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正文 第三百二十三章 升官

上官山莊背靠小和山,山莊內別墅林立,綠草林蔭成片。莊里除了住著上官家上下老少,還住著不少對上官家忠心耿耿的人家。

上官明遠喜歡有水的地方,住在臨湖的別墅。依山而建的有兩僮別墅,一座是上官慧穎住的,另外一幢則空置著,用來招待貴客。

余子清剖i在山腳下,手往前一指一劃,將山腳下那兩座別墅都給劃了進去,道︰“以後你們就在這里修煉吧,我最近會把這里好好布置一番!”

余子清現在說的是正事,上官慧穎不敢造次,急忙跟著上官明遠一臉肅然地領命道︰“現在我就交代下去把這片區域專門劃出來,嚴禁他人出入。”

“不用那麼急,也沒那個必要。我的布置都是針對修真者的,對山莊的人沒什麼禁忌,只要他們不在這里胡亂折騰就行了。”余子清笑著擺了擺手,然後從儲物戒中取出兩塊二品“焓”石遞給上官明遠,道︰“這是二品‘焓,石,內含較為純淨的天地靈氣,你修煉時握著它就可以直接吸收其中靈氣。”

上官明遠一臉驚喜地接過“焓”石,恭敬地問道︰“那是不是說,有‘焓-石,以後我就可以全天候修煉了?”

“理論上只要你有足夠的‘焓,石,確實是這樣的。不過你要切記修煉一途,在于循序漸進,切不可過于急于求成,這點你自己要把握好!”余子清回道。上官明遠聞言心下凜然,肅然道︰“明遠一定謹記大師教誨。”

余子清知道上官明遠性子沉穩,雖一心向道卻不會亂了分寸,見他肅然領教,也就不再多加警告,點了點道︰“這里沒你什麼事情了,你只管自己下去修煉吧,有事我自會叫你。”上官明遠躬身領命,然後滿心歡喜地揣著兩塊“焓”石回房間修煉去。

上官慧穎最是心急自己修為的進展,听說“焓”石有這般功效,見爺爺領了兩塊“焓”石走後,遲遲不見余子清給她弄幾塊修煉,不禁道︰“師父,那我呢?”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眼巴巴地仰望著他,像個討要糖果的小女孩,不禁又好笑又好氣地道︰“你什麼你?沒有!”

“師父您偏心,為什麼每次好東西都給爺爺,我卻什麼都沒有?上官慧穎見余子清眼角含笑,哪里不知道余子清是故意逗她,立馬抱著他的手臂,嘟著嘴使勁地搖晃著。

上官慧穎不僅人長得漂亮,身材超好,而且還是玄牝魔身,余子清雖明明知道他是自己的弟子,還是有些受不了她這般親熱勁,尤其上官慧穎抱著他手臂搖晃時,高聳的玉女峰總是不可避免地發生磨蹭,飽滿而富有彈性,讓余子清不經意間會有絲心旌搖曳。“行了,別搖了,好東西為師替你留著呢!”余子清架不住上官慧穎那股子親熱勁,急忙把手抽了出來說道。

“耶!我就知道師父對我最好了!啵!”上官慧穎像個小女孩一樣開心地蹦跳了起來,胸前的一對豐滿如小白兔跟著上下蹦跌,旯得余子清一陣眼花,急忙苦笑著挪開視線,心里暗想自己這個玄牝魔身的女徒弟是越來越勾人了,以後自己這個師父可要時刻注意。

心里正苦笑著,卻突然感到側肩有兩團柔軟飽滿壓了過來,然後臉上一濕“啵”地發出一清脆的親吻聲。

再度被女人偷襲,而且這次還是自己的徒弟,余子清老臉不由得微做一紅,手摸了下被親過的地方,有些濕熱,小心肝兒突然間有些亂。

“這里也沒你什麼事情了,你回房睡覺去吧!”余子清很快就恢復了正常,或許是為了掩飾剛才自己那一瞬間表現出來的慌亂,佘拳清的神色有些嚴肅,顯出幾分為人師表的莊嚴。

“是!”上官慧穎好像震懾與余子清的威嚴,老老實實地應聲領命,只是轉身之際美眸里卻忽地亮起一抹奸計得逞的狡黠目光,嘴角掛著一抹得意的微笑。雖然余子清很快就恢復了正常,但女孩子本就心細,第六感超靈敏,余子清剛才那一閃即逝的慌亂措手卻還是被上官慧穎捕捉到了。

嘻嘻,原來師父也會害羞!上官慧穎嘴角邊的微笑漸漸擴散開來,俏臉上寫滿了志得意滿的微笑。

余子清沒想到這次上官慧穎這麼听話,看著她那左右搖擺的性感腰肢逐漸遠去,目中流露出一絲疑惑,摸了摸自己有些緊繃嚴肅的臉蛋,暗道︰我是不是太敏感了?其實這種親吻根本沒什麼,吳敏、陳曉楠、樂珊珊、何慕柳還有朱小瓊、劉妍不都這樣親吻過我嗎?其實她只是黏我一些,跟我親一些,就像小孩子孺慕長輩一樣。隨即余子清搖了搖頭,暗笑自己想那麼多干嘛,一切率性而為便是了。想罷,余子清正準備找個地方開工,天卻紛紛揚揚下起了雪來。”師父,下雪啦!”一道靚影從別墅里飛掠而出,轉眼間上官慧穎已經亭亭玉立在余子清的面前,手中拿著一把傘。

蓬一聲,傘撐了開來,上官慧穎一手替余子清撐著傘,一手很自然就親密地挽著余子清的手臂。

溫夸軟玉在身側,余子清此時心中卻一片坦然,還有一絲絲溫暖。

“皿屋吧!”余子清淡淡道。

回到房間,余子清也沒再叫上官慧穎回房間睡覺,只管到客廳里坐下來,像變魔術一樣從儲物戒中拿出一件件待用的東西。

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沒叫她回房,自是樂得當不知道,搖曳著又翹又圓的屁股,一會兒給余子清倒茶,一會兒給他削隻果的。

余子清倒是樂得享受這種無微不至的伺候,一邊啃著隻果,一邊琢磨著怎麼煉制陣器,布置這片劃定的修煉之地。一夜無眠,上官慧穎也在客廳里陪了余子清一夜。“行了,就在這里停車吧!

體育場路上,一個穿著打扮很是普通的年輕人背著個單肩包從一輛紅色保時捷里下來,然後一路晃蕩著往地礦所走去。保時捷停在馬路邊,直到那年銓人轉身拐進小巷才突然開動離去。

到了單位,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听到一聲聲隨意的點頭招呼,想起就在昨晚自己一出手滅了金華觀三十一口人,余子清有一種別樣的感觸在心頭徘徊。突然覺得還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好,就算有些摩擦,有些勾心斗角,但更多的時候大家還是其樂融融,沒有血腥,沒有殺戮。

不過余子清卻知道,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而自己終究還是屬于另外一個世界,一個表面看起來飄然脫塵,祥瑞一片,讓凡人無限向往,實際上卻是徹頭徹尾強者為尊,弱肉強食的世界。

年關逼近,很多活都得趕在年前結束掉,再世為人的余子清發了一通感慨便匆匆到實驗室干活去了,只是心中卻多了份堅定,不讓朱麗珍、鈽夢琪等紅顏知己過早知道修真界的事情,免得破壞了她們此時平凡卻不失豐富多彩的生活。就如我們在年少時總想著快快長大成*人,可真到了那一天卻總會回頭懷戀那無憂無愁的童年生活。余子清不想因為自己的到來,讓她們過早地失去“童年”也好等她們有朝一日真正成就仙道,內心還有那麼一份美好的回憶。

余子清才剛剛稱完樣品,正準備拿到處理間處理,所長的一個電話卻把他叫了去。

敲開所長辦公室,劉清平所長抬頭見是余子清來了,立馬笑容可掬地招呼余子清坐下,還特意像接待客人一樣,親自給他倒了杯茶水,倒讓平時見慣了所長一派領導作風的余子清頗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太陽從東邊出來了。“所長,你叫我來有什麼事情嗎?”余子清倒也不客氣,大咧咧地喝了。茶,翹著二郎腿,隨口問道。

劉清平掃了一眼余子清翹得高高的二郎腿,笑著坐到余子清斜對面的沙發上,道︰“小金,嗯,你很不錯!不僅工作勤奮,科研能力出色,就連組織能力都很有一手。經我提議,單位領導班子經過討論,決定給你轉正,今天開始你就是事業編制員工了,等會辦公室何主任會找你另外簽一份合同的。”“嗯,我知道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事?”余子清又喝了。茶水,面不改色地問道。

劉清平所長怔了怔,他以為余子清能進事業編制,怎麼也得露出一絲高興意外的表情,然後說一兩聲謝謝領導提拔,以後我一定好好工作之類的話,可沒想到余子清滓不當一回事,而且貌似還有些不耐煩,急著要是的樣子。

這個余子清,真是不開竅,也不知道張華峰怎麼就這麼看重他,還特意給我打電話。

咳咳,劉清平干咳兩聲,有些不自然地笑道︰“還有件事,這事估計等會陳書記也會戰你談。你組織能力不錯,不僅局團委陳書記好幾次跟我提起你,就連秦總也跟我提過好幾次。本來一般情況下只有囹委書記才能享受科級干部待遇,團支部書記原則上不享受科級干部待遇的。不過你能力突出,這次黨政領導班子都一致提議給孓你科級f部待遇。以後你就是我們所的中層干部,國家正兒八經的科級干部了。呵呵,可別小看這個級別,真要是放到地方上去,那就是一饋之長了。”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