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六章 好多女人的電話

餘子清聽到手機鈴聲響起,心兒沒來由地一緊,急忙拿起一看,心兒又是一緊,電話是同科室的吳敏打來的。
“我同事的電話。”這回餘子清有經驗了,邊按鍵,邊解釋道。
余和逸夫婦點了點頭,因為餘子清已經提前打過招呼,雖然再次聽到年輕女子的聲音,倒也沒流露出什麼異色。
余子清跟吳敏簡單聊了幾句就掛了。
只是剛掛掉電話沒多久,手機鈴聲再次響起,一看還是單位的同事,辦公室的陳曉楠。
“還是我同事的電話。”餘子清指了指手機,說道。
余和逸夫婦再次點頭,神色依舊平和。
很快,餘子清就結束了跟陳曉楠的通話。
手機鈴聲再次響起,地質室樂珊珊的。
“咳咳,還是我同事”
點頭,神色平和。
這事情說也奇怪,人心虛什麼它就偏來什麼。余子清因為怕父親誤會,巴不得少來幾個電話,就算要來拿也得講究個陰陽平衡不是?可偏生餘子清是單位那些女團員心目中的偶像級人物,一般情況下朋友之間發個短信拜個早年也就了事了,可偶想怎麼可以這麼草草了事呢!於是女團員從吳敏開始好像約好類似的,陳曉楠,樂珊珊,朱小瓊,劉妍甚至連秦雅韻都來湊熱鬧,一個接一個的打電話過來。
這大過年的,一個女孩子打電話過來倒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男人嘛,有一兩個紅顏知己也是正常的。可是大過年的,接連六七個女孩子打電話過來,連個男孩子都沒有,那似乎就有點不正常了。
所以當餘子清掛掉秦雅韻的電話,指著手機說,這是自己單位下屬單位的女老總時,余和逸夫婦兩人的臉已經烏雲密佈。
餘子清見狀訕訕的笑著,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為什麼這麼受女同胞歡迎,總不能說自己其實是個玻璃,座椅那些女孩子都把自己當姐妹來對待吧?
他媽的,大過年的,何繼勝,馮玉榮這些小子怎麼就不懂得給老子打個電話呢!余子清心裏第一次渴望男人的來電。
心裏鬱悶的罵了一通,餘子清想想還沒給朱麗珍打電話,又怕再有那位熱情的女同胞打電話過來刺激父母,乾脆把手機放入口袋,笑著對餘子明道:“哥,我們開車出去兜一圈怎麼樣?””
餘子明剛才雖然幸災樂禍,似乎唯恐天下不亂,可也只是嘴巴上說說,卻還真沒想到自己的弟弟這麼瘦女人歡迎,電話一個接一個地來,眼看著兩位老人臉色越來越難看,心裏也有些後悔剛才不該胡亂講話,見餘子清提議出去轉轉,急忙站起來道:“好啊,我們兄弟倆很久沒有一起出去逛過了,乾脆開車到鎮裏買點煙花回來放放。”
說著一把摟過餘子清的肩膀,沖餘和逸兩人道:“爸媽,我跟子清出去轉轉。”
餘和逸兩人見兩個兒子勾肩搭背,很是親熱,心情不禁好了幾分,點了點頭,道:“去吧,早點回來。”
餘子清此時巴不得開溜,見狀急忙摟著大哥的肩膀往外走。
剛走出門,耳尖的他就聽到房子裏傳來母親的聲音。
“和逸,我記得我們當初結婚時,見了面還會臉紅,可如今,你看看子清,就這麼一會兒時間,女孩子電話一個接一個的來,也真不知道他像誰!”母親有些擔心地道。
“你也別瞎操心,現在時代不同了,男女交往打打電話很正常,更何況如今子清有本事,朋友圈子大,電話多些也正常。”餘和逸說道。
“希望這樣吧,我倒真是喜歡這個琪琪,人漂亮不說,有這麼溫柔體貼,真要去了這樣一個兒媳婦回來,我就算死也瞑目了。”母親道。

“嗯,我也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你就方一百個心好了,琪琪跑不了了。我們自己的孩子難道還不清楚嗎?剛才說打斷他腿也就嚇嚇他而已,免得他以為自己有些本事就輕慢琪琪,要說他始亂終棄,亂交女朋友,我是不信的。”餘和逸道。
“呵呵,那你剛才幹嘛拉下臉來,搞得你兒子心虛的要開溜。現在可好就剩下我們兩老孤零零的。”母親白了余和逸一眼,道。
“你不也是一樣!”餘和逸道。
接著房子裏就傳來兩人開心的笑聲。
餘子清輕輕帶上車門,案子搖了搖頭,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竟然被自己的父母給騙了。
“好小子,看不出來,以前見個女孩子都要臉紅,現在卻這麼討女孩子喜歡,電話一個接一個的。”餘子明一屁股坐上駕駛位,然後對這餘子清的胸膛輕輕打了一拳。
“還說呢!不是你亂說話,爸媽會胡思亂想嗎?”
餘子清沒好氣的道。
“我這不是陪你出來的了嗎?現在你就放心接電話吧,有什麼電話你就放心打吧,哥絕不會胡亂嚼舌頭。不過,那個錢夢琪,我雖然沒跟他見過面,但我看真的不錯。”餘子明道。
見餘子明也跟父母親一樣張口閉口就是錢夢琪,餘子清不禁一陣頭疼,連連舉手道:“得,看來我要是不把琪琪去回家來,估計怨都要被你們冤死!”
“嘿嘿,你知道就好。”說著餘子明發動車子,奧迪車便緩緩駛上鄉村水泥路,拐過彎上了小橋,一路往龍崗鎮飛奔而去。
車上,餘子清又接了兩個電話,依舊是女同胞。一個是唯一女徒弟上官慧穎,另外一個是有段時間沒見面的美女導遊何慕柳。
上官慧穎一開口就是師傅我想你了,心虛的他眼角餘光不停地往餘子明身上瞄,還好餘子明倒也知趣,指指CD機,示意自己只管聽音樂,不湊他那份熱鬧。
餘子清這才放心的跟上官慧穎聊起來,後來好說歹說才讓他掛了電話。
美女導遊何慕柳倒還好,也就是特意打來拜個早年。不過在掛電話前卻意味深長地說自己已經搬了新家,問餘子清什麼時候有空到他新家喝杯咖啡。
見父母親那個態度,餘子清現在還真有些怕鬧緋聞,而這個何慕柳對他表面雖然看是無所謂,平時也不找他,也不打電話給他,但真要碰面,卻是熱情是火,絲毫沒有顧忌。餘子清面對這樣一個熱情似火,青春惹火的尤物,還真怕一個把持不住就跟她發生了關係。
“嗯,好的,年後有空去。”餘子清也沒問她搬到哪個社區,隨口應付著。
電話那頭,何慕柳美眸中情不自禁閃過一絲失落,不過很快就舉手捋了捋秀髮,讓自己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灑脫的樣子,然後說了聲“那說定了噢!”就掛掉了電話。
做了這麼多年的導遊,有些事情何慕柳看得比其他女人透徹,余子清這個看似斯文,其實卻處處透著神奇的男人,她何慕柳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能抓住他的心。既然如此,又何必太過執著呢?一切隨緣吧,如果有機會能跟這樣的男人發生一點香豔的故事,她很是樂意,如果沒機會,她也不會刻意去追求,當然遺憾是難免的。
女人這輩子,又有幾次機會能遇上這麼一個既讓自己看著舒心喜歡,又有恩於自己,還那麼有本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神奇的男人呢!
掛掉何慕柳的電話,車子已經開到了龍崗鎮。
餘子明把車子停到一家煙花店旁邊。
“一起下去挑些煙花吧!”餘子明說道。
“你下去挑吧,我打個電話。”餘子清道。
血濃於水,餘子清雖然沒說打給誰,但作為大哥的余子明還是似乎感覺到了這個電話的重要性,深深看了餘子清一眼,點點頭道:“你慢慢打,我下去挑。”
餘子清點了點頭,然後拿出手機給朱麗珍撥了去。
朱麗珍家,朱麗珍正跟家人坐在電視前看春晚,但在這個特殊的時間裏,心裏無法克制地想著全都是餘子清,那個已經完全佔據了她身心靈魂的男人。
她很想給他打個電話,問問他年夜飯吃得好不好,家裏情況好不好,可她不敢。她怕引起余子清父母的誤會,她怕給餘子清帶去不必要的麻煩。這輩子,她只想就這樣靜靜躲在餘子清的身後,默默地陪著他,看著他!
可這個世界,又有幾個女人不想跟自己喜歡的男人一起開開心心過年的?
朱廣富和馬翠鳳都是明白人,知道女兒的心思,沒在這個時候提起餘子清,只是不時指著電視說笑,以及逗逗小文文。
就在一家人圍著電視說說笑笑時,朱麗珍的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頓時整個房間都靜了下來,目光全都集中在朱麗珍的身上。
朱麗珍一顆心忍不住就劇烈地跳動起來,鼻子有些酸酸的。
餘子清似乎感覺到了朱麗珍複雜的心情,心頭不禁一疼,湧起陣陣愧疚,深情地叫了聲麗珍。
“嗯,子清,你好嗎?”聽到熟悉的深情聲音,朱麗珍鼻子雖然發酸,但一顆心卻已經感到極度的滿足,已經被幸福包圍。
“嗯。很好,你呢?”
…………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3:27 2024