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三百四十八章 烏雲大手

“哈哈,畜生就是畜生,腦子就是簡單,連死活都分不清楚!”金衣男子見金雕竟然去而複返,愣了一愣後,不禁拍手大笑了起來。
那女子見狀也是一臉驚喜,只是長鞭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反倒帶起漫天鞭影火光,呼呼越發兇狠地朝長臂巨猿抽去。
“咯咯,現在歸順還來得及,否則等會抓起來,兩個一起抽!”女子的聲音與鞭子劃過空中的聲音同樣刺耳。
金雕見狀鳴聲越發悲憤,龐大的身子如金色的閃電急速射向那燃燒著烈烈火焰的長鞭,金色鋼爪在夜空下閃爍著耀眼的寒光。
“還想救你同伴嗎?你也太傻了吧!”金衣男子冷笑一聲,青煞劍霎那間穿越夜空,帶起漫天寒光劍影。
鏘鏘鏘!金雕紅喙鋼爪與青煞劍連連交擊,發出陣陣金鐵交鳴聲,還有點點火光飛濺。
金雕被青煞劍所擋,眼看著長臂巨猿被長鞭抽打得皮開肉綻,遍體鱗傷,不禁急得把一對金色羽翼扇得呼呼作響,卷起陣陣狂風,把漫天烏雲吹得七零八落,不知去向。只是那金衣男子修為已達元嬰中期巔峰,差元嬰後期不過僅僅一步之遙,青煞劍也是上品法器,金雕不過金丹後期左右的境界,又不懂仙法妖法,若不是仗著天生神力和速度,再加上金衣男子此時還不想下殺手,早已負傷落敗,要想突破飛劍封鎖卻又怎麼可能!

“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先把這扁毛畜生給抓起來!”金雕速度極快,渾身上下包括那羽毛都根根跟鋼鐵一般,金衣男子既不想殺它,一時半刻倒也拿它沒辦法,搏殺了一會兒後,就有些不耐煩地沖呆在一邊觀戰的四個青衣男子叫道。
四個青衣男子聞言猛一個激靈,急忙拿著火雲兜朝金雕包圍而去,長臂巨猿見狀不禁急得連連怒吼,表情越發瘋狂。
只是任長臂巨猿怎麼叫,金雕卻不肯獨自離去,轉眼間再次陷入了包圍圈。
金衣男子見金雕再次陷入包圍圈,冷冷一笑,把青煞劍收了回來。
四個青衣男子見青煞劍化虹而去,不敢遲疑,急忙將手中的火雲兜朝當中的金雕撒去。
頓時雲煙火光密密層層,遮天閉月,好似在這空間布下了天羅地網一般,那金雕在裏面拼命沖飛,只是任它速度有多快,鋼爪羽翼多有力,卻如鳥入了網兒,再也撲通不起來。
四個青衣男子見狀暗暗松了一口氣,都面露喜色拿捏法訣,準備將這火雲兜給收起來。就在這個時候,一團烏雲從下方湧了上來,一把清越年輕的聲音從烏雲裏傳了上來。

“各位道友,能不能賣在下一個面子,放過這金雕白猿?”
空中六人,以金衣男子修為最高,元嬰中期的修為,其次便是那女子,有元嬰初期的修為,其餘四人則都是金丹後期。要說以他們的實力,在如今的修真界並不算強悍,但相對小門小派算是很強大了,尋常人是絕不敢輕易招惹的,更何況他們身後的勢力更是非同小可。
六人見突然間下面冒出一個人來攪他們的好事,個個都變了臉色,尤其是那對年輕男女當下就拉下臉來,目光如利劍般朝那團烏雲射去,看看究竟是誰有那麼大的膽子敢來干涉他們的好事。
餘子清腦後懸著一顆黑漆漆,渾體隱隱有雷電閃爍的麒麟珠,腳踏烏雲,那烏雲狀似一頭巨大兇猛的黑麒麟,渾體烏黑如墨,閃電縈繞,占地至少有畝許方圓,看起來倒很是威風凜凜。只是他的修為辟穀中期就顯得很寒磣了,跟如此拉風的架勢一對比顯得尤為突兀,好似欠揍的暴發戶一樣。

六人看清了餘子清的境界後,都面面相覷,接著就爆發出陣陣笑聲,好似看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事情。

也是,一個辟谷中期的修士,竟敢大言不慚地對一群至少也是金丹後期境界的修士說,讓他們賣他個面子。這跟一個剛牙牙學語的小屁孩叫一群大漢賣他面子幾乎沒什麼區別。
“你這後生是哪個門派的?是不是學了點驅風駕雲的本事就以為老子天下第一了?難道出門時,你門內長輩沒告誡過你,天下高人多得去,有些人是萬萬招惹不得的嗎?還不快快離去。”一個樣子長得還算和藹的青衣男子指著餘子清警告道。至於那金衣男子還有那俏麗女子自從發現餘子清只是辟穀中期的境界,笑了一陣後,就再沒拿正眼瞧餘子清一眼,更別說跟他搭話了。對與他們而言,跟一個辟谷期修士對話,簡直有辱身份。

“陶田,跟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後輩有什麼好談的,還不快快收起火雲兜!”一個相貌枯瘦的青衣男子見那男子跟餘子清羅裏吧嗦,不耐煩地催道。原來這火雲兜乃是一件較為厲害的法寶,撒出去時需四人合力,收法寶時仍需四人合力,少一人也是不行。
那男子顯然有些怕那枯瘦男子,聞言急忙一手拿捏法訣,一手抓住早已連成一個巨大網兜的火雲兜一角往回拉。
那雲煙火光布下的天羅地網開始收縮,金雕的活動空間隨之變小,金雕見狀變得越發焦急煩躁,一對雕眼金光四射,一對金剛爪拼命地撕扯火雲兜,試圖破網而出。只是它撕扯掙紮得越來,那網就收得越緊,不消片刻,它那鋪張開來至少七八丈的金色羽翼就被死死限制在網兜裏,再也扇動不起來。

餘子清見狀眉頭微蹙,知道不拿出點本事這些人是不會放手的,無奈心意一動,頓時漆黑如墨的烏雲無風起浪,忽地探出一把至少三四畝方圓的黑色大手。黑色大手遮天閉月,夾帶著呼呼狂風朝那火雲兜抓去。
金衣男子見餘子清竟不自量力施展法寶,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壓根就不去阻止他。俏麗女子照樣如此,只管抽她的鞭子。在他們看來,一個辟谷期的修士又有能掀起什麼風浪,無非自討苦吃罷了。
倒是那四個青衣男子見一個辟谷期修士也敢向他們出手,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雙目凶光迸射,覺得受到了莫大的羞辱。
“哼,真是不知死活!”那枯瘦男子陰惻惻地冷哼一聲,伸手往後腦一拍,飛出一線血色光華,那血色光華乃是一把鋸齒狀的奇形飛劍,劍光血紅,劃過夜空時帶起一絲血腥味,還隱隱有冤魂淒慘的叫聲。
那枯瘦男子血魂劍一放出來,便不再去關注餘子清,自顧繼續拉扯火雲兜,其餘人也是如此,顯然所有人都沒把餘子清的烏雲大手放在眼裏。
餘子清見狀也不惱火,只是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冷笑,烏雲大手更絲毫沒有躲避的意思,呼呼迎上去,血魂劍紅光一閃沒入了那烏雲大手之中。
只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那烏雲大手並沒有像薄紙一樣被劍光一掃化為虛無,反倒是血魂劍好似石沉大海,沒了絲毫動靜。
金衣男子微微動容,雙目精光暴漲。
枯瘦男子與血魂劍心神相連,猛發現自己似乎突然間闖入了一個漆黑炙熱無比的無邊無際世界,不禁倏地轉身,神色大變,再也顧不得收取火雲兜。
其餘三個青衣男子也都先後發現了異狀,紛紛轉頭。
剛一轉頭,只見上空一把烏黑黑的大手夾帶著無匹浩大磅礴的氣勢,勢如奔雷地壓頂而下。
青衣男子全都變了臉色,眼中流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再也顧不得收取火雲兜,紛紛暴喝著祭出各自法寶。

數點耀眼光華瞬間破空而去,殺向烏雲大手。
餘子清見狀卻是冷冷一笑,那烏雲大手繼續毫不避讓地壓迫而下。
咻咻咻,各色法寶沒入烏雲,折騰起一番雲浪,隨即又陷入了無邊無垠的炙熱黑暗世界,與那血魂劍一般無二。
四個青衣男子臉色再變,咬著牙紛紛拿捏法訣,想把法寶召回。
四個金丹後期修士一起發力,其威力還是頗為可觀的,頓時烏雲翻騰起伏,好似蛟龍鬧海,只是任他們如何發力,法寶卻還是被困在烏雲大手之中,而烏雲大手依舊夾帶著雷霆之勢朝火雲兜抓去。
金衣男子臉色也終於大變,目中寒光暴漲,冷哼一聲,青煞劍帶著尖銳的呼嘯聲朝烏雲大手飛射而去。
餘子清見狀臉上微現凝重之色,手一揚,泰斗劍化為一道金虹劃破夜空直取青煞劍而去。
“螳螂擋臂!”金衣男子見餘子清竟放出飛劍來擋他的青煞劍,一臉不屑地冷喝一聲,掉轉劍光迎向泰斗劍。
鏗鏘一聲,泰斗劍跟青煞劍在空中正面交擊,暴起團團火光。
金衣男子身子微微搖晃,臉色再變,變得陰沉凝重。這一劍,他竟絲毫沒占到便宜。
餘子清卻淡淡一笑,那烏雲大手終於一手抓起了火雲兜。
金雕見火雲兜突然被一隻烏雲大手給抓了去,雙翼立馬一張,仰天發出一嘹亮清越的鳴聲,早已化為一道金光沖天而起。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