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正文 第三百二十二章 委屈

這麼一想,錢夢琪本是低落的心情又開始活絡起來,嘴上卻道︰“哼,錯過頭最好,凍死你這個小白臉,看你還敢不敢到處招蜂引蝶!”

嘴上雖然這麼咬牙切齒地罵著,錢夢琪還是將解下的圍巾重新繞上了脖子,然後帶上門出去了。

因為怕再次跟余子清錯過,錢夢琪一路走著去省人民醫院,一邊走一邊四處張望。

如今已逼近年關,正是一年中最為寒冷的時節,又恰逢今夜有一股北方冷空氣襲來。北風呼呼地刮著,饒是錢夢琪全副武裝還是被凍得臉色發白,不時將脖子往里縮。只是雖是如此,一想起余子清這麼冷的天氣還特意跑出來接自己,錢夢琪心里還是又暖和又著急。

大塘新村隔省人民醫院就兩三站路,一路裹緊羽絨衣走去,很快就遠遠看到了省人民醫院。錢夢琪急忙快步上前,可是省人民醫院前根本沒有余子清的人影。

“錢護士長大冷天的,這麼遲你怎麼還來醫院啊?”還是那位門衛大叔,見錢夢琪匆忙走來,四處張望,探出頭關心地問道。

“這,這個,大叔剛才有沒有一個個子高瘦,皮膚特別白哲的年輕人來過啊?”錢夢琪微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地問道。

門衛大叔見錢夢琪深更半夜,又是這種鬼天氣,還急匆匆地趕到醫院來,以為醫院里有什麼急事,沒想到錢夢琪冒著大冷天跑到醫院,竟然是找人。

不會吧,那個小白臉魅力竟然這麼大。值得省人民醫院第一大美女深更半夜大冷天的眼巴巴跑來找他?

“是不是上次來接你的那個年輕人啊?。門衛大叔很不肯定地問道,實在是余子清給他的印象不像是個有這般魅力的家伙。在他眼里,余子清來等錢夢琪還是他的榮幸呢!

“嗯,是的”。饒是錢夢琪性格活潑開朗,但被門衛大叔一語說中,總感覺有些心虛小臉蛋兒騰一下子就紅了起來,羞答答的就像一個來醫院找老公的小媳婦。

還真是他!門衛大叔“虎軀一震”一臉的震驚,雙目發呆地盯著錢夢琪看,他是怎麼看,怎麼覺得錢夢琪跟余子清的關系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大叔,他到底有沒有來過呀?”錢夢琪見門衛大叔盯著她一個勁地看,越發的心虛害羞,可是卻又記掛著余子清,只好厚著臉皮催問道。門衛大叔幡然醒悟過來,看著錢夢琪臉蛋兒紅撲撲,一副羞澀的樣子,心里暗暗感嘆,真是好白菜都給豬拱了!

“沒有啊”。心里感嘆著,門衛大叔急忙回道。

錢夢琪滿心的期待就如一團火猛地被一盆冷水給澆滅了,一陣寒風吹來,渾身不禁狠狠地哆嗦了一下,突然感到格外的冷。

門衛大叔見錢夢琪這樣一個嬌滴滴的美人兒凍得直發抖,臉蛋兒也由紅轉白,心里不禁又是心疼又是氣憤,忍不住開口道︰”錢護士長這麼冷的天你還是快點回去吧,別凍壞了,他一個大男人難道還會走丟了不成!”

錢夢琪忍著心中的失落,朝門衛大叔點了點頭道了聲謝,然後有些失魂落魄地往大塘新村走去。

一路走著,想起不知道多少青年才俊追求自己,自己都沒放在心上,可就這個小白臉除了偶爾會給自己一些驚喜之外,從見面的那一刻起就從來沒把自己這個美女放在眼里,還當著自己的面跟眾多女子“勾三搭四。”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堅強的錢夢琪感到極度的委屈,心中有著說不出的自哀自憐。一陣寒風吹來,臉上冰涼涼的,伸手一摸,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竟悄然落下了兩滴眼淚。

“我干嘛要哭?我干嘛要深更半夜地跑出來找他?他是我什麼人呀?我又不喜歡他?他愛干嘛就干嘛去,關我什麼事情?再說了像我這樣的大美女,不知道有多少人排隊等著追我,他就算想追我也得一邊呆著去!”錢夢琪加快了腳步,咬著牙齒恨恨地自問自答。委屈的眼淚卻還是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

從未談過戀愛,從未嘗過戀愛滋味的錢夢琪,終于嘗到了一絲少女春心懵懂時那種復雜的滋味,青澀朦朧,說不清道不明。

 一聲,錢夢琪重重推開了房門,房間里依具空無一人,格外的冷清空蕩。

“死小白臉,臭小白臉,害得本姑娘大冬天的像個傻瓜一樣來回奔走!以後就算你求著來接本姑娘。看本姑娘搭理不搭理你?阿嚏!阿嚏!冷死我了,冷死我了!,小錢夢琪咬牙切齒地罵了一通之後,這才發現自川“刊連門都忘了關,弄堂甲的風滾滾涌講來,冷得她只相具笛,忙重重將門給關上,當然又少不得一陣咬牙切齒。

余子清當然不知道錢夢琪在家里氣呼呼地罵著他,更不知道一向以來自詡大美女,被眾多青年才俊圍著討好的錢夢琪竟然會為了他在深冬半夜出門找他。此時他正運轉仙家妙法給阿昌等人療傷。

“好了,讓阿昌這段時間好好休養,大概十天後就應誤能行動自如了余子清長長舒了一口氣,扭頭對上官明遠說道。

“我替阿昌謝謝大師救命之恩!”上官明遠聞言面露喜色,急忙朝余子清一躬到底。

“行了,我們之間就不用這麼客套余子清有些疲憊地擺了擺手,阿昌受傷極重,他還是費了不少力氣。

說著余子清伸手要去抹額頭的汗水,一縷幽香襲來,卻是機靈的上官慧穎已經取了一張紙巾溫柔地幫他擦去。

余子清扭頭朝上官慧穎看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無比溫柔嫵媚的俏臉,她的眼神很專注,很溫柔。余子清心里不禁微微顫了一下。然後一把拍開了上官慧穎的手,笑道︰“行了,行了

上官慧穎美眸中一絲失落一閃而逝,隨即收起了紙巾,然後用哀求的口氣說道︰,“師父,都這麼晚了,您晚上就住這邊吧!”

余子清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發現果然已經很晚了,差不多已經一點,又想起自己手頭還有不少事情需要處理,就點了點頭道︰,“嗯,晚上就不走了。”

“真的,那我現在就給師父整理房間去!”上官慧穎美眸不禁一亮,一臉歡喜地道,說著就轉身要往自己住的,那幢依山而建的別墅走去。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都已經是十九歲的大姑娘了,卻像個長不大的小小孩一樣粘著自己,一听說自己要留下來就歡喜得跟什麼似的,不禁笑著搖了搖頭,心里感到陣陣別樣的溫暖。

“不用收,為師今晚還有些事情要做,不準備睡了余子清把上官慧穎叫住。

“師父您忙了一個晚上不睡一覺怎麼行啊?”上官慧穎聞言轉過身來,走到余子清身邊,一臉關心地道。

余子清有些哭笑不得敲了下上官慧穎的腦袋,笑道︰“笨蛋。你師父是誰呀?不要說一個晚上不睡覺就算一年不睡覺又有何妨”。

上官慧穎摸著小腦袋猛然醒悟過來,連松清這種據說都已經成了半仙之體的人分秒之間就被師父給收得連渣都看不到,師父可不是成了活神仙,神仙不睡覺又有什麼問題?

“嘻嘻,差點忘了師父您是天下第一高手呢!”上官慧穎朝余子清吐了下小舌頭,笑嘻嘻地道,心里其實卻反倒越發犯糊涂,師父今年不是只有二十五歲嗎?他的父母不是都還在世嗎?怎麼師父就比松清這種半仙級的人物還厲害那麼多呢?

只是這些話上官慧穎卻是絕不敢問出來,別看這小妮子在余子清老是撒嬌,好像沒個大其實哪些該問哪些不該問,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她心里清楚得很。

“行了,你就別拍為師的馬屁。去你住的地方吧,為師要在那里做番布置余子清笑道。

“布置?”上官慧穎一臉驚奇。

“你不是想早日修習仙家法術嗎?不布置一番,你怎麼加快修煉速度啊?再說既然這次有修真者找上門,難保就沒有下次?哼,你是為師的弟子,又豈是誰都可以欺上門來的?下次誰要是再敢上門來鬧事,就讓他吃不了兜著走!”說到後面小余子清身上散發出不容任何人侵犯的強大威嚴氣勢。

上官慧穎看著仿若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余子清,一對美眸閃爍著異樣的神采。

“謝謝師父”。上官慧穎突然動情地說道。

余子清聞言微微怔了下,隨即就笑著摸了摸上官慧穎柔順的秀發,然後轉向上官明遠道︰“你跟著一起來吧,我準備在山腳下劃出一片地做為你和慧穎修煉之處,你需看看怎麼劃合適。”

“整個山莊都是我的,大師怎麼劃都行,全听大師的。”上官明遠急忙恭敬地回道。

余子清點了點頭,邁步朝外走去。

上官明遠爺孫兩見狀,跟身邊的人交代一聲好好照顧阿昌,就急忙追了上去。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