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百四十四章 酒店

余乎請見朱麗珍拿眼瞄他,隱隱中透出一些心虛擔憂,似乎生帕他不開心似的,不禁嗜些心疼輕輕拍了下她的手,笑拈著沈世通道:。他就是我跟你提起過的沈世通,我都叫他胖乎,你也冉跟他客氣,就跟哉一樣叫他胖乎!”

朱麗珍本只想在暗中傲餘乎請的恃人,從未想過耍以女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他的朋友或者家人面前,可如今見餘乎請絲毫沒才在他的同學面前遮施什麼再一想沈世通剛才的稱呼,不禁感到異乎陣陣發酸,眼淚都差點忍不住耍掉落下來

余乎請握著朱麗珍的手,能隱隱感覺到她白嫩的小手在轍微顫抖雖無串真正明白朱麗珍此時的心特感受,但大抵也能精到一些,不由得把她的手握緊了一些,心裏難免又是一陣疼痛。

被餘乎請溫暖的手才力她握緊著表面日強,其實內心感忻很是敏銳豐宮的朱麗珍立馬感應到了餘子請對她那濃濃的疼愛,心裏越發感動。不過朱麗珍牛竟是一個堅強的女人,昔日孤身一人拖著個自閉症的女兒硬是把一家包子店開得紅紅火火,見事巳至此,想否認也是與事無疥,趕緊壓下了心頭的恃鍺波動,大大方方地跟沈世通輕輕握了下手,嬌聲道:。原來你就是沈世通啊,我聽子請多次講起你,這店面裝修的事特讓你一個忙裏忙外的,一定辛苦得很吧!”

沈世通一聽立馬兩眼汪汪做出一副可憐樣道:。還是嫂子體貼人,哪像餘乎請這小乎,我替他忙裏忙外了這麼長時間,不要說來看我一眼,就連個電證都沒來一個。要不是我昨天給他打電恬,估計這刁、乎個天也不會來!”

朱麗殆見沈世通燕說餘子請的不是,雖明知道只是說著玩,卻也不願意跟著沈世通數落他的不是,只是挽著他的手一臉幸福溫柔她看著餘乎請。

等沈世通好不容易停下來,朱麗珍立馬微紅著臉道:。子靖事特多難免頑不過來,以後我來幫你。”。就北礦所那種養老的單位他忙?他忙個屁!我看是盡忙著追女孩乎,我說嫂乎你可得把他看牢點!”沈世通這人是見不得漂亮女人的,沒見到朱麗珍時,心裏難免替我夢棋打抱不平,可如今見朱麗珍這麼撲實漂亮,溫柔賢慧,心裏又不禁替朱麗秀打起不平來。見她盡幫著餘乎請說估,被這小子騙了都不知道,氣就不打一處來,一衝動沒把牢嘴巴,該說的也說了,不該說的照樣沖出了口。

沈世通的估倒也不是毫無非據,無的放矢,饒是餘乎請臉皮厚,也不由得老臉一紅,才些心虛。

朱麗珍似乎感覺到了餘乎請糙妙的特緒變化,身子糙微向他靠近了一些,蒂臀把他的胳膊挽得更緊,豐滿異常的乳峰在壓迫下印出誘人的輪廓然後溫柔她看了他一眼,撒紅著臉笑對沈世通道:。我才不管他呢,只耍他開心就好!”

天哪!天底下怎麼會才如此心胸寬廣,又如此溫柔漂亮賢淑的女人呢?

沈世通本還暗自後將自己大啃巴亂講估,沒想到朱麗珍竟然講出這麼一番話,一聽差點就要撲通一聲棒倒在她,一雙綠豆小眼就像得子刁、白兔的紅眼病,死死她盯著餘乎沽看心裏嫉妒得恨不上前對著餘乎請一陣拳打腳踢。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余手請見朱麗珍這麼說,心中既感慚傀又覺溫暖,忍不住伸手把朱麗芳柔軟細腰給樓住低頭案吻了下她白嫩的額頭,看得沈世通裁發妒火中燒,差點沒拿頭去撞豐,而朱麗珍被餘乎請當著沈世通的面又是樓腰又是親吻的,羞得滿臉通紅,平添了幾分嫵媚嬌豔口。湃扛你們可憐可憐我這個羊身漢吧耍曬思愛走遠一點行不!”沈世通誇張她掛著胸說道,說得朱麗珍越發羞澀,忙不迭她把餘乎請菲開,然後粒起女兒的小手逃也似地往酒株裏面走口。那個女孩予是誰?不合是你們的愛恃磚晶吧?。沈世通看弄朱麗珍和小文丈走進酒店這才一把勾過餘乎請的脖乎,低聲問道……她叫文文,你就當她是我的女兒吧!”餘子請臉上泛起一絲湛柔雜聲道。上了餘子請銳利如夕的目光,立馬就乖乖她閉上了啃巴……記住她就是我女兒,如果你小子敢用別樣的眼神看待她,小心我閹了你!。餘予請低聲警告道。”切,你看我像是那樣沒心沒肝的人嗎?任是你,我美眉那邊你究竟準備怎麼辦?對了還才那位美女導遊!”沈世通沒好氣地白了餘子請一眼,說道……這個我心裏靠數。”余乎請知道沈世通是好意,輕輕拍了拍他的肩。你心裏才數就好!***,也不知道你小子是什麼命怎麼這麼好的女人就盡都給你碰上,載沈世通這麼優秀的男人怎麼就沒才一個漂亮美眉慧眼識珠看上我呢!,、

天珍枝雖然租了三間店面,兩層樓,不過相對于一些外婆家等知名飯店來說還是顯得小了許多不過裏面的裝修佈置倒很是井致典雅口一眼看去,既顯乾淨整浩,又本些小橋流水人家的幽雅恬靜口

小文文一進天珍樓就顯出了女孩子好奇的天性,東看看西看看,玩得不亦樂乎,跟以前一動不動的自閉性格才著天攘之別口朱麗珍一邊跟在刁,文文的身後走,一邊四處打量,臉上洋詣著一絲興奮,顯然對自己耶將在這裏開展一段新的人生事業很是期待。”不錯!看來你小子沒價懶!”餘子請雖然對天珍梭不怎麼上心但見裝修佈置根是井致,又見朱麗珍興致高漲,心中不禁感到很開心,柏了拍沈世通的肩膀誇道。

沈世通見餘乎涪很滿意倒也忘了去計狡他之前的懶啞,一臉興森她道:。既然你也認為不錯,那我們什麼時候開張?耍不就選擇下周怎麼樣?”。這麼急幹嘛?”餘子請芙遏。”老大,我能不急嗎?一天不開張,我們就是往裏面燒栽啊!”沈世通見餘子請一點都不急,急得臉都紅了。

朱麗珍也是開過店的人,自然理解沈世通此時的心精想想當初自己那家小小包子店一天不開張光店租就要損關個好幾十抉,這麼大一介,酒店如果不開張,那一天得損失多少啊?

朱麗珍括據生活過慣了,心裏這麼一盤算,忍不住月胳脖肘輕輕碰了碰餘乎請柔聲道:。子請,世通說得才道理。你耍是沒時問,完全可以不管這裏,交給我們兩人來操作就斤了。耳對,這事反正哉也沒拈望你!”沈世通急忙附和道口

呵呵,都快到年關了,燒嶄就先燒著明,等過了年我們加倍賺回來就是了!”餘乎請不以為然地笑道口”天哪我說余老闆,敢擠你以為這年頭開酒店就是穩賺不賠的!”沈世通見餘子請說得輕巧,聞言直翻白眼。

朱麗珍心裏雖然也認同沈世通的話,但餘乎請既然這麼說了,她也不敢再椅證,只是拿一雙媚眼看著餘乎請。

呵呵,你就放寬心吧,我保證你明年穩賺不賠,而且在第一年就才能力開分店。”余乎請信心十足她拍了拍沈世通的肩膀,笑呵呵道口

餘乎請這韶耍是賴成以前跟他合租時講,就算打死沈世通也不信但如今,沈世通卻拿那雙綠豆眼看著餘子請,將信將疑地問道:。真的?”

餘乎請笑了笑道:。別忘了,我是大老根,真要賠嶄,要著急也是我更著急口”

沈世通想想也是,道:。既然你這麼說,那就等明年再開張,剛好可以讓房乎通通風散散味口”

沈世通卻不知道,餘子請哪會在乎什麼嶄。不過餘乎請說明年穩賺不賠倒是一點都沒才吹牛口怎麼說餘乎請都是仙界下來的人那一界的山珍海味,瓊漿亞恢可比這一界豐富多彩多了,餘子請雖不是什麼仙界大廚,但在仙界活了這麼長時間,瞎析騰出幾個具才仙界特色的某肴還是簡單得很。真不行,以他的能力搞出幾味滋陰壯陽,養顏美容之類的藥膳食譜還不簡單,這年頭最流行食補,一旦頓客發現,天珍梭的藥膳確嗜北效,頓容還不趨之如鴦?到時恐怕沈世通就怕頑客太多忙不過來了。

不過這些,餘乎請倒也不急著扯明等明年店面開張,他們自煞就知曉了。

接著沈世通又說了些明年開張事宜,包括括工之類的事恃這些事特餘乎請都不感興蓮,不過朱麗珍卻聽得很仔細,還跟沈世通菲付了一番。

朱麗珍雖沒開過酒店,不過最近在這方面下了不少苦工再加上以前也勉強算得上半個業內人士,仔也跟沈世通榨計得才棋嗜樣,提了好幾個嗜建設性的意見。

余乎請見朱麗珍講起開飯店的事,仿若變了一個人,變得格外的精神一雙媚眼神采賣莢,透出精明和自信,別才一番英姿勃勃的迷人魅力,心中不禁一陣感慨,慶倖自己沒嗜刻意攔阻朱麗珍,否則又如何能知逍她內心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沈世通和朱麗珍的正計站得熱火朝天時,沈世通的手機突然響了超來口

沈世通拿出手機看了一眼,臉上的表恃立馬就變得豐富起來。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