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三十章為難


秦雅歌可不想讓余子清看到管承望跟自己勾三搭四,給他留下不好印象,最緊要的是余子清如今的身份只是地礦所小小團支書,這管承望又不是什麼好貨,看到一群的美女,真要過去敬酒還不鬧出一大堆事來。

今晚大家是為了慶祝余子清高升,要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掃了他的興,她的一番苦心豈不全都白費。

還有管承望是區工商局的副局長職位級別雖遠不如周局長,可卻是實權部門。

余子清能通過周局長管得到她秦雅歌,至于能不能管得著這個管承望秦雅歌心里就一點都沒底了。

萬一兩人鬧出什麼矛盾,余子清不開心不說,那管承望又豈會罷休,還不拿淅海珠寶出氣,到時她這個淅海珠寶老總可就難做人了。

“就單位團幹部的一些小年輕聚餐,剛巧晚上沒事就來湊個熱鬧,哪里敢勞駕管局長你去敬酒啊!”秦雅敵急忙笑著推辭道。

見只是一些年輕團員,管承望果然沒了什麼興趣,笑道︰“跟一些毛都沒長齊的小年輕喝酒有什麼意思,走走。

秦總去我們那邊喝幾杯。

我可告訴你,今晚秦局也在哦!你要是把他給敬好,以後你們淅海珠寶想辦些事還不一路綠燈,暢通無阻”。

說著管承望就不由分說地抱著秦雅歌的肩膀就往包廂走去。

秦雅歌被滿嘴酒氣的管承望抱著肩膀,不由自主地往包廂走去,心里卻暗暗叫苦不已。

她自是知道管承望口中的秦局指的是誰,那是杭臨市市工商局副局長秦賓白,是一個她萬萬得罪不起的大人物。

要是換成往日,她倒是巴不得能跟秦賓白套套近乎,只是今晚卻不是時候,管承望口中毛都沒長齊的小年輕可不是什麼小人物那可是一句話就能讓她秦雅歌卷鋪蓋走人,另外一個她得罪不起的大人物。

而且從切身利害來講,後者相當于她的現管領導,更加得罪不起。

“管局你看我今晚已經喝了不少,再說包廂里的同事還在等著我呢?改天吧,改天一定請您和秦局好好喝幾杯秦雅敵微微用力擺脫了管承望的肥手,一臉真誠地說道。

管承望今晚已經喝了不少酒,見秦雅敵竟然為了幾個小年輕不賣他的面子,立馬就把一張肥臉拉了下來,紅著雙眼盯著秦雅歌,滿嘴酒氣地陰聲道︰“秦總?怎麼連喝幾杯酒的面子都不給我老管嗎?。

“管總,您這是什麼話,我誰的面子不賣,也不敢不賣您的面子啊?實在是今天喝多了!”秦雅歌聞言心里一沉,面上卻很嫵媚地白了管承望一眼,玉手輕輕對著管承望的胸口打了下,嬌聲道。

管承望聞言這才臉色稍緩,但卻依舊不肯罷休,肥手再一次按在秦雅歌的肩膀上,道︰“嘿嘿,秦總你的酒量如何,我老管心里清楚。

幾杯酒難不倒你。

再說你不賣我面子沒關系。

不賣秦局的面子問題可就大了,走,走,幾個毛頭小孩讓他們先一邊呆著去!”說著管承望已經一手樓著秦雅歌的肩膀到了包廂門口,然後一手把門推了開來。

門一推開,里面煙霧繚繞,酒氣沖天。

透過煙霧可以看到正對門口上座的是一個大腹便便,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男子身邊坐著一個姿色還算不錯的年輕女子。

那年輕女子臉色緋紅,年青的身子有些忸怩地扭動著,似乎在躲避什麼。

從秦雅欽這個角度看過去,隱隱可以看到那中年男子一只手正在桌底下摸索著,再一看年輕女子的表情,秦雅敵經歷的事情多,霎那間就明白過來那中年男子放在桌底下的那只手在干什麼勾當,心兒不禁下沉了幾分。

只是臉上卻不得不堆起嫵媚的笑意,急忙扭著腰肢,朝那中年男子走去。

“秦局,你好啊!”秦雅歌嬌聲打著招呼,她在一些會議上見過這位掌管著杭臨市工商行政大權的實權人物,自是認得秦賓白。

坐在秦賓白身邊的是西湖區工商局今年新招的一位辦公文員,是管承望特意找來陪秦賓白喝酒的。

這秦賓白也不是什麼好貨,喝了點小酒暗地里就對她動手動腳。

那女子懾與秦賓白的淫威,不敢反抗,只是扭扭捏捏地做些躲閃,倒更刺激秦賓白,使得他玩得不亦樂乎。

這秦賓白正暗地玩得起勁。

突然聽到有一把嬌滴滴的聲音傳入耳中,立馬條件反射地抬起頭。

看到一個兩頰酡紅,眉梢帶春,小嘴嬌艷欲滴,說不出嫵媚的女人正露著迷人的微笑饒是秦賓白也算是見過不少美女的人物,咋一見到秦雅敵這種氣質高雅卻又透著無限嫵媚的白領麗人,還是不禁感到一陣驚艷,正活動著的手不知不覺便停了下來,直勾勾盯著秦雅敵看了好一會兒,才有些尷尬地將手從身邊那年輕女子的大腿上收回來,疑惑道︰“你是?”“秦局,這是淅海珠寶的總經理秦雅歌秦總,今晚剛好也在這里喝酒!”管承望見秦賓白看著秦雅歌,眼珠子都要掉下來,心中不禁一喜。

知道自己拉秦雅歌過來湊熱鬧。

這步棋是走對了,急忙堆著一臉肥肉上前笑咪咪地介紹道。

這秦賓白自也不是什麼好貨小佔著手握大權,在公眾面前到是道貌岸然,私底下卻是貪污挪款,男盜女娼,吃喝嫖賭全來,在外面光情人就有五個。

說起來,這廝也算得上是花中老手,色中老鬼一個,玩過的女人不在少數。

也正因為女人玩多了,對風月場合的女人就有些膩味,口味變得挑剔起來,開始喜歡玩一些刺激的新花樣。

就如今晚一樣。

坐在他身邊的年輕女子,要說姿色也說不上有多出眾,也不像風月場合的女人那樣熱情風騷,卻能格外撩動秦賓白的原始慾望,讓他忍不住就借著點酒意,暗地里對她動手動腳,玩得不亦樂乎。

秦賓白不僅氣質過人,長得美艷耀眼,更難得的是還是一家珠寶公司的總經理,是一位有地位有能力的女強人,這種女人對任何男人都有巨大的吸引力,更別說秦白賓這種喜歡玩刺激的老色鬼了。

他一聽說眼前這位氣質過人,艷麗嫵媚的少婦竟然是一家珠寶公司的總經理,一想起若能把這樣一個美麗風騷的女強人按到在床上,讓她在自己的胯下婉轉承歡,必是刺激無比,立時全身血脈賁張,恨不得現在就拉著她去開房去。

至于身邊那位年輕女文員,卻再也沒心思去想及。

“淅海珠寶?這我知道,是省內很有名氣的一家珠寶公司啊!我正想著是誰把一家珠寶公司經營得這般出色,沒想到它的老總竟然是一位這麼美麗動人的女士,難得,難得啊!”秦賓白心里雖然是色心大動,面上卻沒表現得太過猴急。

聞言連連點頭贊嘆道。

秦賓白雖然沒有一上來就跟管承望一樣動手動腳的,但他目中欲火燃燒,就像獵人打量獵物一樣的目光讓秦雅歌一顆芳心不住地往下沉,知道秦賓白這個市局副局長跟管承望是一丘之貉,不是什麼好貨。

不過秦雅歌這種場面見多了,心里雖然厭惡卻不會在臉上表露出絲毫。

聞言反到嫵媚地斜了秦賓白一眼,嬌聲道︰“什麼出色不出色的?秦局真是會誇人!”“哈哈。

秦總不僅是一位漂亮的女老總而且還是一位格外謙虛的女老總啊!”秦賓白哈哈笑道。

說著手朝站在門邊的女服務員招了招道︰“服務員,還愣著幹什麼。

快點給我們這位珠寶公司的老總添個位置。

招呼好了她,下次買珠寶鑽戒什麼的。

讓她給你打折!”秦雅歌一聽急忙道︰“謝謝副局盛情,今晚我另有飯局,我是剛巧踫到管局說您在這里吃飯,特意來敬您酒來的,添位置就不必了,那邊的同事還在等著,秦雅歌話還沒講完,管承望就打斷道︰“秦總,不就幾個小年輕嗎?打個電話跟他們說聲就是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今晚難得秦局興致高,盛情邀請你喝幾杯,你要是這麼不給面子,秦局要是不高興了,我可幫不了你!”“承望,你這是什麼話?什麼高興不高興的,我還能因為幾杯酒為難秦總不成?”秦賓白瞪了管承望一眼,面上帶著幾許為官者的嚴肅,批評道。

批評完管承望之後,秦賓白才笑眯眯地轉向秦雅歌,道︰“秦總,承望今晚喝多了,你別聽他胡扯。

不過今晚我確實想跟秦總你喝幾杯,順便聊聊珠寶的事情,你那邊要真是幾個小年輕,要不就回了吧?”秦雅歌聞言知道這秦賓白雖然表面上又是批評管承望,又是一副和藹地跟她商量,可話里行間又是為難,又是聊什麼珠寶的,言外之意再清楚不過了,自己真要是拒絕他,恐怕淅海珠寶今後就有麻煩了。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