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四十一章 刨根究底

錢夢琪正奮力刷著牙,放在客廳里的手機響起了孫燕姿干淨的聲音。

錢夢琪一對凶巴巴的大眼不禁猛地一亮,把手中的牙刷胡亂往杯子里一放,連嘴角邊的泡沫也來不及擦就急忙跑向客廳,只是跑到一半卻又突然停住了腳步,然后又轉回浴室,慢騰騰地繼續到牙。

打吧,你就死命地打吧,看姑奶奶接不接你電話!

電話那頭余子清見電話那邊響了半天也沒人接,微微皺了皺眉頭,暗想不會已經睡了吧?算了個短信通知一聲得了。于是余子清一邊開著車,一邊噼里啪啦給錢夢琪去一條短信,胡扯說最近朋友出了點事情,心情不好,這段時間都住他那邊陪他。

同樣是刷牙,但不知道為什么聽著客廳手機鈴聲在響,錢夢琪的心情似乎突然間好轉了不少,一邊刷牙還一邊跟著手機鈴聲哼著歌。只是很快手機鈴聲就停了,而且還老半天都不再響起。

“哼,一點誠意都沒有”。錢夢琪見手機鈴聲不響,心里突然感覺很是失落,空蕩蕩的,刷牙的力度不知不覺中加大了不少。

就在錢夢琪感到失落,再次拿牙齒出氣時,客廳里傳來短信的提示音,錢夢琪再次哼了一聲:“一點誠意都沒有!”

不過雖然是這么說,但心情卻隱隱轉好了點,手中拿著牙刷就往客廳走,這回到沒再半途回轉。打開短信一看,卻是通知說這段時間不回來了。

錢夢琪整個人突然就呆住了,心兒好像一下子被掏空似的,許久才回過神來,然后不知道為什么就感到莫名的氣憤,舉起手機就要往沙上扔。不過手舉到一半又縮了回來,拿起手機重新看起了短信。看著看著,嘴角露出了一絲笑意。

難道說昨晚他就是陪他那位朋友去了?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豈不是冤枉他?也不知道他朋友出什么事情?對了,不會是那個死胖子吧?

錢夢琪本就是個心地善良的女人,當初因為病房里的一位老奶奶過世,她就難受得一個人坐在公園里悄然落淚,如今一想余子清是為了照顧朋友,心里的怨氣不知不覺早就煙消云散,倒是開始替余子清所謂的”朋友”擔心起來。

于是錢夢琪猶豫了下,跑到浴室漱了漱口,把嘴巴一擦,也顧不得洗臉,拿起手機給余子清撥了過去。

此時余子清當然不知道錢夢琪的心情已經轉好,心里正想著不知道明天錢夢琪醒過來看到短信會是怎樣一副表情,明天自己是不是還應該再給她打個電話時,手機鈴聲卻突然響了起來。

余子清拿起一看,卻是一個大眼睛幕眉在屏幕上閃呀閃的,這是錢夢琪有一次無聊的時候拿了余子清的手機設置的,只要是她的來電,就會出現這個頭像。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被錢夢琪莫名其妙的脾氣給鬧怕了,余子清猛一看到這個頭像在閃,先是感到很驚訝,接著竟隱隱感到了一絲冷飕飕。猶豫了下才接起手機。

只是接起的時候,很自然把手機隔自己的耳朵遠遠的。

“是子清嗎?”手機里傳來錢夢琪格外溫柔甚至有些嗲的聲音。

這樣的聲音聽在余子清耳朵里比母老虎吼叫還來得可怕,一聽之下頓時渾身毛孔悚然,手抖了下。差點就要把手機給扔出窗外。

“是我!你還沒睡啊?短信收到了吧?”余子清急忙壓下那毛孔悚然的感覺,穩了穩情緒小心翼翼地說道,心里卻在想莫非這女人吃錯藥了,突然變得這般溫柔,還是僅僅只是暴風雨來臨前的短暫溫柔。

錢夢琪自是不知道自己這兩天的反常把余子清鬧得疑神疑鬼的,在她看來余子清勾三搭四,又深更半夜不歸害得她大冬天在馬路上走個來回,自己脾氣那絕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見余子清問話時聲音格外溫柔小心,也沒往深處去想,只是隱隱有一絲過意不去。

“嗯,收到了因為心里有些過意不去,錢夢琪的聲音越的溫柔乖巧,聽得余子清總感覺車子里陣陣陰風在幽幽地刮著。

“那,你打電話過來有什么事情嗎?。余子清再次小心翼翼地問道。平時他倒是很喜歡跟這小妮子泡電話粥,調侃幾句,今日卻是巴不得就這樣掛了電話。

“嗯”。電話那頭傳來錢夢琪似乎有些嬌羞的聲音。“你那朋友出了什么事情,現在還好吧?。

余子清正巴不得錢夢琪說聲沒事,然后掛掉電話,沒想到平時不怎么過問他私事的小妮子,今天卻突然刨根究底起來。

這人啊,不管是凡人還是仙人,做了虧心事總是難免心虛。那番話本是刁,劃胡亂瞎編,沒想到錢夢琪卻較真起來,心里難免陣陣要聯,汗似在外面偷腥被老婆現了一般。

偏生平時活潑開朗的錢夢琪,今兒的聲音又特別嬌柔溫和,真是聽得余子清三萬六千根寒毛都根根豎起來。

好在余子清終非常人,支吾了兩聲就隨便瞎掰道:“也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是情場失意,不過這小子對感情比較執著,那女人也是他談了許久的朋友,所以一時間很難轉過彎來,我怕他想不開,就想著多陪他幾天

話一說完,余子清感覺自己雞皮疙瘩掉了一地,這年頭還有這樣的男人嗎?自己什么理由不好編,編這個理由啊!看來自己以前只知道修仙,看似智商很高,但情商似乎有點問題!

不過還別說,余子清要是拿這種話去糊弄男人,恐怕要被笑話個半死。可女人嘛,不管是什么樣的女人總是偏向感性的,也特別欣賞對感情專一的男人,更別說錢夢琪這個正值情實初開,神經過敏的女人了。她聽余子清這么一說,頓時同情心大大泛濫,本是隨口一問。如今卻是上了心。

“什么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感情的事情可不是鬧著玩的,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啊,到處勾三搭四的!人家那才叫真男人”。錢夢琪不滿地道。

余子清聞言一陣汗,心里暗暗不平,自己充其量也就跟朱麗珍好上,哪里又到處勾三搭四了。要真是這樣。以自己的本事早就情人滿天飛了,這不今晚還婉言拒絕了一個呢!

當然這些話余子清也只是心里想想,嘴上卻道:“冤枉啊,我又哪里勾三搭四了!人家生日主動邀請我,我又有什么辦法,再說了。鄭曉,茵邀請我還不是看在你面子上嗎?”

“好吧,鄭曉茵的事情我們就不說了,那你能不能解釋一下我們樓下那些美女是怎么一回事?別告訴我那些人是你的新同事?”錢夢琪見余子清喊冤,心里那點邪火醋意又被勾了出來,冷聲譏諷道。

看來她還真為這檔子事情吃醋!莫非她真已經不知不覺愛上了本上仙!余子清聞言小心肝兒不禁砰然跳動起來,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在身子里蕩漾開來。

“還真被你說中了,就是我的新同事”。余子清愣了一下,急忙道。

“騙鬼吧你,你有哪些同事我會不知道,什么時候突然冒出來這么多漂亮美眉同事了?你以為你們單位是藝術學院嗎?一出來就是一溜的美女,告訴你,你那是研究所!知道什么是研究所懂不?那就跟大學里的理工科班一樣,不僅女生少。而且還盡是恐龍的!”錢夢琪見余子清竟敢把自己當白癡耍,氣得直咬牙,張嘴就一頓冷嘲熱諷。

余子清聞言再次一陣汗,這女人還真是就得騙,說假話她非要當真話聽,說真話了嘛她愣是不信。

“誰騙你了!我們地礦所當然出不了這么多的美女,可淅海珠寶知道不?那是賣珠寶的商場,是我們單位的子公司,你說要是珠寶櫃台后面站著一溜的恐龍會有人買珠寶嗎?我們樓下的那些女孩子都是淅海珠寶的團員,我是團支部書記,她們當然跟我熟啦”。余子清見錢夢琪冷嘲熱諷,倒是恢復了點往日的風采,不知不覺那股陰森森的氛圍竟消失了,便也以同樣的口氣回敬道。

“真的?”錢夢琪聞言將信將疑地問道。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我騙你干嘛?。余子清脫口道。

電話那頭錢夢琪小臉蛋兒不禁微微一紅,啐了一口道:“呸,女朋友!你想得美!我這是怕你傻乎乎的,被女人騙了當冤大頭都不知道,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余子清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自己傻乎乎,不由得哭笑不得,見上官山莊就在眼前,沒好氣地道:“行,行,我知道了,你這是好心!沒其他事了吧?沒事我掛了!”錢夢琪見余子清這么說,不禁一陣臉紅耳赤,莫名地有些心虛,脫口道:“嗯,沒事了

余子清聞言長長舒了口氣,剛想掛掉電話,電話里又傳來錢夢琪的聲音。

“等等,你那朋友是不是沈胖子啊?。

“是啊!”余子清下意識地敷衍道。不過話剛說出口,余子清就恨不得賞自己一個耳光,天哪,我情商怎么這么低啊,那死胖子她是認識的呀!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