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四十章 好心情

雖然秦雅歆已經三十出頭,但保養得很好,身子很柔很有彈性,余子清把她橫抱在懷中,說沒有一點異樣感覺那絕對是騙人的,不過卻還遠不至于兩腿軟,想入非非。

秦雅歆這點份量對于余子清根本算不得什么,余子清輕飄飄就把秦雅歆給抱到了她住的那幢樓下,本想干脆把她抱到家門口算了,猛然想起萬一讓他老公看到,難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

“秦總你到家了!”余子清神念悄無聲息地鑽入秦雅歆的腦海,微微刺激了一下她。

秦雅歆微閉的雙目緩緩張開,借著燈光赫然看到一張斯文熟悉的臉還有這張臉上面黑漆漆的夜空背景,秦雅歆立馬意識到生了什么事情,身子不禁微微顫抖起來,一張嬌俏的臉在燈光下1ou出羞澀,驚訝,竊喜還有驚惶失措等各種復雜的表情。

余子清見秦雅歆醒了就把她放了下來。

“啊,余書記,你看看我喝多了就,就…..你怎么不叫醒我呀!太麻煩你了!”秦雅歆兩腳落地后,有些語無倫次地說道。

余子清見昔日在自己面前處處流1ou出女強人姿態的秦雅歆,如今在自己面前卻顯得如此驚慌,就像一個沒見過什么世面的女子似的,忍不住取笑道:“有什么麻煩的,有多少男人想抱你還沒機會呢!”

若是別的男人這么說,秦雅歆恐怕少不得又是白眼又是嬌嗔了,只是今日她卻是被余子清這句話給鬧得滿臉嬌羞,目光竟有些不敢與他對視。

余子清見狀哈哈笑了兩聲,道:“快進去吧,省得家里擔心!”

秦雅歆聞言臉上閃過一絲黯然之色,玉手輕輕捋了下被風吹亂的秀,幽幽歎口氣道:“有什么好擔心的,家里就我一個人。”

余子清聞言微微怔了一下,拖口問道:“你先生呢?”

“在外面養女人,被我踹了!”秦雅歆臉上1ou出一絲自嘲的神色,一副無所謂地道。

余子清倒沒想到地礦所兩位一嬌媚一端莊的女強人,竟然都經歷了一段不美滿的婚姻,心里也說不出是什么滋味,再想想自己,突然竟有些不知道自己究竟算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不由得拖口問道:“女人真的無法忍受男人外面有女人嗎?”

秦雅歆顯然沒想到余子清會突然問出這個問題,怔了好一會兒,然后像是猛地想起了什么似的,急忙道:“那要看什么樣的男人,有些男人本事沒什么,卻還喜歡在外面亂搞女人,做為他的女人自然忍受不了。而有些男人生就不凡,若他身邊只有一個女人反倒顯得不現實了。”

余子清何等聰明,哪里看不出秦雅歆這人冰雪聰明,善于揣摩人心思,這番話雖然說得好聽,好似有理,但未嘗沒有討好他的意思,不過不管怎么說這話聽在耳里總是舒服一些。

“呵呵,不談論這些。很遲了,外面又冷,你快上去吧!”余子清見秦雅歆似乎還想解釋一二,笑著打斷了她。

“嗯!那,余書記再見!”秦雅歆點了點頭,朝余子清揮了揮手。

余子清笑著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余書記!”余子清沒走幾步,身上傳來秦雅歆的叫聲。

余子清轉過身來,見到燈光下秦雅歆正搖曳著性感的身段朝他走來,最終站在了他跟前,一雙妙目一開始似乎不敢正視余子清,但最終卻還是大膽地凝視著余子清,如蔥玉指優雅地捋了捋秀。

“余書記要不要上去坐坐?”說這話時,秦雅歆媚眼直勾勾地盯著余子清,那眼里藏著一團火,一團渴望的熊熊烈火,一團可以把男人身體徹底點燃的烈火。

余子清當然知道這個邀請意味著什么,只是欣賞一個女人是一回事,跟一個女人上床又是另外一回事。對這個秦雅歆,余子清不否認她是個美妙的女人,一個可以隱隱撩動他**的女人,但他卻從來沒想過要跟她上床。

“謝謝,今天已經很遲,就不打攪你了,你還是早點休息吧!”余子清目光平靜地看著秦雅歆,笑道。

秦雅歆嬌軀微微顫了一下,眼中的欲火霎那間熄滅,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復雜的目光,有驚訝,有失落,有感激,有開心……

“那改天吧!”秦雅歆捋了捋秀,很自然地道,好像剛才真的只是想邀請余子清上去坐一坐,而沒有其他什么意思。

余子清笑著朝她點了點頭,再次轉身離去。

“余書記!”余子清沒走幾步,身后再次傳來秦雅歆的叫聲。

余子清不禁微微蹙眉,不過還是轉過了身來。

秦雅歆再次站在他的面前,一副欲言又止。

“什么事?”余子清問道。

“你是個好男人,我想,像你這樣的男人就算,就算有再多女人,身為女人也是可以接受的,至少,至少如果我是你的女人,我絕不會選擇踹了你!”秦雅歆猶豫了下,說道。

余子清沒想到秦雅歆想說的是這些話,聽了后不禁定定地看著她,這一刻他突然覺得這個女人其實很可愛,不管她這番話是真是假,或者說余子清自欺欺人也罷,但至少最近一直為錢夢琪糾結的余子清聽了,心里感到格外的舒服。

秦雅歆見余子清定定看著她,以為他認為她是刻意奉承討好他,心里不禁有些慌亂,事實上,這番話她確實是自肺腑之言。自從踹掉前夫,自己憤圖強,誓要做個女強人后,秦雅歆起起伏伏,說起來也算是經歷了人生百態,看問題的角度早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天真,那樣固執!甚至有時候靜下心來想一想,若再讓她重來一次,她真的還能那樣義無反顧地踹掉他嗎?跟余子清的接觸雖然很短暫,但絕不能否認,余子清是秦雅歆這輩子接觸過最優秀的男人,如果以她現在的眼光看男人,像余子清這樣的男人就算外面有再多的女人,她也是會纏著他不放手的!

“余,余書記我說的是真的!你,你真的是一個……”秦雅歆以為余子清不相信她的話,紅著臉有些緊張地繼續道。

余子清看著秦雅歆那紅撲撲的臉,不由得開心地笑了,伸手輕輕拍了拍秦雅歆的小臉蛋,笑道:“謝謝你這么說!回吧,記住下次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若哪些不開眼的家伙敢逼你,你就告訴我,我保證揍得他連他老媽都不認識!”

說完這些話,余子清悠然轉身走了。留下秦雅歆一個人摸著小臉蛋站在路燈下,看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呆。這一刻,不知道為什么,她竟對這個看起來比她至少年輕了六七歲的小年輕產生了孺慕的感覺,好似他是她的長輩一般。他拍她的臉蛋,她也感覺不到一絲輕浮,有的只是長輩溺愛般的關心。直到余子清的背影一拐,再也看不見,秦雅歆才猛然驚醒過來,紅撲撲的臉上1ou出了燦爛的笑容,只是眼角卻有兩滴晶瑩的淚珠悄然滑落。

已經不知道多少年,她沒碰到這樣一個真正關心她這個人而不是她身體的男人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離開了國景公寓,余子清在沒人的角落取出了奧迪車,朝上官山莊開去。

車里放著孫燕姿的歌,余子清一手搭在車窗,一手握著方向盤,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心情格外的好。

雖然秦雅歆的話只是一面之詞,但至少想起錢夢琪,想起朱麗珍,余子清的心不再那么糾結,不再那么愧疚,尤其想起自己還是個可以飛天遁地的神仙時,心里的糾結、愧疚就更淡了一些。

因為錢夢琪這兩天脾氣有些沖,尤其今天白天更是莫名其妙地朝他飙,余子清心中本來有些不滿,這段時間准備住上官山莊也沒打算跟她打招呼。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的緣故,開車的時候想起她,還是忍不住拿出手機給她撥了過去。

大塘新村里,錢夢琪此時正站在浴室的鏡子前,拿著牙刷用力地刷著牙,一雙大大的眼睛凶巴巴地瞪著那鏡子里正拿著牙刷刷牙的自己,好像鏡子里的那個人跟自己苦大怨深似的。

錢夢琪這人本來就是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人,昨晚雖然因為余子清的緣故大冬天像個傻子一樣在醫院和大塘新村走個來回,但今天白天朝余子清接連了兩通火,心頭的火氣漸漸有些消了下來。傍晚下班又特意在醫院吃了飯,吃完飯之后還在科室病房里磨蹭了許久,心里未免有些得意地想著,看他以后還敢不敢不把本姑娘放在眼里,真是老虎不威還當本姑娘是kITTy貓了,本姑娘就是不理你,就是不做飯給你吃,看你怎么辦?

只是讓錢夢琪想不到的是,她磨磨蹭蹭地回到家,家里竟然空空如也,余子清這小子竟然還沒回家。一股火頓時就蹭蹭地上來了,可是她又不願意主動給余子清打電話,搞得她好似很在乎他似的,如此一來,當然只能自己生悶氣。

生了許久悶氣,電視也不知道換了多少頻道,眼看著時間都已經十點多了,想起明天還要上班,錢夢琪只好恨恨地起身刷牙洗臉,心里自然把余子清罵得狗血淋頭。

此時的余子清自然不知道錢夢琪因為昨晚的事情,氣還沒消停,如今卻又“舊仇加新恨”,正恨得把那晶瑩雪白的牙齒當成他來狠狠地開刷著呢!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