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二十八章 奸情


秦雅歌對外婆家果然較為熟悉,余子清等人剛到飯店門口,她已經領著一位穿著黑色小西裝,里面穿著白色翻領襯衫,貌似經理模樣的嬌俏女人迎了出來。

貌似經理模樣的嬌俏女人一看到被眾人簇擁著的余子清,神情怔了一下,顯然沒想到秦雅敵竟會為這樣的小年輕跑腿。不過女經理隨即就回過神來,一臉笑意地迎了上來,嬌聲道︰“您一定就是余先生了。我已經讓人準備了包廂。里面請

說著朝余子清做了個請的動作,然後率先在前面領路。余子清剛才已經飛快在她鼓鼓胸部上掛著的胸牌掃了一眼,微笑道︰“麻煩劉經理了

劉經理聞言回眸朝余子清微微一笑,道︰“余先生客氣了,秦總可是我們這里的老顧客,她的朋友我們當然要盛情款待

余子清掃了一眼大廳,見里面幾乎已經滿座,聞言到是有幾分領會劉經理“盛情款待。這句話的意思,不由得扭頭沖秦雅敵略略點了點頭。笑道︰“還好今天秦總來了,要不然恐怕我們連包廂都要訂不到!”

秦雅歃當然知道以余子清的身份地位,區區一個包廂算什麼,不過余子清能這麼說,至少是肯定了她的苦勞,聞言心里格外開心一對美眸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嬌聲笑道︰“余書記真要這麼想,那下次你們搞活動都交給我來打前陣!”

“每次都讓秦總給我們打前陣,我們怎麼好意思!”余子清笑道。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跟你們年輕人在一起,我感覺自己也年輕了許多。只要余書記不介意。我是求之不得啊!”秦雅敵嬌聲笑道。美眸朝余子清拋去一個意味深長的媚眼。

余子清哪里看不出來秦雅歌的心意,只是她話都說到這個份上,再加上她這樣的女人真要存心討好一個男人,委實讓人產生不了什麼反感。聞言淡淡一笑,剛想說隨你。身後何繼勝等人早已經搶著道︰“不介意,不介意!”

秦雅飲這次到是學乖了,不再跟何繼勝等人貧嘴,聞言美眸定楮凝視著余子清,俏臉掛著迷人的微笑,顯然是要余子清親口應承下來。

余子清有些受不了秦雅散那勾魂的目光,又見何繼勝在身後一個勁地用胳膊肘頂他,只好笑道︰“秦總真這麼想,我是舉雙手贊成的!”

秦雅敵見余子清答應下來,一張俏臉笑得越發得風情迷人,嬌聲道︰“那就這樣說定了,到時你可不許反悔哦!”

言行中,秦雅敵這個嬌俏美少婦不經意流露出了一絲向情人撒嬌的意味,惹得王景輝一陣眼紅嫉妒,而領路的劉經理卻越發驚訝,不知道秦雅敵為何這般討好余子清這個小年輕。

說笑間,眾人到了包廂。

包廂頗大,布置也頗為豪華,當中擺放著一張二十人位的大圓桌。

余子清對包廂比較滿意,尤其那張大圓桌剛好可以讓大家聚成一桌,甚合他的心意。

“余書記,這個包廂行嗎”秦雅敵問道,媚眼中藏著絲期待。

“嗯,不錯!”余子清邊滿意地點了點頭,邊朝里頭的主位走去。

秦雅敵聞言臉上不禁露出了燦爛迷人的微笑,見余子清往里走。急忙搖曳著妖嬈的身段緊跟在他的屁股後面,然後緊挨著余子清坐了下去,倒像極了貼身女秘書。

眾團員見團支書和淅海珠寶老總已經落座。也都開始紛紛找位置就坐。女團員們都一個勁地想坐到余子清身邊去,就算已經跟馮玉榮交往的吳敏也不例外,最終,讓女團員們眼紅的位置被淅海珠寶最為精明的美女營業員劉妍給搶了先。而男團員們當然是想坐到秦雅敵身邊去,不過最終卻被王景輝搶了先。

王景輝見搶了先,暗地里得意不已,面上卻不動聲色地拉開椅子,準備往椅子上坐。

哼,老子怎麼說也是高材生,前途注定光明,只要等會我好好表現,就不信像秦總這種女人也會跟陳曉楠等小女生一樣沒眼光。個個只會圍著余子清這個小白臉打轉!

王景輝心里正想著等會要怎麼討秦雅歌歡心,狠狠把余子清給比下去,卻沒發現秦雅歌美眸有些厭惡地掃了他一眼,微微蹙眉。

秦雅敵這麼懂男人心思的女人,又怎麼會不明白,男人向來霸道,不管余子清對她有意沒意,她身邊坐著個男人總是讓他看著不舒服。更何況秦雅敵這個精明的女人早就看出這班年輕人中,就數王景輝這個高材生對余子清最不服氣,從才見面開的風頭,那就更不能讓他坐旁邊,免得讓余子清看輕

小陳。你坐到我這邊來!”秦雅飲面帶微笑,朝一位淅海珠寶營業員招了招手,好似沒看到王景輝正拉開椅子準備挨著她就坐。

王景輝的臉一下子就漲得通紅,手尷尬地抓著椅子僵在乖里。

一直以來,王景輝都認為自己很牛叉,以為憑見面時那一席話已經給秦雅歌留下深刻印象,已經讓她對他另眼相看了,卻沒想到人家壓根就沒把他這個高材生放在眼里。

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秦雅歌身為淅海珠寶老總,整個地礦所又有幾人能入得了她法眼?王景輝除了學歷稍微高點外。不過就地礦所一名普通職員,若不是因為余子清的緣故,她才懶得搭理這種毛都沒長齊,卻自以為是的小年輕。

何繼勝等小年輕見秦雅歌一路過來,對余子清有說有笑,對他們也不吝笑臉以對,甚至還殷勤主動地幫忙著張羅包廂,倒漸漸有些忘了秦雅歌的身份,把她當成了尋常同事來看待。直到這時,見秦雅歌明明看到王景輝在拉椅子想挨著她就坐,卻根本不賣他的面子,表現出了身為淅海珠寶老總霸道強勢的一面,何繼勝等人這才幡然醒悟過來秦雅歌是所里數得著的強勢人物。是所里的實權領導,又豈是他們這班羅鑼可以凱覦的?

只是她為什麼對余哥這麼好。對他這麼青睞呢?醒悟過來的何繼勝等人個個用怪異的目光看余子清,現在他們算是徹底看出來秦雅歌壓根就是沖著余子清來的。

難道,難道這個女人真的看上余哥這張小白臉了?天哪,那樣也未免太沒天理了吧!

“玉榮,我看余哥八成跟秦總有奸情!”何繼勝邊抬著屁股挨著馮玉榮就坐,邊彎腰湊在馮玉榮耳邊低聲說道,眼珠子卻膘向高高上座的余子清。

他左右兩邊,一邊坐著風韻美少婦,一邊坐著嬌俏豐胸美少女。拉風得讓何繼勝既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又眼紅得一塌糊涂。

“什麼八成,壓根就是!”馮玉榮咬著牙低聲道。雖說他是名草有主,可是看看人家余子清,再看看自己,巨大的差距讓馮玉榮是又自卑又嫉妒啊。

“哼,什麼壓根就是,你以為余哥跟你們兩一副德性嘛?”吳敏耳尖,听到兩人低聲議論自己心中的偶像,立馬狠狠掐了馮玉榮一下,低聲譏諷道。

兩人見吳敏杏目圓瞪,訕訕地縮回了腦袋,心里老大不是滋味,這年頭小白臉怎麼就這麼吃香呢?

馮玉榮更是郁悶得吐血,老天,究竟誰是她男朋友啊?

余子清自不會去理會何繼勝等人無聊的猜測,拿起服務員遞過來的菜單掃了一眼,隨手遞給了秦總,道︰“這里你熟點,你來點菜吧。”

何繼勝等人見余子清對秦雅欲這般隨意,好像自己是所領導似的,個個直翻白眼,王景輝更是暗自冷笑,這余子清還真不會做人,人家對你另眼相看,你還真把自己當領導了!

只是何繼勝等人做夢也想不到,余子清這番話落在秦雅歌的耳里,簡直如同天籟之音,倍感受寵若驚。若不是怕引起眾人過多猜疑,她都要激動得站起來接過菜單了。只是饒是她拼命壓下心頭的激動,接過菜單時,雪白如玉的小手還是微微有些發抖。

自己這番苦心終於開始得到他認同了!

“是你要我點的,點得不好,你可不許怪我!”余子清身份雖神秘尊貴,但秦雅飲終究是女強人,接過菜單後很快就恢復了心態,邊隨手翻起菜單,邊偏過頭眨巴著媚眼看著余子清,嬌聲笑道。

“我相信秦總的點菜水平,快點吧,大家都等著呢!”余子清笑道。

何繼勝等人見狀,難免又是一陣傻眼!

點好菜,大家說說笑笑,酒菜很快便端了上來。

酒菜上來後,眾人都興高采烈地向余子清敬酒,祝他高升。余子清見眾人真心敬他酒,心情大好,便來者不拒。一杯一杯地接著喝,看得眾人膛目結舌。秦雅歌有心想跟余子清處好關系,見他酒量這麼好,心頭就沒了什麼顧忌,便施展開渾身解數敬余子清酒。過不了多久,余子清倒是安然無恙。秦雅歌卻是俏臉酡紅。媚眼水汪汪似若要滴水,襯著燈光顯得越發迷人,魅力四射。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