砸進了他的丹田,不禁嚇得魂飛魄散,再次尖叫了一聲,忽地架起烏雲,卷起漫天沙塵,再也顧不得什孫兒,門人弟子,轉身就逃。

松清真人尚且如此不濟,更不︰8說其他人了,除了塵破等三個金丹期磣士還知道一臉驚恐地架起法寶想要奔逃,其余人都已經被元神化身無上威嚴被嚇得動彈不得,一時半刻竟想不到要跑路。“哪里逃!”元神化身怒喝一聲,將手中的通天玄塔往天上一拋。

通天玄塔沖天而起,懸掛浩瀚穹蒼夜空,渾體仙氣縈繞,無數踹色苻文漂浮流轉,有億萬道霞光放出,似若能照射到九幽極地。

通天玄塔有九層,每一層都有一條巨龍盤身,顏色各不一樣,形狀也略有不同,不過個個都巨大無比,渾身散發著無盡雄霸滄桑的氣息。通天玄塔的顏色都各不相同,由上而下最頂層混混沌沌,好像什麼顏色都不是又好僅包羅了天地所有顏色。第八層是白色光芒,其光芒比太陽還要撐眼;第七層是黑色光芒,那黑是無窮無盡的黑,就如有無垠的黑夜凝凍在了里面;第六層是黑白交濟;第五層到底層分別是黃、白、黑、青、紅五色光芒。

通天玄塔高高懸掛穹蒼,迎風就漲,轉眼間它赤紅的底座已經將整坐赤松山都給籠罩在了下面。就如無底洞一般的塔底,烈焰生生,散發著可怖的火無力。

松清等人剛剛轉身奔逃,就有烈烈熊火從塔底沖了出來,化為一條赤火巨龍,張嘴噴出一條火鏈子,然後呼呼地一卷,廣場內外,整個金華觀三十一號人,包括那個負責金華觀俗世之事的洞雲,上官明遠腳底下的洞明,連哀嚎一聲都來不及就全都被卷進了那熊熊火焰烈烈燃燒,如同無底洞般的塔底。

眾人被火龍卷進塔身之後,通天玄塔便倏然縮回原來的大小,經在元神化身的手掌中,然後連同元神化身一同化為一點霞光沒入余子清硌眉心。

偌大的金華觀突然變得靜悄悄,空蕩蕩,只有山風從金華觀上空呼呼刮過,只有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兩人瞠日結舌地呆呆看著眼前那個熟悉的年輕人。

他們有想過不敵而亡,想過同歸于盡,想過死里逃生,甚至還僥幸想過經歷苦戰終

與取得最後勝利,但他們卻從沒想過最後的結局是這樣的。眨眼間,剛才還騰雲駕霧,剛才還氣勢洶洶威風無比的那幫子人,就這樣沒了,連點渣都沒剩下,仿佛從來就出現過一樣!若不是余子清就站在眼前,若不是四周是陌生的道觀和山林,上官明遠爺孫兩真會懷疑他們是在做夢,一個荒誕到了極點的夢。但事實告訴他們,那些看似神仙般的人物,看似無敵的壞人,因為不肯歸服,全都枝眼前這位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年輕人一把火給滅了。呼呼,寒冷的山風繼續吹著,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終于有些回過

回過神來後,他們悲哀地發現,原以為自己已經有些了解余子清了,可如今看來他們對余子清的了解程度連皮毛都算不上。他究竟是誰?為什麼連活了數百年的老怪物在他眼里都不堪一

他究竟是誰?為什麼剛才那個跟他一樣的人身上會帶著那般滄桑幽遠的氣息,那般磅礡浩大的氣勢?

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兩人心中有許多的疑問,但他們卻沒有一人敢開口詢問,就連一直很懂得在余子清面前撒嬌討歡的上官慧穎此時看著余子清,靈魂深處也是充滿了敬畏戰懼,余子清沒開口,她根本不敢先張口說話。

余子清靜靜站在天地之間,就剛才鄺一下,他那一短少得可憐的本命元神又消耗了少許。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少許,但卻讓余子清肉痛不已。

這麼精純的本命元神需要多少年,經歷多少錘鍛方才能培養出啊!余子清臉色有些鐵青地握了握拳頭,眼中透射出恨恨的目光。

真是老虎不發威就當本上仙是病貓,看來本上仙這段時間過得太安當了,得想些辦法增強點實力才行,否則像今晚一樣可就虧大了!余子清狠狠握了下拳頭,最終毀緩松了開來,然後收起內心的郁悶「轉身看向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見余子清轉過身來,上官慧穎和上官明遠心傘一驚,連退了好幾

余子清見兩人像看怪物一樣驚恐地看著自己,尤其上官慧穎那時又明亮又嫵媚的眼楮怯生生地盯著他,好像他是個想要強暴她的大色狼似的,余子清沒好氣地指著上官慧穎笑罵道︰“干嘛,為師難道是吃人的老虎嗎?”

上官慧穎見狀頓感一股熟悉的氣息撲面而來,心頭微微松了口氣,倒不再那麼害怕,只是卻不敢再像之前那樣纏著余子清哭鬧撒嬌,眨巴著好奇的媚眼,小心翼翼地問道︰“師父,剛才那些人真的全都被收進你那個寶塔了嗎?”“你不都看到了嗎?還問什麼?”余子清敲了下上官慧穎的腦袋,今晚若不是為了這小丫頭,他的本命元神也不會損耗。

上官慧穎嘟著小嘴摸了下腦袋,卻不敢像以前那樣出言反抗,繼續好奇地問道︰“那他們是不是全死了?”“你說呢?”余子清反問道。”我想他們肯定被火龍給燒死了!”上官慧穎想了想回道。”既然知道了,還問什麼?”余子清又敲了下上官慧穎腦袋一下“師父會敲傻的!”這回上官慧穎-終于忍不住出言反抗了。”怎麼,不怕為師啦?”余子清見上官慧穎偏著腦袋,嘟著嘴巴,用忿忿不平的目光盯著他看,忍不住笑道。

“你是我師父,我怕你干什麼?”上官慧穎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後朝他吐了下小舌頭。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可愛嫵媚的樣子,郁悶的心情終于轉好一些,笑著搖了搖頭,然後轉向上官明遠,道︰“走,我們看看這金華觀有沒有什麼好東西。”說著踏步朝後觀走去,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見狀急忙跟了上去。

金華觀後觀外表看起來被雲霧籠罩,但其實里面卻煙霞散彩,古松老柏,奇花瑤草到處可見,還有數畝藥田,田中所種的都是些世俗中難得一見的珍貴藥材,就算在修真界中也是魎強拿得出手的好藥材,倒也有那麼幾分仙家洞府的派頭。

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剛才一到金華觀就被洞明帶到了房間里,還未曾見識過金華觀真正面貌,如今咋一看到後觀竟有如此幽雅靈氣之地,尤其看到那滿地的上好靈草仙藥都不禁眼冒金光,心想要是把這些藥材拿到拍賣會上,恐怕立馬要引起世界轟動了。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