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七章警告


“多謝唐局忠告,現在我們可以走了吧!”秦賓白知道再說下去也討不到好,咬著牙,咧著嘴,說道。

“可以啊,不過你一定要記得我說過的話哦!”唐永棟笑著說道。

秦賓白冷哼一聲,陰沉著臉連招呼也不打聲就往外走,管承望等人見狀都灰溜溜地跟著往外走。

看著秦賓白一行人轉身離去的背影,唐永棟臉上的笑容漸漸凝固,目中閃過一絲寒光。

“二哥,秦賓白今天得罪了余先生,被教訓了一頓,我看你得先給他提提醒,暫時把他穩住,免得他亂來捅出樓子,到時再慢慢收拾他。”秦賓白走後,唐永棟拿著手機走到窗戶邊遙望大街,沉聲說道,接著把事情大致解釋了一番。

給唐永嚴打過電話後,唐永棟又撥了個電話。

“胡子哥,我唐永棟,幫我查一下工商局秦賓白的底子,最好把他在外面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都給我找出來。”

“沒問題,保管一天之內連秦賓白平時喜歡穿什麼內褲都幫你查出來!”電話那頭傳來如今杭臨城地下勢力龍頭老大胡子哥豪爽的笑聲。

打了這兩個電話後,唐永棟這才緩緩轉身帶著四個公安離去。

“秦局,難道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嗎?”醫院里,頭上包著紗布,手上打著繃帶的管承望一臉抑郁地問同樣“全身武裝”的秦賓白。

自從坐上今天這個位置管承望還真沒吃過這麼大的虧,不過余子清有唐永棟在後面撐腰,管承望這個區工商局副局長還是不敢自己去找場子,只有把希望寄托在秦賓白身上。

秦賓白咬著牙,陰沉著臉道︰“他媽的,他唐永棟是公安局副局長,老子暫時不好搞他,但浙海珠寶,老子難道也不能搞嗎?老子明天就派人去他們那邊抽樣檢查!”

“對,監察珠寶市場可是我們的權力,他唐永棟難道還能插手這事不成?”管承望見秦賓白不肯罷休,兩眼猛地亮了起來,興奮得一時忘了有傷在身,舉起手就要拍大腿。

哎呦!管承望痛得叫了起來,額頭冷汗點點滲出。想起這事都是拜秦雅歆還有那個地礦所的小白臉所賜,不由得狠狠咬起了牙,道︰“還有那個小白臉也不能放過!”

管承望的聲音剛落音,秦賓白的手機響了起來。

秦賓白此時心情不好,接起電話皺著眉頭不耐煩地衝口就道︰“誰呀?”

“我,唐永嚴!”電話那頭傳來市長唐永嚴威嚴的聲音。

秦賓白沒想到唐市長竟然會親自給他打電話,猛一個激靈,嚇出了一身冷汗,急忙陪笑道︰“原來是唐市長啊,不知道您找我有什麼事情?”

“賓白啊,事情倒是沒什麼事情,只是最近偶爾聽人反映說你作風不正,特意打個電話提醒提醒你。做為黨員,國家幹部,要時刻注意啊!好了,就這樣!”

還沒待秦賓白反應過來,那邊唐永嚴已經掛了電話。

秦賓白握著手機,呆呆地坐在床沿上,他不是傻子,當然知道以他的級別,還沒資格讓副省級幹部唐市長親自給他打電話提醒作風的事情。唐市長顯然是話中有話,顯然是在說外婆家的事情,警告不準再生事,否則恐怕就跟那些作風不正的幹部一樣,一撂到底,甚至還要坐牢房。

唐永棟的警告,秦賓白倒還敢不聽,畢竟大家說起來是同個級別。除了唐永棟的背景比他深外,並管不到他秦賓白。但唐永嚴就不同了,他可是掌管杭臨行政大權的市長,工商局作為市政府工作部門自然是歸他管。別說他區區一個市工商局的副局長,就算正局長,唐永嚴這個一市之長真要鐵了心罷免,那也是說罷就罷,更別說他這個副局長了。

秦賓白到現在才徹底醒悟過來,這事情非同小可,那個地礦所團支書絕對是自己招惹不起的人物。

“秦局,發生什麼事情了?”管承望見秦賓白接了電話後就坐在床沿邊發愣,不由得好奇地問道。

“承望,這次看來我們是徹底栽了,外婆家的事情就這樣算了吧!”秦賓白半天才嘆了口氣,整個人仿若蒼老了許多,再也不復之前的意氣風發。

“不是說好了先拿浙海珠寶開刀嗎?怎麼又算了?剛才那個電話誰打來的?”管承望很不服氣地道。

“唐永嚴!”秦賓白無力地道。

“唐永嚴?唐市長!”管承望脫口驚呼道,隨即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椅上。

管承望這種官在秦總面前還能耍耍威風,但在唐市長這樣級別的官員面前就連屁都不是了。現在連唐市長都親自打來電話了,管承望除非不想再在工商局呆下去,否則只有夾好尾巴乖乖做人。

秦賓白點了點頭,道︰“這件事就這樣算了,你那邊的人你也交代一聲,別惹什麼亂子,否則你我恐怕真要去掃大街了!”

“秦局你放心,這個我心里有數!”管承望滿嘴苦澀地回道。想起對待秦雅歌的種種,想起秦雅歌如今攀上了這麼一個背景無比深厚神秘的年輕人,管承望一顆心不禁沉到了谷底。他現在當然是不敢去找麻煩了,可問題是,他們會不會主動找上門來呢?

秦賓白心情顯然也很是郁悶,被人白白打了不說,最大的問題是,現在的他是已經絕對被市長列入了黑名單,這輩子提拔看來是休想了,只要能保住現在這個位置就燒高香了!

哎,都是女人惹的禍呀!秦賓白現在恨不得拿起剪刀剪了自己那玩意。

秦賓白正在懊悔不已,突然手機又響了起來。

“是秦賓白嗎?”電話里傳來了一個陌生男子聲音。

“是我?你是哪位?”秦賓白心里不禁一緊,隱隱感到一絲不妙。

“高莉莉這個女人不錯,身材高挑,臉蛋漂亮,那個陳虹也不錯,對了還有個模特妹妹…”

電話那頭準確無誤地報出了秦賓白幾個情婦的名字,聽得秦賓白臉色一陣煞白,一顆心跳個不停。

“你究竟是誰?你這是什麼意思?”秦賓白近乎歇斯底里地問道。

“我是誰?哈哈,你小子要是不給老子老老實實,老子把你祖宗八代都給查個底朝天!”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肆意的笑聲,然後啪地一聲掛掉了電話。

秦賓白拿著電話,坐在床沿邊就像尊石頭雕像徹底呆住了,心里害怕得不得了。他現在算是真正明白過來,那個年輕人離開時說給唐永棟面子絕不是說著玩的,而是真正給了唐永棟面子,否則就憑他這般廣大的神通,他秦賓白敢調戲他的朋友,真的恐怕連怎麼死都不知道了。

且不說,唐永棟怎麼處理這件事,秦賓白和管承望怎麼懊悔害怕。且說余子清帶著秦雅歌離開了包廂,一路往自己的包廂走去。

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哎呀,卻原來是秦雅歌剛才在包廂里驚嚇過度,再加上飲酒過多,剛才在包廂里神經緊繃還沒什麼,如今出了包廂,神經一放鬆,頓感到腦子混亂,兩腿發軟,一時間竟走不穩,腳一蹩,身子歪歪斜斜就要往地上倒。

正當秦雅歌無力地要往地上倒下,突然一把有力的手抓住了她的胳膊。秦雅歌不禁整個人就軟在了那人的懷中,抬頭一看,一張熟悉斯文的臉印入了眼簾。

若說之前秦雅歌還敢憑藉自己這點美貌挑逗余子清,可如今,看過余子清那張小白臉後面隱藏的冷酷凶殘,看過連公安局的副局長為了他憤然出腳踢工商局副局長。冷酷無情的手段,懸殊的地位差距,讓秦雅歌心里無法克制地對余子清產生了深深的敬畏之意。

“啊,余書記!”秦雅歌見自己躺在了余子清的懷中,頓時如同老鼠見了貓,驚嚇得急忙伸手推余子清。

只是驚嚇過度,飲酒過度的她,手腳無力,剛拼命借著推力離開余子清的身子,下一刻腳又是一軟。

余子清見狀苦笑著搖了搖頭,一把攬過秦雅歌柔軟縴細的腰肢,輕聲道︰“算了,我的肩膀先借你k靠一靠吧!”

秦雅歌的腰不是沒被男人摟過,可當余子清那溫暖有力的手按在她柔軟的腰上時,她頓時猶如被電觸著了一般,一股熱流霎那間流過身子,讓她的身子忍不住微微顫抖了起來。她拼命想控制住,不讓自己的身子顫抖,可越是這樣越是控制不住地顫抖。

“幹嘛,我有那麼可怕嗎?之前你不是一直想挑逗我這個小年輕嗎?怎麼現在給你機會你倒怕了?”余子清見秦雅歌似緊張又似害怕,不由得一陣好笑,又有一絲憐憫,這女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強勢很堅強,一副女強人的模樣,其實內心底跟其他女人沒什麼兩樣,都很柔弱。于是便拿言語來分散她的注意力,順便也把兩人的關系重新調整回來。

“不是,不是!”被余子清一語點破自己之前的那點小心思,饒是秦雅歌臉皮不薄,還是緋紅著一張臉,連連擺手道——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